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建元信托吧] 能不能拉个板助攻下指数 炒股买龙头 09-1809-18 11:5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0011 勇敢无畏的古 09-1809-18 11:57
- 63 2 [华天酒店吧] 真是垃圾主力,没有一点格局 牛气910 09-1809-18 11:57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去年长虹今年山子! 七五一 09-1809-18 11:57
- 52 1 [东通退吧] 等到变成东通退,就是几毛钱一股了。再等到变成 大方的哥楠莉 09-1809-18 11:5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让爷叔解套给建工领导点赞 股友0Uv0359883 09-1809-18 11:57
- 48 0 [优必选吧] 不可能每天涨,回调是正常的。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809-18 11:57
- 63 0 [兔宝宝吧] 今年涨幅一5点,指数涨16点,不用猎人追捕兔子 股友20C05178p9 09-1809-18 11:57
- 3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高端制造成市场热点,装备基金领跑,这只更猛! 大冬瓜子 09-1809-18 11:57
- 70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也早盘走了,赚了一点心满意足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9-1809-18 11:57
- 57 0 [祥鑫科技吧] 50大顶!你们买吧 n514213775615468 09-1809-18 11:57
- 77 2 [豪威集团吧] 我t飞啦? H808002Y 09-1809-18 11:57
- 97 2 [珂玛科技吧] 来了两波了,再发力来个第三波!主力要加油! 牛来不回头 09-1809-18 11:57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能涨停就问题不大,否则危矣!!! 胆小如鼠的喵 09-1809-18 11:57
- 65 0 [中海达吧] 开盘追入几万股,又回到开盘价了,烦透了 所向的唐玮 09-1809-18 11:57
- 76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创芯片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粒粒金金 09-1809-18 11:57
- 66 0 [正海磁材吧] 割肉再见,拜拜,你真是一个牛股记住11:26!永远 请叫我20厘米 09-1809-18 11:57
- 286 0 [东华软件吧] 终于让我逮着你了. 没事我盯盘 09-1809-18 11:57
- 85 3 [赣能股份吧] 真垃圾一个星期收割我1W 买入等抬轿子 09-1809-18 11:57
- 387 2 [朗迪集团吧] 下午幻想郎迪会拉的,蒙了吧!压了一下午,就是 心中无股为之道 09-1609-18 11:57
- 8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还会跌吗 基民902695eG26 09-1809-18 11:57
- 56 0 [诺力股份吧] 等减持完股价砸到地板上再买不香吗,可惜,没机 稀有的墨濯尘 09-1809-18 11:57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马的大好行情买到这个绿的 股友P7N9Yz 09-1809-18 11:57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没明确方向,灵活配置基金能应变!德邦鑫星 小喵猫 09-1809-18 11:57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资金从消费往高端装备移,这只涨得更猛!昨日2. 小一A 09-1809-18 11:57
- 125 2 [股市实战吧] 从长安出去快两个月了,随便自选股里头选了几个 sh0071 09-1809-18 11:57
- 110 1 [航材股份吧] 军工股里面唯一支破发股,而且上市后从未触及发 Stephen59 09-1809-18 11:57
- 62 1 [航天电子吧] 下午会冲一下 贴心的朱兰芳 09-1809-18 11:57
- 41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,美联储在9月17日议息会议 骑牛看熊 09-1709-18 11:57
- 2567 9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(300457)基本面及走势分析一、基本面 临海主升浪 09-1709-18 11:57
- 64 0 [XD中国联吧] 买不到苹果17富士康的,去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1:57
- 283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看看基金到底能几连跌 基民pYMP9W 09-1809-18 11:57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山子高科000981,5涨停股价翻倍,小居然即将6连 股友8510P61Z82 09-1809-18 11:57
- 62 1 [招商公路吧] 要么割肉空仓,要么追科技,留在这只有等死,8 股友2817v566Y1 09-1809-18 11:57
- 53 2 [贵州燃气吧] 防御性品种 不同见解的人 09-1809-18 11:57
- 513 2 [天府文旅吧] 别告诉我上午这9千万的小单都是散户买的 林哈哈海贼王 09-1809-18 11:57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价值重估,老美机器人竞争和供货,港股上市,卧 初入股市挨一刀 09-1809-18 11:57
- 66 1 [荣晟环保吧] 20元 坚持就是胜利V 09-1809-18 11:57
- 66 2 [先导智能吧] 每天T两毛效果不明显,以后争取每天T五毛 赚一个亿就跑 09-1809-18 11:57
- 66 1 [青农商行吧] 让我文明用语 令狐就不冲5436 09-1809-18 11:57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小羊小羊小阳小阳明天必有大阳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709-18 11:57
- 64 0 [卓翼科技吧] 同样是消费电子,太差了 DotA 09-1809-18 11:57
- 72 0 [佳禾智能吧] 这烂股到底是什么板块,板块涨,它居然跌,板块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1809-18 11:57
- 119 0 [迪森股份吧] 你们这迪森股份主要是概念不是市场的主流热门概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1:57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持股宇树2.4! 大日真人 09-1809-18 11:57
- 84 0 [兴森科技吧] 突破新好,版块最好,下一个胜宏科技 扶摇旋风 09-1809-18 11:57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价值+成长双轮动,灵活配置基金能两边沾! 股友96i 09-1809-18 11:57
- 96 0 [XD楚天高吧] 有高速公路收费机器人 嘉晟理性投资 09-1809-18 11:57
- 6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午能不能上58.5 联合的风渊2 09-1809-18 11:57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都两亽涨停了,科森科技 山老铁子高科 09-1809-18 11:57
- 61 0 [汇川技术吧] 珍惜每一个信任你的散户,争点气不行吗?弱成什 基民CxFK0g 09-1809-18 11:57
- 164 0 [航天信息吧] 现在的航天信息对我爱理不理,未来你高攀不起 uojgrrdiop 09-1809-18 11:57
- 97 4 [中国电影吧] 我感觉主力还在出货……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9-1809-18 11:57
- 61 0 [汇川技术吧] 三花的市值要超过你了 善战的乐兰 09-1809-18 11:57
- 107 2 [大洋电机吧] 前天说了大家小心一点啊,咱也没说别的啊,没唱 周到的余文林 09-1809-18 11:57
- 133 2 [福莱新材吧] 靠,临近午盘38.6被洗出去了,一卖就拉,拉你m 驷马股弈镜像行 09-1809-18 11:57
- 190 2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若鲍威尔表态劳动力市场放缓是周期性的,并强调 骑牛看熊 09-1809-18 11:57
- 70 1 [上港集团吧] 别墨迹了赶紧跌倒5.5 股友80260v560Q 09-1809-18 11:57
- 132 6 [山子高科吧] 曾经一度面临退市的股票,摇身一变成了香馍馍, 股友ymq7ox 09-1809-18 11:57
- 135 3 [幸福蓝海吧] 28.65元卖出,28.40元接回!继续格局!加油!争 超级短线龙头战神 09-1809-18 11:57
- 447 16 [长春高新吧] 价格高了,落袋吧。双顶很明显,外加三季报的雷 杭州2026 09-1609-18 11:57
- 63 0 [浙江仙通吧] 603239是不是连续洗盘3天了? 股友23AQ066536 09-1809-18 11:57
- 88 2 [精达股份吧] 没坚持住,昨天和今天早上清仓了.... 股友YHEqzt 09-1809-18 11:57
- 181 0 [中铁特货吧] 来铁龙吃肉 早发财晚发财 09-1809-18 11:57
- 56 0 [兆龙互连吧] 补仓了 冰山44991 09-1809-18 11:57
- 71 0 [科力远吧] 回踩不破上了一个箱体,趋势还可以的,就看主力 股友E67l082662 09-1809-18 11:57
- 89 3 [狮腾控股吧] 狮王你是不是吃泻药了 心_灵_风_暴 09-1809-18 11:57
- 56 1 [鹏博士3吧] 什么时候可以交易,怎么一直停牌 颜消极 09-1809-18 11:57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嘻嘻为下午拉上 抄底养一家人 09-1809-18 11:57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,12.2才走了,就拉升了、主力专门盯着我的嘛 屿鹿来了啊啊 09-1809-18 11:57
- 98 2 [立中集团吧] 机构太多,认亏出局,早上进了金发,等均胜金发 逐梦者888 09-1809-18 11:57
- 85 1 [株冶集团吧] 俺是今出不去今3角右左䃼仓的,切记9角右左要跑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1:57
- 82 4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一直坐车坐到现在的? dalong23 09-1809-18 11:57
- 64 1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破货跟哪个概念走? 坚强的小韭菜吖 09-1809-18 11:57
- 126 1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集合竞价涨停也是涨停 吾非股神 09-1809-18 11:57
- 119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计费率只有0.2%,是其 姐的锅 09-1809-18 11:57
- 9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不可能大涨了,能跑就跑,不能跑的就做T, 坚决信卦 09-1809-18 11:57
- 73 1 [荣旗科技吧] 兄弟们!怎么看这公司! 世纪大道营业部 09-1809-18 11:57
- 77 1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会起飞的 霸方来财 09-1809-18 11:57
- 58 1 [海波转债吧] 跌不动了,反弹有望 硝户321 09-1809-18 11:57
- 60 0 [建元信托吧] 不到最后一刻,谁也不知道鹿死谁手。 雪碧加冰 09-1809-18 11:57
- 109 2 [中亦科技吧] 假科技吗 股友iktrxd 09-1809-18 11:57
- 62 1 [圣阳股份吧] 永远不跟板块走,真牛逼 冬忆春风 09-1809-18 11:57
- 165 3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28号出来的,买了上海建工,爽爽赚钱。回来 股友y025K68911 09-1709-18 11:57
- 76 1 [云南锗业吧] 过两天活埋所有人 豪爽泼辣的晚枫1 09-1809-18 11:57
- 61 0 [交通银行吧] 无语,慢慢割韭菜 n1429018222bc64f5070 09-1809-18 11:5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一批椰树哈哈哈 灰化肥发黑 09-1809-18 11:57
- 64 0 [长江传媒吧] 抛盘开始增加,估计主力会入场吃吗,大家拭目以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9-1809-18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