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市场真真的流通股只有不到5个亿。如果明天继续 专心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2:20
- 291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需要优化股权配置,搞活资本市场,加速 与破局者 09-1809-18 12:20
- 74 1 [中信证券吧] 这种券商得做多少缺德事才能走这样,不愧都是些 专注的朱舒茜 09-1809-18 12:20
- 99 4 [省广集团吧] 老铁们,下午能翻红吗? 仓总空老师 09-1809-18 12:20
- 447 6 [XD福龙马吧] 啥心情 国际散人 09-1809-18 12:20
- 307 4 [星源材质吧] 每天过十亿的成交量,都是些什么人买?什么人卖 我是贪真痴 09-1709-18 12:20
- 138 0 [春兰股份吧] 减持实施公告今日开盘价减持了99.9%的股的,只 只求涨五分 09-1809-18 12:20
- 49 0 [赢时胜吧] 买了股 股友jqwwlv 09-1809-18 12:20
- 65 0 [浙江华远吧] 高位置了!不亏先撤了 丘互年 09-1809-18 12:20
- 150 0 [万家欣远混合C吧] 再也不买这个经理的基了,改了 这个济南冬天不太冷 09-1809-18 12:20
- 173 6 [和而泰吧] 三方协议,怎么就涨你家,带带东方精工,既然有 冰山44991 09-1809-18 12:20
- 76 1 [新叶股份吧] 洗洗睡吧!又是一轮脉冲式行情,不好把握,不看 憨股友 09-1809-18 12:20
- 69 0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没有机器人概念? 我要回本嗷嗷嗷 09-1809-18 12:20
- 62 0 [贵州轮胎吧] 子弹准备好了,下午干到涨停板 张婷10班 09-1809-18 12:20
- 289 0 [北汽蓝谷吧] 哎 股友58182O19t8 09-1809-18 12:20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待会收盘回去看731电影 红牛霸天 09-1809-18 12:2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说实话,我这两天盯着弘毅远方甄选的净值走势, 好运绵绵i 09-1809-18 12:20
- 173 1 [广发优质生活混合A吧] 这孙子上涨时永远都跟不上大盘,下跌时却总能超 基民8NQTEr 09-1809-18 12:20
- 62 0 [XD中远海吧] 这垃圾股进一次亏一次割了,红利股跑输上证指数 优雅的俞梁冬 09-1809-18 12:20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一路向北,要跌破8元,国庆节马上到]了,还有中 远大的华娟4 09-1809-18 12:20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了,该涨不涨就是弱,隔壁利欧都起来 谈投资 09-1809-18 12:20
- 73 0 [经纬股份吧] 如果是大幅亏损的,可能早就上千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2:20
- 111 0 [西部创业吧] 在你这里成功躲过了大牛市,我会拿到你退市,不 喝点小9就迷糊 09-1809-18 12:20
- 84 2 [南宁百货吧] 没有意思,卖了 股市之道 09-1809-18 12:20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比大盘的涨幅还要小,卖了换股 快礼 09-1809-18 12:20
- 158 5 [思泉新材吧] 主力真会玩。跌一下,涨一下的,就是不给你买。 炒股的非白 09-1809-18 12:20
- 99 2 [司太立吧] 这么告诉你们吧这票适合长线你没耐心就别进来 福瑞瑞福 09-1809-18 12:20
- 100 2 [科林电气吧] 你真的够烂的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809-18 12:20
- 58 0 [XD中远海吧] 跌到10块我加仓好嘛? EQ小丸子 09-1809-18 12:20
- 51 1 [瑞丰光电吧] 时间一到就进入量化交易。这股就开始走心电图, 南方小闪 09-1809-18 12:20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救救妹上海医药,也十几年没涨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9-1809-18 12:20
- 59 0 [金龙鱼吧] 大盘涨到6000点也许能带动一下到50元 嘉禾投资有限公司 09-1809-18 12:20
- 92 2 [众泰汽车吧] 当前贸易市场呈现出贸易增长放缓、贸易格局调整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809-18 12:20
- 91 2 [青岛港吧] 红利品种纷纷破位下行,,青港恐难免于难,破了 爱奉献的锦鲤 09-1809-18 12:20
- 2181 7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与宇树科技确实存在合作关系 广东陈波士 09-1809-18 12:20
- 130 0 [广汇汽车吧] 哈哈!你们谁能进懂事会了 宽肌周八戒 09-1809-18 12:20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套牢盘太多,需要消化。拿不住就跑,做热点去吧 股友6V8F659818 09-1809-18 12:20
- 67 0 [科力尔吧] 定増是注入新资金。大利好。 目光如炬进出自如 09-1809-18 12:20
- 58 0 [卧龙新能吧] 服了 重返大A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2:20
- 71 1 [大港股份吧] 我卖了,下午涨停吧! 秀丽的曾筱寒 09-1809-18 12:20
- 313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与24年12月18日如出一辙,明天大概率低开,这票 趋势小王 09-1809-18 12:20
- 166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太强啦,$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$近期持续 也许心生欢喜 09-1809-18 12:20
- 54 0 [津投城开吧] 没把握住利益 有魄力的章炯 09-1809-18 12:20
- 62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安静下来了。应该要涨e 卖了涨停06 09-1809-18 12:20
- 53 0 [ST信源吧] 6.62收盘 股友69L12o6592 09-1809-18 12:20
- 55 0 [旋极信息吧] 九阳神功第七层,越往后面越厉害 a红魔 09-1809-18 12:20
- 79 0 [美畅股份吧] 这只股到底再玩什么? 王重阳宫 09-1809-18 12:20
- 83 0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。好还是坏 买老板人品 09-1809-18 12:20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1.2万亿多的富联都涨停了。长虹还是抛压太大 JC芝麻开门 09-1809-18 12:20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6个点就卖了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9-1809-18 12:20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看到评论区一大票dis的,相当好,好得很,我去 Jhard 09-1809-18 12:20
- 64 2 [奕东电子吧] 能到60吗 ST丰元 09-1809-18 12:2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能进吗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1809-18 12:20
- 78 0 [宇顺电子吧] 今天涨停是不是又异动了 股友08119O557x 09-1809-18 12:20
- 112 0 [方正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?今天开盘又加了一 大黑牛的大叔 09-1809-18 12:20
- 73 0 [盾安环境吧] 机器人这波行情有产业趋势支撑,不止是炒作,机 发句短裤想 09-1809-18 12:20
- 67 1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回本了,不走今天又挨套了 何否许我再少年92 09-1809-18 12:20
- 753 1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人家看看你。 帅是一种修养 09-1809-18 12:20
- 190 4 [歌尔股份吧] 早盘32.4进的,下午涨五个点没问题吧 涨停哥哥888 09-1809-18 12:20
- 82 3 [农业银行吧] 再拿两天不涨就走了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2:20
- 1659 21 [软通动力吧] 先立个短期目标,看到1000亿市值。现在一个卖cp 股市_哲学 09-0709-18 12:20
- 115 0 [得利斯吧] 真没搞懂,这还能卖不出去,我提前30秒挂的单, 阳光指引的方向 09-1809-18 12:20
- 253 0 [方正科技吧] 格局住,信方方吃大肉 Shyla93 09-1809-18 12:20
- 69 0 [财经评论吧] 梁文锋带队破局!208万造出660B大模型,登顶自 沸点财经眼 09-1809-18 12:20
- 93 1 [XD浙商银吧] 这高管才买个两三万股,还不如不买。不感觉丢脸 wushi84 09-1809-18 12:20
- 166 4 [ST百利吧] 聪明的人都看懂这盘扣主力在低价收货,一会就拉 六一中路的小迷弟 09-1809-18 12:20
- 73 0 [纯碱吧] 昨晚喊了一晚上做空,空头走势如期而至,也不枉 贝拉老朱 09-1809-18 12:20
- 91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真是慢啊!早上买了另一只11.18现在都11.9 宸哥蕴姐 09-1809-18 12:20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混合型的小盘股涨的更牛,慢慢回暖。期待一下 勤奋的袁扬10 09-1809-18 12:20
- 62 0 [中国海油吧] 大家都注意了,大家都注意了,我准备买了 爱在不在深秋 09-1809-18 12:2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据悉,机器人产业与资本市场互动频繁,企业融资 风度翩翩的疏影9 09-1809-18 12:20
- 72 0 [飞亚达吧] 减速器概念机器人大涨你在做什么?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2:20
- 86 0 [国盾量子吧] 听说你是下一轮牛市的寒王,备注不是这一轮牛市 南地村执事 09-1809-18 12:20
- 79 1 [中国核电吧] 主力还在流出预示什么·? 股友63uK769733 09-1809-18 12:20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双一涨的高太高了!还不如金发! 股友Y355C88588 09-1809-18 12:20
- 74 0 [通裕重工吧] 打首板几年了最近几天炸板挺高但第二三天都有高 非著名 09-1809-18 12:20
- 108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早上三个点卖,还以为卖飞了 丙火照路 09-1809-18 12:20
- 74 1 [天源迪科吧] 还有400个,等下来继续补 财运来财地诸葛亮 09-1809-18 12:20
- 75 2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给我众筹吧,请允许我和老姚单挑!!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2:20
- 81 1 [隆华新材吧] 问董秘真的是白问的,你们也不看看这些问题是散 金股傳奇 09-1809-18 12:20
- 92 1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电力、上海电气、上海建工......都炒了一遍 基民30H61819d1 09-1809-18 12:20
- 82 1 [ST司特吧] 拒绝杀跌!必须上涨! 股友0e966h7266 09-1709-18 12:20
- 82 1 [津投城开吧] 赶快回到2.1吧,全仓满仓大力干,这回不到3块不 股友85o03376P0 09-0509-18 12:20
- 184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公司将对内有效整合各项业务资源和优势,并根据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2:20
- 70 0 [浙商证券吧] 千万不要想信美降息股市会大涨的谎言,因为烂股 股友561z68m753 09-1809-18 12:20
- 73 0 [星星科技吧] 大A不是减持就是解禁。实实在在的。 股友9Ug5Oh 09-1809-18 12:20
- 84 2 [君正集团吧] 这货一直横盘所有散户都觉得安全,都来买,熟不 君正狗 09-1809-18 12:20
- 67 0 [李子园吧] 作为曾经老人,希望有朝一日破15。 九天凌云城 09-1809-18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