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没什么好炒的概念和题材。盘子又大,散户又 股友GebfaT 09-1809-18 12:08
- 122 3 [电子城吧] 可惜昨天6.6出得早了点,还以为会回抽下的。继 木圭牛888 09-1809-18 12:08
- 108 1 [智迪科技吧] 看K线,明天应该金叉大涨,拭目以待。 股友h6uQMh 09-1709-18 12:08
- 128 7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知道上海爷叔成本是多少?他什么价能解套, 股友7CSJNR 08-1309-18 12:08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今晚看看龙湖榜,看看谁在干谁? 股神他发热 09-1809-18 12:08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看好弘毅远方这只基金 波纹拾贝 09-1809-18 12:08
- 78 0 [兴瑞科技吧] 以前买的闻泰科技,星网宇达,兴瑞科技,昨天偏 股友k5186607x9 09-1809-18 12:08
- 512 5 [洽洽食品吧] 月线看,至少19.4元这个位置有支撑。这么看,调 股友3311O667r1 09-1709-18 12:08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说说今日历史记念日:九一八事变不仅是日本侵华 瑞气保丰年 09-1809-18 12:08
- 51 0 [豪威集团吧] 牛市就没有绩优龙头股不涨的道理 欢乐的颜博888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减了半仓 股友6woNju 09-1809-18 12:08
- 90 1 [京华激光吧] 那个涅槃怎么不说话了,跑路了吗? 天马踏金浪 09-1809-18 12:08
- 676 22 [胜宏科技吧] 拿稳筹码,接受检验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1809-18 12:08
- 67 0 [思瑞浦吧] 今天下午大盘估计要回调。 股友8VM0Io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*ST南置吧] 今天的量真大,一个早盘就140万手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你的精下午能去吗? Ws买房就看你了 09-1809-18 12:08
- 58 0 [中贝通信吧] ,早起刚跑,主力你竟然拉到涨停! 董玲纾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如科技股强,消费及旅游没戏!不过此股在低 恭喜兴隆d老万 09-1809-18 12:08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有多少是跟着大师兄来的 心好男人8 09-1809-18 12:08
- 67 0 [鱼跃医疗吧] 39卖的赚了20多个点,等你低点再回来 能不能赚点买菜钱 09-1809-18 12:08
- 68 0 [*ST高鸿吧] 大家不要怕!相信政府一定会给一个满意的结果! 老实和尚 09-1809-18 12:08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收获3.08%的涨幅, 大财月呀 09-1809-18 12:08
- 68 0 [长阳科技吧] 在谁在吧里说章盟主。就找骂! 股友sqXGq7 09-1809-18 12:08
- 102 0 [XD紫金矿吧] 大佬们,谁说一下,这是不是得跑路了 股友sll5dV 09-1809-18 12:08
- 86 1 [吉宏股份吧] 上涨的逻辑是美降息,估计要走一波 严灿烨 09-1809-18 12:08
- 1112 1 [天娱数科吧] 虾虾日记(个人看法)9月17日 请叫我龙虾 09-1709-18 12:08
- 4397 15 [南方安福混合C吧] 关注 收益松风远 09-1709-18 12:08
- 187 3 [华西股份吧] 周五显示大单出货?小单进货?而股东人数却在减 百年树人9 09-1509-18 12:08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队长,乡亲们都坐上轿子摩拳擦掌等不及了,你开 我再补充三点 09-1809-18 12:08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疯炒要查~ 保本再说 09-1809-18 12:08
- 57 0 [大秦铁路吧] 难道要再下一个台阶?主力真牛, n528713748482894 09-1809-18 12:08
- 162 3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下车了,去了万向钱潮也还不错 炒股养家糊口z 09-1809-18 12:08
- 289 1 [山子高科吧] :山子高科五天满分!今日放手了……干杯! 宏图有余de怜星 09-1809-18 12:08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3.3元买了500股,就当捐款了,不翻倍不出来。 股友9898z66x97 09-1809-18 12:08
- 185 6 [工业富联吧] 这些机构都在抱团为郭台铭造富,而中国船舶重组 n950213405961536 09-1809-18 12:08
- 461 5 [二六三吧] 割了,知行合一,最近强的可怕 大肉哥 09-1809-18 12:08
- 306 2 [豪恩汽电吧] $豪恩汽电(SZ301488)$ 股友p2Jko3 09-1809-18 12:08
- 357 1 [广东建工吧] [图片] 股友y01P103106 09-1809-18 12:08
- 252 3 [蔚蓝锂芯吧] 为什么至少翻3倍?为宇树机器人和大疆无人机如 趋势靠谱 09-1809-18 12:08
- 187 4 [昊志机电吧] 横河精密减持公告了涨了70% 迷人的席亦凡 09-1809-18 12:08
- 4372 14 [南方中证500量化增强C吧] 全球 DeFi炼金术士6 09-1709-18 12:08
- 1339 9 [海航控股吧] 兄弟们啊,快受不了,海航天天跟个拉及一样,浪 huwei12345788 09-1709-18 12:08
- 4401 15 [南方致远混合A吧] 分享 价值墨韵深 09-1709-18 12:08
- 4397 15 [南方吉元短债A吧] 投资 基弦共振云1 09-1709-18 12:08
- 64 0 [*ST康佳A吧] 持久一点可以吗? 横宽竖长 09-1809-18 12:08
- 57 2 [紫天退吧] 下午反包,有钱就买买买。1.6亿的科技股不管在 股友fCA5LG 09-1809-18 12:08
- 3331 1 [利和兴吧] 华为昇腾概念股持续拉升,利和兴20cm涨停创新高 利和兴资讯 09-1809-18 12:08
- 141 5 [中文在线吧] 30以上本的评论报道一下,让我看看不是我自己 苟庄收割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08
- 70 2 [露笑科技吧] 下午会板 唱空王者 09-1809-18 12:08
- 83 2 [利扬芯片吧] 5000股冲高走了,科创一般不会两连板 陇上人 09-1809-18 12:08
- 4437 15 [南方涪利定开债吧] 这两 增值预言家 09-1709-18 12:08
- 59 0 [东方日升吧] siB股 肯定会回来 09-1809-18 12:08
- 77 0 [闽东电力吧] 俺没来时走得蛮好,红色较多。俺一来,天天跌, 想念从前抽的烟 09-1809-18 12:08
- 146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今天能6个点吗 智慧的大威 09-1809-18 12:08
- 78 1 [石英股份吧] 今天站稳40,明天涨停板 谈股论钱途 09-1809-18 12:08
- 54 0 [东方海洋吧] 我前几天2.89卖了,下午要大跌 股友Ye9gH8 09-1809-18 12:08
- 63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天舒星 09-1809-18 12:08
- 275 3 [ST合力泰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错过了利欧股份和岩山科技。。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1809-18 12:08
- 62 1 [*ST赛为吧] s丅赛为:赶快跌停吧没实力做p个庄! 股友k0uWgq 09-1809-18 12:08
- 84 4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量放的还可以,慢慢磨吧!把不坚定的磨出去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2:08
- 102 3 [宏景科技吧] 林总,减持完了吗 股友7t22W39153 09-1809-18 12:08
- 73 2 [海南橡胶吧] 都散了吧,最多坚持三分钟的货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809-18 12:08
- 62 2 [中科江南吧] 融资额度是多少买多少,买了500万资金 踏实的老牛 08-2709-18 12:08
- 85 1 [五洲新春吧] 心痛到无法呼吸 喜欢逗傻嫩9玩 09-1809-18 12:08
- 81 1 [华新建材吧] 涨了一点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发表意见哈哈哈 炒股买宝马xc 09-1809-18 12:08
- 95 4 [星源卓镁吧] 苟东西,只知道砸盘,从来不高举高打 好运连连而至 09-1809-18 12:08
- 359 7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今天虽然跟着大盘探了一下20.96,但哥们儿 波波烦人 09-1809-18 12:08
- 386 4 [洪城环境吧] 谈么都我跟你杠上了,随便怎么跌。10块以内我卖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1709-18 12:08
- 52 0 [太极实业吧] 无锡的票,娘娘腔 股友8909Wt8015 09-1809-18 12:08
- 51 0 [隆华科技吧] 改成隆华作坊比较符合你 股友33E52999l1 09-1809-18 12:08
- 150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确实是弱势股,和法拉电子有一拼,涨的 股友FjVlST 09-1809-18 12:08
- 80 1 [传化智联吧] 承接和换手有点看不懂 股友17077ny665 09-1809-18 12:08
- 115 4 [美图公司吧] 哎。割了,受不了了 可咋整 09-1809-18 12:08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票里琐资金很多啊。 eric_rock_hu 09-1809-18 12:08
- 77 2 [因赛集团吧] 又要全天水下了吗 速速回本就好 09-1809-18 12:08
- 129 2 [西部建设吧] 结束,水电站彻底不造了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2:08
- 93 2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卡异动 股友62FY222882 09-1809-18 12:08
- 57 1 [英维克吧] 擦,昨天刚清仓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809-18 12:08
- 4386 14 [南方君誉混合A吧] 恒生 锦鲤投喂官 09-1709-18 12:08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出水芙蓉,天姿国色!等春风吹! 股友5389C2C875 09-1809-18 12:08
- 83 0 [*ST利源吧] 我从步步高换到你这,一看资讯,你被步步高收购 机智的哥楠莉 09-1809-18 12:08
- 55 0 [博雅生物吧] 惨烈吧,博鸭头,我来看你了!哈哈哈哈 优雅淡然的凌津艳 09-1809-18 12:08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全国人民太阳出来的说,拿大单压股价,损坏 股友y1279H8182 09-1809-18 12:08
- 53 1 [北证50吧] 北证已逐步走强,提高持股信心是关键,一定不会 htr005671 09-1809-18 12:08
- 71 2 [和而泰吧] 明天还是涨停开不开都是涨停 棒棒夜里横 09-1809-18 12:08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还在猛涨!马斯克狂买10亿特斯拉,下 江优0 09-1809-18 12:08
- 91 3 [佰泽医疗吧] 财姐来了。我走了。止盈。等下来再接。 爱宝宝巴士 09-1809-18 12:08
- 673 7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承诺,如果明年三月份股价没有翻倍,或者你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