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6
- 79 1 [衢州东峰吧] 娃今年四年级!留给娃当大学的学费看谁耗的起 大航小迪 09-1809-18 12:2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健康快乐理财 09-1809-18 12:26
- 61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格局起来 赚亿点钱养家 09-1809-18 12:26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拍的挺好的,为啥就是上不去,萨拉军团狗贼 A如初 09-1809-18 12:26
- 61 1 [亚联发展吧] 5.61出了,开心 金刚战甲 09-1809-18 12:26
- 106 2 [R美盛1吧] 美盛悲观情绪在蔓延。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709-18 12:26
- 212 0 [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C吧] 不够给力我的二三千的战斗都比你下蛋收米多了 波澜不惊之扬帆起航 09-1809-18 12:26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刚加自选还没来得及看拉涨停了没买亏了 n1430357422d9c32 09-1809-18 12:26
- 87 0 [红蜻蜓吧] ,业绩这么烂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26
- 70 2 [南山控股吧] 没大资金追,只能调整 干劲冲天的石榴 09-1809-18 12:26
- 66 1 [舍得酒业吧] 我踏马卖了宁波华翔来买你,觉得你应该要反弹一 股友b8EJgA 09-1809-18 12:26
- 58 0 [伯特利吧] ,买垃圾的下场只会是赔的裤衩都不剩,明天黑色 股友579yv97129 09-1809-18 12:26
- 47 0 [半导体吧] 涨疯了 youyiyiwe 09-1809-18 12:26
- 78 1 [必得科技吧] 50.20一直有压单,过去就砸下来 海光ll 09-1809-18 12:26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,阳光电源最多跌了三点六四,谁被吓跑了, 股友UTWkmd 09-1809-18 12:26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m头? 股友yB5Qe9 09-1809-18 12:26
- 57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货,最近有减持吗?? 真诚之杜仲 09-1809-18 12:26
- 58 0 [融创中国吧] 美联储降息,国内不降也没用;降息空间已经不大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2:26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发套了,都割肉跑吧 砸老登的我sun子 09-1809-18 12:26
- 77 1 [北方导航吧] 时间很长了很快就要启动了握紧手中股票 WKk556 09-1809-18 12:26
- 161 4 [苏奥传感吧] 这是啥概念?机器人还是芯片半导体?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2:26
- 83 2 [鸡蛋吧] 平了10多单,换到12了,不信年底不涨价。长期拿 股友19oY695395 09-1809-18 12:26
- 66 1 [报喜鸟吧] 中午直线拉升。坐稳扶好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操盘手 华沙子 09-1809-18 12:26
- 94 2 [孚能科技吧] 被洗出去了,哎 leah369 09-1809-18 12:26
- 81 0 [英诺激光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一厢情愿没用,大股东清仓大甩 股友9ttvKn 09-1809-18 12:26
- 120 1 [万集科技吧] 年线还在历史低位滴熊股没有几只啦,万集稀缺啊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26
- 26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,权益市场活跃度满格,西藏东 豪爽大气哟 09-1809-18 12:26
- 69 0 [TCL科技吧] 压盘的阿臜不想赚钱来这个市场干嘛。这些压盘就 抢钱袋鼠BNE 09-1809-18 12:26
- 99 1 [豪迈科技吧] 跌一个点我加五万跌一个点我加五万,我看你能跌 长腿188 09-1809-18 12:26
- 522 8 [新劲刚吧] 唉,高兴不起来 小韭菜11307 09-1809-18 12:26
- 310 5 [新钢股份吧] $新钢股份(SH600782)$ 股友1597h1071O 09-1809-18 12:26
- 48 0 [万集科技吧] 稀缺资源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26
- 76 0 [江苏索普吧] 奇葩股,没涨过 n402813428828768 09-1809-18 12:26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什么时候出来异动 乾龙润泽 09-1809-18 12:26
- 69 0 [中恒电气吧] 咱们这液冷是透明的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809-18 12:26
- 89 0 [居然智家吧] 老板遗留的股权处置还是个问题,转给谁,砸盘出 股友MY59556578 09-1809-18 12:26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大涨,涨停!!!!!!!!!!开玩笑的下 股友PEEIa1 09-1809-18 12:26
- 117 4 [首开股份吧] 请问这个房地产公司和宇树科技有什么关系?是给 九州小财神 09-1809-18 12:26
- 124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盈利7个点,卖不卖 进取的惊奇队长 09-1809-18 12:26
- 238 7 [R美盛1吧] 美盛在变盘,是上还是下?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609-18 12:26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留2万股玩玩,继续做网红。 聊天打发空闲 09-1809-18 12:26
- 57 0 [多氟多吧] 看涨,现在上车还来得及 浙A09N3R 09-1809-18 12:26
- 179 0 [广发鑫和C吧] 央行维持稳健货币政策,加息概率小,“固收+” 空白格一个 09-1809-18 12:26
- 218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消费电子天天创新高,资金往里挤,牛市轮动消费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2:26
- 80 0 [泉阳泉吧] 别幻想了!阴跌不止,全是套牢盘 股友ziyxBu 09-1809-18 12:26
- 59 0 [中汽股份吧] 看看下午是否回封,明天该怎么干就怎么干。 nieruian 09-1809-18 12:26
- 244 1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9-1809-18 12:26
- 149 5 [同有科技吧] 把我洗出去了,不开心 诸葛凌云 09-1809-18 12:2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入吧外面全是科技 华尔街条囹棍 09-1809-18 12:26
- 112 2 [和而泰吧] 小弟不才问父母借了50w为了打新股摩尔线程,想 股友102xc26660 09-1809-18 12:26
- 117 2 [贵绳股份吧] 近三个月的最低点,毫无疑问已经破位,还在里面 仪态万千的吴飞文 09-1809-18 12:26
- 162 7 [吉视传媒吧] 坐标:南昌。十点十二分防空警报再次拉响 每日碎银几两 09-1809-18 12:26
- 166 2 [长江材料吧] 从来没见过,大股东清仓减持还能涨的,熊的流通 稳字经一百遍 09-1809-18 12:26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奋飞的大雁 09-1809-18 12:26
- 52 0 [航天发展吧] 快割肉 高之歌歌 09-1809-18 12:26
- 124 0 [蓝色光标吧] 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创新蜕变 09-1809-18 12:26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换那么多爷叔值了 股友716W3590R1 09-1809-18 12:26
- 89 1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股怎么就不涨呢 开宗立派 09-1809-18 12:26
- 106 2 [*ST赛为吧] 按照赛为这种操盘手的手法,后期不爆涨,不成妖 退市国化 09-1809-18 12:26
- 235 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是馅饼派,我坚定看好人工智能板块的投资机会 积点成财 09-1709-18 12:2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保险跌1.44%银行跌1.05%证券跌1.42%只是半 我在必赢 09-1809-18 12:26
- 86 1 [北巴传媒吧] 典型的有利润就跑 我能在哪6113 09-1809-18 12:2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胡乱炒作打回原形今天开始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2:26
- 63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年大牛股看到了20 doctorzc 09-1809-18 12:26
- 53 0 [行云科技吧] 要暴跌10的点 股友H66d1Z 09-1809-18 12:26
- 66 1 [大东南吧] 到底是老丫头还是烤鸭头啊时间也差不多了啊麻麻 割还是不割 09-1809-18 12:26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到顶了吗,想高抛低吸一下 金圣2000 09-1809-18 12:26
- 157 0 [均胜电子吧] [图片] 股往金猍 09-1809-18 12:26
- 137 2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没实力,外部资金也没关注,等后期再考虑吧 年哥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2:26
- 55 0 [ST信源吧] 来了来了 鱼在锅里莫乱动 09-1809-18 12:26
- 125 2 [亿纬锂能吧] 在明显蓄力呢 kobe888 09-1809-18 12:26
- 77 0 [大北农吧] 低价位龙头开始启动了,但这个是 股友2d98276m30 09-1809-18 12:26
- 79 0 [*ST益通吧] 喝9时加两根泡菜也行呀,别这么舍不得[大笑] 股友70i2D20739 09-1809-18 12:26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是真的出货了!高台跳水!明天还要调整!先 股友300T7012I6 09-1809-18 12:26
- 293 0 [中远海发吧] 早盘2.71已出,祝留下的朋友们发财 咬金永不回城 09-1809-18 12:26
- 342 4 [锌业股份吧] 彻底卖了,太拉夸了,拉尾盘必死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1709-18 12:26
- 61 0 [抚顺特钢吧] 100W,坚决躺平 红日时光 09-1809-18 12:26
- 65 2 [豪恩汽电吧] 143走的,一直等他回调,他就是不回调。谁懂我 乃里春 09-1809-18 12:26
- 80 0 [太平洋吧] 今天证券全是被中信压单造成的。 奋进地宝绿 09-1809-18 12:2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解套,建工叔站岗,慢慢熬到下一个爷再来 sf87390788721985 09-1809-18 12:26
- 76 2 [吴通控股吧] 外面又大涨了, 大发亨通的帅无罪 09-1809-18 12:26
- 139 4 [茂化实华吧] 这几天股东又少了300户 若雪的晨曦 09-1809-18 12:26
- 85 3 [立方退吧] 来个大涨 不可一世24 09-1809-18 12:26
- 77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嘿,今天科创半导体设备行情绝了!华泰柏瑞科创 花房三月初五 09-1809-18 12:2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52.1买进5千股,赚了1万多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12:26
- 183 5 [石英股份吧] 观察了五六年了,这个股票不错我并不介意持有十 Cara_puss 09-1509-18 12:26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股吧里的好多动物是来叫唤的,而不是来炒股的。 勇敢的凌烨0 09-1809-18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