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汉得爆涨1毛多,不错了。超水平了, 谁与争锋45314 09-1809-18 12:13
- 379 18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涨停 春华夏至 09-1709-18 12:13
- 146 5 [中银5吧] 大家还是抛了吧 如金之力 09-0809-18 12:1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阴跌织布肯定拿不到筹码,主力就拉一下洗一 有创造力的柳歆20 09-1809-18 12:13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太过瘾了,连着抓了9个板了! 进取的董婧杨 09-1809-18 12:13
- 73 2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涨停,点赞涨停 彼时吾方 09-1809-18 12:13
- 30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们这帮货为什么不让上3900,是啥居心? 张老人家 09-1809-18 12:13
- 72 1 [世纪恒通吧] 视频怎么发过来 属你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2:13
- 108 1 [工新5吧] 要涨,必须先缩量 搞莫事 09-1809-18 12:13
- 67 1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全部下跌,什么路子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2:13
- 512 2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开盘就全仓猛干。哈哈吃了肉了。 我是你如日中天哥 09-1809-18 12:13
- 237 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莫要跑,谁出谁后悔,9月初高位跳水当时的恐慌 大道無極 09-1809-18 12:13
- 206 9 [青山纸业吧] 首开都11板了,天普都12板了,你才哪到哪。给我 童童大A炒股 09-1809-18 12:13
- 90 0 [中银5吧] 燕青芝:专心科研无遗力,谁谓晚到志不成 享受退市过程 09-1809-18 12:13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亏钱也要出货换资金去科技捞钱,这里浪费时 邱潘潘 09-1809-18 12:13
- 149 0 [滨海投资吧] 大股东回购继续发力。 海边雉 09-1809-18 12:13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透顶! mysc发 09-1809-18 12:13
- 77 1 [TCL科技吧] 今天开始雄起 股友891Gu51992 09-1809-18 12:13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最近能上100 股友768u1x0761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跌破趋势了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1809-18 12:13
- 53 0 [佳禾食品吧] 为啥不给融资呢,我下午去银行贷点款买入 承禅观市 09-1809-18 12:13
- 314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嘿,恒生科技今天的表现是不是很给力!美联储和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2:13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成功躲过了这波牛市3个月行情 股友V38807631r 09-1809-18 12:13
- 311 2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定投吧 股友H438uG 09-1809-18 12:13
- 598 13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: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%的公告 滨海能源资讯 09-0209-18 12:13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标杆,第一波5元,第二波10元! 一路前行007 09-1809-18 12:13
- 63 0 [超图软件吧] 离去年10月8日股价还相差近30个点的距离, 股友6U2535K772 09-1809-18 12:13
- 78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妖股,昨天不卖,今天割了你,都熊了一个月了还 军师VS低调 09-1809-18 12:13
- 491 21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在这停更一段时间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12:13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牛逼 股友Dn96027380 09-1809-18 12:13
- 85 1 [智飞生物吧] @有远见的施谦7基民oyzcaa出来走两步,走两步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709-18 12:13
- 95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19以上没有任何优势,只能从分红角度说 股友g40Glu9853 09-1809-18 12:13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大跌才有大涨。急跌才有反弹。这道理都不懂。极 初学者1234567 09-1809-18 12:13
- 65 1 [紫光股份吧] 股性太差,下午跳水翻绿,清仓换龙头 涨停哥哥888 09-1809-18 12:1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解套,下一任爷叔请就位 A市第一深情 09-1809-18 12:13
- 60 0 [运达股份吧] 启动了sb战法亏麻了 股友60y98C5113 09-1809-18 12:13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跌不停了吗? 不乱动才是真理 09-1809-18 12:1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,我关注的弘毅远方甄选上涨3.08%,表现十 简简单单a 09-1809-18 12:13
- 668 1 [中伟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 是否设计储能行业? 中伟新材股友 09-1509-18 12:13
- 2157 6 [小米集团-W吧] Counterpoint:Q3前八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vivo第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809-18 12:13
- 111 2 [浙数文化吧] 你现在是跟当年的牧童黑白一样一样的,我现在深 牛秧歌 09-1809-18 12:13
- 290 4 [天健集团吧] 北京建工的首开9板,上海建工也要4板,深圳建工 股友026q0619e9 09-1709-18 12:13
- 220 1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建研设计资讯 09-1709-18 12:13
- 8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 一只逐浪的鱼 09-1809-18 12:13
- 77 0 [福达股份吧] 有多少人因为没有耐心,而没有看到今天的涨停。 股市财神 09-1809-18 12:13
- 64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可以见到天地板,赶紧跑路。 健康de抱琴 09-1809-18 12:13
- 130 0 [股指期货吧] 无脑远期多单持有,看看能翻多少倍 天道总司wizard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,不陪了,走人了。 东财网友6792513361516876 09-1809-18 12:13
- 54 0 [上能电气吧] 早上卖飞了卧槽 小迷糊想赚钱 09-1809-18 12:13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上午冲高跑了,拜拜昨天高点进的,保本跑了,感 xiaotai123456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反向操作资金选了大A 金甲小关羽 09-1809-18 12:13
- 7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大科技从20.8跌跌不休 股友bh89wi 09-1809-18 12:13
- 60 0 [豪恩汽电吧] 这不是2球是啥 独孤一键 09-1809-18 12:13
- 67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赚钱不走,你看着办 清朝老摇子 09-1809-18 12:13
- 65 0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不止有氢能源概念、还有机器人、题材丰富、 小目标赚一千万 09-1809-18 12:13
- 109 0 [友升申购吧] 现在市场上新能源汽车配件股涨疯了 钢子3223 09-1809-18 12:13
- 121 2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份至昨天收盘收益已五十来个点原47点回撤至 八月起做中长线 09-1809-18 12:13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对标台积电。 男波旺 09-1809-18 12:13
- 81 0 [*ST岭南吧] 上次流拍的已经开始准备二拍了,价格更低 我不爱你只爱钱 09-1809-18 12:13
- 214 10 [青山纸业吧] 感觉主力没有信心拉升 点1129 09-1809-18 12:13
- 182 1 [巨化股份吧] 算了,红了就卖了。不浪费行情了,去机器人 番薯阿宝笨治 09-1809-18 12:13
- 68 1 [福斯特吧] 天天样板块往上拉它就砸红犯法吗 股友375D702h60 09-1809-18 12:13
- 81 0 [润泽科技吧] 250亿进军人工智能领域,未来将成为国内算力集 澎湃的姬菲 09-1809-18 12:13
- 91 0 [博雅生物吧] 讨论:股价险创新低,但融资额确接近新高,二者 股友330tH95798 09-1809-18 12:13
- 65 0 [长荣股份吧] 一个月前8快多。还在8快多。我还是进来玩玩 两猫3322 09-1809-18 12:13
- 79 1 [陕鼓动力吧] 这是陕西上市公司最差的股票没有之一,学学人家 股友92505k93o2 09-1809-18 12:13
- 85 1 [肇民科技吧] 没想到昨天板块倒数,今天还能继续跌,服了,你 为了回本的小羊 09-1809-18 12:13
- 282 3 [碳酸锂吧] 闭眼空,继续收米,空单平仓早了,上来就干他, dy豪道投资 09-1809-18 12:13
- 96 5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你哪天可以搞个30厘米呢 股友7f3137608f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奥海科技吧] 题材位置都可以但是就是不涨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2:13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急,下午开始红了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2:13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左手首开,右手山子,中间均胜和万象,拥抱龙头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1809-18 12:13
- 165 0 [江波龙吧] 明显没到兑现节点,就是持股,大跌买点,涨了踢 胡汉三321 09-1809-18 12:13
- 149 1 [中国电影吧] 都去支持一波 牙黄黄 09-1809-18 12:13
- 101 2 [中国平安吧] 昨天十万手压单就是在告诉所有人,金融不能涨!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1809-18 12:13
- 74 2 [新易盛吧] 不进来的时候,永远都是大哥,去年开始看着他不 和庄一起拼 09-1809-18 12:13
- 524 4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红海龙王 09-1809-18 12:13
- 102 1 [普蕊斯吧] 大资金拉吧,53元左右刚刚分批入货260手, QFI投资人 09-1809-18 12:13
- 2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天天新低啊! 尊贵的公主殿下 09-1809-18 12:13
- 449 2 [强力新材吧] 从两个方面谈一下我对强力的看法一是基本面PSPI 诚挚之神算子 09-1809-18 12:13
- 181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市盈率最低的股票,14元出头的股票,股价 股名八成 09-1709-18 12:13
- 73 0 [元隆雅图吧] 破了20日线卖了就拉,不过今天超市战法开始精简 KevinJay 09-1809-18 12:13
- 154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A吧] 友友们,今天股市太精彩,科创50指数表现惊艳全 呆萌经济家 09-1809-18 12:13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割韭菜, 股友ET8l96 09-1809-18 12:13
- 308 2 [新潮能源吧] 小编庄,你就如图中的妹子一样秀色可餐,让我忍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9-1809-18 12:13
- 83 6 [沪铝吧] 减了三分之一仓位,如果还涨,再减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3
- 452 13 [京运通吧] 恭喜前面两天没被洗出去的宝子们 我妈说我贼犟 09-1709-18 12:13
- 140 3 [泡泡玛特吧] 断头铡落下,寸草不生!!!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809-18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