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尔康制药吧] 请大家查看最新筹码峰!大股东巨亏! 极光扫描 09-1809-18 12:28
- 779 1 [北方铜业吧] 上午就这样吧 丹青的夏荷 09-1809-18 12:28
- 60 1 [数据港吧] 看来这票不会创新高了。明显出货了已经 栉枫沐雨 09-1809-18 12:28
- 180 2 [中国铁建吧] 现在主要是收款,没现金流怎么做事? 天鹅展翅3687 09-1509-18 12:28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皇,回来吧,得民心得天下 xduke 09-1809-18 12:2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啧啧啧,有没有一路追涨滴,风险越来越大了,有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厦门港务吧] 在砸点下来,两个点就好 股友yAULyL 09-1809-18 12:28
- 68 0 [格林美吧] 哈哈哈这股性无拒牛熊 金手指soso 09-1809-18 12:28
- 578 6 [和而泰吧] 谁有我惨,把买单设置成了卖单?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28
- 72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经理你好为啥换了医药股你病好了吗 基民Y3MYn0 09-1809-18 12:28
- 67 1 [吉利汽车吧] 散户太多了,,20左右大量套牢盘,太难了, ja莫兰特12 09-1809-18 12:28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虫啊 股友9669898m6w 09-1809-18 12:28
- 71 1 [中信重工吧] 行了即然仔子限制发言(一会开一会关)那你就永远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2:28
- 210 5 [佰泽医疗吧] BN101是该公司的创新药,上网可以搜索到,已进 愤怒的韭菜1988 09-1809-18 12:28
- 1343 64 [东通退吧] 下午观察了半天,周线又收得那么漂亮,找不出任 股友1h138x3503 09-1209-18 12:28
- 824 45 [京运通吧] 提前预测,今天收盘多少,看到的发表下高见 myf 09-1009-18 12:28
- 74 0 [泰瑞机器吧] 我就喜欢泰瑞这样半死不活的样子 Ailee 09-1809-18 12:28
- 59 0 [安孚科技吧] 加油! 股友6yyoJf 09-1809-18 12:28
- 66 1 [吉利汽车吧] 芯片和机器人这么火热,可能需要换赛道了,不然 凉快的陈昭东1 09-1809-18 12:28
- 172 6 [上证指数吧] 真TM无语,科技赚的钱全部贴补证券了,证券,保 千金散尽还复来1 09-1809-18 12:28
- 90 3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里面的,吃大肉了吧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2:28
- 664 10 [金盾股份吧] 公司涵道风扇是否可以用于军用低空飞行器? 金盾股份股友 08-2909-18 12:28
- 115 2 [亿华通吧] $亿华通(HK|02402)$$首程控股(HK|00697)$ 低位爆量千万回踩 09-1809-18 12:28
- 175 2 [海光信息吧] 工业富联都1.3万亿,海光绝对的低估了!!! 阳阳游资 09-1809-18 12:28
- 64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平均股价也失真了,为什么呢,你只需要在成分股 基民81M5P79788 09-1809-18 12:28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这股应该是全市最垃圾的票!早早把分红放在哪里 股友nJbQWF 09-1809-18 12:28
- 167 0 [隆华新材吧] 金冠股份跟你走势一样,它是被立案调查了,你是 看好就入 09-1809-18 12:28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起码到年线 做一个美男子6582 09-1809-18 12:2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拉涨停?早上竞价不及预期砸了,你让我怎么 股友T23822a050 09-1809-18 12:28
- 68 1 [东湖高新吧] 这里的韭菜兄弟们天天做美梦,天天被打脸。。。 股友forskill88 09-1809-18 12:28
- 149 3 [苏奥传感吧] 牛批啊,实控人卖公司都能涨停。服 纽菲特 09-1809-18 12:28
- 180 12 [华鼎股份吧] 我出了半仓。 有毅力的潘辰 09-1809-18 12:28
- 70 0 [钱江摩托吧] 全仓杀入 黑夜笛声123 09-1809-18 12:28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吧 股友9570aE6332 09-1809-18 12:28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涨停吧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桂发祥吧] 下午涨停 小菜苗 09-1809-18 12:28
- 13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散户不想折腾,灵活配置基金帮你管钱!德邦鑫星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2:28
- 74 1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都没有破15.35,你们怎么都跑了,别这样啊 一买就主升 09-1809-18 12:28
- 55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猫没事就质押,然后在解除质押,很有问题 中發白2020 09-1809-18 12:28
- 59 0 [矽电股份吧] 这不对劲啊? 股友96p9057O16 09-1809-18 12:28
- 85 0 [XD福龙马吧] 川发龙蠎去年今日开启主升浪的! 满仓涨停符 09-1809-18 12:28
- 61 0 [明月镜片吧] 涨高了,还要跌破40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809-18 12:28
- 367 3 [江苏银行吧] 很多人都在说闲疯子蠢,理由是它一味无脑唱空还 闲人日记跳梁小丑 09-1709-18 12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俺满仓抄底,一把梭,俺太聪明了! 小名叫老挣 09-1809-18 12:28
- 13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听我一句劝,老铁们!布局医疗赛道,就得选有龙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12:28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从技术老说龙头被五日线打得越来越低,这种是不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1809-18 12:28
- 79 2 [华建集团吧] 还要跌到17块多 股友888869RX85 09-1809-18 12:28
- 365 6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翻红 每天都能大红 09-1809-18 12:28
- 59 1 [赛腾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养猪的呢 股友6I3Z827712 09-1809-18 12:28
- 95 4 [碳酸锂吧] 今天没有散多的发言了呀,消灭完了么? 趋势王叁 09-1809-18 12:28
- 604 11 [恒申新材吧] 在周线级别的大胡同里上蹿下跳墨迹了四年,离告 啸熬糨糊 09-1709-18 12:28
- 66 2 [寒武纪吧] 我到现在都不知寒武纪是干啥的?做了啥出来? 股友77X999R668 09-1809-18 12:28
- 60 1 [ST金鸿吧] 今天成交量估计很低 古海一珠 09-1809-18 12:28
- 187 2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我来啦、明天大涨了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9-1709-18 12:28
- 62 0 [峰璟股份吧] 整个板块没没涨还跌的就他自己 生机有余得蔡文姬 09-1809-18 12:28
- 105 0 [芯能科技吧] 希望牛来 乐心笑脸 09-1809-18 12:28
- 62 0 [商络电子吧] 股东年年减持的公司你敢买?而且还是二道贩子的 股友lwXHby 09-1809-18 12:28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不是散户在大量出逃,而是主力的主动杀跌, 平和的哥衍慕1 09-1809-18 12:28
- 92 2 [苏宁环球吧] 周五跌停!今天主力自救行为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2:28
- 127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哪个憋损主力,上午疯狂卖,低位疯狂卖,真tm没 股友3797M679u7 09-1809-18 12:28
- 115 5 [江南高纤吧] 前几天2.31卖了,真后悔,唉 A股卧龙 09-1809-18 12:28
- 62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的股民成了牺牲品? 股友viGdnu 09-1809-18 12:2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宏图积玉的嬴政 09-1809-18 12:28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下午应该不会板,不跳水都不错了 春风十里28 09-1809-18 12:28
- 88 4 [共进股份吧] 卖飞了韭菜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8
- 66 0 [好想你吧] 抄底了,快 爱在西元前123 09-1809-18 12:27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估计英伟达的消息出来了,这还不翻一倍呀 股友omCJwu4479 09-1809-18 12:2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人卖了,落袋为安。 长线投资持有 09-1809-18 12:27
- 136 3 [广博股份吧] 尾盘10.37买了两层仓位。坐等拉升! 找低位捉妖 09-1709-18 12:27
- 79 2 [五洲交通吧] 上车。。 股友U509597W30 09-1809-18 12:27
- 49 0 [东通退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 齐心协力的辛巴 09-1809-18 12:27
- 85 0 [苏州龙杰吧] 明天16 三千万到手 09-1809-18 12:27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买,怕你不成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809-18 12:27
- 99 1 [二六三吧] 已经叫停了,还在那做梦 衮犊子 09-1809-18 12:27
- 61 0 [首都在线吧] 下午会大涨 俊逸出尘的白麦克 09-1809-18 12:27
- 81 2 [东通退吧] 告之:所有愿意买入此股的大资金主力,午后准备 炒的是钱程 09-1809-18 12:27
- 73 0 [交大思诺吧] 我还有200股的钱,你还跌吗? 术之于道 09-1809-18 12:27
- 13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估值在哪看? 米九888 09-1809-18 12:27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只有等到科技股回调,大跌,美的集团这种传统蓝 股友639966R33d 09-1809-18 12:27
- 248 1 [安诺其吧] 十月十七号的临时股东大会应该是讨论增发事项的 飞黄为富的扫地僧 09-1809-18 12:27
- 1598 15 [杉杉股份吧] 目前的杉杉股份K线已处于高位,按照一般情况此 鼓手2019 09-1809-18 12:27
- 529 8 [飞凯材料吧] 牛市缓涨急跌在涨....飞凯和同期股相比.没涨多 ayj888 09-1709-18 12:27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斗斗试试 阿修罗战神 09-1809-18 12:27
- 51 0 [金财互联吧] 5日线有强支撑 股友X275787P59 09-1809-18 12:27
- 265 0 [一心堂吧] $一心堂(SZ002727)$ 旕鈈囖滴 09-1809-18 12:27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快点来接盘,明天还有涨停 羞涩与妄想 09-1809-18 12:27
- 125 3 [梦百合吧] 我拿了很久了,坚定持有从未动摇,想捞一票就跑 天马行空范 09-1709-18 12:27
- 69 0 [开润股份吧] 赚钱了 股友3Z53359c27 09-1809-18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