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6 15 [南方兴利半年定开债券发起A吧] 这两 环游第五大洋 09-1709-18 12:09
- 58 0 [赛诺医疗吧] 长阳拉了?说瞎话 俏皮的肖菡 09-1809-18 12:09
- 79 0 [*ST东智吧] 六块多卖了利欧买了这个要死不活的东西是最大的 麻雀吃一口跑 09-1809-18 12:09
- 223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想拿成长板块 世代财富管家 09-1809-18 12:09
- 103 2 [小商品城吧] 还是5000手持续看好 我不是韭菜666 09-1809-18 12:09
- 587 6 [双良节能吧] 又追高了,无语了 股友3ep6838720 09-1809-18 12:09
- 252 3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融资余额16.4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移远通信资讯 09-1809-18 12:09
- 83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股涨不过北方铜业,自己没有矿。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9-1809-18 12:09
- 76 0 [南华期货吧] 你说要是涨出一波高点你把昨天涨的跌回去我承认 股友0557708AK1 09-1809-18 12:09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货什么题材都不跟,涨这么多的大行情这货也是 浩瀚临沂 09-1809-18 12:09
- 232 5 [亚太实业吧] 是不是该停牌核查了 股友M5I0512071 09-1809-18 12:09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云溪大会应该有重大发布,今年企稳向上 鼓浪屿云 09-1809-18 12:09
- 84 0 [恒宝通吧] 慢慢长,琐发育,最适合你,不要像前面几天一张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809-18 12:09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绿的时候补仓500股。安逸 贵贵猫 09-1809-18 12:09
- 78 0 [*ST香雪吧] 破11我会接回来,复盘发现今天骗了很多加仓和补 快乐的秦菡辉 09-1809-18 12:09
- 9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应该会变成红色了 基民21m976372t 09-1809-18 12:09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还看不懂吗,1717一起一起啊, 涅槃之魂钟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爱玛科技吧] 都去买涛涛车业吧,守在这里躲牛市呢 跟随行情 09-1809-18 12:09
- 56 2 [脑动极光-B吧] 加速跌,我要抄底 邱氏少主 09-1809-18 12:09
- 123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第二次爆头的时候,58w手撤单了,然后砸一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1809-18 12:09
- 57 1 [长芯博创吧] 我还没上车,下午赶紧给我跳水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2:09
- 86 1 [中石科技吧] 我发现我在股市上的威力还旻挺大的,不管是哪支 寻梦人16 09-1809-18 12:09
- 216 7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转债昨天反转,今天又狂涨,大盘要调整了, 玲珑剔透的江雪 09-1709-18 12:09
- 55 0 [寒武纪吧] 茅台就一垃圾,这个是真王,工业AI的王者 基民11q908K853 09-1809-18 12:09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量太大了,没必要立于危墙之下 灵动机敏的西洲 09-1809-18 12:09
- 169 4 [捷佳伟创吧] 李时俊还没到减持日。前两天公告说:他的减持日 股友Hxcleb 09-1809-18 12:09
- 106 1 [隧道股份吧] 居然有盾构机业务,不抄她抄谁。 梅兰巨蟹 09-1809-18 12:09
- 65 0 [掌阅科技吧] 这是要凉啊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09
- 59 0 [中炬高新吧] 僵尸股 淡定的云啊 09-1809-18 12:09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给点力,别一直拖三花后腿 股友352r227U87 09-1809-18 12:09
- 66 0 [完美世界吧] 高位墓碑线? 股友QhPUOl 09-1809-18 12:09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安排的3664空单,现已抵达3657,成功收获7 jin56158 09-1809-18 12:09
- 59 2 [中科创达吧] 这烂泥一坨 洒脱随性的扶风榭 09-1809-18 12:09
- 44 0 [吉大通信吧] 20日线下行,冲高回落 n342413700568994 09-1809-18 12:09
- 73 0 [西昌电力吧] gou庄gou托gou公司 沉着冷静的杨怡萱 09-1809-18 12:09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补缺口再入 足股万贯哥 09-1809-18 12:09
- 63 0 [广博股份吧] 超级垃圾 股友bh89wi 09-1809-18 12:09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不动如山 股友1Y316265N3 09-1809-18 12:09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[图片] 趋势拿好 09-1809-18 12:09
- 95 3 [ST亚光吧] 不怕大家笑话,我关注这个票是因为代码是123, 有用的棋子 09-1809-18 12:09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处在高位了,小心崩杀 股友8Vhv9p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北新建材吧] 地量见地价,现在的量还没缩到位,还有的磨。 沙海一粒沙子 09-1809-18 12:09
- 58 1 [恒邦股份吧] 13一带再建仓 蚜虫789 09-1809-18 12:09
- 698 0 [亿华通吧] 氢能源革命启动仪式 氢见未来 09-1809-18 12:09
- 227 0 [柯力传感吧] 看看那些机器人板块绿的谐波、鸣志电器500倍市 Wsneve 09-1809-18 12:09
- 2654 0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震裕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2:09
- 58 1 [九州通吧] 你个坑B。外面都在涨,你不涨你让我出来啊。 美丽事 09-1809-18 12:09
- 79 1 [亿纬锂能吧] 快去买阳光吧,这个弟弟太弱了不强势 末班车了 09-1809-18 12:09
- 97 2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下午应该来个涨停才合适!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2:09
- 133 6 [山子高科吧] 有3就有5有5就有7,请问各位什么时候跑呢? 骑扬富贵得子牙 09-1809-18 12:09
- 133 2 [中微公司吧] 华海清科和你,我选了前者,这的大腿都拍肿了, 散户一小白 09-1809-18 12:09
- 103 6 [联合化学吧] 每天一个套路,冲高一下,下跌,套人!冲击十连 天马行空诸事顺遂 09-1809-18 12:09
- 399 5 [*ST美谷吧] 好久没有发贴了。钱鼠进门别用你拿几百上千股一 股友I1596x0001 09-1709-18 12:09
- 146 4 [太龙股份吧] 风的波段明牌,让太龙吧的中山小犬不断换号跳, 东皇丶墨雨 09-1709-18 12:09
- 2325 13 [华信新材吧] 还早,不要问!我说了这还属于底部区域,趋势股 BOY桀傲不驯 09-1609-18 12:09
- 70 1 [TCL科技吧] 盘子太大了。 所向的甘蘅 09-1809-18 12:08
- 61 1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自己要有判断力,别信吧里的节奏,老股民不 琴心煮雨 09-1809-18 12:08
- 219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不会跟房价一样了吧,腰斩 基民K8c7i3 09-1809-18 12:08
- 4506 16 [南方誉享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两 攒一杯月光 09-1709-18 12:08
- 74 0 [大连友谊吧] 除了9月16号不砸盘但睡一觉,想清楚继续砸 股友l96691z776 09-1809-18 12:08
- 211 3 [天地科技吧] 机构持仓2个多亿,仍嫌不够多,只要有卖他们就 股友1K899E6585 09-1809-18 12:0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$兴证全球中证沪港深300指数增强C$$浦银安盛消 暖茶a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湖南海利吧] 下午跌破7元 分扬布林中轨 09-1809-18 12:08
- 98 1 [XD中远海吧] 上海大爷坚持十年退休金定投上海建工,终于离解 咕咕de 09-1809-18 12:08
- 61 2 [福日电子吧] 哥们,你学学科森就好! 锦小语 09-1809-18 12:08
- 69 0 [和邦生物吧] 稍安勿躁,主力已经完全控盘,持股待涨 萤火虫13988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怡亚通吧] 早上这架势应该是缺口不补了。5.6暂时底。 天天一字板板 09-1809-18 12:08
- 76 0 [江苏有线吧] 这是要成妖的特点,卖出一股天打雷噼!!! 股友59gE395385 09-1809-18 12:08
- 143 3 [申能股份吧] 公司赚到钱了也不会给你分,只会转手发行可转债 严谨认真得小石榴 09-1809-18 12:08
- 174 4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稍微下跌点,利率债信用债就大幅下跌,跌一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9-1809-18 12:08
- 77 1 [中旗新材吧] 你差点让我回本哦 花卷_发发发 09-1809-18 12:08
- 82 3 [首创证券吧] 有人在低位吸筹 新股不能干了 09-1809-18 12:08
- 390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天爷,怎么天天这样折磨我的钱包,多少资金都 珍惜每只妖股 09-1809-18 12:08
- 4880 16 [南方优享分红混合A吧] 投资 波段月华清 09-1709-18 12:08
- 4495 15 [南方利淘C吧] 别看 基动熵云变87 09-1709-18 12:08
- 4497 15 [南方丰元信用增强债券A吧] 最近 基弦共振云88 09-1709-18 12:08
- 333 2 [华丰科技吧] 居然感觉在吸货,难道下周有大利好,要飞天 陌上花开86 09-1209-18 12:08
- 21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票大部分都是被那个什么鬼神之股的博主骗 顺势向上SD 09-1809-18 12:08
- 45 0 [中证银行吧] 不用压指数了,直接冲6000点,然后狠狠割散户 股友3165061O8m 09-1809-18 12:08
- 60 0 [金钼股份吧] 低开高走 股友697w65y750 09-1809-18 12:08
- 46 0 [生猪吧] 这增仓一天比一天猛,现在看来09连个屁都不是。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9-1809-18 12:08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抖音上的都说美国佬降息利好大金融,搞到我全买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08
- 353 12 [中兴通讯吧] 到48问题不大,虽然我没有这票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2:08
- 127 4 [*ST赛为吧] 个人观点:拉升前下杀一下。不喜勿喷 以后放假就清仓 09-1809-18 12:08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最近的向上趋势拿稳了 小酌yumi 09-1809-18 12:08
- 65 0 [越疆吧] 来吧,上70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12:08
- 86 1 [上海医药吧] 稍微涨一点就迫不及待地出货,散户小单慢慢往上 股友L727z93535 09-1809-18 12:08
- 80 3 [长芯博创吧] 千手哥还在吗 拿着别动躺平 09-1809-1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