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宏和科技吧] 拉涨停然后愉快聚餐,公司领导和大股东们用餐愉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1809-18 10:44
- 96 0 [达刚控股吧] 板块救了你们,不然跌停无疑 股友5357h6N132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说怎么办 股海无情787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多了不补涨,这是假牛! 打工补仓168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华微电子吧] 板块涨3.4%,你跌3个点牛逼啊 绝对反击2026 09-1809-18 10:44
- 67 1 [澳洋健康吧] 山子出来换你,少俩板,到你这亏五个点山子依旧 次新国际废材 09-1809-18 10:44
- 101 3 [人民网吧]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。所当乘者势也,不可失者时也 晚上89点钟的月亮 09-1809-18 10:44
- 101 3 [同花顺吧] 今天有哪位大神在低点加仓了吗? 翰海拾贝 09-1809-18 10:44
- 104 2 [中南文化吧] 你宇树的股份也不少就两家公司比你多,这是打算 万事发财地张飞 09-1809-18 10:44
- 84 3 [嘉益股份吧] 真是一点脸不要 股友f8063931N0 09-1809-18 10:44
- 159 6 [碧桂园吧] 让子弹飞一会。。流出1500万。。毛毛雨。。成交 chauchau小魔 09-1809-18 10:44
- 102 1 [普莱柯吧] 贱极反贵! 股友9EH2216775 09-1709-18 10:44
- 136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精准,牵手巨头,再加上增持计 沉着冷静的章杰 09-1509-18 10:44
- 55 0 [东贝集团吧] 日线身怀六甲,哈哈哈哈 大将归来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*ST南置吧] 板上吸筹?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真牛逼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比玩意换过来我都不知道我成本多少了,天天下 瘪整幺蛾子 09-1809-18 10:44
- 63 0 [陆家嘴吧] 管理层总想多拿不要钱的股份,又官司缠身,那个 股友2o3A631680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晋亿实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LJG123456 09-1809-18 10:44
- 68 0 [金房能源吧] 昨天冲高回落,套牢所以追高的人,后面肯定下杀 股友8U02578o88 09-1809-18 10:44
- 265 0 [长春一东吧] 最近发现个奇特的现象,每个板块连续涨停个股大 股友5XAg7C6293 09-1809-18 10:44
- 55 0 [辽港股份吧] 趋势向上的 吾乃巴非特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就这么赌它不成长了?太狠了。 braindc39 09-1809-18 10:44
- 49 0 [碳酸锂吧] 涨不上去,要下来了 财富3333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盟固利吧] 宇树IPO 广东老狐狸 09-1809-18 10:44
- 90 1 [读者传媒吧] 传媒彻底死了 彩麒麟 09-1809-18 10:44
- 62 1 [久远银海吧] 指数今天就到3900,我在久远已经不是躲牛市了, ST退市久远 09-1809-18 10:44
- 54 1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逆子反板块而行 股友foYtba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人生第一次五板感谢山子高科 n1415116664226c0 09-1809-18 10:44
- 56 0 [阳光乳业吧] 目前价位不高不低,热点一来又会炒作一轮,长线 股友1h76o39360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方大特钢吧] 特钢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抓手,通过全方位、全链 股友ulA3WR 09-1809-18 10:4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叫说爷叔还有八万股,可卖吗 宏图万贯地宛露 09-1809-18 10:44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都走了走了走了吧,还要跌2个月 yuanqm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未完别想有大行情,坚持12卖11买 股友贝安娜他哥哥 09-1809-18 10:44
- 76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9月18日快速上涨 飞凯材料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44 0 [兴业银行吧] 哎肆角吃套了 白头发学只用 09-1809-18 10:44
- 61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跃岭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腾讯止跌了,坐稳扶好,发车了 自在的柳泽哈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兄弟,几条趋势线都被你搓烂了 小小卷 09-1809-18 10:44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邓志美因入股外部公司并介绍投资者开展场外期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粤桂股份吧] 一天就拉完败家啊现在好了只能天天勒紧裤腰带过 股友0c110h8833 09-1809-18 10:44
- 52 0 [奇正藏药吧] 能不能给个痛快?涨停?跌停?磨死人 买啥卖啥啥涨 09-1809-18 10:44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马上利欧的价格要超你了,山子翻倍了 专心的范欣儿 09-1809-18 10:44
- 535 0 [中科曙光吧] 鼠目寸光,这个是你这么算的吗??!AI人工职能 股友03c55F8813 09-1809-18 10:44
- 59 1 [天汽模吧] 买卖分歧这么大吗?上面压单,下面托单。想干啥 隐藏的网格员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每次拉高出货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9-1809-18 10:44
- 86 1 [山东高速吧] 请问贵公司,近期股价一直下跌,公司有没有采取 投资客家 09-1809-18 10:44
- 89 3 [美锦能源吧] 真搞笑大盘都3900了5块都过不去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809-18 10:44
- 54 1 [富满微吧] 你下来啊,别上去啊,心痛 柔美的粗汉 09-1809-18 10:44
- 57 2 [寒武纪吧] 就问基金经理,如果是你自己的钱,你会用五千亿 股友xFrwsr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津投城开吧] 小单买大单卖是? 今月也曾照古人 09-1809-18 10:44
- 67 2 [汇金股份吧] 吐了,低点割肉了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0:44
- 69 1 [正泰电器吧] 醒醒,指数新高了,象征性的回到29不过分吧 中线理财 09-1809-18 10:44
- 69 3 [万华化学吧] 只要我不卖,猪力就是在帮我洗 股友BbQlPP 09-1809-18 10:44
- 86 2 [华映科技吧] 你什么时候能让我回本啊5.85回本我就出,别人炒 猫兄弟 09-1809-18 10:44
- 81 0 [北新建材吧] 做错事要认,选错股要及时收手,不然越陷越深, 基民pqX9kE 09-1809-18 10:44
- 110 2 [华曙高科吧] 换到688333了 海特高新002023 09-1809-18 10:44
- 1665 3 [铜陵有色吧] 美联储降息0.25不要嫌少,关键是年内降息还有二 股友023T776f63 09-1809-18 10:44
- 602 4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两种走势,低开在6.04附近震荡一段时间,然 基民135N36o399 09-1709-18 10:44
- 78 3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股友大家一起向上 09-1709-18 10:44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飞凯材料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76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材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永福股份吧] 服气了 那屋那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东方通信吧] 我在其他股赚些钱。下周回来博拉伸 等等等寂寞夜深 09-1809-18 10:44
- 51 0 [螺纹钢吧] 太难了,,,, 股友7l85716n59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本人今日开始买入并预测湖金在今年超越山金。 飞扬神蚂 09-1809-18 10:44
- 58 0 [浙文互联吧] 收盘价8.88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809-18 10:44
- 42 0 [阳光乳业吧] 拉红了吗???拉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4
- 82 1 [中创环保吧] 快跑吧,股东减持没有好鸟。 股友805T678R69 09-1809-18 10:44
- 47 1 [汤姆猫吧] 它涨不涨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放一年了咋整也不 股友btnMHR 09-1809-18 10:44
- 92 3 [赤峰黄金吧] nb下跌时你做板块第一 委拉斯开兹 09-1809-18 10:44
- 105 1 [长盈精密吧] 洗盘也不能花很长时间,因为这是如火如荼的人工 st乐园 09-1809-18 10:44
- 57 1 [药易购吧] 这种应该就是垃圾股 股友rFXKN4 09-1809-18 10:44
- 68 1 [中国中免吧] 所有的消费都好惨,食品饮料也是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1809-18 10:44
- 84 3 [卧龙电驱吧] 羡慕你的本金。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0:44
- 58 1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股价却在一直涨 易木夏子 09-1809-18 10:44
- 93 3 [云天化吧] 已经没法跟兴发比了 股友wEtJec 09-1809-18 10:44
- 456 3 [拓维信息吧] 近期拓维信息利好有几点各位大佬看看有无道理 七宝莲池一朵莲 09-1809-18 10:44
- 77 2 [卫星化学吧] 主力非常心狠手辣,散户要牢牢拿住优质股别被别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1809-18 10:44
- 160 3 [鲁北化工吧] 一补就跌搁这等着我呢,就差我这点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809-18 10:44
- 201 9 [金现转债吧] 全仓买入 一直在线 09-1809-18 10:44
- 71 1 [杰恩股份吧] 没有波动是个大麻烦,没法做T 富贵大展de逍遥子 09-1809-18 10:44
- 100 2 [湖南发展吧] 牛市中的第一支熊股湖南发展 包容的榴莲 09-1809-18 10:44
- 35 0 [艾芬达吧] 抄低是时机了,买了1500股。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0:44
- 50 0 [常山药业吧] 不跌就不是常山了 坚韧的馨清少9 09-1809-18 10:44
- 47 0 [赛力斯吧] 大盘涨你就冲高回落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1809-18 10:44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你真的有储能吗?我真有点怀疑 随风而过 09-1809-18 10:44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的票不能买了 黄瓜是绿色 09-1809-1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