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下午拉到99,没拉到就当我没说 荻花也 09-1809-18 11:52
- 57 1 [星宸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的都是上辈子做了坏事,来赎罪的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1:52
- 89 1 [大华股份吧] 安心拿着就好,这么大盘子不可能直接连板,再大 飞黄成章得叶孤城 09-1809-18 11:52
- 74 3 [光明乳业吧] 即将起飞 持有很难吗 09-1809-18 11:52
- 58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股垃圾级别垃圾到家了 zxd33 09-1809-18 11:52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看这态势下午还得下来,不过无所谓,底仓不卖。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9-1809-18 11:52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想举报 自信的庄韶华 09-1809-18 11:52
- 191 1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继续上涨! 晚风与落日L 09-1809-18 11:52
- 79 3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出卧龙换金发科技,还是金发午 漂泊浪子2 09-1809-18 11:52
- 89 1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翻红走势那么好、你还绿好意思对得起股民 股友rCTwIU 09-1809-18 11:52
- 78 2 [太平洋吧] 10日线加仓了,也不知道是错是对 盈利123456789 09-1809-18 11:52
- 74 2 [新华保险吧] 这是要干啥,要干啥?没完了是吧 股友emGK8U 09-1809-18 11:52
- 106 3 [ST诺泰吧] 要吹至少要创新高了再吹吧,科创50一路新高,这 还康得新正义 09-1809-18 11:52
- 64 1 [力源信息吧] 英唐要追上来啦! 股友PUpEyz 09-1809-18 11:52
- 214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没有昨天卖了的兄弟啊,有没有 走兔发发发 09-1809-18 11:52
- 378 8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,我认为是前者,因为奥迪威 bbg321 09-1709-18 11:52
- 91 0 [*ST闻泰吧] 工业富联闻泰科技立讯精密我发现都是外资在抢筹 心态决定命运 09-1809-18 11:52
- 54 0 [片仔癀吧] 要死不活的 hbbwdd 09-1809-18 11:52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恒强 日日红99 09-1809-18 11:52
- 112 2 [中公教育吧] 感觉今天要突破 为囯家做贡献 09-1809-18 11:52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价位买完这个股收盘就没红过天天开盘就是巅 基民nOyQmh 09-1809-18 11:52
- 43 0 [佰泽医疗吧] 主力筹码肯定卖得差不多了,接下来是韭菜时间了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1809-18 11:52
- 170 0 [科创50吧] 我是说他的成交金额只有800多亿。比起主板来说 经管系 09-1809-18 11:52
- 55 0 [泡泡玛特吧] 没一个港股的垃圾日,都是这玩意拉升的时候。趁 一切我今皆忏悔 09-1809-18 11:52
- 50 0 [陕建股份吧] 逢低买入,,,波段卖出 AVN鹂ike 09-1809-18 11:52
- 76 2 [和而泰吧] 大概率要炸 默守花开花落 09-1809-18 11:52
- 367 3 [大洋电机吧] 如果今天能平开或微红,还可以继续乐,如果5个 深读92科比 09-1809-18 11:52
- 58 0 [*ST准油吧] 真垃圾你天天跌 欧尼酱涨涨涨 09-1809-18 11:52
- 161 0 [中环新能源吧] 中环新能源(01735.HK)应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新 中环新能源 09-1809-18 11:52
- 326 1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特斯拉订单引爆机器人行情 皇菲宏 09-1809-18 11:52
- 107 4 [美盈森吧] 没格局! 为希望而奋斗 09-1809-18 11:52
- 438 5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看到点火平盘跟了一笔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1609-18 11:52
- 54 0 [广立微吧] 虎头蛇尾! n547713781112440 09-1809-18 11:52
- 78 0 [神州控股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 股友32802Tw879 09-1809-18 11:52
- 156 0 [中国中免吧] 目前来看到了10.8位置会回调一波,但是从最近的 酱香科技 09-1809-18 11:52
- 33 2 [券商ETF华宝吧] 来一次亏一次 股神基中营 09-1809-18 11:52
- 76 1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这么多基,就你还是绿的,丢不丢人啊 Lu流觞cky 09-1109-18 11:52
- 62 0 [海川智能吧] 老邓你到底什么想法? 东乐东乐大东 09-1809-18 11:52
- 200 2 [美的集团吧] 再也不买美的和伊利任何产品 n310613399829258 09-1809-18 11:52
- 145 4 [凯美特气吧] 想知道凯美特气是光刻机还是跟芯片还是氢能源啊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809-18 11:52
- 107 4 [丰立智能吧] 下午能红吗 一颗韭菜的修行 09-1809-18 11:52
- 53 0 [京运通吧] 沪指今天上攻3900 高效的常婧叶 09-1809-18 11:52
- 139 1 [工业富联吧] 哪怕留个底舱也好啊,哎 c347悟347c 09-1809-18 11:52
- 145 3 [北元化工吧] 可笑至极的恶庄,牛市居然挣不到钱看看人家当庄 家家美168 09-1809-18 11:52
- 95 3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跟风电板块涨了。 股友385920wE20 09-1809-18 11:52
- 63 0 [XD紫金矿吧] 真的是稳如 天才少男回本中 09-1809-18 11:52
- 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散户怕追高,灵活配置基金能慢慢赚!德邦鑫星价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1809-18 11:52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货这么硬的吗。一直看着他涨。不敢买。一直超 欠伱幸福 09-1809-18 11:52
- 263 1 [华域汽车吧] 蚂蚁结婚,小搞,蚊子腿苍蝇肉。 守长做短 09-1809-18 11:52
- 12712 10 [昊海生科吧] 涉嫌内幕交易 昊海生科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 昊海生科资讯 09-1709-18 11:52
- 102 0 [招商公路吧] 看图,白柱买出,白框买入,看60分级别, 犇1牛 09-1809-18 11:52
- 46 0 [和而泰吧] 卖丢了。真遗憾。留下你发财吧。 n14291684467e6d60659 09-1809-18 11:52
- 83 0 [泰凌微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三连涨后别追高,等回踩5 污水管线呀 09-1809-18 11:5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才是大涨时候,加入富时指数! 股市狂牛牛人 09-1809-18 11:52
- 60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抄底的人有点厉害!精准掌控 期待着有一天 09-1809-18 11:52
- 135 7 [恺英网络吧] 我可真是个大憨憨,早上冲涨停的时候没有卖,这 阳光普照的每一天 09-1809-18 11:52
- 78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到26.3元 dlfl 09-1809-18 11:52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果然是涨的时候不行板块稍微跌一点它就开始带头 天天绿不停 09-1809-18 11:52
- 66 1 [蔚蓝生物吧] 每当我卖出的时候,这货就要涨了 玩于股掌中 09-1809-18 11:52
- 83 1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么好的综合科技股比富创好一百倍不涨,不涨我 投资是修行是磨练 09-1809-18 11:52
- 98 1 [万科A吧] 前天跑了点等补缺再进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1809-18 11:52
- 70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新进主力成本不低啊,咋想的玩这票 泡椒砍瓜切菜 09-1809-18 11:52
- 85 2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马上就是暴跌开始,每次上涨到36元,37元。 流水中石头 09-1809-18 11:52
- 67 1 [亨通光电吧] 没想到野百合也有春天,是我肤浅了,小看了你一 一棵胖韭菜 09-1809-18 11:52
- 63 2 [创业板指吧] 最近股票都是低开探底拉升,吓人的很,万一那天 股友rgiYsW 09-1809-18 11:52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快快快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809-18 11:52
- 372 8 [多氟多吧] 差价部分,卖出,保留20%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1709-18 11:52
- 51 0 [远东传动吧] 亏3毛,跑路 碰运气111 09-1809-18 11:52
- 90 0 [信濠光电吧] 啥啥都涨了,你这垃圾 东方漂亮女王 09-1809-18 11:52
- 182 3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业绩稳定,没有大涨也不会大跌,量化最 大度的严程悦3 09-1709-18 11:52
- 8533 52 [旗天科技吧] 七彩虹借壳旗天科技:百亿市值迎显卡独角兽,价 幸福哒黑猫警长 09-1209-18 11:52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,估计又要洗半个月…… 聪慧睿智的余南 09-1809-18 11:52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9月18号进来的散户下场会跟9月8号进来的一样吗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52
- 51 2 [佰泽医疗吧] 还会继续跌的,不要被短暂反弹骗了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809-18 11:52
- 82 1 [德赛电池吧] 蔚蓝锂芯 我喝冰美式 09-1809-18 11:52
- 70 1 [腾景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,里面量化太多了 KillerKing 09-1809-18 11:52
- 2007 0 [普莱得吧] 【调研快报】普莱得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普莱得资讯 09-1809-18 11:52
- 214 11 [海印5吧] 8万到帐。又增持333000股。 金股齐呜 09-1809-18 11:52
- 81 2 [神州高铁吧] 一群黑嘴 基民AHBg66 09-1809-18 11:52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资金往近期业绩好的基金跑,这只德邦鑫星太亮眼 股友9582 09-1809-18 11:52
- 202 0 [南京商旅吧] 再不起来可没子弹了 红色依旧经典 09-1809-18 11:52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总于没有格局住,割了,从赚24万到剩余一点 青岛不倒我不倒 09-1809-18 11:52
- 179 1 [工业富联吧] 快笑我,我是SB 阿斐1 09-1809-18 11:52
- 79 3 [阳光电源吧] 买这个票很简单,红盘就卖绿盘就买,每天赚2个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1:52
- 51 1 [林洋能源吧] why?tellmewhy? 严谨的汤言秋1 09-1809-18 11:52
- 150 1 [海鸥住工吧] 那个牛散利用这几天拉升,跑了。接下来成交量慢 命运交响曲123 09-1809-18 11:52
- 62 2 [南山智尚吧] 绿吧,绿吧 n649013690257352 09-1809-18 11:52
- 69 2 [中国东航吧] 目标价2.5 勇敢的严瀚东 09-1809-18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