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0 [*ST利源吧] 加峰基金一年前吹出4000点,入市须谨慎 加峰基金 09-1809-18 12:13
- 48 1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天普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809-18 12:13
- 78 1 [深纺织A吧] 换手率太低了 细心的苗靖16 09-1809-18 12:13
- 177 3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帮兑现上海建工,下一个会阻击谁?大家可以 三十磨一剑 09-1709-18 12:13
- 94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高位置震荡中,高科技股板块涨涨跌跌,其他 股市背后 09-1809-18 12:13
- 56 0 [钧达股份吧] 还不割,我已经在别的股里回本了 股友n9702W5653 09-1809-18 12:13
- 72 2 [海航控股吧] 离岛免税“即购即提”,吸引更多人飞海南,海航 合伙而已 09-1809-18 12:13
- 94 1 [天邦食品吧] 这公司跟董事长都是挨千刀的 mp20538749642939 09-1809-18 12:13
- 632 2 [申昊科技吧] 是申昊科技还是当虹科技搞电厂燃气管道机器人? 股友pEiTwU 09-1809-18 12:13
- 49 0 [林洋能源吧] 新手尽量别看吧9成是庄拖, 股友5I101O1678 09-1809-18 12:13
- 991 10 [炼石航空吧] 这新闻燃爆了!徐总加油!省委书记王晓晖、省长 老庄他父亲 09-1709-18 12:13
- 1809 13 [万科A吧] 万科再获深铁集团20.64亿元借款 年内借款259.41 万科A资讯 09-1709-18 12:13
- 79 0 [秋田微吧] 这种票就是小票!庒股,最好不要染指。 守望邱邱 09-1809-18 12:13
- 69 1 [利德曼吧] 这股没五个月涨不了,等主力耐心洗盘吧 股友d1n2186061 09-1809-18 12:13
- 65 1 [沪银吧] 这洗盘,继续逐步逢低多! 股友88vv 09-1809-18 12:13
- 78 4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7万了最低点走的我也是服了 股友zgtzai 09-1809-18 12:13
- 146 2 [ST洲际吧] 山子,美邦,合力泰,江南高纤,洲际油气,五个 炒股生活166 09-1809-18 12:13
- 101 4 [京东方A吧] 双千亿,研发500亿采购5000千亿,你拿你爹了个 股友6i7565830K 09-1809-18 12:13
- 446 2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Model YL:豪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? hxf1 09-1709-18 12:13
- 75 0 [华微电子吧] 打压为了进筹码,解禁st才是大机会。 沉着的戴晟莹 09-1809-18 12:13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完成了历史使命,拉高了指数,现在该回归另 韭菜芽儿嫩 09-1809-18 12:13
- 81 0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持仓覆盖了机器人上中下 股友9D009U8159 09-1809-18 12:13
- 75 0 [长安B吧] 长安走出三底+园底,是要上了吧,关键资金要从轮 股友5G66G18353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中联重科吧] 长期持有,坚定看好 优美的拉面 09-1809-18 12:13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还差两个板回本 日日红99 09-1809-18 12:13
- 58 0 [中银5吧] 建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李莉莅临玖捌贰参观考察 享受退市过程 09-1809-18 12:13
- 64 0 [东方电气吧] 跟中兴一个套路,后面都懂了吧 七月v上 09-1809-18 12:13
- 89 2 [太阳纸业吧] 原纸一直在涨价,太阳纸的质量又过硬,这股价乍 牛气冲天的包装人 09-1809-18 12:13
- 72 1 [包钢股份吧] 干脆退市算了别出来害人。天天绿 窝佬龚 09-1809-18 12:13
- 120 1 [润和软件吧] 好消息,终于跑赢了一回创业板指,坏消息,涨不 hariluya 09-1809-18 12:13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还差一个半月,80个工作日的补发资料时间就到了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809-18 12:13
- 147 1 [汇成股份吧] 等待了若干年,轮上好日子时被洗出去了,单位天 大王A 09-1809-18 12:13
- 727 3 [洛阳钼业吧] 发现自己在螺母的收益都是做T做出来的 股友upjWkk 09-1809-18 12:13
- 89 1 [蒙娜丽莎吧] 中线跟踪起来 教授有好股v 09-1809-18 12:13
- 173 6 [*ST万方吧] 愿赌服输亏15个点走了 股友2k1L521873 09-1809-18 12:13
- 617 2 [景兴纸业吧] 丢失了筹码还在纠结宇树比例小怎么涨这么多的“ 股友q5996U5350 09-1709-18 12:13
- 156 1 [迈为股份吧] 91附近适当介入 一抹痕留 09-1709-18 12:1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#实盘记录# ABB 09-1809-18 12:1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点高潮,上不言顶,下午只要不拉稀,就需 Lv破土映日成彩 09-1809-18 12:13
- 91 1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7个点了!下午有戏看了! 股友m71M525787 09-1809-18 12:13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一上午换手不足2%的僵尸股,明天蹭板块涨5%撑死 必戒贪嗔痴 09-1809-18 12:13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对不起,我是王小雨表哥,我刚割了阳煤,追高了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809-18 12:13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闹麻了 股友389x10636z 09-1809-18 12:13
- 87 0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退市是肯定的!4月14号收盘前买过东方通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2:13
- 53 1 [峨眉山A吧] 我是冲着888而来的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1809-18 12:13
- 78 1 [骆驼股份吧] 蒜鸟蒜鸟,哎~看好就拿稳吧,这个哎~织布机, 星期6 09-1809-18 12:13
- 56 1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肯定绿 股友2093tP3538 09-1809-18 12:13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跳水 股林侠客 09-1809-18 12:13
- 88 0 [创新药吧] 妖股药捷安康的出现有非常巨大的标志意义。A股 活塞3zady0 09-1809-18 12:13
- 64 0 [华大基因吧] 再也不对你报任何希望,割肉走人,外面的大牛都 股友866723Z9o3 09-1809-18 12:13
- 102 0 [拓邦股份吧] 不要去看什么懂蜜不懂蜜关于一直强调宇树不宇树 真诚的张芝菲1 09-1809-18 12:13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还能起来吗,老师们?昨天高位进的,怎么办? 股友1002wN3565 09-1809-18 12:13
- 62 1 [新希望吧] 9.5再来,预计月底就能看到 一点成牛 09-1809-18 12:13
- 114 4 [宝武镁业吧] 红,封板 何小散 09-1809-18 12:13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万里扬:已经启动首批机器人关节精密传动产品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12
- 7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机器人政策东风强劲,这基净值创新高,年内累计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12
- 60 0 [亚宝药业吧] 6.81也被埋啊 呕气村东叔 09-1809-18 12:12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哥别开,明天继续涨停在停牌。对监管挑战到底 青面狐狸 09-1809-18 12:12
- 235 1 [中国船舶吧] 在不出手,就彻底拉胯了,全成散户接了。 就挣三千万 09-1809-18 12:12
- 133 3 [*ST闻泰吧] 有大佬进场了,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Dutylegend 09-1809-18 12:12
- 154 3 [三七互娱吧] 看量吧,量跟不上难成大事! 弹指摧剑110 09-1809-18 12:12
- 160 10 [*ST亚振吧] 吐了,昨天走了一半 基民SEs0F7 09-1809-18 12:12
- 11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A股涨跌互现,整体表现平淡。机器人板块却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809-18 12:12
- 70 0 [海澜之家吧] 加到三成仓了,每跌一毛加一成仓,不到8一股不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2:12
- 74 1 [通源石油吧] 咋天说仙人指路的鸹貔那里去了?老子给你说是避 万事腾达得芈月 09-1809-18 12:12
- 50 1 [融创中国吧] 你这一股没有,光有一张嘴,网红哥真心看不起[ 网红哥 09-1809-18 12:12
- 92 1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是高增长高预期,股票不就是炒作预期吗。市 股友QqLZuQ 09-1809-18 12:12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庄果然是死性不改,每个月都玩一次同样的套 股友998l12658r 09-1809-18 12:12
- 289 8 [S佳通吧] 对,确实,一个人的好坏取决于多数人对他的认定 走了很久888 09-1809-18 12:12
- 182 3 [华建集团吧] 红出华建,绿买恒宝 金沙河 09-1709-18 12:12
- 227 2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这个经理的任职回报!!负28%,太牛了!!! 股友m693306k69 09-1709-18 12:12
- 183 0 [紫天退吧] 大股东牛B,去年高位时全部质押了,安心大甩卖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809-18 12:12
- 204 3 [恒邦股份吧] 我把国际黄金期货和002237的走势对比一下。1) 股友23AQ066536 09-1809-18 12:12
- 293 1 [北方铜业吧] 见好就收 悟道寂巅峰 09-1809-18 12:12
- 84 1 [工新5吧] 起来了,有人要绝望了。 茅粉六六大顺 09-1809-18 12:12
- 104 1 [北京银行吧] 市值管理本就是一场骗局, 娴淑典雅的泊舟4 09-1809-18 12:12
- 91 2 [华勤技术吧] 三天两头要么上午尾盘猛拉,要么下午尾盘猛拉, 股友10f9753F27 09-1809-18 12:12
- 55 1 [和而泰吧] 尔泰好厉害,感动的泪水打湿了猪脚饭 chang红 09-1809-18 12:12
- 210 2 [美凯龙吧] 这样的企业长线持有,稳了 皮蛋不皮 09-1809-18 12:12
- 98 4 [海南机场吧] 盈利接近20个点了,目前适合做T吗? 赤水县 09-1809-18 12:12
- 122 3 [三环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奇葩股,无论竞价还是大环境都是一片 被股市伤过的人 09-1809-18 12:12
- 117 1 [隆盛科技吧] 供货特斯拉和华为机器人!回调就是机会!又一个 大科技大 09-1809-18 12:12
- 54 1 [旋极信息吧] 一碗面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12:12
- 57 0 [电子城吧] 拉稀诚再也不见 A巴州巴菲特 09-1809-18 12:12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平均5天一个涨停板! 云龙降振 09-1809-18 12:1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544 W吴兰 09-1809-18 12:12
- 371 8 [杰创智能吧] 还是确认安全了,再做T 天天zai看盘 09-1809-18 12:12
- 114 3 [东方甄选吧] 快入手,准备拉升到75,这一波 善良的意之韵2 09-1709-18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