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0 [均瑶健康吧] $均瑶健康(SH605388)$ 伏击恶庄 09-1809-18 12:05
- 625 2 [中科曙光吧] 超大单和大单都在买入,说明机构这边有动作。虽 笑相遇 09-1809-18 12:05
- 61 1 [川发龙蟒吧] 不是龙蟒,就是一条小蚯蚓 索罗思打野 09-1809-18 12:05
- 81 3 [工业富联吧] 20的时候没进,一路看着他到现在 股友A98N882159 09-1809-18 12:05
- 92 1 [世联行吧] 阴跌开启!9连阴! 川流永驻 09-1809-18 12:05
- 371 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现在的位置刚出高铁站。 白玉盘 09-1809-18 12:05
- 54 1 [中国能建吧] 人家都是涨停盘。看看你……你就不能涨个停盘吗 有远见的宋畅1 09-1809-18 12:05
- 283 4 [固高科技吧] 看来有利空,否则不会这样涨不起来 临平小股神 09-1809-18 12:05
- 116 3 [泡泡玛特吧] 现在不卖,下午可能绿了,哈哈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1809-18 12:05
- 177 2 [通裕重工吧] 20w,守了五年,终于回本了,但现在叫我抛的话 股友qTq9rA 09-1809-18 12:05
- 343 6 [金发科技吧] 四千万股即将解禁,不知道哪个头铁进来接盘,现 张弛之道 09-1809-18 12:05
- 215 10 [群兴玩具吧] 根据昨天所学知识,在模拟炒股里,今天的收益率 这是我的ID123 09-1709-18 12:05
- 69 1 [中化国际吧] 这票太的垃圾了 股友131o5P5257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恺英网络吧] 王小雨 一眼望穿天涯路3546 09-1809-18 12:05
- 100 0 [ST新华锦吧] *ST倒计时9.25号 天娱数科股东 09-1809-18 12:05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久欺件 擎天一股 09-1809-18 12:05
- 184 0 [天桥起重吧] 做投资,业绩在增长,主业、副业都可以,不信它 渝潼别 09-1809-18 12:05
- 262 1 [国泰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可思议,各股涨得这么多,晚上看了懵了,只涨 基民i5UREl 09-1809-18 12:05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没大直线,感觉是散户买上去的 涨停算来回 09-1809-18 12:05
- 5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这么猛 飞黄暴富的王有钱 09-1809-18 12:05
- 54 0 [卫宁健康吧] 变成垃圾股了 老练的孙昭 09-1809-18 12:05
- 97 2 [钛能化学吧] 为了这个破股早上把浦东建设卖了烦死了 小娃创股市 09-1809-18 12:05
- 63 1 [保利发展吧] 为啥珠江快翻倍了 c7688891433148201 09-1809-18 12:05
- 113 0 [国投智能吧] 你MMP,你不是吹有人工智能吗?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1809-18 12:05
- 11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轻仓试水了,希望别套我 彩虹再现 09-1809-18 12:05
- 137 2 [退市华嵘吧] 各位大佬:下午会不会突然拉涨停?也许转让成功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809-18 12:05
- 46 0 [德林控股吧] 底部回踩确认了。出发吧。早上满仓堵了。没想到 甜蜜小金豆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价值股涨得稳,能灵活加仓的基金赚得多!德 岛屿168 09-1809-18 12:05
- 73 2 [常润股份吧] 涨停没卖,格局了一下,少赚4% 英挺的谷雨 09-1809-18 12:05
- 86 2 [全柴动力吧] 9.7卖了又买在10.04,醉了,卖了又追,自讨苦吃 火星人23 09-1809-18 12:05
- 426 3 [亚星锚链吧] 根据近半年历史参照,今天量能极具萎缩,相信很 金龙鱼底仓100股 09-1709-18 12:05
- 60 0 [怡球资源吧] 放量下跌,此股已废 好学的严念念6 09-1809-18 12:05
- 80 2 [华熙生物吧] 你这是准备上天还是下地给个痛快话 晴天杰哥 09-1809-18 12:05
- 89 0 [荣盛发展吧] 反抽和反包可能不大的,昨天里面的资金就认输了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809-18 12:05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猛,三百五百都有可能 fffffffff999 09-1809-18 12:05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愿拿去买银行理财产品,也不愿意多分红给小股 慎言为上 09-1809-18 12:0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只有药能拉动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2:05
- 236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怎涨多少? 股友ZBF 09-1809-18 12:05
- 271 1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咚咚咚咚咚咚咚 09-1809-18 12:05
- 87 3 [元隆雅图吧] 水下卖了,要不要追回来 宇宙贪狼 09-1809-18 12:05
- 130 5 [开开实业吧] 这种本地老企业里,你要一去看,都懵,里面都是 股友6W71D33820 09-1809-18 12:05
- 63 0 [通裕重工吧] 该走了就等这个大阳线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9-1809-18 12:05
- 173 2 [正邦科技吧] 我今天挂2.84五万股没有成交 涨停必买 09-1709-18 12:05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做不好进沟里啦 股友Ndci1H 09-1809-18 12:05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买到这种股票,只好自认倒霉 股友8909Wt8015 09-1809-18 12:05
- 79 2 [康德莱吧] 利好情况下跌幅巨大 寻找牛股基因 09-1809-18 12:05
- 454 18 [XD广深铁吧] 广嫂的家人们,我在这里坚持了六年,今天我清仓 股友n7028729c2 09-1709-18 12:05
- 62 0 [人民网吧] 股票除了浙江就是其他 踏踏实实地做事 09-1809-18 12:05
- 820 5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没那么差,我是因为了解7.31,所以觉得拍得 糗糗买招行打新 09-1809-18 12:05
- 176 1 [融创中国吧] 反包了昨天的阳线,短期下跌趋势很明显了,初步 我是俗人 09-1809-18 12:05
- 96 5 [浙江荣泰吧] 全出了,祝留下的朋友继续发大财! 股友LeWYzq 09-1809-18 12:05
- 316 1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有望放量突破35元6个月调整平台!腱绳 张学友25779 09-1809-18 12:05
- 461 2 [深信服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,看看首开股份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8 12:05
- 63 0 [中广核电力吧] 换个名字吧!败我国威!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2:05
- 86 1 [中国化学吧] 我卖了,虽然长期看好,不想浪费短期的行情,这 天秤座的刺猬 09-1809-18 12:0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智能制造板块关注度提升,不少相关基金净值 A锦鲤i 09-1809-18 12:05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809-18 12:0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BBLLQR 09-1809-18 12:05
- 201 1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09-1809-18 12:05
- 129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银行股调整不怕!股息率4.6%,估值修复有空间, 股友芯芯 09-1809-18 12:05
- 121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宝子们,最近关注股市没?科创50这几天太惊艳! 呆萌经济家 09-1809-18 12:05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我也是服了,买了三个芯片股,没一个能跑赢ETF 股友2XZ8Zs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首都在线吧] 都别想着做t,回本赚钱就跑吧,这货拉高就是套 股友GxHIDS 09-1809-18 12:05
- 364 8 [智光电气吧] 7.22拿3天7.43走了,会不会倒在黎明前了 我来抄10手底 09-1709-18 12:05
- 61 1 [长芯博创吧] 别的科技股天天涨,这货怎么垃圾啊 活捉张鑫海 09-1809-18 12:05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回封 清风徐来耶 09-1809-18 12:05
- 59 0 [泸州老窖吧] 实在熬不住了,全部出清 访风景于崇阿 09-1809-18 12:05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逻辑很简单:如果一万亿的市值中芯国际都要恐高 春困秋罚 09-1809-18 12:05
- 66 1 [奥瑞金吧] 就是玩就是磨洗洗更健康 结实的丝石竹 09-1809-18 12:05
- 65 0 [锦江酒店吧] 跑 艾古叔百万 09-1809-18 12:05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涨停咯,名字必然跌停,这个股就是如此 A神2020 09-1809-18 12:05
- 3100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|转战北交所 映日科技客户与股东重叠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05
- 266 0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再过两个月才能长。因为他只组建完成。 足智多谋的高舒茜 09-1809-18 12:05
- 396 0 [金钼股份吧] 近期钼价整体呈现高位回调、震荡偏弱的格局。下 laolaohei2003 09-1809-18 12:05
- 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新基建投资超预期,高端装备采购多,企业好!德 L希希 09-1809-18 12:05
- 67 1 [中信重工吧] 金叉了,三支走势都在预判内!让有的人不舒服了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2:05
- 162 3 [众泰汽车吧] 美联储宣布,降息25个基点,将联邦基金利率从4.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809-18 12:05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收起情绪,不做韮菜。看看换手率及走势图,不到 n3703137337342864068 09-1809-18 12:05
- 60 0 [通裕重工吧] 既然已突破了,下午回封确定趋势 n297913816290072 09-1809-18 12:05
- 78 2 [ST京机吧] 这个股大利好,跌这么多,买点试试 股友19115C317Q 09-1809-18 12:05
- 93 1 [赞宇科技吧] 你不跌停老子看不起你 kywv1 09-1809-18 12:05
- 71 0 [通化金马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股友V6D5382223 09-1809-18 12:05
- 347 0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资讯早知道节日 09-1809-18 12:05
- 159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港股的宝子们注意了,金融百草枯去了港股。 星光Schoolmate 09-1809-18 12:05
- 103 0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股友5316MW9356 09-1809-18 12:05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看看今年元旦前 再看看现在 还不懂? 某队在回 信涨的野望 09-1809-18 12:05
- 8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这基金名称还是灵活配置,就不灵活持仓呢?整 基民G521c19372 09-1809-18 12:05
- 685 15 [歌尔股份吧] 34反复诱多,跟你们说下午跳水,服了吧傻仔们, 涨停哥哥888 09-1509-18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