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北新建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哦,我到底要看看你在别什么皮 DBG1118 09-1809-18 12:11
- 61 0 [万泰生物吧] 持有万泰生物,三天饿九顿! 红星找我去战斗9914 09-1809-18 12:11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往近三月翻倍的基金跑,这只德邦鑫星就是! 别烦我2 09-1809-18 12:11
- 69 0 [林州重机吧] 这拉两下啥意思,又骗炮吗,真是没用的东西 白白衣 09-1809-18 12:11
- 99 3 [第一创业吧] 那么多万手哥,应该不会破8块,下午拉一下 股友JjpSEy 09-1809-18 12:11
- 38 1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你有点猛啊 大雁不南飞 09-1809-18 12:11
- 330 9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姐妹们,团结起来,通过证监会官网-互动交 股友y1279H8182 09-1809-18 12:11
- 72 3 [海南机场吧] 你爹涨,你瞎,你爹跌,你更快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09-1809-18 12:11
- 161 4 [华泰证券吧] 大A就是熊猫队利用转融通来化债的,资金都明白 欢乐的蔡言秋 09-1809-18 12:11
- 893 75 [万科A吧] 万科A:关于深铁集团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.64亿元 万科A资讯 09-1609-18 12:11
- 189 4 [山东黄金吧] 又到了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,越涨越减仓,利润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909-18 12:11
- 237 0 [四方股份吧] 公司是否积极参与或者已经中标藏粤直流输电工程 四方股份股友 09-1709-18 12:11
- 161 0 [四方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新能源、绿电在高耗能传统产业改造中 四方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2:11
- 154 0 [四方股份吧] 董秘你好,目前的共识是,在AIDC领域,SST市场 四方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2:11
- 163 0 [四方股份吧] 请问,四方股份SST(固态变压器)技术上的核心 四方股份股友 09-1609-18 12:11
- 193 0 [包钢股份吧] 五日线反压清仓离场出局。 巡抚归来 09-1809-18 12:11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这家公司之所以常年这么低的pe,主要原因就是这 股友35O51H0655 09-1809-18 12:11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股吧就是娱乐场所,都别太当真了! 钉了个钉 09-1809-18 12:10
- 106 5 [软通动力吧] 大资金3天卖出7个亿,速度清仓清仓清仓,下午闪 巨朝王 09-1809-18 12:10
- 69 0 [*ST特迅吧] 看大盘脸色,来了点月经! 井井123 09-1809-18 12:10
- 69 1 [苏州银行吧] 你真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2:10
- 585 0 [中科曙光吧] 拿好了,还有新高 TwoRich 09-1809-18 12:10
- 58 0 [拓邦股份吧] 简单粗暴就是涨停走掉一点,不涨停就继续拿着观 真诚的张芝菲1 09-1809-18 12:10
- 66 0 [ST金顶吧] 十元左右已经两个月了机构主力不停出货,千万不 喜聚财 09-1809-18 12:10
- 94 0 [国电电力吧] 跑,这货7月份的时候跌敢一个月。 麦基玩传奇 09-1809-18 12:10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跌1%是硬杠杠,必须做到 丘处机路人 09-1809-18 12:10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了,千万个爷叔被套了。 永不服输70166 09-1809-18 12:10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大会今天你发言呀,啥消息都没有的吗 今年请让我挣钱 09-1809-18 12:10
- 52 1 [*ST东珠吧] 9.49准备下手结果主力今天喝多了吧不等我了 股友32991NN829 09-1809-18 12:10
- 134 4 [银轮股份吧] 46加仓了 肖11 09-1809-18 12:10
- 117 3 [新集能源吧] 该补涨了,大盘3800多点了,新集能源股价还在大 刻苦耐劳de柯南 09-1809-18 12:1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听我说,我的弘毅产品昨天大涨3.08%,成绩相当 波纹拾贝 09-1809-18 12:10
- 99 1 [永泰能源吧] 拿了一段时间,昨天出了,今天涨停,哎呀 开朗的唐婕滨 09-1809-18 12:10
- 126 3 [弘信电子吧] 中贝通信都涨停了,你们不是合作伙伴么? 股友63665d6C00 09-1809-18 12:10
- 73 1 [仁和药业吧] 贪价格低是散户最大的毛病!真服了自己,专买垃 听风闻雨 09-1809-18 12:10
- 481 9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主力压盘吃货,可以看到盘中很多大单买入, 股友13f5K50983 09-1709-18 12:10
- 59 0 [华达新材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慢慢的阴跌模式 可爱的大白猫 09-1809-18 12:10
- 56 0 [中控技术吧] 猛干 渔火的巴泽 09-1809-18 12:10
- 60 1 [视觉中国吧] 有多少想割肉的,统计一下 青铜饕餮 09-1809-18 12:10
- 172 4 [东方电子吧] 长长的上引线,又是主力一次完美的出货 基民11602f5k23 09-1809-18 12:10
- 120 0 [大亚圣象吧] 地板行业市值最大的竟然是菲林格尔,是圣象的2 特级游资 09-1809-18 12:10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抓住科技投资风口,这只是全市场唯一一个超100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10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一直没有下来,股价确这么垃圾,9.03还在站 股友127zZ22550 09-1809-18 12:10
- 208 5 [华兰生物吧] 这种高分红的股票基本难涨,大股东就是靠分红每 股友3xz3qw 09-1809-18 12:10
- 270 3 [东睦股份吧] 华为链,苹果链,特斯拉链,宇树等机器人链。消 sdnjjl666 09-1809-18 12:10
- 63 0 [申通快递吧] 有什么利空嘛,快递三傻怎么跌这么猛 股友2907G58O37 09-1809-18 12:10
- 74 0 [圣邦股份吧] 不要忘记你是龙头。模拟靠你带头的。 舜江汉 09-1809-18 12:10
- 39 1 [工业富联吧] 每周至少有一次涨停! 南甸长住 09-1809-18 12:10
- 172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我去2.34的时候挂单32.81竟然没买到你就拉起来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1709-18 12:10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狠狠割了一波韭菜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1809-18 12:10
- 97 0 [佳禾食品吧] 集合竞价直接减暴量卖出,怎么这么饥渴,不赚钱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1809-18 12:10
- 58 0 [中国电信吧] 这几天跌的几个月也涨不回去,这玩意几乎没有连 迅捷的付雯圆 09-1809-18 12:10
- 63 0 [网宿科技吧] 网贷科技,真有技术 股友bh89wi 09-1809-18 12:10
- 66 0 [华润三九吧] 这破公司垃圾 股友08ZT721279 09-1809-18 12:10
- 65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太不争气了,我的其他股票都止盈清仓了,你 稳住T我们能赢 09-1809-18 12:10
- 110 3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人表示不清楚有云南旅游,只知道有个丽江股 磨磨斧头 09-1809-18 12:10
- 60 1 [焦煤吧] 1206跑了,恶心 浪迹天涯的油子 09-1809-18 12:10
- 78 1 [潞化科技吧] 珍惜三块以下的筹码!倒车接人机会难得!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809-18 12:10
- 173 6 [西部黄金吧] 又到了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,越涨越减仓,利润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909-18 12:10
- 72 0 [中创智领吧] 负债率太高,目前来着作为不大今天也就这样了。 n14256314434f68d6653 09-1809-18 12:10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是机器人中军,接替卧龙和拓普,首开继续打情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1809-18 12:10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货跟摩尔线程有关系的,只能说拿稳了,坐好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0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13块的时候磨豆腐,留了个底仓就走了,没想到现 鱼尾专家 09-1809-18 12:10
- 64 0 [新瀚新材吧] 实控人跑路,历史高位,各位追追追个der 喵喵有财气 09-1809-18 12:10
- 223 3 [均普智能吧] 心疼到无法呼吸,找不到你曾经留下的痕迹,眼睁 勤劳至穷懒人至富 09-1809-18 12:10
- 161 5 [长江通信吧] 你飞哥都三倍了,你咋说也有15%的股份啊,这都 狐荷城 09-1809-18 12:1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新闻报道,机器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逐渐推广,助 聪明的三姐 09-1809-18 12:10
- 63 0 [TCL科技吧] 终于涨了吧 本大圣是悟空 09-1809-18 12:10
- 144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不想再纠结了 世代财富管家 09-1809-18 12:10
- 54 0 [中控技术吧] 牛逼 渔火的巴泽 09-1809-18 12:10
- 64 0 [怡亚通吧] 午饭后我窜稀了,千真万确,我发誓!可能是因为 未来噗噗 09-1809-18 12:10
- 106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又0.几? 财运通四海 09-1809-18 12:10
- 140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吧] 友友们,今天股市太精彩,科创50指数表现惊艳全 呆萌经济家 09-1809-18 12:10
- 255 1 [晶升股份吧] 一片碳化硅,正在改变AR眼镜的未来在新能源汽车 lqbz653295677 09-1809-18 12:10
- 140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科技从硬件逐渐往软件切,机会是等出来的 兮若2026 09-1809-18 12:10
- 78 0 [公牛集团吧] 10月底60元见,拭目以待 股友27521p193z 09-1809-18 12:10
- 147 0 [飞凯材料吧] 大A最刁的庄.做短线懂点技术.决不让你能看出舒 ayj888 09-1809-18 12:10
- 55 0 [吉华集团吧] $吉华集团(SH603980)$ 股友5316MW9356 09-1809-18 12:10
- 60 1 [中国稀土吧] 除了半导体其他全部套人!!!!每次利好没好事 踏浪行捉妖记 09-1809-18 12:10
- 139 6 [浙江东方吧] 你应该连板,下午开起 三波牛我又赶上了 09-1809-18 12:10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票跌了敢于买就OK,100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2:10
- 57 0 [*ST利源吧] 2.9以上全是套牢盘 憨憨学炒股 09-1809-18 12:10
- 76 1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涨停。跟上沪电,富联 股友80128Wy823 09-1809-18 12:10
- 53 0 [三峡旅游吧] 6.3抄底 誉满的冀昶 09-1809-18 12:10
- 58 0 [德必集团吧] 。。。跌了这么久还在继续跌 北斗第一星 09-1809-18 12:10
- 102 0 [歌尔股份吧] 跌的时候喊快跑,涨的时候喊还不如去富联都板了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9-1809-18 12:10
- 67 1 [立中集团吧] 这企业就是伪装的,假机器人,很可能造假 n1407125436e6ea8 09-1809-18 12:10
- 53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只股,碰一次亏一次,没救了 股友RsIf2K 09-1809-18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