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亿华通-U吧] 688509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42
- 65 0 [澳洋健康吧] 干脆直接跌停吧,不要装了,从哪儿起来的,就回 一点一点长进 09-1809-18 10:42
- 85 1 [华鼎股份吧] 看26日股权转让情况如何,公告后不可能画点涨停 傲骨的孔籣 09-1809-18 10:42
- 46 2 [XD老白干吧] 死气沉沉,无可救药了 每天最新消息 09-1809-18 10:42
- 52 1 [广电运通吧] 烂股,早上刚买,晕,咋买了这货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0:42
- 81 1 [金一文化吧] 按越调整,慢慢来3-3.5可吸一点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2
- 59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正确来说是12天12板 股友d01160T395 09-1809-18 10:42
- 315 8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2025年9月17日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 国科恒泰资讯 09-1709-18 10:42
- 146 1 [波长光电吧] 公司还是这个公司盈利能力还是这么一个盈利能力 锣輯昇財 09-1709-18 10:42
- 1043 32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补了两次仓,一次5.75一次5.60,真的亏哭了 我是涂灿 09-1709-18 10:42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到头了。8.9都上不了 大风天ssss 09-1709-18 10:42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趋势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,如果人为转移那么不过 晓梦鹿鱼 09-1809-18 10:42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消费电子最近牛,天天新高,资金不断进,牛市轮 大象123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跑了,清仓了,卸载 标致的韩翔云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润泽科技吧] 逆势上涨不容易,是不是有机构在悄悄拿货,再观 光辉时刻z 09-1809-18 10:42
- 86 0 [四方科技吧] go你公司与阿里的合作到哪一步了 股友1aZHhp5255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联泓新科吧] 拉一裤子 很大一盘棋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又套一批 基民r2b5NH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了,留100股作纪念,感谢主力你们 老股民999888 09-1809-18 10:42
- 460 0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勤上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92 0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京城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68 0 [浙文影业吧] 我对不起复旦张江!!!因为这只股票比复旦张江 股友y6115g5338 09-1809-18 10:42
- 64 2 [ST龙大吧] 坚守5.55等待中 大圣SZG 09-1809-18 10:42
- 149 1 [大华股份吧] 庄哥威武,重仓终于吃肉了 cjg95 09-1809-18 10:42
- 62 4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赶快加仓上车这是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809-18 10:42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最高成本也就27块多里面的。 暴富开盘起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中集集团吧] 真皮籁 股友2989D3615l 09-1809-18 10:42
- 69 0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科工9月18日快速反弹 华电科工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出了去外面把未启动的比它应该强 高贵得空心菜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震裕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58 0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震裕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903879I1Z 09-1809-18 10:42
- 536 0 [中科曙光吧] 国之重器!洗盘意图十分明显,量能摆在这 不骄不躁之射手 09-1809-18 10:42
- 204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芯崛起!半导体设备ETF涨超6% 同赛道中涨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谢谢!我们后会有期!会一直喜欢你。 吃瓜的散散 09-1809-18 10:42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我把大部分钱都加到医药了,持仓不到总额的10% 象征性挣扎 09-1809-18 10:42
- 101 0 [华域汽车吧] …… 股友ttIAJL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进的至少一年以上才解套,这股的过来人 股票涨涨涨666 09-1809-18 10:42
- 66 0 [大商股份吧] 18.66的大商不屑一顾,22块的大商疯狂抢购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1809-18 10:42
- 33 0 [恺英网络吧] 便宜了就给他加仓,放假越长,他长的越凶 亲切的韩翼慧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我是全干了,到时候了 rongtao荣涛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赛力斯吧] 昨天140犹豫了 慷慨的孟滢婵 09-1809-18 10:42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涨停! 涨停最牛 09-1809-18 10:42
- 65 0 [国睿科技吧] 太特么真的是神股 炒股qu上白富美 09-1809-18 10:42
- 56 1 [华天酒店吧] 缩量拉升,小心了 通达2026 09-1809-18 10:42
- 213 1 [*ST国中吧] 赛领国际随着注册资金逐年降低也就是说返回股东 国中香江客 09-1809-18 10:42
- 54 1 [双环传动吧] 还不如早上加仓三花 股友h5Zjg6 09-1809-18 10:42
- 114 1 [ST银江吧] 从牛市涨这三个月,俩市唯一低位股且跌了三个月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09-1709-18 10:42
- 60 0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,垃圾股。 股友l215k72817 09-1809-18 10:41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国庆来了不涨个几点嘛 小米加油雷军牛批 09-1809-18 10:41
- 67 0 [天虹股份吧] 给三线国光超市做孙子都不够格!! 秋月斯坦利CT 09-1809-18 10:41
- 52 0 [长江证券吧] 废了,没有大金融大盘照样涨! lxp55982 09-1809-18 10:41
- 164 0 [利欧股份吧] 留下发财 彭于晏2 09-1809-18 10:41
- 58 0 [浙版传媒吧] 这属不属于恶意超控股价 轨迹粉 09-1809-18 10:41
- 444 2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是跟风碰运气买的,没有什么逻辑。好多人看 心海昭昭 09-1809-18 10:41
- 498 4 [中粮科技吧] 建一个底仓,哈哈 甘蔗熟了甜了 09-1709-18 10:41
- 50 0 [怡亚通吧] 早盘看,跟3.12走势完全不一样,,后续还要冲高 dollon_whl 09-1809-18 10:41
- 57 0 [宁波精达吧] 害怕吗?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1809-18 10:41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金逸涨停了,金逸才是龙头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9-1809-18 10:41
- 54 0 [润本股份吧] 这只票还是得下杀到18-23左右,买入做长线 海天黑马 09-1809-18 10:41
- 56 0 [青龙管业吧] 跌了不敢割,涨了拿不住,散户通病 停云忆秋 09-1809-18 10:41
- 119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板块才涨2个点,这个不如预期,肯定是要 南方山茶树 09-1809-18 10:41
- 40 0 [英维克吧] 真的好弱啊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10:41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你还是比步步高厉害啊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1809-18 10:41
- 42 0 [利和兴吧] 大家先助力把半导体光刻机概念加上 股有jagfke 09-1809-18 10:41
- 303 3 [ST美克吧] 目前低价股掀起连板潮,美克各技术指标均为上涨 西蒙斯克鲁斯 09-1809-18 10:41
- 172 4 [达安基因吧] 我亏6万了 冬天的梅朵 09-1709-18 10:41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飞机起飞啦 股友2051n126a2 09-1809-18 10:41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和你同一个题材的长盈超过你了. 炒股白发3041 09-1809-18 10:41
- 167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洗盘够猛够狠狠角色 招财为富de韦小宝 09-1809-18 10:41
- 45 0 [机器人吧] 又掉链子了,垫底 股老师 09-1809-18 10:41
- 43 0 [*ST西旅吧] 都给你了,再见 Katch 09-1809-18 10:41
- 53 0 [金种子酒吧] 跌停我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1
- 6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怎么形容你呢?多少有点像财主家不成器的儿子。 哇哇哇哇哇耶 09-1809-18 10:4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坏,3.85买的,上个厕所的时间怎么一转头人都没 purple很有韵味 09-1809-18 10:41
- 86 0 [上海洗霸吧] 国轩,洗霸不行,拓普三花强势,看来今天上午是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1809-18 10:41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怂什么? 纵横寂寞666 09-1809-18 10:41
- 52 0 [新恒汇吧] 牛市结束了,这轮炒作的逻辑就是美国降息,现在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809-18 10:41
- 3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要化身臭皮膏药了,贴住了! 小确幸理财 09-1809-18 10:41
- 56 0 [银信科技吧] 这拉几玩意彻底没救了!从来没涨过!CTM 知识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41
- 91 0 [厦门空港吧] 资金早就知道消息了,每天都在跑,昨天就让大家 股友8907r2100D 09-1809-18 10:41
- 45 0 [焦煤吧] 玩命做空国有资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1
- 67 0 [神工股份吧] 这也是只有少量的etf按极低的权重占比被动买一 俏俏qiao 09-1809-18 10:41
- 45 0 [*ST利源吧] 一进来就把老子挂山顶,好好好 股友R1078673A8 09-1809-18 10:41
- 66 2 [勘设股份吧] 大哥,让走走吧。我保证以后把你拉黑删除 煜_坤 09-1809-18 10:41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比地产都差,不过也该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1809-18 10:41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出货大家快跑,均线压制 有专注力123456 09-1809-18 10:41
- 107 0 [银龙股份吧] 银龙股份K线堪称完美,股吧居然这么冷清,少有 追求卓越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