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打板就打换手板 腼腆羞涩的柳全 09-1809-18 12:13
- 69 0 [*ST南置吧] 那么多手卖是什么意思....手里面有股的不会卖呀 股友0V03W25665 09-1809-18 12:13
- 56 0 [汤姆猫吧] 再给你一个月的机会,给我回本 足智来财地蔡文姬 09-1809-18 12:13
- 63 0 [蒙牛乳业吧] 没有业绩支撑,销量连年下滑,管理层不作为,涨 每一天好心态 09-1809-18 12:1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大a情绪龙头,短线情绪高涨 股友5697LX6532 09-1809-18 12:13
- 65 1 [东风股份吧] 哈哈哈哈我进来看笑话的,还好我卖了这个死人股 博学的洛勒莱 09-1809-18 12:13
- 89 3 [捷佳伟创吧] 没用的东西,走了,主赛道在低价股啊,加仓6019 晚晴四月天 09-1809-18 12:13
- 1280 4 [岩山科技吧] 2025第四届智慧医疗与康复大会暨第七届脑机接口 江河好 09-1809-18 12:13
- 7765 25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一开 最大回撤守门员ZD 09-1709-18 12:13
- 1984 35 [万向钱潮吧] 这力度实属是有过于强了,要是没注意观察可能都 道叔擒妖 09-1709-18 12:13
- 57 0 [海康威视吧] 吹吧,能把资金吹进来才算高手。 股今为卿红 09-1809-18 12:13
- 99 3 [中信证券吧] 为国护盘!亏也光荣!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2:13
- 60 1 [国科天成吧] 解套了终于。跑了白白,全清仓。 妙手空空儿 09-1809-18 12:13
- 101 1 [金鹰股份吧] 它又开始织布了,大家猜猜几个月 股友2c615I8582 09-1809-18 12:13
- 107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白酒股应该调整出去一部分 开朗的陈柏 09-1809-18 12:13
- 63 1 [三丰智能吧] 还没出完货啊,谁在卖啊 股友9U02227F03 09-1809-18 12:13
- 207 4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小群拉双环就是为了推高三花。明天继续顶起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709-18 12:13
- 52 0 [宏盛华源吧] 大家一起投诉 安科必须退市 09-1809-18 12:13
- 5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宁王领涨 世代财富管家 09-1809-18 12:13
- 73 1 [招商蛇口吧] 科技泡沫任狂欢,毫无技术装 太乙王真人 09-1809-18 12:13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动不动就板了,主力真凶悍,妇联 股友5logJN 09-1809-18 12:13
- 190 3 [硕贝德吧] 公司回购股份价格都30元以上,说明公司都看好啊 广东十虎之四眼虎 09-1809-18 12:13
- 264 0 [东华软件吧] 纯纯个人感悟,东华我大概持了4个月左右,8月下 方正光明路 09-1809-18 12:13
- 112 0 [ST惠程吧] 糟!此股会沉,买入为佳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2:13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去吃肆吧 搞领好 09-1809-18 12:13
- 102 3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任何压力,为什么涨停不了 今儿开始建仓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山子造成,千亿市值很正常吧! 九飞冲天 09-1809-18 12:13
- 479 0 [吉视传媒吧] 据说破了很多纪录有没有可能出现第二波上涨行情 一楼大师财源广进 09-1809-18 12:13
- 57 1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跟首开比,人家是国企。 股友bEQFAu 09-1809-18 12:13
- 69 4 [艾布鲁吧] NND不到37老子不买 有内涵之段延庆 09-1809-18 12:13
- 68 0 [一鸣食品吧] 已卖出,你可以跌了 晨露微凉丶 09-1809-18 12:13
- 128 4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跟哪个板块的 清新脱俗的南枝8 09-1809-18 12:13
- 99 2 [三花智控吧] 我都吃的满嘴流油,你们还在纠结开不开板,开了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809-18 12:13
- 87 2 [智微智能吧] 昨天被洗下车了 股友1309H75d30 09-1809-18 12:13
- 299 15 [苏宁环球吧] 听我的话,既然炸板,那就等会拉高就减仓,我巴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18 12:13
- 52 1 [蒙娜丽莎吧] 不要涨得那么快啊。慢慢涨啊! 黄浦江来了 09-1809-18 12:13
- 10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裕乾3个,$博时恒乐债券C$冲得快,昨天收了两位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2:13
- 40 0 [艾芬达吧] 这股是洗手间概念,非常棒!哈哈哈~~~~~~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2:13
- 91 0 [绿的谐波吧] 最近优必选、智平方这些企业都签了大单,商业化 股友9D009U8159 09-1809-18 12:13
- 91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看来探底成功反弹在即,看好你 志存高远88 09-1809-18 12:13
- 150 5 [天健集团吧] 那个天天唱天健这月到5块的怎么不出来了, 基民WwGVar 09-1809-18 12:13
- 70 1 [岩山科技吧] 一年4倍股还有涨的必要吗 股海谈笑 09-1809-18 12:13
- 67 1 [华胜天成吧] 落袋为安,进神州数码,留下的发财! 用户16888 09-1809-18 12:13
- 289 1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;还好300457争气。300274主力想吃独食! 临海主升浪 09-1809-18 12:13
- 248 6 [京东方A吧] 我之前就随口说说哪怕工业富联在翻倍涨到1.5万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2:13
- 7742 26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刚刷 短线交易闪电侠DX 09-1709-18 12:13
- 7690 25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股 韭菜保育员JC 09-1709-18 12:13
- 964 2 [工智退吧] 这么热的行业她娘的你还能做到退市,你还真是个 大道之力 09-1709-18 12:13
- 144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浙江建投资讯 08-2809-18 12:13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堆量多方炮正式成立。 oka321 09-1809-18 12:13
- 128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港股科技板块连涨几天,势头好!易方达这只昨日 L嘻嘻 09-1809-18 12:13
- 330 0 [龙蟠科技吧] 早盘几个股友都在问咱。。能买了吗。。一并回答 xmxhzhxzh 09-1809-18 12:13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出货了,下午要炸,保住利润快跑! 游资炒股败家 09-1809-18 12:13
- 80 2 [大洋电机吧] 看看卧龙,十月大洋上20 股友01Fw008553 09-1809-18 12:13
- 20524 25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工业 算法交易驯兽师SF 09-1709-18 12:13
- 88 3 [天娱数科吧] 割了!买上金发了! 股友6599Mf1813 09-1809-18 12:13
- 1739 14 [科创信息吧] :今天收盘价19.27已买入建仓,博一博。 好运来8722 09-1109-18 12:13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要震荡一段时间了,磨人的时间 平静的司马日轩 09-1809-18 12:13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就昨天那一下?? Mr_吴吴吴吴吴 09-1809-18 12:1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终于赚了 W相信 09-1809-18 12:13
- 75 0 [集泰股份吧] 尾盘价格突破6.8元,直接抢进 有自制力的姜昊5 09-1809-18 12:13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,我的出现不是提示单,就是喊止损止盈, 夏斌1553285342 09-1809-18 12:13
- 486 5 [索菲亚吧] 主力等我,目前3%仓位,希望今年第三次降息后能 江河湖海10 09-1809-18 12:13
- 121 6 [蒙娜丽莎吧] 卖飞了,好心痛 诸葛神 09-1809-18 12:1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午间策略 金火火火火 09-1809-18 12:13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应该是公司市值管理部干预了,否则早涨停了 股友882591d2U3 09-1809-18 12:13
- 62 0 [德马科技吧] 这tm也是机器人呀,兄弟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3
- 75 2 [XD三友化吧] 此股有涨停吗 有礼貌的戴渝7 09-1809-18 12:13
- 89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挺多人去投资微盘股了,稳稳的幸福,规模大了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12:13
- 117 0 [光线传媒吧] 再给大家推荐一只处于底部的潜力股:城市传媒驾 飞黄钵满得章婷 09-1809-18 12:13
- 8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债还是比较靠谱的,连续收大蛋,修复起来快。 天青过雨 09-1809-18 12:13
- 81 2 [工业硅吧] 连涨7天,这个产品从诞生起第一次 股友G9932F1759 09-1809-18 12:13
- 4668 16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关于 爆盈长投 09-1809-18 12:13
- 223 5 [中熔电气吧] 上市以来从未涨停,第一次涨停以为改变股性要涨 舒适的陶小达1 09-1709-18 12:13
- 61 0 [福晶科技吧] 放量滞涨? 大宝音 09-1809-18 12:13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启动了吗 热情似火的顾致葵 09-1809-18 12:13
- 63 0 [招商银行吧] 下降通路了。降息降完了,利空了。 喵喵有财气 09-1809-18 12:13
- 64 1 [水羊股份吧] 9元等你 年年来财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2:13
- 158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恒生科技对利率敏 龙岛理财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你牛把我洗跑了。 明镜亦非台476 09-1809-18 12:13
- 540 0 [佳兆业资本吧] 一度飙涨383%!佳兆业资本拟转型资产代币化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1809-18 12:13
- 55 2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被套了已经3个点了 黑夜里的低喃 09-1809-18 12:13
- 8214 26 [景顺长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CPO 波动率驯兽师BD 09-1709-18 12:13
- 60 0 [九州通吧] 今天不意外,这就是九州通本色 只买高息股 09-1809-18 12:13
- 54 2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,得请我们吃生煎包哦。 晚来到 09-1809-18 12:13
- 5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吃了才买了这!刚才不甘心,现在甘心了!!马上 人间不不清醒 09-1809-18 12:13
- 73 2 [傲农生物吧] 6本还能解套吗 刚炒股的学长 09-1809-18 12:13
- 73 2 [拉卡拉吧] 快拉起来啊!我33清仓了 股友738q7857t5 09-1809-18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