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秦川机床吧] 不涨停很尴尬 天津板家 09-1709-17 13:36
- 78 0 [乐心医疗吧] 这帮饿狗天天减持 股友9D3171n112 09-1709-17 13:36
- 36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突发!机器人概念“火出圈”,万向钱潮3连板领 增长黑客009 09-1709-17 13:36
- 10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梭哈 Double2A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1709-17 13:36
- 111 2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红不了,估计等港股通走完在升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709-17 13:36
- 102 1 [汽轮科技吧] 拉起来记得减仓 玲珑骰子手 09-1709-17 13:36
- 150 1 [财经评论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0.2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110 3 [国机精工吧] 这庄是诱多,是黑庄!恶庄 股友5GA0798250 09-1709-17 13:36
- 93 2 [璞泰来吧] 小璞璞,你看看天赐好不好啊 干净的陈念茜1 09-1709-17 13:36
- 124 2 [XD中国联吧] ,听抖音九方余扬推荐买了就被套 金银善贾地洪七公 09-1709-17 13:36
- 68 1 [格力博吧] 根本就没有机器人 精达浪费我青春 09-1709-17 13:36
- 279 16 [永泰能源吧] 千山万水总是情,涨个一毛行不行 韭菜拌面条 09-1609-17 13:3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142竟然卖对了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709-17 13:36
- 84 0 [*ST东珠吧] 本来想进的-,翻翻之前居然都是大涨后a杀,再有 韮菜逆袭 09-1709-17 13:36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每天过来打个卡,看看热闹 蓝眼睛暴暴龙 09-1709-17 13:36
- 9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财务好的涨不过国源财务差的 股友qRwjVd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XD国泰海吧] 我嘞个去,看来你是要奔着半年线年线去了! 大笨燕燕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螺纹钢吧] 3197 期货淡墨文竹 09-1709-17 13:36
- 8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股 负责的戴皓杏 09-1709-17 13:36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666 股友7100A9k693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,明天再一个跌停就基本可了抄底了 淡定的强攻 09-1709-17 13:36
- 100 1 [宝钛股份吧] 这货大盘涨跟它没什么关系,大盘绿它跟着绿 股友759139vK10 09-1709-17 13:36
- 84 0 [华夏航空吧] 费了,不是龙头 绝不割肉一次 09-1709-17 13:3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圣龙股份吧] 主力哥哥,你使点儿劲儿啊 嘿吆嘿吆 09-1709-17 13:36
- 96 0 [常铝股份吧] 昨天上车神通科技,希望能吃到肉 yang58058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中国铁建吧] 稳步上升,即将突破,逢低买入,持股待涨! 股友o5PlXc 09-1709-17 13:36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走势很诡秘!大盘跳水,东方通信急拉!反其道而 大盘慢牛坐稳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完犊子 FSWLTZ168 09-1709-17 13:36
- 99 0 [时代新材吧] 哎呀,出完了 股友GxY9GZ 09-1709-17 13:36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股性强劲,上!!!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13:36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卖了 股友87G69116F0 09-1709-17 13:36
- 75 1 [山东墨龙吧] 还不赶紧跌下来,我好加仓加菜 懒是我的专利 09-1709-17 13:36
- 88 1 [省广集团吧] 要是别的股出个利好早买不上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3:36
- 2474 2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:2025年上半年公司风机新增订单超过13 明阳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3:36
- 200 4 [和辉光电-U吧] 有比上海建工爷叔更惨的和辉大娘吗?到外滩去走 今晚八点半_COM 09-1509-17 13:36
- 76 0 [首创证券吧] 这里对标的是长城军工长城证券,首开首创 秀丽的韩欣儿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跟中国电影跟那么紧干嘛,能不能有点出息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709-17 13:36
- 121 0 [优必选吧] 近日,中国AIoT行业头部企业特斯联与“人形机器 操盘必读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*ST易录吧] 还是要继续跌下去了,卖单量增加了,小单拖着扛 资深韭菜_j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发力呀,使劲,啊啊啊 苏区股神 09-1709-17 13:36
- 70 0 [XD国泰海吧] 全是套牢盘,高点21.8被套的都有谁 越来越负 09-1709-17 13:36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增持10亿美元,关注机器人产业ETF(1595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69 0 [康美药业吧] 主力, 股友A3a9106661 09-1709-17 13:36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发布面向智能世界2035十大技术趋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36
- 83 1 [诚邦股份吧] 快下来吧,宝贝,我补仓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709-17 13:36
- 72 0 [先进数通吧] 你们完蛋了,要暴跌 英雄本质 09-1709-17 13:36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某队在干嘛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3:36
- 89 0 [和晶科技吧] 这个还在这磨呢, 年年积玉de叶孤城 09-1709-17 13:36
- 109 2 [XD屹唐股吧] 你是不是半导体设备???怎么我特么买了就不涨 别來勿殃 09-1709-17 13:36
- 229 6 [京运通吧] 还我的嫁妆钱,s比主力,开盘不拉差我那2万块啊 姐炒股买嫁妆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盟固利吧] 兴旺达要飞了,赶紧去那里吧,这货今天就这样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3:36
- 130 0 [商络电子吧] 2023年11月6日回复称,公司向机器人的应用领域代 潇洒之米老鼠 09-1709-17 13:36
- 102 0 [迪贝电气吧] 每天重复昨天的故事!冲高回落 cxg18 09-1709-17 13:36
- 74 0 [科沃斯吧] 你涨停可真费事 厚德载物呵 09-1709-17 13:36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过会就起,为明天铺垫 豪爽泼辣的爱云卉 09-1709-17 13:36
- 93 1 [东方电气吧] 大郎该起来吃S了哦 股友3I308E7070 09-1709-17 13:36
- 393 1 [南方道琼斯美国精选A吧] 降息就是利好兑现,现在看到地产是跌的 财运来吧 09-1609-17 13:36
- 77 0 [广电运通吧] 主力不拉涨停,下午散户都要跑 越穷越爱叫 09-1709-17 13:36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涨不停板模式 股友NnoDKn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东百集团吧] 在我的麻呀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3:36
- 100 1 [王子新材吧] 最后全仓买入的机会,再晚一秒就来不及了 股友q01z365081 09-1709-17 13:36
- 119 3 [宋城演艺吧] 能不能把周杰伦请来。。。周董能来,肯定20厘米 离开邵庄的小宝 09-1709-17 13:36
- 149 4 [中欣氟材吧] 强力洗盘中,大家扶好做稳 新生代橘子 09-1709-17 13:36
- 165 4 [利德曼吧] 昨天8.02满仓利德曼收光头阳线了,今天能不能冲 股友N957562r52 09-1709-17 13:36
- 1605 6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0万股 亚宝药业资讯 09-0109-17 13:36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单日涨4%!40%+收益后下一波机会在哪?速关 SOHO爱理财 09-1709-17 13:36
- 94 0 [同庆楼吧] 666 云庭峰 09-1709-17 13:36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涨两分都保不住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3:3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封单多吗?哪个兄弟看下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1709-17 13:36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杂毛公司 主力没脊梁 09-1709-17 13:36
- 65 0 [指南针吧] 起来啊,大盘靠你了 笔精的桓荁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何氏眼科吧] 跌了两年了,跌去60%,机构手里筹码还没拿够? 股往金来大哥 09-1709-17 13:36
- 110 0 [华能国际吧] 拉萨军团入场 股友7l38H85890 09-1709-17 13:36
- 366 0 [一拖股份吧] 来了来了,终于要重组了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-1709-17 13:36
- 85 0 [三六零吧] 里面到底谁在打,打的好激烈。有人在压盘 股友16086fv858 09-1709-17 13:36
- 128 1 [国机精工吧] 看似洗的凶猛,实则还在箱体上沿,是不是最后一 进退有度 09-1709-17 13:36
- 105 0 [协创数据吧] 之前就说了这个玩意,不过短期涨幅太大,虽然我 识微知著 09-1709-17 13:36
- 170 0 [三峡能源吧] $三峡能源(SH600905)$ 买啥啥就崩的崩神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XD依顿电吧] 去开会的问问,它们怎么管理股价的 洒脱的蔡淼洋 09-1709-17 13:36
- 77 0 [国泰集团吧] 涨一分钱跟要你命似的,跌起来倒不含糊 股友26887z8h32 09-1709-17 13:36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走的都是一个样子,庄! 新奇的洪寄琴 09-1709-17 13:36
- 75 0 [熊猫乳品吧] 钞你码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6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池就宁德时代和赣锋涨,现在赣锋是宁德时代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13:36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看了,收盘要么是5个点以上,要么就是拉涨 龙先生999 09-1709-17 13:36
- 623 3 [恒为科技吧] 收购的是AI企业智能体,跟自己的算力可视化结合 保罗乔治杜兰特 09-1709-17 13:36
- 163 5 [亚康股份吧] 一个股东减持了半年的公司,难到还不能说明业务 股友260W8A2158 09-1709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