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辽港股份吧] 做T做飞了,拍大腿,等下午大跌时再入手! 金财郎0029 09-1809-18 11:48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只有一个板的命 荣幸的孟贞3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三次冲13.5还是下来了看来14块前期高点压力 股友qr9oRI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FORTIOR吧] 求求你跌停吧。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春风动力吧] $春风动力(SH603129)$ 难忘杞乡 09-1809-18 11:48
- 66 1 [中国建筑吧] 沪指走出了30年来最好的月K线,意志和决心貌似 媚眼soso99 09-1809-18 11:48
- 85 1 [兆易创新吧] 兆王一般都是下午涨停 股友u6d7185885 09-1809-18 11:48
- 50 1 [新易盛吧] 你丢死人了 逆风飞扬502 09-1809-18 11:48
- 56 1 [苏宁环球吧] 有没有早上冲进去的?让我看一下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809-18 11:48
- 328 1 [凌云股份吧] 都叫凌云! 下次还敢 09-1809-18 11:48
- 117 1 [华工科技吧] 英伟达发函追加15亿订单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11:48
- 138 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我要再次杀妖.妖说今天砸盘久其.如果今天久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9-1809-18 11:48
- 619 10 [海力风电吧] 二把手减持慌个啥,老板和大少爷还没减持呢。为 鳌ALLBUY拜 09-1509-18 11:48
- 61 0 [烽火通信吧] 我卖了就拉是吧 亏钱高手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晋亿实业吧] 心中有太阳,将来或见光 马泥1237 09-1809-18 11:48
- 64 0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跌停 股友9107n75K21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浙文影业吧] 反弹1-3分反弹几天到总共1毛1天跌完 股友qEf7Fl 09-1809-18 11:48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不趁东风反包,你玩个屁啊 股友766W8m0087 09-1809-18 11:48
- 48 0 [寒武纪吧] 智算基建将成为中国新型经济三大车消费,智算, 大日如来Sun 09-1809-18 11:48
- 175 1 [华润双鹤吧] 这图形,到底了么? sddpwqx 09-1809-18 11:48
- 70 1 [友阿股份吧] 芯片集体大爆发,有阿,你爆发了吗?不要脱离集 基民M3nIwU 09-1809-18 11:48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要是拉10个点得需要多少亿。有懂得吗 谦虚的宋晋2 09-1809-18 11:48
- 103 2 [华润医药吧] 就这样冼盘,无论主力还是机构,都在亏,更别提 狐独的狼 09-1809-18 11:4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《731》值得看,陈述了一个事实,没有网上害怕 柔和的海阔天空 09-1809-18 11:48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干到千亿市值 做梦都在回本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博敏电子吧] 坐稳扶好下午要超数了。 xyz798315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手里唯一的涨停板,下午撑住… 三月真坑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美锦能源吧] 京城就是比美景牛 人生無悔 09-1809-18 11:48
- 195 1 [光弘科技吧] 连行业etf都跑不赢 天才股神 09-1809-18 11:48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5.45进的,成功入坑…… 韭菜花上飞 09-1809-18 11:48
- 100 3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开板,是最后上车的机会 jdhjkmmmdjnn 09-1809-18 11:48
- 51 1 [永泰能源吧] 爷叔建工解套,这股必破2元立贴为证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809-18 11:48
- 74 1 [东睦股份吧] 有什么好消息,散户是信息差。被洗了100股。 云开明月 09-1809-18 11:48
- 78 1 [信隆健康吧] 这个股票3个半月了,怎么就是不涨呢!真的有从 股友555e237q86 09-1809-18 11:48
- 195 3 [越南胡志明吧] 不是我要骂天弘,是真做的太离谱了 卡德加又加 09-1809-18 11:48
- 107 3 [旗滨集团吧] 百日内必暴累退试第87个交易日。 小小散户不可悲 09-1809-18 11:48
- 591 8 [润和软件吧] 如果你不急需用钱,如果你相信鸿蒙系统的前景, 只有纪律 09-1609-18 11:48
- 68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分红会不会跌啊,要不要卖了 股友1950F3U878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宏力达吧] $宏力达(SH688330)$ 股友L727z93535 09-1809-18 11:48
- 54 1 [拓荆科技吧] 210卖了,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种子已发芽 09-1809-18 11:48
- 101 1 [科力尔吧] 强者恒强,看看科力远像个弃子。 坚定的一休 09-1809-18 11:48
- 63 1 [正业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这几天不管大盘怎么涨,这垃圾 股友6lfAoF 09-1809-18 11:48
- 119 3 [山子高科吧] 负债85%净资产接近负数还400多亿市值,最后看谁 巴菲佬 09-1809-18 11:48
- 111 3 [盐田港吧] 当初和你一样超跌的云南旅游都两个涨停了,业绩 博学多才的孟俐凌 09-1809-18 11:48
- 95 3 [上海建工吧] 千年等一回,终于逮到了5连板。只要不连跌停, 此处心安是归处 09-1809-18 11:48
- 466 8 [吉华集团吧] 可以进了 东方辰尘 09-1809-18 11:48
- 1126 9 [大洋电机吧] 做个小t 赵反派 09-1709-18 11:48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了,还是科技股适合 股友gbBpaE 09-1809-18 11:48
- 58 0 [旭升集团吧] 近期十天内,一个涨停都没有,妥妥后排跟风股。 好股玩一只就够 09-1809-18 11:48
- 438 1 [复星医药吧] 感觉被困在这只股票里面了,像掉进了泥沼。。不 股友621Y7a8622 09-1809-18 11:48
- 432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利欧太牛了,很可惜只买了一百股,重仓在美年 股友6p88n22519 09-1809-18 11:48
- 77 1 [光迅科技吧] 之前比光库强多多的!现在光库来两个20飞到125 专猎户 09-1809-18 11:48
- 60 2 [嘉泽新能吧] 5元买的真的是绝望尼码的 搞领好 09-1809-18 11:48
- 78 2 [北纬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擒大智的巴黎姐 09-1809-18 11:48
- 151 8 [昭衍新药吧] 你跟a股没法比 帅气的大霸 09-1609-18 11:48
- 10857 3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:公司与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合营 凯撒旅业资讯 08-0509-18 11:48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卡位机器人新能源总龙 皇玉苑 09-1809-18 11:48
- 50 0 [*ST高鸿吧] 这个点了,还跑啥? 股友7w0601c250 09-1809-18 11:48
- 825 2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郑中设计资讯 09-1709-18 11:48
- 63 0 [中国中铁吧] 估计要吸筹十年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1809-18 11:48
- 96 3 [华工科技吧] 86.5被洗2000股.买不回来了 股友951292wQ38 09-1809-18 11:48
- 69 2 [和而泰吧] 会是最后的疯狂吗 有趣还乌龙 09-1809-18 11:48
- 91 5 [山子高科吧] 退市前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809-18 11:48
- 213 1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整体呈现冲高回落、再创历史新 老财3760055085 09-1809-18 11:48
- 68 0 [金石亚药吧] 这票太几把好了,稳的不能再稳,牛逼牛逼牛逼牛 智慧的阿瑞斯 09-1809-18 11:48
- 87 3 [中际旭创吧] 我跑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T695367I16 09-1809-18 11:48
- 74 0 [上海贝岭吧] 妹的,今天追高了。操作失误... 不要追高啊 09-1809-18 11:48
- 134 0 [硅铁吧] 硅 股友1k61718P18 09-1809-18 11:48
- 6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会有表现了,明天也不会有,周 飞天茅888 09-1809-18 11:48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赶紧把歌尔换成立讯精密 川氏乐哥是找 09-1809-18 11:48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请问谁规定牛市不能有熊股啊?熊市一样有翻几倍 丽丁1215 09-1809-18 11:48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信不信我?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1:48
- 58 0 [东方日升吧] 都的是储能,这垃圾是楚生 芝麻绿豆的股 09-1809-18 11:48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上午坚持不住的该走的已经走了吧,我是忍住没动 股友0T7261W267 09-1809-18 11:48
- 243 2 [东方通信吧] 今晚把东信重新放回自选股中,感觉明后两天是个 孙道天心 09-1709-18 11:48
- 69 0 [XD武汉控吧] 我已从华通出来了,静待补仓武控的时机! 股友08L8m07880 09-1809-18 11:48
- 204 0 [沪电股份吧] 不会做T,还是坚持初心吧。 股友753V0810w7 09-1809-18 11:48
- 227 0 [泡泡玛特吧] 抄底伟仕佳杰和你选择了你=(`*)))唉少赚5个点 交易度余生 09-1809-18 11:48
- 80 1 [泰慕士吧] 涨的前天卖了,一点也没生气 德瑞生 09-1809-18 11:48
- 68 3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买还可以吗 赋月思 09-1809-18 11:48
- 164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借助外围的利好,打开长期盘整平台,在光刻机( htr005671 09-1809-18 11:48
- 258 5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摸30 月满西楼Vi 09-0909-18 11:48
- 5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看重基金业绩,这只德邦鑫星近三月105%!近 华88 09-1809-18 11:47
- 91 3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看好了你,3块买的 股友1I72h77585 09-1809-18 11:47
- 89 3 [阳光电源吧] 大单超大单资金明明是流出,怎么能涨,筹码又丢 不动空如山 09-1809-18 11:47
- 64 1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还绿吗??!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9-1809-18 11:47
- 55 3 [汽车街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 牛牛巴巴 09-1809-18 11:47
- 121 8 [卧龙电驱吧] 千万别跑来跑去呀,我就是跑来跑去的收益少了多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