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国泰集团吧] 明天继续阴跌,开启死亡螺旋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8 12:27
- 99999 334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—8月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1187亿元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12:27
- 606 8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有一个好现象,今天的涨幅是今年以来历次阶 有远见的施谦7 09-0509-18 12:27
- 689 0 [阿里巴巴吧] 通义首个深度研究Agent模型DeepResearch正式开 阿里巴巴资讯 09-1809-18 12:27
- 342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说过,上海建工,他在东财的排名第一,排名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1809-18 12:27
- 113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股是神仙打架,从它大起大落就可以看出,感 n4676136870966866382 09-1809-18 12:27
- 114 5 [通策医疗吧] 大牛市这么开阴线是吗25万踏空一个多月都! 高赔率敢博弈 09-1809-18 12:27
- 234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已经羊爆音了,看明天能不能创新高?最后一 波角量价势 09-1709-18 12:27
- 235 1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股份已经拿到特斯拉机器人产业链订单。 善良的武宸3 09-1809-18 12:26
- 85 1 [中际联合吧] 两天两板 勇敢牛牛HYF 09-1809-18 12:26
- 1067 5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傲气的古晨旭2 09-1709-18 12:26
- 657 3 [美的集团吧] 我们来深入分析一下美的集团(股票代码:000333 n14229480549aff04903 09-1709-18 12:26
- 152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没有一点能上涨的动力,还有那么多散户想进 股友917732953 09-1809-18 12:26
- 60 0 [中证银行吧] 看周线距离7211还差2.5个点距离6551还差11.36所 基民C6X5651357 09-1809-18 12:26
- 220 4 [普天科技吧] 这货是炒什么的,怎么无缘无故的涨 股友xGx72P 09-1809-18 12:26
- 205 0 [金信消费升级股票A吧] 不是你跌。就是他跌,持仓从来没有一起涨过,绿 基民fwfQrH 09-1809-18 12:26
- 75 0 [炼石航空吧] 聪明的大资金都会顺势而为,不会影响主力的操作 盘股论金 09-1809-18 12:26
- 58 0 [江西铜业吧] 选择错误呀,不该选这个,应该选北铜的! 股友688R076F25 09-1809-18 12:26
- 57 0 [焦作万方吧] 大资金逃完了,你还在梦里? 小观园 09-1809-18 12:26
- 84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的成交量是昨天的两倍吧 开放de花木兰 09-1809-18 12:26
- 86 1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啥时候分红啊? 股友87e99052Q1 09-1809-18 12:26
- 81 1 [露笑科技吧] 资金流出10亿,散户立即离场。 股友35M73838T3 09-1809-18 12:26
- 85 1 [同花顺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如此利好之下竟然暴跌,说明了 煌叔抓涨停 09-1809-18 12:26
- 433 3 [新华百货吧] 必须举报他们 米马币 09-1809-18 12:26
- 58 2 [山金国际吧] [赞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嘣[呲牙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809-18 12:26
- 143 0 [铜峰电子吧] 卖单又开始了,卖不完的股票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 09-0809-18 12:26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无人驾驶汽车服务啊 股友CX38128532 09-1809-18 12:26
- 297 2 [彩讯股份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上,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 股友RFtGgs 09-1809-18 12:26
- 155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四重顶!危险!顶背离!好自为之 xiaobaixing666 09-1809-18 12:26
- 129 8 [上海建工吧] 该股高位放量走为上策,信不信由你。 股海潜艇2 09-1709-18 12:26
- 63 0 [*ST华幸吧] 拉到竞价最高位,然后猛砸,30分钟60分钟K线图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809-18 12:26
- 86 0 [ST信安吧] 下午涨停 古今江湖沃森 09-1809-18 12:26
- 91 0 [国星光电吧] 不涨是有原因的,去年尾今年初,有一波行情,再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12:26
- 116 1 [汉朔科技吧] 果然[大笑]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26
- 75 0 [司太立吧] 大股东疯狂套现离场,韭菜们快来抄底呀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12:26
- 61 0 [汉朔科技吧] 这是焖了一斤半吧 //@身口意禅 :果然[大笑]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2:26
- 58 0 [步步高吧] 亏了我600元,给我跌到退市才能够安抚我,给我 Andy879 09-1809-18 12:26
- 86 0 [同兴科技吧] 选市场人气靠前的,机构可以买的,这票机构买不 诸葛亮投资大a赔 09-1809-18 12:26
- 77 1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8个亿成交,美邦今天被砸废了,不知道后续 只是小酒菜 09-1809-18 12:26
- 71 0 [电子城吧] 还好昨天下午涨停打开时候出局了,不然又要吃面 股友3N75177O58 09-1809-18 12:26
- 52 1 [中国黄金吧] 用力的砸啊,8.0指日可待啊 老乡发套了 09-1809-18 12:26
- 308 1 [圆通速递吧] 多好的做t机会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1809-18 12:26
- 67 1 [欣旺达吧] 缩量没人玩啊,又洗盘 基民OlS7VG 09-1809-18 12:26
- 125 5 [捷强装备吧] 这还不拉一直压着主力一辈子吃不了三个菜 阿宝爱吃糖 09-1709-18 12:26
- 76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1809-18 12:26
- 62 0 [新朋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 股友720Z2H9713 09-1809-18 12:26
- 71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目标是:重返2021年的高光时刻 高梅信达 09-1809-18 12:26
- 103 2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从4月低点上来涨了4倍,立讯才刚刚2倍 股友388qe77797 09-1809-18 12:26
- 86 3 [鸿博股份吧] 你不知道要在18元上下震荡多久呢?浪费了时间, 股友1899W7x070 09-1809-18 12:26
- 127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大伙儿快看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了快2%,这行 小柿子来了 09-1809-18 12:26
- 63 0 [寒武纪吧] 应该会超过茅子,但也就是2、3打头,冲4有点费 映顔舘 09-1809-18 12:26
- 522 0 [京运通吧] 吃到饱嘎嘎 费劲巴啦 09-1809-18 12:26
- 243 0 [工银创新动力股票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涨近2%,这行业现在 亏丸大师 09-1809-18 12:26
- 67 1 [大西洋吧] 稳如! 招财有余de李洛阳 09-1809-18 12:26
- 355 0 [利仁科技吧] 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持仓覆盖了机器人上中下 擦快进到发 09-1809-18 12:26
- 6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关注今天创新药行情了吗?港股创新药调 咸鱼贝塔兽 09-1809-18 12:26
- 63 0 [汉朔科技吧] 全抛了,挣了点小钱,受不了这个股的庄稼,缩头 两袖冷风0244 09-1809-18 12:26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加油5个点 基民rotP05 09-1809-18 12:26
- 288 1 [龙头股份吧] 昨天拣回来,还好早上跑了 股友7318u5103z 09-1809-18 12:26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货让大爷高抛低吸的?大爷没回本就卖飞了 朝阳大道亮总 09-1809-18 12:26
- 110 0 [海光信息吧] 再接再厉,继续加油 股友78D265i705 09-1809-18 12:26
- 54 0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 股友630n583F63 09-1809-18 12:26
- 45 0 [中银5吧] 河南三门峡:到2025年 新能源电池产业规模达到8 三板宝5 09-1809-18 12:26
- 56 1 [西藏城投吧] 星期四绿四天 股友NmV2XR 09-1809-18 12:26
- 52 0 [隆盛科技吧] 好在冲高卖了,胆子小挣不了这钱。 炒股养弎 09-1809-18 12:26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能不能跌两个板让我进去 股友93c2v01313 09-1809-18 12:26
- 57 0 [万里扬吧] 太没劲了,这行情要顺势往上冲 郭家有亮 09-1809-18 12:26
- 170 4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没得玩了,sb战法气死 股友09mu877287 09-1809-18 12:26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12.12分,票房1.72亿 HX5133094393927314 09-1809-18 12:26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国庆前!100亿融资盘先反水!心虚得很!不用付利息 以主力一起砸 09-1809-18 12:26
- 140 1 [雅克科技吧] 主力你在不拉,牛市都要结束了 买黄金娶村花 09-1809-18 12:26
- 76 0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小散买进的太多了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809-18 12:26
- 287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港科技太强了,这是因为降息导致的? 北方来了 09-1809-18 12:26
- 617 1 [中科曙光吧] 又追高买了点中科曙光,超过3个点不买股的选择 好运来了2026 09-1809-18 12:26
- 224 5 [祥龙电业吧] 雄起啊,大力!! 老渣男历险记 09-1709-18 12:26
- 57 0 [雅克科技吧] 宝宝,没吃饭吗?拉个板让兄弟们开心开心!!! 买黄金娶村花 09-1809-18 12:26
- 46 0 [德生科技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买了你这只破股,血本无归 股友36N2027a56 09-1809-18 12:26
- 103 2 [富临精工吧] 好饭不怕晚,急什么,追涨杀跌被割韭菜吗?牛市 稳稳的蔓越莓 09-1809-18 12:26
- 142 4 [吉鑫科技吧] 妈了逼的 GUNN 09-1809-18 12:26
- 7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这态势还要震荡几天,是不是可以先出去避一避 股市常虹588 09-1809-18 12:26
- 177 1 [均普智能吧] 欢迎特斯拉擎天柱考察公司!!!!顺便谈下收购 融资卖房满仓干 09-1809-18 12:26
- 200 0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涨跌一分钱,又开始了 股友E76586V611 09-1209-18 12:2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再不走,还的再等十年 股友9V8063F271 09-1809-18 12:26
- 212 0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26
- 79 1 [衢州东峰吧] 娃今年四年级!留给娃当大学的学费看谁耗的起 大航小迪 09-1809-18 12:2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健康快乐理财 09-1809-18 12:26
- 61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格局起来 赚亿点钱养家 09-1809-18 12:26
- 64 1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拍的挺好的,为啥就是上不去,萨拉军团狗贼 A如初 09-1809-18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