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3 [苏交科吧] 这股还能活不 端庄大气的付雯圆 09-1809-18 11:48
- 94 1 [XD贵州茅吧] 我的金风科技明阳智能又马上涨停了,割肉茅台亏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11:48
- 93 2 [节能国祯吧] 10年了,33的能不能解套? 哪吒大闹股海 09-1809-18 11:48
- 179 7 [三安光电吧] 第二笔我挂的16.17,加油加油 财来66 09-1809-18 11:48
- 311 4 [安硕信息吧] 主要是筹码峰已高度集中,成本也相近了,今天上 相当ok 09-1709-18 11:48
- 83 1 [梅花生物吧] 别孬,午后给我拉起来! 幕后玩家c 09-1709-18 11:48
- 1322 9 [股市实战吧] 开仓张江高科巨轮智能华银电力 文中行 08-2609-18 11:48
- 56 0 [君正集团吧] 啥时候没啥可炒了就轮到他了 股友A188511l65 09-1809-18 11:48
- 62 0 [陕西华达吧] 这票最大的利好是6G 修行者123 09-1809-18 11:48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课代表上课了 武松打老虎 09-1809-18 11:48
- 71 1 [鹏鹞环保吧] 小散集中营的垃及票,让大家尝到了牛市亏大钱的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809-18 11:48
- 58 1 [*ST华西吧] 这种下跌你们不交筹码,勾主力会像上次那样,把 阿凡达买买t 09-1809-18 11:48
- 92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09-1809-18 11:48
- 64 0 [浙版传媒吧] 不打野了,我就天天量化做T。 我是风云 09-1809-18 11:48
- 55 0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跌,他跟着跌,都快3900了咋还这样 股友980205C2w7 09-1809-18 11:4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下跌吧,我空仓,2点半看看是否可以下手…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809-18 11:48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你这趁着光学光电子涨你就多跟几天,下午涨停 yby3699638 09-1809-18 11:48
- 336 2 [巨轮智能吧] 倒在黎明前, 股友350738Q8E8 09-1809-18 11:48
- 73 3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8
- 339 9 [供销大集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,没超预期,今天大集少跌点就行 啥股呀 09-1809-18 11:48
- 260 6 [志特新材吧] 明天直接18CM,搞点人气上来。 涨到90YUAN 09-1709-18 11:48
- 136 3 [泽润新能吧] 明天必定大涨 山间泉石 09-1709-18 11:48
- 944 20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跟我后面,买我卖的票吧,保证赚钱 凭感觉卖飞 09-1709-18 11:48
- 52 0 [德明利吧] 高处不胜寒,随时暴跌 日日来财涨停板 09-1809-18 11:48
- 57 1 [中航西飞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石破天惊震撼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又减持,我还是跑了,留下的发财 签哥大神 09-1809-18 11:48
- 84 0 [荣盛发展吧] 光大家包也跌没有涨过 郑大钱大哥 09-1809-18 11:48
- 93 0 [东方电气吧] 管理层真的太笨了,要再融资也不知道把中报利润 太阳永远在 09-1809-18 11:48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垃圾股总有够庄砸盘,天天板块垫底。全部卖掉了 激进冷静结合 09-1809-18 11:48
- 80 1 [安培龙吧] 永赢兑现了 股友77y922r715 09-1809-18 11:48
- 59 1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奔着退市去的吗? n109313755078224 09-1809-18 11:48
- 76 2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有跌停风险,获利盘正在兑现,抱团瓦解,千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1809-18 11:48
- 87 2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不甘心呐,总想吃独食。老阿姨真是……岁数 Louis580 09-1809-18 11:48
- 49 1 [药明康德吧] 涨点吧,涨一个点也好啊,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48
- 121 3 [中国中免吧] 破前高哈。。77的平台必碰。。 xmxhzhxzh 09-1809-18 11:48
- 298 9 [伊之密吧] 概念全红,他往下砸,开始减持了。历史高位减持 Jl生 09-1809-18 11:48
- 4381 15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当美 痴心_绝对 09-1709-18 11:48
- 525 2 [铜峰电子吧] 假如这只股票还有管理人的话,我敢说:操盘者绝 歪哥1962 09-1509-18 11:48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了不想赚钱说明已经到尽头了 机构游资共存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不,要,脸! 等风的时侯 09-1809-18 11:48
- 50 0 [*ST东珠吧] 砍了三成浮盈50不管你了 雨夜雪 09-1809-18 11:48
- 180 0 [华安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成长股风险高,灵活配置基金更稳妥!德邦鑫 狮子S 09-1809-18 11:48
- 3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利好消息接连不断,半导体芯片飘红,科创芯片涨 龙岛理财 09-1809-18 11:4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继续演绎那些没有利润的鬼故事。那些AI半导 股友32169 09-1809-18 11:48
- 306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$科达自控(SZ831832)$ 一剪没 09-1809-18 11:48
- 181 2 [中航成飞吧] 被套住的不要慌,145规划大量未交付产品都要在 鸭子头上顶青蛙 09-1809-18 11:48
- 676 4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 选股牛波一 09-1809-18 11:48
- 62 1 [中新赛克吧] 这走势明天适合走一字 股友589521r6k2 09-1809-18 11:48
- 65 1 [国投智能吧] 年年亏损,牛逼比哪家公司都大,就是忽悠散户 股友IdE66w 09-1809-18 11:48
- 102 4 [铭普光磁吧] 赶紧抢筹上车了,等会我们团队要开拉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1:48
- 163 2 [渤海股份吧] 走势还可以,等等吧 温柔敦厚的谢智妍 09-1809-18 11:48
- 169 1 [巨轮智能吧] 不用着急,小散时间成本低,回调震荡也是正常 割韭菜不带刀 09-1709-18 11:48
- 1417 16 [江西铜业吧] 最近陷入了追涨杀跌的心态了,要怎么才能扭转过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9-1709-18 11:48
- 284 3 [泽润新能吧] 这是小盘股,又是次新股,流动股少,进个几千万 股友qC0yYv 09-1209-18 11:48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算个啥呢,工业富联都涨停了 金毒蝰 09-1809-18 11:48
- 57 0 [亿华通吧] 钓鱼线来了 股友z1883y9685 09-1809-18 11:48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二板见龙头 股友8n0830D526 09-1809-18 11:48
- 78 1 [科力股份吧] 远离杂毛股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9-1809-18 11:48
- 253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给人感觉要形成M头了!!!!! 股友2sfqYG 09-1709-18 11:48
- 232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权威发布,有获得多项奖项,但股价就是 仙人掌AAA 09-1809-18 11:48
- 73 1 [吉林化纤吧] 这一波把不坚定的和做T的赶走了! 股友rw58317186 09-1809-18 11:48
- 119 0 [彩虹新能源吧] 怪不得这两天比较稳 股友601L5a6720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1809-18 11:48
- 86 1 [氧化铝吧] 上午把降息预期走完了,市场下午开启方向,目前 涨的快感 09-1809-18 11:48
- 98 1 [招商轮船吧] 60个点,赚了200个走人,提前放假了, 好人有好鲍a 09-1809-18 11:48
- 196 2 [兆驰股份吧] 其实主力洗盘,筹码不一定都到主力手中,一部分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809-18 11:48
- 265 12 [永泰能源吧] 我竟然早上1.68卖了 勤奋的陶衡2 09-1809-18 11:48
- 130 7 [欢乐家吧] 我19.5元卖掉,亏了百分之六,他就拉起来?谁能 就叫我红领巾吧 09-1809-18 11:48
- 74 2 [武汉天源吧] 这一波装的挺不错 喝稀粥看K线 09-1809-18 11:48
- 142 2 [银河磁体吧] 开盘不会大跌吧 股友V59m257792 09-1809-18 11:48
- 7073 15 [中欧国证通用航空产业指数发起A吧] 芯片 私募股权猎头者 09-1709-18 11:48
- 64 0 [长阳科技吧] 25以上一马平川 股友kyzGkR8276 09-1809-18 11:48
- 57 0 [兴业银行吧] 周末借钱!周一补仓!太馋人了 风度儒雅的股民 09-1809-18 11:48
- 104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总,昨天的涨幅不知道您怎么算的?我买的别的 基民QIlptq 09-1809-18 11:48
- 87 0 [*ST九鼎吧] 果然是骡子, 平淡的魏红恋1 09-1809-18 11:48
- 74 1 [伊利股份吧] 早上割掉伊利买入科技半天就有7个点收入,告诉 笑呵呵得史宾杜 09-1809-18 11:48
- 67 2 [鹏鹞环保吧] 买这个股的心情:就好比嚼了一块骨头,嚼着没味 大方的魏琦 09-1809-18 11:48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午要跌停!赶紧跑路 阳光的华苑3 09-1809-18 11:48
- 218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达瑞电子壹网壹创惠同新材长源东谷舜宇精 黄金万两2018 09-1809-18 11:48
- 55 0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赶快买 创新的乔沐芷 09-1809-18 11:48
- 64 1 [小商品城吧] 道心破碎了,果然还是强者恒强 韭菜年年余 09-1809-18 11:48
- 138 3 [大智慧吧] 九方那个瘸子昨晚网上使劲推 老叔通吃 09-1809-18 11:48
- 113 4 [巨人网络吧] 47块跑掉了 风萧萧兮易水寒362 09-1809-18 11:48
- 60 0 [ST远智吧] 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[OKOK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中国建筑吧] 你持有中建的时间越长寿命就越短,就算你用一代 lv巴菲特 09-1809-18 11:48
- 62 1 [中材科技吧] 别上当,你看买盘,没有承接的 东风大卡车 09-1809-18 11:48
- 199 1 [国投智能吧] 由DeepSeek团队共同完成、梁文锋担任通讯作者的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809-18 11:48
- 115 2 [达利凯普吧] 明天开始加速!!! 我也是明白人 09-1709-18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