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撤了这行情亏不起 灯引598 09-1809-18 11:57
- 155 2 [首开股份吧] 6+5兄弟们!过年了啊! 悟道财神 09-1809-18 11:57
- 357 3 [卧龙电驱吧] 哇,好难受 薇薇有点甜 09-1809-18 11:57
- 140 3 [纳睿雷达吧] 是准备破年线了吗? 草木皆友 09-1209-18 11:57
- 72 0 [长青股份吧] 好名字一路长青万古长青 可爱的木木夕 09-1809-18 11:57
- 67 0 [播恩集团吧] 天天赶人去接盘伪科技化债,你自己去好了~哥又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57
- 156 2 [荣盛发展吧] 为什么会一直跌?就是因为买的人少,卖的人多了 想半天不知道咋写 09-1809-18 11:57
- 53 1 [君正集团吧] 形态挺好可惜就是没故事讲 钱多多稳赢 09-1809-18 11:57
- 77 1 [通裕重工吧] 现在我的烦恼是有两股创新高了!又开板了!买便 日月星汉 09-1809-18 11:57
- 406 2 [振芯科技吧] 振芯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振芯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1:57
- 324 4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请问每天的估值哪里可以看到? 基民6w0lBk 09-1609-18 11:57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有一只手,其实很好看出来,但是他们做了,一涨 山顶洞里没有人 09-1809-18 11:57
- 66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赛道持续火热,一月涨13%+了,上升趋势继 饭后聊投资兔 09-1809-18 11:57
- 55 0 [香港中旅吧] 好了,又没有量,没人玩了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9-1809-18 11:57
- 366 1 [中鼎股份吧] 己出来的可买半导体603501+000021+688591 A市游戏代码 09-1809-18 11:57
- 57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加速吧 股友5V0n053903 09-1809-18 11:57
- 72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始终觉得今年有个赚钱的机会,两年股市都熬过来 没计划好 09-1809-18 11:57
- 78 2 [传音控股吧] 老套路,一点钟以后继续跌到三点,绿盘收盘 visazhu 09-1809-18 11:57
- 73 2 [浙江荣泰吧] 我买过18的这个股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809-18 11:57
- 61 1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你的合作伙伴福莱新材,又要涨停了,人家最 molody 09-1809-18 11:57
- 113 4 [南京港吧] 一天吃了两天的涨幅,好牛逼的股 股友1z9P080138 09-1809-18 11:57
- 64 0 [泛海3吧] 怎么这么安静?还是都无语了 雨帮主 09-1709-18 11:57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砸啊!水下跑了,红了追,然后绿了补,这一天 东北大叔123 09-1809-18 11:57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又要拉尾盘吗 一录长红 09-1809-18 11:57
- 149 1 [岩山科技吧] 买错了股简直要命啊,卧龙涨得多好啊 股友586D73K521 09-1809-18 11:57
- 78 5 [海波转债吧] 我感觉140我一卖。他就要涨了。 冷熙的 09-1809-18 11:57
- 253 3 [思进智能吧] 全A股唯一没有任何经营活动公告的公司 PS007 09-1709-18 11:57
- 84 0 [四方股份吧] 都在说储能这个储能占比不多6 股友Y919M25629 09-1809-18 11:57
- 63 0 [德固特吧] 不是跌二点吗,为什么涨二点,说不通啊。 灵山古道 09-1809-18 11:57
- 60 0 [高澜股份吧] 昨天32.60追进来6手,早上水下又补了3手,虽然 我1888 09-1809-18 11:57
- 54 0 [中嘉博创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1809-18 11:57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好几次买它都亏了,今天我又来了! 大本事 09-1809-18 11:57
- 58 1 [川发龙蟒吧] 还会跌破11吗? 发财树大鹏0308 09-1809-18 11:57
- 71 1 [中国核电吧] 留一百股喂狗。 玖月2006 09-1809-18 11:57
- 352 12 [保利发展吧] 分析一下为什么会下跌,很简单美联储只降息了25 股友05E333035L 09-1809-18 11:57
- 582 2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 踏实之小燕子 09-1809-18 11:57
- 305 2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$创金合信公司害人不浅 基民AC53883956 09-1509-18 11:57
- 57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该拉了,山顶老房奴已经跑的差不多了 运气胜过一切 09-1809-18 11:57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耐心点总会上去的,不上去在这样的牛市中还亏也 和为贵888 09-1809-18 11:57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又上来下去 精准的丁茁 09-1809-18 11:57
- 87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今天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9-1809-18 11:57
- 62 0 [*ST赛为吧] 牛市谁玩St啊,果断清仓,进了利欧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809-18 11:57
- 7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主力资金最好出货机会 大海波浪看盘 09-1809-18 11:57
- 78 1 [中航沈飞吧] 这几天没看你,你涨这么多了,我最低点卖的,亏 基民59z6351i51 09-1809-18 11:57
- 309 2 [澄星股份吧] 真fw,买了吉利的股票到18辈子霉了 烟花啊 09-1809-18 11:57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确实,炒股不能犹犹豫豫,判断错了就要及时止损 小米路砸盘王 09-1809-18 11:57
- 11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多小散越多,主力不会拉涨,更何况现的小散持 多财四海地夏雪宜 09-1809-18 11:57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苹果概念,今天暴涨,预计涨幅100%,盘子小,机 猎人与枪 09-1809-18 11:57
- 83 0 [亚光股份吧] 一直在调整,不知道还要等多久。可能在等大盘起 股友k836A20953 09-1809-18 11:57
- 74 0 [粤高速A吧] 这时候还有必要割掉吗?瞎了眼了,买了这个和山 北京没有爱情 09-1809-18 11:57
- 331 6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合理估值一万亿,三项第一:制冷,汽车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809-18 11:57
- 1601 4 [蓝黛科技吧] 也没见有几个兄弟买的 浅浅余寒春伴 09-1709-18 11:57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散户太多了 坐等抄底 09-1809-18 11:57
- 279 0 [R东方1吧] 否认搬离上海传闻上海仍然是公司第二总部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1:57
- 46 0 [证券Ⅱ吧] 追科技不可能追的,清仓不玩了 心细如尘的韩韶华 09-1809-18 11:57
- 84 1 [卧龙新能吧] 都说了昨天主力自救!昨天就应该跌停的!只是延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1:57
- 123 2 [拓日新能吧] 这个股在光伏板块不是主流,属于边缘的那种有庄 股友NlsXKg 09-1809-18 11:57
- 107 2 [天普股份吧] 总共几千万流通股,几千散户,估计散户总跑光了 江之源头 09-1809-18 11:57
- 61 0 [中程3吧] 退市前都不买,现在想买的,都想啥呢? 缺丝路特 09-1809-18 11:56
- 58 0 [中联重科吧] 降息再来一大波 天天向上202 09-1809-18 11:56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州股天天跌太离谱了 无心和尚 09-1809-18 11:56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对不起大家了,亏了五个点。止损了。我不止损它 温馨的池博弘1 09-1809-18 11:56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解套了 n上上签 09-1809-18 11:56
- 63 2 [金发科技吧] 我9块钱割了。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1:56
- 61 1 [鸿博股份吧] 看评论笑死了,才涨一个点日内做t,到处晒单, 爱创新de绦柳 09-1809-18 11:56
- 549 3 [凯美特气吧] 全靠灵感,难得操作正确 股友50698f16W3 09-1809-18 11:56
- 70 1 [天奇股份吧] 我买进来了,下午有所期待! 漫扫白云 09-1809-18 11:56
- 208 5 [亚星锚链吧] 被中国船舶带崩了,要不然涨停了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809-18 11:56
- 237 2 [中油资本吧] 做股票,顺势而为八成不会错,弱了逃,强了追, 亮亮622 09-1809-18 11:56
- 223 7 [新朋股份吧] 耗不起了,今天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Tc82398752 09-1709-18 11:56
- 50 0 [*ST金科吧] 下午能不跌就好 高深的半城烟沙 09-1809-18 11:56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等待中天科技再次涨停……。 股友6658079Ir1 09-1809-18 11:56
- 124 1 [慧智微-U吧] 这几个货就这么差钱吗?? 诚实的章霖8 09-1809-18 11:56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报团炒到万年顶,一群贼吃相太难看 股友hV81305808 09-1809-18 11:56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哥水下三点买你600手,下午可否拉红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809-18 11:56
- 391 1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科技股要是不砸下去,那真是没天理了,由着 看到太阳真好 09-1809-18 11:56
- 201 2 [上海建工吧] 很久没有打过板了,看命吧 股友82Y51V0288 09-1809-18 11:56
- 70 0 [东材科技吧] @大号王小雨出来咬主人别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6
- 180 3 [国科军工吧] 前几天多次提醒大家,泰豪等多个大股东减持完毕 旭日东升867 09-1809-18 11:56
- 119 5 [广电运通吧] 都不知道这个的主力在干嘛,这么好的行情,直接 越穷越爱叫 09-1809-18 11:56
- 49 1 [德生科技吧] 人气排名从一千多直接干到三千多德生科技怎么做 向上的郑芝蔓 09-1809-18 11:56
- 126 0 [基金动态吧] 港科技今天继续上涨 攒钱买黄金 09-1809-18 11:56
- 80 1 [*ST中基吧] St新业番茄:参考三圣拿到路条后还有7个跌停板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809-18 11:56
- 60 1 [光库科技吧] 突然来个大长腿,前两天卖飞啦 一年不白玩 09-1809-18 11:56
- 133 4 [熵基科技吧] 错的离谱,早晨割肉了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9-1809-18 11:56
- 79 0 [节能国祯吧] 下午必须清仓,这样的股票不能玩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809-18 11:56
- 6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扎堆买高端装备基金,这只德邦近三月60%+, 阳光下的泡沫 09-1809-18 11:56
- 101 1 [中钢天源吧] 人形机器人+固态电池+稀土永磁!热门题材正在风 百灵98 09-1809-1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