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21宜旅01吧] 184035:2021年江苏省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有限公 21宜旅01资讯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回来一看还是个垃圾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1809-18 10:24
- 210 0 [强瑞技术吧] 今日T,等收盘 四0男以A为生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北方华创吧] 卖啥啥涨,去了芯源亏惨了,还是拿不住啊 平常作闲者 09-1809-18 10:24
- 57 2 [兄弟科技吧] 啥意思就一天啊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809-18 10:24
- 66 1 [ST龙韵吧] 回到15之下、大概率事件、煎熬、给你们机会贪婪 股友fqPIKB 09-1809-18 10:24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农业银行跟长安合作后,天天绿一天没涨过,行长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1809-18 10:24
- 56 1 [中鼎股份吧] 人气120了,唉,啥让都来了 大A胡割 09-1809-18 10:24
- 456 4 [和而泰吧] 跟老婆借了几千块打板了,没有我封不住 贤者之怒 09-1809-18 10:24
- 199 2 [中国电影吧] 好样的。 勇敢的可之花5 09-1809-18 10:24
- 141 4 [橡胶吧] 现价看多了,到底了差不多 明天早上扔点 09-1809-18 10:24
- 61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行了吧 DeepSeek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一早全仓了工业富联,已经五个点了,等那边拿到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809-18 10:24
- 62 0 [ST云动吧] 昨天被片炮进来的兄弟们还好吗,我是反正不动了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809-18 10:24
- 4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市场,看今天$华夏恒生科技E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809-18 10:2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3.88清仓了3.88对子顶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9-1809-18 10:24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这的居然绿了 鱼翔浅底54561 09-1809-18 10:24
- 12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就怕这傻冒经理换股了,拿了这么多年,还赔40% 股友8750C895E8 09-1809-18 10:24
- 95 2 [银之杰吧] 就离谱,汇金昨天涨停跌4个点,这货跌这么多 高效的石港 09-1809-18 10:24
- 51 1 [天目湖吧] 哪天大盘跌了,估计这货就能涨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1809-18 10:24
- 9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的评论一直被删,妈呀,大家赶紧跑吧 有激情的尹焱17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豪鹏科技吧] 让你们整天发利好被量化利用高抛低吸! 我真诚 09-1809-18 10:24
- 117 0 [璞泰来吧] 发力发力 梧铄红亿点 09-1809-18 10:24
- 380 1 [翰宇药业吧] 轻仓的涨…重仓的创世纪跟一样… 还好0 09-1809-18 10:24
- 115 3 [圣邦股份吧] 托太多了,走了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809-18 10:24
- 55 1 [广汽集团吧] 再冲816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1809-18 10:24
- 480 8 [格力电器吧] 发布空调行业9月同比下滑30%怪不得这轮行情不 小鸡吃大米 09-1809-18 10:24
- 304 4 [华策影视吧] 说预售票房超9000万,不论真假,看来票房不会差 汉家_子乐22195 09-1709-18 10:24
- 130 2 [地铁设计吧] 鬼庄终于吸了你的血! 股海日月星 09-1709-18 10:24
- 95 1 [申通地铁吧] 申通,深深刺痛小散的心。 三碗可过岗 09-1609-18 10:2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一板就卖飞了,每天还要强颜欢笑,怕被沦为 Gu岛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不拉? 一路向北冲冲 09-1809-18 10:24
- 66 0 [新能泰山吧] 大盘就要飞了,这种低价股就不要进了 股友Tu66wo 09-1809-18 10:24
- 73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这周的回调深度是今年以来回调最深的没有之一啊 牛牛UP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好怕一个利空,出现踩踏,减点仓,祝大家一起发 股友6Y592U8962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金开新能吧] 牛市强者恒强 念生爱交易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妙可蓝多吧] 妙妙的规律是,涨0.几,就要跌几天,涨1.多,就 zdb88888888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还能买吗 叶秋月 09-1809-18 10:24
- 21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贪了,和爷叔一起跑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。 赚10W就够了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谢上午6.99逃离机会~本来想长期持有,各方面 紫晶星河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曼恩斯特吧] 请让我感受一把涨停的愉快 股友IoSHR6 09-1809-18 10:24
- 1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怡球资源吧] 突发:放量下跌,资金夺路狂奔出逃 华尔街1号 09-1809-18 10:24
- 74 0 [东方钽业吧] 天天低开下杀,趋势拐头向下了。 十拿九准 09-1809-18 10:24
- 365 1 [利欧股份吧] 实锤了持有宇树科技1.57股份厉害 股友032cg87539 09-1809-18 10:24
- 353 3 [中科海讯吧] 感谢感谢走了 东方淮竹呢 09-1809-18 10:24
- 55 1 [阳光电源吧] 坏了5日线就这么水灵灵的破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809-18 10:24
- 101 4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票被主力控盘了,散户别玩了,大盘到5000点 善思考的吕淳竹 09-1809-18 10:24
- 72 4 [万孚生物吧] 一个涨停改变信仰,加油 快乐老头子007 09-1809-18 10:24
- 99 2 [同星科技吧] 买买买,空中加油。 谈法论股 09-1809-18 10:24
- 84 2 [尤洛卡吧] 去看看天普股份,王婆简直不干人事,好歹把股份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0:24
- 83 0 [中无人机吧] 世界混乱,现代利器,出口主力,国资改革、未来 A紫氣東来 09-1809-18 10:24
- 57 0 [*ST英飞吧] 织布机 追风的过客 09-1809-18 10:24
- 352 0 [万向钱潮吧] 军哥,买进万向钱潮,3天赚30%。杭州,新能源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24
- 62 0 [金丹科技吧] 后面雷爆出来想走都走不了了 股友WhQWzP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XD国泰海吧] 太渣 无忧125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ST应急吧] 大盘大跌,不涨,大盘不好狂跌,等着抄底呢 重庆华仔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突破61.99就可以冲了 milke0石榴妹坨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大智慧吧] 调整的时候永远都是杂毛最受伤 苍又建措 09-1809-18 10:24
- 70 0 [恒而达吧] 不来了再也不来了来两次都闷了.惹不起你.明天就 真诚的乔茁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森麒麟吧] 这么快就委了,再来一次冲锋 股友gHWVjI 09-1809-18 10:24
- 78 1 [思特威-W吧] 总会苏醒 唐家湾老王 09-1809-18 10:24
- 104 2 [海宁皮城吧] 这票有宇树科技? 盛夏的果实4257 09-1809-18 10:24
- 295 2 [*ST南置吧] 到今天还要抛股票的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股友g3OG63 09-1809-18 10:24
- 101 5 [宁波华翔吧] 又是无趣的一天,冲吧,60元才是你的天空! 恭喜发財才呀 09-1809-18 10:24
- 93 1 [明星电力吧] 怎么样?昨天发帖说明星电力9.80及以上就要清仓 道是平常心 09-1809-18 10:24
- 797 3 [ST汇洲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1709-18 10:24
- 269 14 [振江股份吧] 二十天线就这么难上吗? 积跬步_至千里 09-1509-18 10:24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利好消息就红,利空消息就绿 兵临城下26429 09-1809-18 10:24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一起吃肉 辣么狠 09-1809-18 10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吃了4个板,昨天看了龙虎榜,高开冲涨停,今 有判断力的汪楷7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a6N6555110 09-1809-18 10:24
- 72 0 [恒大高新吧] 自选股倒数第一 坐等锡业12接回来 09-1809-18 10:24
- 52 0 [登康口腔吧] 理性认识 坚定的许光耀1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莎普爱思吧] 臭名昭著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0:24
- 77 1 [联美控股吧] 不要涨停呀,要慢慢涨,不停涨 慢慢操作 09-1809-18 10:24
- 71 1 [钢研纳克吧] 什么玩意啊 富可敌国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4
- 77 3 [中超控股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1809-18 10:24
- 49 1 [金信诺吧] 昨天说过,趋势滞涨,只有下跌… 股友Z8EjQo 09-1809-18 10:24
- 103 2 [百亚股份吧] 又跌了,今天有朋友割吗? 热情的顾澜3 09-1809-18 10:24
- 857 9 [中芯国际吧] 拿了五年多,目前浮盈300% 大秦格物 09-1809-18 10:24
- 146 9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可能到4.2 股友qC0yYv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无敌了 拉拉起来 09-1809-18 10:24
- 70 0 [燕京啤酒吧] 主力都走了,剩下没人玩了 专注的康靖娴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呀!!在干嘛呢!!!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创未来 阳光大少1996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不装了吗 废柴不能买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玲珑轮胎吧] 真是一只好股票,快去喊人来买 新股守卫者 09-1809-1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