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6 [工业富联吧] 这些机构都在抱团为郭台铭造富,而中国船舶重组 n950213405961536 09-1809-18 12:08
- 461 5 [二六三吧] 割了,知行合一,最近强的可怕 大肉哥 09-1809-18 12:08
- 306 2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股友p2Jko3 09-1809-18 12:08
- 357 1 [广东建工吧] [图片] 股友y01P103106 09-1809-18 12:08
- 252 3 [蔚蓝锂芯吧] 为什么至少翻3倍?为宇树机器人和大疆无人机如 趋势靠谱 09-1809-18 12:08
- 187 4 [昊志机电吧] 横河精密减持公告了涨了70% 迷人的席亦凡 09-1809-18 12:08
- 4372 14 [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C吧] 全球 DeFi炼金术士6 09-1709-18 12:08
- 1339 9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啊,快受不了,海航天天跟个拉及一样,浪 huwei12345788 09-1709-18 12:08
- 4401 15 [南方致远混合A吧] 分享 价值墨韵深 09-1709-18 12:08
- 4397 15 [南方吉元短债A吧] 投资 基弦共振云1 09-1709-18 12:08
- 64 0 [*ST康佳A吧] 持久一点可以吗? 横宽竖长 09-1809-18 12:08
- 57 2 [紫天退吧] 下午反包,有钱就买买买。1.6亿的科技股不管在 股友fCA5LG 09-1809-18 12:08
- 3331 1 [利和兴吧] 华为昇腾概念股持续拉升,利和兴20cm涨停创新高 利和兴资讯 09-1809-18 12:08
- 141 5 [中文在线吧] 30以上本的评论报道一下,让我看看不是我自己 苟庄收割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08
- 70 2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会板 唱空王者 09-1809-18 12:08
- 83 2 [利扬芯片吧] 5000股冲高走了,科创一般不会两连板 陇上人 09-1809-18 12:08
- 4437 15 [南方涪利定开债吧] 这两 增值预言家 09-1709-18 12:08
- 59 0 [东方日升吧] siB股 肯定会回来 09-1809-18 12:08
- 77 0 [闽东电力吧] 俺没来时走得蛮好,红色较多。俺一来,天天跌, 想念从前抽的烟 09-1809-18 12:08
- 146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今天能6个点吗 智慧的大威 09-1809-18 12:08
- 78 1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站稳40,明天涨停板 谈股论钱途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我前几天2.89卖了,下午要大跌 股友Ye9gH8 09-1809-18 12:08
- 63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天舒星 09-1809-18 12:08
- 275 3 [ST合力泰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错过了利欧股份和岩山科技。。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809-18 12:08
- 62 1 [*ST赛为吧] s丅赛为:赶快跌停吧没实力做p个庄! 股友k0uWgq 09-1809-18 12:08
- 84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量放的还可以,慢慢磨吧!把不坚定的磨出去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2:08
- 102 3 [宏景科技吧] 林总,减持完了吗 股友7t22W39153 09-1809-18 12:08
- 73 2 [海南橡胶吧] 都散了吧,最多坚持三分钟的货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809-18 12:08
- 62 2 [中科江南吧] 融资额度是多少买多少,买了500万资金 踏实的老牛 08-2709-18 12:08
- 85 1 [五洲新春吧] 心痛到无法呼吸 喜欢逗傻嫩9玩 09-1809-18 12:08
- 81 1 [华新建材吧] 涨了一点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发表意见哈哈哈 炒股买宝马xc 09-1809-18 12:08
- 95 4 [星源卓镁吧] 苟东西,只知道砸盘,从来不高举高打 好运连连而至 09-1809-18 12:08
- 359 7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今天虽然跟着大盘探了一下20.96,但哥们儿 波波烦人 09-1809-18 12:08
- 386 4 [洪城环境吧] 谈么都我跟你杠上了,随便怎么跌。10块以内我卖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1709-18 12:08
- 52 0 [太极实业吧] 无锡的票,娘娘腔 股友8909Wt8015 09-1809-18 12:08
- 51 0 [隆华科技吧] 改成隆华作坊比较符合你 股友33E52999l1 09-1809-18 12:08
- 150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确实是弱势股,和法拉电子有一拼,涨的 股友FjVlST 09-1809-18 12:08
- 80 1 [传化智联吧] 承接和换手有点看不懂 股友17077ny665 09-1809-18 12:08
- 115 4 [美图公司吧] 哎。割了,受不了了 可咋整 09-1809-18 12:08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票里琐资金很多啊。 eric_rock_hu 09-1809-18 12:08
- 77 2 [因赛集团吧] 又要全天水下了吗 速速回本就好 09-1809-18 12:08
- 129 2 [西部建设吧] 结束,水电站彻底不造了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2:08
- 93 2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卡异动 股友62FY222882 09-1809-18 12:08
- 57 1 [英维克吧] 擦,昨天刚清仓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809-18 12:08
- 4386 14 [南方君誉混合A吧] 恒生 锦鲤投喂官 09-1709-18 12:08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出水芙蓉,天姿国色!等春风吹! 股友5389C2C875 09-1809-18 12:08
- 83 0 [*ST利源吧] 我从步步高换到你这,一看资讯,你被步步高收购 机智的哥楠莉 09-1809-18 12:08
- 55 0 [博雅生物吧] 惨烈吧,博鸭头,我来看你了!哈哈哈哈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9-1809-18 12:08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全国人民太阳出来的说,拿大单压股价,损坏 股友y1279H8182 09-1809-18 12:08
- 53 1 [北证50吧] 北证已逐步走强,提高持股信心是关键,一定不会 htr005671 09-1809-18 12:08
- 71 2 [和而泰吧] 明天还是涨停开不开都是涨停 棒棒夜里横 09-1809-18 12:08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还在猛涨!马斯克狂买10亿特斯拉,下 江优0 09-1809-18 12:08
- 91 3 [佰泽医疗吧] 财姐来了。我走了。止盈。等下来再接。 爱宝宝巴士 09-1809-18 12:08
- 673 7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承诺,如果明年三月份股价没有翻倍,或者你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2:08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机器人很多都涨停了,你原来的龙头快跟上吧 股友10pEqs 09-1809-18 12:08
- 272 1 [中兴通讯吧] 看了下,华为营收是中兴的6-7倍,现在富联市值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8
- 72 1 [建元信托吧] 开板了应该出了吧 股友lqCIsr 09-1809-18 12:08
- 309 1 [中际旭创吧] 人家工业富联屡创新高。你市值过万亿。你怎么在 基民5872q253X1 09-1809-18 12:08
- 64 0 [热威股份吧] 有点危险了 贫道专杀生 09-1809-18 12:08
- 77 0 [曼恩斯特吧] 回购还有一个月,除去假期,还剩几个交易日,你 降龙罗汉拳 09-1809-18 12:08
- 696 2 [吉恩5吧] $吉恩5(SZ400069)$ 老虫虎 09-1709-18 12:08
- 159 3 [正邦科技吧] 拿着真的累,拿了快两年了没挣一毛 鲍鲍邦邦硬 09-1709-18 12:08
- 185 3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须予披露交易 - 有关全资附属公司增资扩股的视 京城机电股份资讯 09-0909-18 12:08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票是可以,但是得做好长期拿的准备,主力筹 秋云丶 09-1809-18 12:08
- 11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公司子公司阳光新能源收购泰禾智能控制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1809-18 12:08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啊,大盘涨了两天,买的股票连跌两天,有一样的 有耐心的峰飞落 09-1809-18 12:08
- 90 2 [阳光电源吧] 说洗盘的的可以看看繁花,强穆杰1w股的卖出,30 山顶capital 09-1809-18 12:08
- 158 11 [上海新阳吧] 湖北佬再发来贺电——祝贺科创带队国产芯片、半 东方发财吧 09-1809-18 12:0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大海滚滚而来 09-1809-18 12:0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的核心驱动是电池,储能。未来机器人身上 钱立鼓 09-1809-18 12:08
- 63 1 [富佳股份吧] 没人出来说两句吗,是不是上升通道 请叫我白手哥 09-1809-18 12:08
- 58 0 [幸福蓝海吧] 豆瓣都关闭短评了 世界股市先知 09-1809-18 12:08
- 51 0 [龙蟠科技吧] 此股少碰 等待的人2026 09-1809-18 12:08
- 67 1 [中国广核吧] 不成神就成仙,僵尸 小弟炒股 09-1809-18 12:08
- 346 2 [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$又被藏了 股友uGBRZI 09-1709-18 12:08
- 40 0 [乐惠国际吧] 坚持清仓,买别的票立马把亏损给平了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1809-18 12:08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加仓了 股友09091W5z97 09-1809-18 12:08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你跟海峡不熟吗,你拉他不拉,他拉你不拉 股市之春暖花开 09-1809-18 12:08
- 164 4 [联化科技吧] 好弱,科技股都涨上天了!昨天入的三花今天又涨 巴菲猫2030 09-1809-18 12:08
- 109 3 [中科海讯吧] 54.4有希望能到吗 点點yj 09-1809-18 12:08
- 65 0 [金风科技吧] 两眼一闭只管冲 股友7LQ8166217 09-1809-18 12:08
- 62 2 [汉桑科技吧] 哈哈,和昨天一样,就高潮一下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09-1809-18 12:08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牛b 一斤韭菜炒蛋 09-1809-18 12:08
- 106 1 [博通集成吧] 提高管没有技术的,找个一年上几天班的 大A总剁主 09-1809-18 12:08
- 77 2 [京城股份吧] 这是第二个首开吗? 雾非花503 09-1809-18 12:08
- 74 2 [永茂泰吧] 大盘天天上去你天天阴跌 卖在喜马拉雅山 09-1809-18 12:0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每一个涨停板我们出掉一点、只要老庄的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8
- 78 0 [绿城水务吧] 还好意思举办发布会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1809-1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