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小力呀英唐马上要超越你了 趋势之为王 09-1809-18 12:25
- 56 0 [粤桂股份吧] 尾盘买点,估计明天会大涨 股友MYXpBT 09-1809-18 12:25
- 228 0 [安科瑞吧] $安科瑞(SZ300286)$ 王582829558 09-1809-18 12:25
- 69 0 [东方雨虹吧] 我也从北新转过来了,争取年内市值超北新贱材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809-18 12:25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5界里就你还是个位数。 陆学仕 09-1809-18 12:25
- 125 0 [智翔金泰-U吧] 上次刚刚好到发行价37.88,就打了下来。这一波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1809-18 12:25
- 70 1 [XD国泰海吧] 券商股一直跌,还不回头? 股友138569VQ62 09-1809-18 12:25
- 235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人形机器人麒麟训练场,青龙人形机器人,白 点石承金 09-1809-18 12:25
- 120 4 [东通退吧] 辛辛苦苦每月挣不了几个钱,这到好半辈子白干了 股友25Q11u1399 09-1809-18 12:25
- 637 0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9.6亿元 皖通高速资讯 08-2909-18 12:25
- 70 0 [华设集团吧] 垃圾早点退市 炒股养家ttt 09-1809-18 12:25
- 79 0 [亨通光电吧] 买不到亨通的来看看东方电缆 勾勾斯 09-1809-18 12:25
- 109 4 [幸福蓝海吧] 不管涨跌!我特么最烦一群几个月的水军账号带节 老秋0n2939335v 09-1809-18 12:25
- 90 2 [圣泉集团吧] 3343走了希望还能接回来 我再吃一口肉 09-1809-18 12:25
- 749 23 [晓鸣股份吧] 宁不赚也不上套,明天是关键。 天涯_云 09-1009-18 12:25
- 272 2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太失望了,明天坚决转走! 心随风动 08-2809-18 12:25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还有个很大的问题。就是筹码太分散。筹码集 节凑大叔 09-1809-18 12:25
- 199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在牛市氛围中,消费电子板块领跑市场,西藏东财 豪爽大气哟 09-1809-18 12:25
- 101 0 [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指数早盘表现可以,涨近2%! 亏丸大师 09-1809-18 12:25
- 1235 22 [紫光股份吧] 成功挂山顶上了,哈哈 股友77gq169639 09-1809-18 12:25
- 49 0 [*ST高鸿吧] 跌3分不算多,我的一只今天跌1块钱。 后知后觉02 09-1809-18 12:25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真的不看好 谨慎的锦衣卫 09-1809-18 12:25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 大青山王老师 09-1809-18 12:25
- 634 1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央2台经济半小时正在播报,其中中天好牛的海 股友7R6335r059 09-1809-18 12:25
- 75 0 [牧原股份吧] 50块左右买一点,稍安勿躁 一点成牛 09-1809-18 12:25
- 90 0 [兴森科技吧] 突破前高,支撑到位,放量上涨,后续估计能走一 金融圈小白 09-1809-18 12:25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工具股.即使不减啥持也一样可以收啥割,这是改 扔物线 09-1809-18 12:25
- 67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再不涨就是杂毛了。 交易猿2026 09-1809-18 12:25
- 66 1 [风华高科吧] 不敢想大盘一旦回调他会怎么样,撤了,坚守的兄 一倍上岸 09-1809-18 12:25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发奋图强之雷神 09-1809-18 12:25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庄股就是这么任性,笑骂由人 股友UsnQ4u 09-1809-18 12:25
- 60 0 [德必集团吧] 这比公司为啥还没跌停板!! 兰陵王de笑笑生 09-1809-18 12:25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一旦平开,将是死里逃生的时候。。。 跨越冰川 09-1809-18 12:25
- 779 2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股友256R1a8625 09-1809-18 12:25
- 94 1 [道明光学吧] 的大单全撤单了 龙榜一哥 09-1809-18 12:25
- 297 3 [怡亚通吧] 看来壹哥昨天决策是对的,弱势股就是弱势股,没 华尔街壹哥 09-1809-18 12:25
- 201 7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出后,都跑了好几个亿了。冲高出货 红海龙王 09-1809-18 12:25
- 382 4 [恩威医药吧] 黎明前的异动,一定要开始搞事了,静观其变!! 股友Z1vBVa 09-1509-18 12:25
- 95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放量冲过10元关口可加仓! 黑火HH 09-1809-18 12:25
- 71 0 [ST章鼓吧] 清空了,浪费时间和金钱精力 股海如狼0698 09-1809-18 12:25
- 177 4 [中国电影吧] 太感人了这电影,最后都哭了,一个大男人我 包容的柳姿鸣 09-1809-18 12:25
- 97 1 [中国中车吧] 如果有主力,那么主力比我们耐心的多 率性伯尼 09-1809-18 12:25
- 77 0 [立中集团吧] 放量暴跌,后市看跌 三空禅师 09-1809-18 12:25
- 212 1 [XD中国石吧] 觉得走出了要退市的走势 对或错 09-1809-18 12:25
- 70 0 [常熟银行吧] 跌成狗样了 东方上海777 09-1809-18 12:25
- 117 2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80.62万元( ST创意资讯 09-1809-18 12:25
- 3104 18 [上海建工吧] 四连板上海建工:黄金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比 上海建工资讯 09-1709-18 12:25
- 41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宝子们,最近创新药行情波动大,但机会也不少。 咸鱼贝塔兽 09-1809-18 12:24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你mei的,补仓补到山腰上了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1809-18 12:24
- 296 1 [凌云光吧] 宇树机器人动捕合作专利共享+半导体设备视觉检 盯上的都翻倍 09-1809-18 12:24
- 95 1 [*ST高鸿吧] 现在就是全世界都捡不到的便宜货,相信它跌29个 fx_8998 09-1809-18 12:24
- 135 3 [北方稀土吧] 以后的每个周都是跌三四天,微调一两天,直接到 勤劳善良128 09-1809-18 12:24
- 113 1 [R庞大1吧] 算笔账吧:34.59亿从2023年7月拖到现在,按LPR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9-1809-18 12:24
- 1509 13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中最尴尬的人,不是踏空的,而是满仓踏空的 破产的股市预言家 09-1809-18 12:24
- 301 4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必须改名为深圳建工,再将特区建工的优质资 股友kPaXTC 09-1709-18 12:24
- 286 6 [中天科技吧] 走了,清仓了,休息休息,这个月做的不舒服 短线大魔王玄天 09-1609-18 12:2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昨天收涨,近一年收益翻倍 XXXOOOXXX 09-1809-18 12:24
- 77 0 [拓尔思吧] 就算也该轮到你了,加油 股友5085Kh5927 09-1809-18 12:24
- 433 10 [千里科技吧] 对子顶,要大跌了? 爱我别走201 09-1709-18 12:24
- 244 2 [铜峰电子吧] 大家都去打董秘办公室的电话,问问他一天天的在 fx465855 09-1009-18 12:24
- 92 0 [招商积余吧] 韭菜们,再不走又要套一年 梭哈要不得 09-1809-18 12:24
- 64 0 [波长光电吧] 大家都别卖了,才有两万多持股人,前十大股东持 混水摸鲸 09-1809-18 12:24
- 54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化明抢欢迎您 勇敢无畏的镜湖3 09-1809-18 12:24
- 63 1 [*ST东智吧] 你是科技股吗,不是,你是杂毛 股道蓝先森 09-1809-18 12:24
- 114 3 [美利云吧] 小美啥时候才能企稳?不急,也许需要急跌,但不 默守坚守7753191 09-1809-18 12:24
- 93 0 [冠石科技吧] 会沾到新凯来的光,放心。坐稳扶好,明天点火发 全村希望622 09-1809-18 12:24
- 76 1 [中贝通信吧] 肯定有大利好! 团结之橄榄 09-1809-18 12:24
- 106 4 [一拖股份吧] 你是农业机器人概念股,改名吧,就叫一农智机,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-1709-18 12:24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工业富联跟三花智控又涨停了 Kk59 09-1809-18 12:24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牛市换赛道,消费电子悄悄创新高,没咋声张就赚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2:24
- 119 4 [凯旺科技吧] 唉,无话可说。大盘上攻3900,你竟然还在2200呆 冰神_实盘 09-1809-18 12:24
- 163 3 [利元亨吧] 兄弟们撤了还得去道哥那这个是飞舞 这么绿真上头 09-1809-18 12:24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谁卖谁亏, A171430862 09-1809-18 12:24
- 98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没有卖在最高点,但是也算是小赚清仓了。今 沉默的能筱 09-1809-18 12:24
- 78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股从近期表现看,没有主力,前期进来的卡着 dfdsa888999 09-1809-18 12:24
- 243 0 [信达生物吧] 信达生物合作伙伴Ollin公布眼科双抗IBI324(抗V 股友3TCiL25684 09-1809-18 12:24
- 61 0 [福石控股吧] 一个不兑现承诺的,不讲诚信的,会有什么下场, 股友oJoOaX 09-1809-18 12:24
- 71 0 [寒锐钴业吧] 钴价还是在上涨回调就是机会? 风行天下刘 09-1809-18 12:24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又回去了 haoxiaozilll 09-1809-18 12:24
- 103 0 [禾川科技吧] 连续大涨后不追高,但趋势这么好也不轻易看空。 灿都发出的 09-1809-18 12:24
- 54 1 [维信诺吧] 他强任他强,我是一坨翔 搞金币 09-1809-18 12:24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众安都拉直线了,你也来一下呗 股友3i60N71505 09-1809-18 12:24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龙三拓,争先恐后,易中天也不过如此,不过,提 相当欧尅 09-1809-18 12:24
- 513 0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就卖飞了呗,还在唯恐不乱,妖言惑众,老实 最后一滴血2 09-1809-18 12:24
- 54 0 [孩子王吧] 在牛市行程里亏大钱!太惨了!公司应主动申请退 藏A16VD12285 09-1809-18 12:24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如果说前几个月说科创医药etf能跑赢港股创新药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1809-18 12:2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路过看看大家,不是不想买回你,只是机器人实在 笑看风云A 09-1809-18 12:24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军工出口生产线 华尔街公牛哥 09-1809-18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