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学大教育吧] 这走势的确看出主力不自信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1809-18 12:07
- 43 1 [融创中国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不要再忽悠人了。 唱空劣质股 09-1809-18 12:07
- 507 4 [汇成转债吧] 晚上能摸 养股庄家 09-1809-18 12:07
- 806 42 [巨轮智能吧] 差不多了,该来一波了 苏牧白 09-0109-18 12:07
- 5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长线策略:宽基、红利、黄金 爱喝酒的陈叔 09-1809-18 12:07
- 62 0 [晋控电力吧] 再拿十年让洗 肉肉多多 09-1809-18 12:07
- 88 0 [麦格米特吧] 易中天全都深蹲后反红,mm今天很有可能站上5日 好便是了8025 09-1809-18 12:07
- 2846 2 [日盈电子吧] 记录分享: A神长红龙哥 09-1809-18 12:07
- 256 5 [恒工精密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 大牛宝宝宝 09-1709-18 12:07
- 73 0 [吉鑫科技吧] 上面压力缺口过不去,爷先跑了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1809-18 12:0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大涨3.08%。机器人概念如今热度居高不下, 燕一一一 09-1809-18 12:07
- 68 0 [第一创业吧] 下午大盘冲关标的,科技股高高在上,散户大多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7
- 53 0 [ST南都吧] 知道有名的三只乌鸦的杀伤力了吧,怎么也得调整 股友6760029QA3 09-1809-18 12:07
- 81 1 [沪银吧] 今天唱多的这么多说明要跌了 N点石成金6 09-1809-18 12:07
- 59 2 [永鼎股份吧] 三个月内回到4.6元左右我再回来 基民PCp6kw 09-1809-18 12:07
- 76 3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一直是在乎业绩增长不是在乎于市值管理 股友MYG5GR 09-1809-18 12:07
- 677 32 [新金路吧] 这个票要翻倍,可能没人信 股友0w3216T631 09-1709-18 12:07
- 78 0 [济川药业吧] 一分钟4-5个交易单子,僵尸类型,坑死散户了, 海阔天空丶 09-1809-18 12:07
- 84 0 [中关村吧] 2002年7月最后一次分红后至今23年了没分过红的 股友2202768d0R 09-1809-18 12:0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消息,机器人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应用受到关注 聪明的三姐 09-1809-18 12:07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这个股票费了20生命线都跌破了,收不上来就逃命 小庞学炒股 09-1809-18 12:07
- 49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走加速 蓝天白云上学炒股 09-1809-18 12:07
- 59 2 [*ST东珠吧] 要点脸吧 用心的唐楷严 09-1809-18 12:07
- 100 3 [天富能源吧] 下面有缺口 亏亏来了 09-1809-18 12:07
- 249 8 [常青科技吧] 早和你们说了,这货就是个假大空!什么苟P光科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1809-18 12:07
- 4393 14 [南方畅利定开债发起式吧] 全球 NFT藏宝阁主6 09-1709-18 12:07
- 53 0 [美图公司吧] 怎么还没到7块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12:07
- 126 3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能涨停么? 反向指标连续亏损 09-1809-18 12:07
- 1818 48 [新易盛吧] 跌了3天没有理由。明天涨。后面破前高的走势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8 12:07
- 60 0 [江苏银行吧] 哥几个还在这自我鼓励躲牛市呢 在美股躲牛市 09-1809-18 12:07
- 59 0 [凯撒文化吧] 评论区终于没什么人了哈哈 股友X8563I8701 09-1809-18 12:07
- 186 1 [东通退吧] 12386投诉 温柔敦厚的汀兰9 09-1809-18 12:07
- 59 0 [南京商旅吧] 套我一个月 可爱的耿翼莹 09-1809-18 12:07
- 109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$华安优质生活混合$好奇,她调了啥仓位 深情的喻雪梅1 09-1809-18 12:07
- 60 0 [迎驾贡酒吧] 跌的快、涨的慢,有点咸(泪水) 长虹大A 09-1809-18 12:07
- 78 1 [北化股份吧] 隔两天射一波,然后立马就疲,你搁这表演三秒真 对市场心存敬畏 09-1809-18 12:07
- 173 6 [中国移动吧] 每天直接扣钱是吗,现在扣了1w5,看看你能扣多 六道十字路 09-1809-18 12:07
- 126 1 [XD第一医吧] 基本确认虚假消息托盘阴跌出货啊能涨早突破了 ZGJNDFCF1 09-1809-18 12:07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卖飞了金发,山子,高位追的你,下午别坑我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1809-18 12:07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散了吧,家死死的压着不涨 清新脱俗的柳芝蔓 09-1809-18 12:07
- 66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5块,卖飞了,笑死我了,根本回不了本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809-18 12:07
- 76 1 [斯莱克吧] 19出了,15个点止盈。祝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马哥不做长线 09-1809-18 12:07
- 8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新基建采购高端装备多,风电、光伏设备都缺货! 汉堡土豆 09-1809-18 12:07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12月前别抄底,待跌破39 足股万贯哥 09-1809-18 12:07
- 60 0 [*ST英飞吧] 先降大任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向上的萧远山 09-1809-18 12:07
- 63 0 [华润双鹤吧] 快跑再好的标的不要浪费行情 大富翁丶暖暖 09-1809-18 12:07
- 77 1 [格林美吧] 股价真稳,丝毫不动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809-18 12:07
- 65 1 [ST美晨吧] 下午弱转强 股友O635176e17 09-1809-18 12:07
- 104 1 [中国电信吧] 赶紧跑吧,没来的不要进来找罪受了,国庆节前是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12:07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我也买一些帮帮主力 股友668gl65700 09-1809-18 12:07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干,很快120了,舒服 阳光亏损100万 09-1809-18 12:07
- 63 1 [*ST金灵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啊?老弟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7
- 113 3 [中环海陆吧] 感觉在这个位置横盘之后还有一个大跌,走势有点 股友1h76o39360 09-1809-18 12:07
- 90 0 [沃森生物吧] 半导体HBM概念引爆科创板,存储芯片涨价周期来 电风扇科技朝 09-1809-18 12:07
- 155 3 [众泰汽车吧] Newhand1,,既然你找上我了,来来来,我已晒仓 云中漫步59049 09-1809-18 12:07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给我一个老爷们看哭了 基民8L53o81102 09-1809-18 12:07
- 67 0 [太极实业吧] 买任何一只半导体股,多比这只好,那怕你今天割 股友8909Wt8015 09-1809-18 12:07
- 58 0 [ST美晨吧] 卖了 周密的舒智妍 09-1809-18 12:07
- 77 1 [华电新能吧] 别幻想了孩子们,造假公司太多,远离吧 正义de云里金刚 09-1809-18 12:07
- 219 6 [春风动力吧] 啥情况,新高了居然砸成这样 A葡萄皮 09-1809-18 12:07
- 87 3 [海南机场吧] 距离上一次涨停已经过去2个月了,加把劲呀!! 请带我飞我温柔追 09-1809-18 12:07
- 194 1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达链切国产链,高位切低位的判断得到验证; 陌上花开86 09-1209-18 12:07
- 78 0 [东通退吧] 明天绝对会打开,但远远未到最低价,就像紫天, 股友53qI593283 09-1809-18 12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创新高了?挺好看的! 股友23923l3u25 09-1809-18 12:07
- 66 0 [20号胶吧] 还是摩根大通和乾坤两个外资牛逼,他们在那边那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1809-18 12:07
- 52 0 [新易盛吧] 不到500一股不卖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2:07
- 74 1 [中百集团吧] 51家门店开业没一点利好? 语不裘濂 09-1809-18 12:07
- 100 3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票已经完成历史任务了,只剩下跌一个方向。 大漠沙如雪666 09-1809-18 12:07
- 184 3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,个人观点,横久不破位不跌,必涨。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809-18 12:07
- 5236 3 [财经评论吧] 传感器概念持续走强 苏奥传感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07
- 139 4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气死了,赚18000没出,现在亏7000。 吉利拉我入港股 09-1809-18 12:07
- 78 3 [新希望吧] 还好前几天把这货卖了 耐心的蹲蹲 09-1809-18 12:07
- 59 2 [众信旅游吧] 不住你们投资的酒店 乔帘喜窗帘 09-1809-18 12:07
- 4362 15 [南方启元债券C吧] 咱们 价值墨韵深77 09-1709-18 12:07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开盘涨停 安详的魏茹雪1 09-1809-18 12:07
- 68 0 [光大银行吧] K线熊市,居然还有六亿的成交量,是谁在买入, jrdji员工 09-1809-18 12:07
- 72 1 [寒锐钴业吧] 相信我,估计要到43附近 慷慨的爱麦克 09-1809-18 12:07
- 57 1 [富瀚微吧] 股东又准备减持吗 财望远镜 09-1809-18 12:07
- 1947 11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吃肉,目标不变 股友6IXz5313135 09-1709-18 12:07
- 49 0 [招商蛇口吧] 6.94能止跌吗? 翻倍印钞机 09-1809-18 12:07
- 83 1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下午补涨。2点涨停。信不信由你。 卖房炒股的年轻人 09-1809-18 12:07
- 79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货出什么事了? Hyahya 09-1809-18 12:07
- 74 1 [*ST亿晶吧] 自从错过了万向,天天炸板 小妞站住别走 09-1809-18 12:07
- 208 2 [龙迅股份吧] 混合芯片龙头公司 遵从内心 09-1809-18 12:07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一起打板,不板不买。 幸福的吕煜庆 09-1809-18 12:07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赵子龙,再次带我吃肉 股友x71695288D 09-1809-18 12:07
- 158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六个多点,别偷吃!大涨六个多点,别偷吃! 基民PiRPpT 09-1809-18 12:07
- 54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和银行是用来控温的,听懂的人已经美美吃面 主力在天堂 09-1809-18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