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9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 指标跳动 09-1509-18 10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买煤炭 喵喵999445522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跟大盘反着来的 财运来财得赵无极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真的不能买, 股友21hy661029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东芯股份吧] 哥们今天咋这么沉呢?憋大招呢 摘星的戎琬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钝刀子割肉吗,割疼我了 股友380IP76853 09-1809-18 10:46
- 58 1 [美团-W吧] 在投资中,一个人的记忆只有5秒。一根阳线就改 aiguxiong2317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PCB核心龙头 蔚哥喝咖啡 09-1809-18 10:46
- 75 0 [华菱线缆吧] [赞] 扎西德勒141413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下午百分百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0:46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高兴得太早了、 n429513811984568 09-1809-18 10:46
- 65 0 [中国黄金吧] 8.30以下,可以开始建仓了 老顽童T 09-1809-18 10:46
- 70 0 [华塑科技吧] 流通盘太细,不符合现在大资的的抱团模式,散户 小学生看图说话 09-1809-18 10:46
- 71 1 [甘肃能源吧] 唉,无语 n1429428575db3b1 09-1809-18 10:46
- 98 1 [XD中远海吧] 特别是在牛市期,价值投资是跑不䇔投机的,有投 广東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0:46
- 146 4 [特变电工吧] 洗的差不多啦,该拉起来了 JonathanAland 09-1809-18 10:46
- 209 1 [安科瑞吧] 位置已经站稳近期高点了,明天拭目以待 酷耶岛 09-1709-18 10:46
- 100 1 [雄韬股份吧] 数据中心电源氢能储能低空经济机器人,通通都是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709-18 10:46
- 57 0 [浙江建投吧] 资金都去首开股份、上海建工了,浙江建投不行, 圆梦古道 09-1809-18 10:46
- 7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听浙商银行忽悠三年马上回本了 基民FQnv3J 09-1809-18 10:46
- 43 0 [绿通科技吧] 大胆干,早点散 一颗世纪韭菜 09-1809-18 10:46
- 44 0 [复旦张江吧] 王海波的蛋鸟都没你家股票软!!!! 股友y6115g5338 09-1809-18 10:46
- 50 0 [华夏银行吧] 赶净杀绝。5年,别看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809-18 10:46
- 41 0 [首创证券吧] 哎?我刚买进了你说巧不巧 股尊喜洋洋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绿城水务吧] 还没持有股的韭菜尤其新韭菜,不要贪便宜,外面 炒肉不如炒股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螺纹钢吧] 让空头二十个点乐呵乐呵 上海麦叔 09-1809-18 10:46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两个两个选择了三安光电,这个更好 凡尘股道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紫金银行吧] 买这个依托答辩一定是上辈子作恶多端,包括我 ST紫金石景诺 09-1809-18 10:46
- 88 2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华鹏飞.华鹏飞有洗盘布局.加仓888888888 股友3T3G757017 09-1809-18 10:46
- 50 1 [东方财富吧] 科技股来回炒。不同的概念循环就是券商没戏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0:46
- 305 1 [崧盛转债吧] $崧盛转债(SZ123159)$ 安庆小炒家 09-1809-18 10:46
- 86 2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,不买就上不了车了 股友o3136a8580 09-1809-18 10:46
- 91 2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股满天飞 Candy大智若愚888 09-1809-18 10:46
- 61 1 [值得买吧] 一点不值得买 帕金森操盘手 09-1809-18 10:46
- 152 3 [旋极信息吧] 这么那么多神经,你是才子你去别的地方显摆去。 lhtwyp 09-1809-18 10:46
- 173 3 [有方科技吧] 那些整天吧里骂人的终于消停了 股友CICAe2 09-1709-18 10:46
- 1472 1 [景兴纸业吧] 炒股养家30年零回撤?拆解18条核心铁律+5大战法 炒家侠客23 09-1709-18 10:46
- 601 2 [景兴纸业吧] 看看豆包对该股的看法 lzh吉祥平安 09-1709-18 10:46
- 183 5 [威星智能吧] 不要急,跟着主力脚步走,底部买就对了,拿一个 贪心是原罪 09-1709-18 10:46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刚来就给惊喜, 脚踏七彩祥云2002 09-1809-18 10:46
- 48 0 [新疆交建吧] 大盘跟他买关系,跌时跟跌,涨时不动 大浪淘沙60 09-1809-18 10:46
- 10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牛市轮动快,现在到消费电子,天天创新高悄悄赚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设研院吧] 磨人啊 ice123450297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板块天天利好,mad天天阴跌,搞得基金 轻快的邓南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又是周伟城在推荐的,又害惨了很多人 股友98252c1y71 09-1809-18 10:46
- 42 0 [绿地控股吧] 压着不让涨 路過給你一下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睿智医药吧] 里边的量化今天跌了心的砸,没有大资金根本上不 恭_喜_发财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无语了! 湘江静思 09-1809-18 10:46
- 51 0 [雪龙集团吧] 不是减持完了么?咋还天天骗pao呢 韭菜花开又花谢 09-1809-18 10:46
- 56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应该不会涨停了,三角收敛刚刚突破,不确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6
- 58 1 [凯龙高科吧] 空中加油,准备起飞 someone66 09-1809-18 10:46
- 8652 1 [巨轮智能吧] A股唯一球形齿轮生产商,扭扭捏捏涨几个点又回 阿里陆亚 09-1809-18 10:46
- 76 2 [万通发展吧] 彻底废了。。封单逐渐撤掉估计封不住了散户还在 股友368M95906y 09-1809-18 10:46
- 53 1 [数码视讯吧] 哪些出声天天出不完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1809-18 10:46
- 63 1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明显出货,还有人敢买 股友77C25772L6 09-1809-18 10:46
- 101 3 [信达证券吧] 一边严查操纵股价,一边操纵股价,你再怎么玩起 向上之小草兰 09-1809-18 10:46
- 160 3 [电投水电吧] 美联储降息,国内资产升值,何况优质水电资产, 只为翻倍而生 09-1809-18 10:46
- 84 1 [威星智能吧] 航锦科技没毛关系涨那么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0:46
- 183 9 [圣邦股份吧] 还有人质疑?还有人冷嘲热讽?还有人说圣邦不行 洒脱的鲁筱漪 09-1809-18 10:46
- 69 1 [迎驾贡酒吧] 错了,认了,资金都在科技里,白酒是一点成交都 小药不识月 09-1809-18 10:46
- 64 1 [海兰信吧] 增发不落实,此股不会涨 hong玩玩 09-1809-18 10:46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股的尿性就这样,真真是服了 rednull 09-1809-18 10:46
- 217 6 [亿纬锂能吧] 我不懂它跌的逻辑是啥,要概念有概念,要合作有 股友b8EJgA 09-1809-18 10:46
- 98 2 [瑞贝卡吧] 信产借壳能到50不 端庄大气的梧秋4 09-1809-18 10:46
- 71 1 [新开源吧] 不是医药股吗?他儿子不是搞医药研发吗?研究出 股友860Hw68782 09-1809-18 10:46
- 102 5 [岭南控股吧] 长期持有目标20个涨停板 基民I28L796396 09-1809-18 10:46
- 70 2 [苏奥传感吧] 一天5分一毛涨挺好的,只要你涨不停就行。 待割的韭菜十 09-1809-18 10:46
- 61 1 [京沪高铁吧] 想着抄底,浪费了2个月时间。磨磨唧唧就是不冲 乘风破浪50年 09-1809-18 10:46
- 287 1 [成飞集成吧] 真的是一卖就涨,才割完 小灰灰鱼塘 09-1809-18 10:46
- 219 4 [农业银行吧] 7.31买了10000股挺到现在看来要放10年了郁闷 为已而力 09-1809-18 10:46
- 70 2 [荣盛发展吧] 好像破不了五日均线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1809-18 10:46
- 106 5 [天奇股份吧] 19.46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豪放不羁的云帆3 09-1809-18 10:46
- 79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腰斩腰斩,暴跌暴跌,瀑布杀瀑布杀,五哈哈哈哈 only8023火星 09-1809-18 10:46
- 761 16 [东睦股份吧] 翻翻我三天前的帖子吧应该是最精准的预测了吧 股友K427VG 09-1709-18 10:46
- 247 4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穆志刚 大吉高升得陆尓豪 09-1709-18 10:46
- 50 0 [珈伟新能吧] 看你是真的要废了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9-1809-18 10:46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超大进了这么多,被砸开了。。我要不要加仓 此刻时光正好 09-1809-18 10:46
- 58 0 [建设银行吧] 又下一个台阶 向阳花开666 09-1809-18 10:46
- 11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若能破下板再回封让一些不坚定的走人后面将 勤学苦练168 09-1809-18 10:46
- 54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期货感觉也不怎么行,开盘前冲一波回落后, 心有纤纤结 09-1809-18 10:46
- 46 0 [中国铁物吧] 央企垃圾股 日进腾达得郭大路 09-1809-18 10:46
- 52 0 [国瑞科技吧] 601890亚星锚链给我涨停 赢盛世 09-1809-18 10:46
- 60 0 [创新新材吧] 看看十大股东!会上涨吗? 股友dFonp3 09-1809-18 10:46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老马都在等你们拉升好卖给你们 广州第一帅 09-1809-18 10:46
- 46 1 [中证白酒吧] 越跌买的人越多,有什么用? 闷声发大c吧 09-1809-18 10:46
- 562 1 [芯片ETF国泰吧] 也就买的少才敢拿着不动 股友syZw1t 09-1809-18 10:46
- 105 0 [利亚德吧] 人形机器人(躲牛市!人形机器人(躲牛市!人形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1809-18 10:46
- 61 0 [新亚制程吧] 牛散和大股东持续出货,还没有接盘的,结构就是 只玩st和生肖股 09-1809-18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