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美的集团吧] 库卡和汇川怎么对比 pcbcposuvufokfc 09-1809-18 12:17
- 106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$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$失望 股友Z2BCwt 09-1809-18 12:17
- 61 2 [德生科技吧] 万手哥割肉了呀 天天为了解套 09-1809-18 12:17
- 91 1 [银邦股份吧] 奇怪听说机器猫又分到山西美食了,怎么不出现怎 偉又沐風 09-1509-18 12:17
- 77 0 [爱司凯吧] 将所有散户葬在科技的山顶 DDD1111 09-1809-18 12:17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小散们快清仓吧,再不卖船舶牛市都要走了 和她守晚霞 09-1809-18 12:17
- 67 0 [佳禾智能吧] 下午使使劲,突破18.02 股友b3hCIK 09-1809-18 12:17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从多少钱拉起来的,还得回到原来位置,4元 洒脱的陶泓元 09-1809-18 12:17
- 100 0 [中国通号吧] …… 股友728zl08188 09-1809-18 12:17
- 161 5 [新开源吧] 兄弟们,我说能到40,你们信吗 炒玩家 09-1809-18 12:17
- 89 0 [佳禾智能吧] 优秀,只有两千家下跌,如果只有200家下跌的话 努力学习技术 09-1809-18 12:17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厉害了 股友1L7000R199 09-1809-18 12:17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砸到28 富有高升的五散人 09-1809-18 12:17
- 871 3 [海马汽车吧] 奇瑞汽车昨天开始招股,到22号结束,25号港交所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809-18 12:17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华为推出芯片了,长虹能分一点吗 秋冬水茶 09-1809-18 12:17
- 127 1 [天赐材料吧] 我也是全仓,天赐材料看到40,一哥,宁德时代的 顺为起势2026 09-1809-18 12:17
- 71 3 [*ST华西吧] A杀 股友Vr33133092 09-1809-18 12:17
- 411 3 [衢州发展吧] 我有700股,你拉我就减仓。。慢慢卖完。。。 看窗外的雪 09-1809-18 12:17
- 298 5 [豪恩汽电吧] 订单质量档次层次甩均胜电子N条街!下午实在没 五千金兵 09-1709-18 12:17
- 141 2 [泰和新材吧] 再说一次,7元,此股有雷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2:17
- 179 0 [杉杉股份吧] 关键节点已至,群魔乱舞,扶稳坐好,静等问候! 细致的乔小白 09-1809-18 12:17
- 93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还在冲!马斯克10亿增持+专题会,美 小小婷 09-1809-18 12:17
- 53 1 [ST南都吧] 浪费行情 富有亨通得康南 09-1809-18 12:17
- 54 1 [天际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分时一直在均线下走,太弱了,留下的 股友9vau8D 09-1809-18 12:17
- 102 1 [神工股份吧] 买一卖一能差七八分钱,一分钟能成交三四次。太 元元元888 09-1809-18 12:1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保守估计一个点左右今天 勤奋的白 09-1809-18 12:17
- 73 0 [中国银行吧] 看前面几次牛市银行开始下跌以后,就剩下一个牛 乸畾龖 09-1809-18 12:17
- 72 0 [爱司凯吧] 请叫我可爱的小仙女,踏准爱的每一步 T出丅进 09-1809-18 12:17
- 90 0 [瑞贝卡吧] 涨了一毛钱,居然能意成这样,也是神奇,我继续 max228189870 09-1809-18 12:17
- 70 0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的会计还是很厉害的,大家都在等他升。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1809-18 12:17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离6块钱不远了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809-18 12:17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废了,去人形机器人大丰实业吧,马上启动开启涨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2:17
- 71 0 [云鼎科技吧] 此股缩量不动应有内在原因持仑静观其变。 n288013456021538 09-1809-18 12:17
- 84 2 [利亚德吧] 有没有看这货是科技50强给骗这来的,就这垃圾50 股友FLt0xH 09-1809-18 12:17
- 112 1 [XD中远海吧] 这股和银行股一个走势,买它就是买银行比银行分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12:17
- 100 3 [杭州银行吧] 银行彻底没戏了,不买科技就不涨 开朗的季节6354 09-1809-18 12:17
- 4305 8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子公司宁波万象BOPP电容膜的产能利用率 大东南资讯 09-0109-18 12:17
- 64 0 [融创中国吧] 路过的多头们都点个赞,我们一起来支持网红哥, 老夫刀刀 09-1809-18 12:17
- 89 0 [普蕊斯吧] 今天加仓,动起来就好 股友628129l57y 09-1809-18 12:17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卖的技术差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09-1809-18 12:17
- 117 3 [晓鸣股份吧] 那位大哥出手把空狗1476手拿走了 福运斗转 09-1809-18 12:17
- 130 5 [报喜鸟吧] 被洗出去了 股今多少钱 09-1809-18 12:17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牛啊牛 股友1L7000R199 09-1809-18 12:17
- 50 0 [艾芬达吧] 效益还真不错,谁不用毛巾?老板非常亲民!哈哈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2:17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清仓中信和国泰吧,不然涨不起来 爱上摇滚 09-1809-18 12:17
- 99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庄家前天昨天进的,现在18卖完明天低开低走 百川汇海88 09-1809-18 12:17
- 76 0 [XD贵研铂吧] 将连续涨停板开始!快买买买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 亨利通达 09-1809-18 12:17
- 12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控股庄家今天先拉高,后出货1754060手,共 认真的庄皓轩 09-1809-18 12:17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五个点走了,放量太大了,即使今日涨停明天也会 g一路长阳 09-1809-18 12:17
- 98 1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动力到哪里去了?再跌下午全仓杀入 期待牛起 09-1809-18 12:17
- 100 1 [彤程新材吧] 跳空缺口回补完了,又可以跌了! 知秋一叶6286 09-1809-18 12:17
- 110 2 [方正证券吧] 今年涨幅最小的券商,就算大股东不地道,也不至 BigJohn1256 09-1809-18 12:17
- 77 2 [会通股份吧] 金发科技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1809-18 12:17
- 79 1 [中国长城吧] 10月底后,我挂28可以卖出不 均线旅人 09-1809-18 12:17
- 101 2 [常山药业吧] 好票不套人,套人非好票!牛人总不在垃圾股里浪 IAMCHEN陈爱莲 09-1809-18 12:17
- 7732 25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CPO 索提诺比率导航员ST 09-1709-18 12:17
- 142 3 [上海莱士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利空就是散户太多了,还新增百分 余姚朱孝天 09-0109-18 12:17
- 57 0 [新恒汇吧] 去给工业互联提鞋吧。 道非道34411 09-1809-18 12:17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在涨,板块在涨,股价不涨反跌,这主力是又 n983813868233958 09-1809-18 12:17
- 71 0 [浙江仙通吧] 你不是华为汽车吗 金玉兴隆de明世隐 09-1809-18 12:17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太 谦逊的卢隆禾 09-1809-18 12:17
- 245 4 [中国电影吧] 看完了。情怀打分满分不为过!按商业电影打分的 适用的许婷5 09-1809-18 12:17
- 121 3 [中曼石油吧] 加仓了,看好石油 股海一微尘555 09-1809-18 12:17
- 1325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脑机接囗应用己试点落地了。首批脑控智 股友LPcm77 09-1709-18 12:17
- 268 8 [报喜鸟吧] 这票上一次换手率这么高都是十年前了 一到晚上全是涨停 09-1709-18 12:17
- 123 1 [鼎通科技吧] 打个110,不知道有没有人来救你! 王者微微 09-1509-18 12:17
- 154 4 [海峡环保吧] 现价买,放十年可以翻倍对吧女庄家在吗? 女庄家肥啦滴吧 09-1809-18 12:17
- 23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再跌就连跌5天了,这是专业的基金经理干的 明亮的黎茁 09-1809-18 12:17
- 68 0 [学大教育吧] 这股好像和大盘没关系 积极的文子轩 09-1809-18 12:17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只能做t了,今天全仓抄底,明天设置红0.5个点自 牛神附体 09-1809-18 12:17
- 138 0 [ST雪发吧] 果然又稀怒耳了,我又回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2:17
- 76 0 [稳健医疗吧] 炒股炒到要股东帮扶上市公司购买商品实现感恩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7
- 62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的市值管理尽是庸人,有多少股民转成了黑粉 气宇轩昂的谷心宇 09-1809-18 12:1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啊别涨啦,我还没上车啊,别那么快开车啊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809-18 12:17
- 244 4 [梦百合吧] 抖音过来的加一,看股票曲线怎么样哈哈 股友77m16800r0 09-1709-18 12:17
- 74 0 [京东方A吧] 董事长要把新质生产力要挂嘴边,天天念叨,你看 股友E67l082662 09-1809-18 12:17
- 134 0 [中国船舶吧] 前面我就说了,拉高就要跑,拉高是为了出货,很 桀骜不驯的普子 09-1809-18 12:17
- 73 1 [亿联网络吧] 昨天搞一点利润,今天回吐一半,减仓了!换股! 股市常虹588 09-1809-18 12:17
- 180 4 [*ST广糖吧] 服了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9-1809-18 12:17
- 60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善思考的袁靖娴1 09-1809-18 12:17
- 8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手里的各种股票,基本上都卖飞,每天都在卖 五岳一根棍 09-1809-18 12:17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啊!竟然又涨停了,看来今年真的要上一百了 只买一元股 09-1809-18 12:17
- 362 0 [广电运通吧] 谁在吃 世界米中藏9003 09-1809-18 12:1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虽然昨天开盘竞价全走了,后面看票房有没有超预 千山不语千山墨 09-1809-18 12:17
- 65 0 [双鹭药业吧] 脑子不大正常 股友W1776R8815 09-1809-18 12:17
- 67 0 [学大教育吧] 增池完毕,金晚公告 股明5 09-1809-18 12:17
- 70 1 [栖霞建设吧] 这回会打到2.7吗 tang126126 09-1809-18 12:17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数板开始 股友6H231n1129 09-1809-1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