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浙文影业吧] 这样的公司管理太恶心! 财运通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1:56
- 64 0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前天跌,后天跌,明天跌,今天跌,天天 股友06296kI265 09-1809-18 11:56
- 103 2 [会畅科技吧] 事出反常,必有妖。兄弟们,大胆地干吧! 股友899W520T91 09-1809-18 11:56
- 71 1 [中兴通讯吧] 在中兴做t真爽飞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809-18 11:56
- 241 2 [上海建工吧] 不说了,谁懂 专业反向点火 09-1809-18 11:56
- 60 0 [创世纪吧] 不要憋着,拉上去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1:56
- 73 2 [海航控股吧] 高处好冷啊 股友60E5f32237 09-1809-18 11:56
- 68 1 [数字政通吧] 占据了那么多题材热门概念,卫星、ai城市、ai医 大黑牛把子 09-1809-18 11:56
- 62 1 [大华股份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老韭爱己 09-1809-18 11:56
- 207 4 [沃格光电吧] 都说玻璃基板对PC板有替代作用,但是胜宏科技, 小黄兔啊 09-1809-18 11:56
- 172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调整到位,和5日线相交,明天收61 y天股民 09-1609-18 11:56
- 151 4 [东瑞股份吧] 都出的差不多了,明天继续大跌!呵呵。 股友981L3m9992 09-1609-18 11:56
- 569 1 [ST居易吧] 居易文化创造白居易酒,要在2026年上市? 优雅的颜译禹 09-1509-18 11:56
- 412 2 [创世纪吧] $创世纪(SZ300083)$ 一路长H 09-1809-18 11:56
- 160 1 [双林股份吧] 机器人手臂的龙头、马斯克出来改变了研究方向、 红涨涨不停 09-1809-18 11:56
- 72 0 [民和股份吧] 民和注定要把自己玩死 股市摩客达 09-1809-18 11:56
- 524 0 [大成创新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大成创新成长混合(LOF)A$这几天是什么搞的? 股友1526QP7880 09-1809-18 11:56
- 137 3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不是,你炒啥的? 细心的袁艳娥 09-1809-18 11:56
- 61 0 [美团-W吧] 苹果概念,今天暴涨,预计涨幅100%,盘子小,机 猎人与枪 09-1809-18 11:56
- 53 0 [XD中国联吧] 每天砸1.5个点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809-18 11:56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加速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809-18 11:56
- 58 0 [*ST南置吧] 工商变更在即,新主业即将揭晓,值得期待。 倒计时321 09-1809-18 11:56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听说你要到1.4? 鑫鑫钡 09-1809-18 11:56
- 8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怎么查看债券基金时实净值,麻烦告知一下 基民969Lm63799 09-1809-18 11:56
- 96 3 [*ST东珠吧] 删自选,清仓了,无语。。。。。。卖了不到半小 用心的唐楷严 09-1809-18 11:56
- 116 3 [和邦生物吧] 麻了,套了我快1年,陆陆续续做t拉低成本,今天 白菜历险记 09-1809-18 11:56
- 73 2 [凯旺科技吧] 这个烂股都没人玩 股市滴滴答 09-1809-18 11:56
- 73 0 [北京汽车吧] 多空一直,涨 吉祥成金得金锁 09-1809-18 11:56
- 48 0 [*ST东珠吧] …… 辽阔的草原我爱你 09-1809-18 11:56
- 55 0 [福莱新材吧] 卧槽大腿都拍到了 足智万贯地千仞雪 09-1809-18 11:56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怀疑有人对高标大科技进行督导了! 股友czctWX 09-1809-18 11:56
- 67 2 [凯撒文化吧] 下个月要退市了,这个月会阴跌到0.99元 股友X8563I8701 09-1809-18 11:56
- 110 4 [券商ETF银华吧] 操盘手你累吗?不停的挂,不停的撤。 麻木的散户Jack 09-1809-18 11:56
- 162 4 [酒鬼酒吧] 我的粉丝,谁敢卖,我要叼人的 扭转大师 09-1809-18 11:56
- 1647 3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CPC概念股,两个交易日大涨16%CPC(Co- 神侯府诸葛正我 09-1309-18 11:56
- 442 2 [基金动态吧] 【稀有金属瞭望台】江西大型锂矿停产,锂价有望 股友r777620P60 08-1209-18 11:56
- 50 0 [南宁百货吧] 在南宁怂货躲指数新高! 祥云的江芯 09-1809-18 11:56
- 227 4 [普蕊斯吧] 为什么偷拉尾盘?明天要活埋吗 杏仁儿豆腐 09-1709-18 11:56
- 95 0 [小菜园吧] …… 股友u0R6723993 09-1809-18 11:56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谢谢主力吃肉肉 股友5516Uu0191 09-1809-18 11:56
- 56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,自从我买了之后就天天跌 头号大韭菜 09-1809-18 11:56
- 65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买阴再卖阳 09-1809-18 11:56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有长寿概念,而且是龙头股 马蹄踏破秋落叶 09-1809-18 11:56
- 83 1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出货出舒服了,明天下午大概率地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6
- 122 3 [XD中远海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1:56
- 76 2 [三江购物吧] 怎么一卖就拉了就为了洗我一个人吗等下午砸下来 勤劳善良的秀雅4 09-1809-18 11:56
- 332 5 [美锦能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没有卖到高点!这个是 远离趋势向下 09-1809-18 11:56
- 55 1 [义翘神州吧] 不是一般的烂 股友5920177T9o 09-1809-18 11:56
- 93 1 [生益电子吧] 这票是个反应迟钝的,跟风的,昨天别人卖的时候 恐龙a 09-1809-18 11:56
- 451 2 [中成股份吧] 抄底好标的。明天定增落地,要起飞了!!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11:56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又要开始压盘了 聴風 09-1809-18 11:56
- 52 0 [泡泡玛特吧] 开始反弹了? 南方楠 09-1809-18 11:56
- 58 0 [立方退吧] 跑,快跑 竹报的艾琳 09-1809-18 11:56
- 45 0 [东通退吧] 怎么去索赔 严谨的冉虔1 09-1809-18 11:56
- 124 3 [指南针吧] 很难得今天指数涨,但是指南针竟然大幅下调,是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1809-18 11:56
- 186 4 [阿里巴巴-W吧] 目前港股,最确定还能上涨的是阿里巴巴、中芯国 股友829w9I0732 09-1809-18 11:56
- 123 1 [欧康医药(已切换)吧] 机会放你眼前就看你怎么想了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1809-18 11:56
- 1947 61 [通化金马吧] 按交易体系到目标价了只能卖了,昨天赌今天高开 核爆零距离观察 09-1109-18 11:56
- 51 0 [和而泰吧] 漂亮漂亮漂亮 如果是路过 09-1809-18 11:56
- 51 0 [万源通吧] 总感觉要翻绿 真诚的马泰成 09-1809-18 11:5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1:56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自选股全红,唯一一只绿种 明天没空 09-1809-18 11:56
- 182 0 [中国电信吧] 日k基本已经无人生还,再跌下去要穿过月k的平均 股友605D00i252 09-1809-18 11:56
- 2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行业主题配置 积石成山 09-1809-18 11:56
- 60 1 [湖南黄金吧] 周一进来吃了个A杀,靠 一手哥糊涂 09-1809-18 11:56
- 225 1 [保利发展吧] 看这里,内盘100万手,前面的获利盘(这股真能有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809-18 11:56
- 74 2 [宝色股份吧] 宝色,差等生中佼佼者,没有上进心,只想坐滑梯 经纶利市的黄牛牛 09-1809-18 11:56
- 70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上不去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5f262U2150 09-1809-18 11:56
- 61 1 [海油工程吧] 已成植物人怎么办?大家不要着急,看看AI有什么 大发兴隆Miss 09-1809-18 11:56
- 188 1 [ST京蓝吧] *ST京蓝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709-18 11:56
- 61 0 [祥源文旅吧] 你们慢慢熬,我先走了,会跟建工一样的 結首一哥 09-1809-18 11:56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除权价年K从2020年起已经连跌6年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1809-18 11:56
- 81 0 [远东股份吧] 能连续涨停三四个点吗,跟金田股份一样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809-18 11:56
- 78 3 [长安汽车吧] 12.47卖了,亏了点 神秘冷艳的霜序 09-1809-18 11:56
- 158 1 [东方创业吧] 没有主力,多好的行情都与它无关 鑫满元 09-1809-18 11:56
- 6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朋友们来中国有色吧,我在环境赚了十个点,现在 火天大有吉 09-1809-18 11:56
- 86 1 [大族激光吧] 抖音推票了,快跑 钱多多稳赢 09-1809-18 11:56
- 249 4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票必须10个一字板跌停大盘才能起来 潮汕林氏 09-1709-18 11:56
- 83 0 [ST浩丰吧] 卓智集团 真心对待 09-1809-18 11:56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太弱了周一就应该全出了买山子高科 股友6kN0728529 09-1809-18 11:56
- 126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板块也太猛了吧!华泰柏瑞直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1:56
- 58 0 [沪电股份吧] 以后你就是PCB龙头一哥 股友T0859F9758 09-1809-18 11:56
- 69 1 [利德曼吧] 这次大盘调整,砸到7元可以进场吃一下就跑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1809-18 11:56
- 57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杂税:太坏,拉钓鱼线 我要大红 09-1809-18 11:56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无量无拉升,还是散了吧,芯片、液冷、机器人更 n341113693681162 09-1809-18 11:56
- 103 2 [四川路桥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01901Uu939 09-1809-18 11:56
- 51 0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的主力肯定是没蛋蛋的哈 快速的哥靖娴 09-1809-18 11:56
- 51 0 [江南高纤吧] 一个涨停就够了,跑了 人亦有言 09-1809-18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