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稳健医疗吧] 股价表现这么差,我们为什么要参加感恩活动? 股友V9231h2099 09-1809-18 11:49
- 132 2 [中仑新材吧] 固态电池防护膜即将投产,现在正是进入时机,拿 且行且歌123 09-1809-18 11:49
- 155 5 [百通能源吧] 木木还有三万股,还剩最后两天,这终于要减持完 我要赎身 09-1809-18 11:49
- 6486 8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:大力推动央企 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49
- 7084 15 [中欧红利智选混合C吧] 大 并购重组魔术手 09-1709-18 11:49
- 4055 14 [中欧短债债券C吧] 今天 高盈恒利uex 09-1709-18 11:49
- 68 0 [双星新材吧] 现在拉升的都是大盘股,很多大盘股涨幅不错,要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1809-18 11:49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起涨点找到了这个票卖飞40多个点 小言预言家 09-1809-18 11:49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最少一年 娱乐活动 09-1809-18 11:49
- 83 0 [盾安环境吧] 半天就成交七亿多,看样只要拉得足够高,减多少 LADY嘎嘎 09-1809-18 11:49
- 84 1 [众兴菌业吧] 开盘五分钟赚八个,以为今天稳了,回来一看亏快 T型曲 09-1809-18 11:49
- 66 1 [东华软件吧] 均价10.55清仓了。算是喝了口摩尔线程的汤。祝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1:49
- 97 3 [昊华能源吧] 涨一天的不够跌 心想事成时来运转 09-1809-18 11:49
- 3970 14 [中欧磐固债券A吧] A股 劲赚爆盈 09-1709-18 11:49
- 4025 16 [中欧汇利债券C吧] 债市 一藕一莲一荷花 09-1709-18 11:49
- 3633 14 [红利低波ETF长城吧] 机器人 高增复利bet 09-1709-18 11:49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下午收绿 纯韭韭 09-1809-18 11:49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TM的,不想骂人都不行,奶奶的,千错万错就是进 股友8PyTL2 09-1809-18 11:49
- 5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涨停 liangxu2013224 09-1809-18 11:49
- 67 1 [中国平安吧] 举牌银行保险都被套了,跟之前举牌房地产一样 姑苏城外寂寞的鱼 09-1809-18 11:49
- 53 1 [太平洋吧] t不动了,子弹打没了 骑在蚂蚁奔驰 09-1809-18 11:49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牛市,光涨指数,不涨个股,算了清仓不玩了 太平洋495059495 09-1809-18 11:49
- 64 2 [恒瑞医药吧] 创新药绝逼是偷偷上涨的另一根主线 大A有牛来几时 09-1809-18 11:49
- 99 3 [浙能电力吧] 5.07绝对是婴儿底,放心大胆的加仓吧 股友0H0920n903 09-1809-18 11:49
- 75 4 [黑芝麻智能吧] 21追高了 n14139609355565a 09-1809-18 11:49
- 116 3 [罗欣药业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,梭哈梭哈梭哈 股友72dQ962395 09-1809-18 11:49
- 120 5 [苏大维格吧] 明显拉高出货 股友y777e08387 09-1809-18 11:49
- 294 0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 股友Yyf94B6942 09-1809-18 11:49
- 356 9 [东通退吧] 我终于出来了,这次教训深刻,兄弟们每天准点挂 siny12 09-1809-18 11:49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割了,太磨人浪费行情 小小神眼 09-1809-18 11:49
- 57 0 [平治信息吧] 这次真的中镖了 大A韭菜巴韭特 09-1809-18 11:49
- 68 1 [海宁皮城吧] $海宁皮城(SZ002344)$之前说可以买了,现在可以 layne8848 09-1809-18 11:49
- 238 1 [金智科技吧] 芯片概念,人工智能概念等都涨疯了,金智科技属 青云峰荣哥 09-1809-18 11:49
- 413 2 [工业富联吧] 33买的,今天股价翻倍我选择落袋感谢复联一路的 出手就要赚钞票 09-1809-18 11:49
- 94 2 [云南能投吧] 还要跌10个点就差不多了 股友lLmhHb 09-1809-18 11:49
- 384 9 [海兰信吧] 今天我卖了明天不会大涨吧,一般我一卖就涨 股友ge21939319 09-1709-18 11:49
- 4141 14 [鹏华丰利债券(LOF)C吧] 债 奥特曼打官司 09-1709-18 11:49
- 143 9 [迈瑞医疗吧] 放眼未来绝对是一条好赛道 胆小的别进 09-0209-18 11:49
- 55 0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1809-18 11:49
- 56 0 [盘龙药业吧] 这么小的盘子,买买买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11:49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开盘不会又要跳水吧 Elegance 09-1809-18 11:49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给浙江丢脸了 只有一种模式 09-1809-18 11:49
- 119 4 [美的集团吧] 价值投资估计得跌透才能起来 市值风云大黑嘴 09-1809-18 11:49
- 148 4 [景兴纸业吧] 前段时间换手量能大的可怕,现在换手量能小的可 兴瑞盈升 09-1809-18 11:49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语树机器人参股企业必然大涨。加油, 风雪艳阳abc2599 09-1809-18 11:49
- 61 0 [红宝丽吧] 此票就是,诱多拉高,出货,减持,酒托,股托, 得丰牛哥 09-1809-18 11:49
- 100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没大动静,但灵活配置基金能抠收益!德邦鑫 负责的夏夏 09-1809-18 11:49
- 132 0 [华泰证券吧] 投资干货铺 | ETF涨停买不进,怎么办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1809-18 11:49
- 48 1 [潞化科技吧] 千万别跌破2.99呀……否则破相了 自在的盛日轩 09-1809-18 11:49
- 59 1 [遥望科技吧] 7个9999手 九J哥G 09-1809-18 11:49
- 91 2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开始连拉三天 信佛一枚 09-1809-18 11:49
- 81 3 [汽车街吧] 说不定里面的大资金今天拉个30%-50%,让你知道 彼得罗奇 09-1809-18 11:49
- 96 1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的革新技术成功突破,电池,电力的终极目标 股友83U3381A05 09-1809-18 11:49
- 262 3 [山子高科吧] **山子高科确实入股了宇树科技**,具体信息如下 升升2270000003859 09-1809-18 11:49
- 768 19 [永鼎股份吧] 公司经营面没问题,主营业务稳健,减持融资,不 五环看门老头 09-1809-18 11:49
- 74 2 [金域医学吧] 只要进来就套你没得商量 股友685P020K76 09-1809-18 11:49
- 103 1 [中信特钢吧] 一买不走了 勇敢坚毅的夏南 09-1809-18 11:49
- 183 2 [紫天退吧] 以管窥豹可见一斑 与敏同红 09-1809-18 11:49
- 4404 15 [鹏华丰鑫债券A吧] 看着 幽州的尽头 09-1709-18 11:49
- 352 13 [狮腾控股吧] 这种拉尾盘的,如果明天高开我先跑路了。 赵老八 09-1709-18 11:49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前两天刚说,人气高,股价低,潜力大,果然立竿 菜鸟试水买一元股 09-1809-18 11:49
- 83 0 [浩物股份吧] 首先你的理解炒股这个词的字面意思、炒这个字是 股友VEIO23 09-1809-18 11:49
- 91 0 [同有科技吧] 光库跟苏奥才是正真的芯片 游资大咖场 09-1809-18 11:49
- 98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又会跌了,这破股涨一天跌一天 樱花不改名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富土康大涨,但在变相削减员工工资细思极恐! 鸡仔上线了 09-1809-18 11:49
- 242 1 [三花智控吧] 惨不忍睹啊,卖飞了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1809-18 11:49
- 58 1 [华中数控吧] 继续压,等到大盘调整,两天跌到25 欢快的爱麦克9711 09-1809-18 11:49
- 410 9 [吉视传媒吧] 我有个朋友增持了400万股吉视传媒刚刚,他说下 股友QrlWZf 09-1809-18 11:49
- 53 1 [超声电子吧] 坏了买不上了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11:49
- 141 3 [岩山科技吧] 急着投胎的资金太多了!助理操盘更是!不会利用 京都侍郎 09-1809-18 11:49
- 106 1 [川投能源吧] $川投能源(SH600674)$ 善茶的益籦 09-1809-18 11:49
- 450 4 [香江控股吧] 2006年,那时香江腔股才3元多,我在辛老师的指 股友53656VI808 09-1809-18 11:49
- 312 4 [东华软件吧] 买的最成功的一次了吧?昨天14点55分57秒9.86买 耐心的纳兰彧轩 09-1809-18 11:49
- 90 3 [东阿阿胶吧] 驴友们,目前要止跌企稳,反转行情即将启动!! 大A淘金娃 09-1809-18 11:49
- 61 2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触省什么时间分红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1809-18 11:49
- 137 5 [工业硅吧] 我看到一个贴子260手8250的空。也是高手。大空 股友Km92962559 09-1809-18 11:49
- 44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抗住了分歧,还有博弈的机会 八一一 09-1809-18 11:49
- 235 6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2板?带带科创新材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9-1809-18 11:49
- 4315 14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今天 栀子花的约定 09-1709-18 11:49
- 4260 15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今日 炼金术士11 09-1709-18 11:49
- 114 1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出了,明天接回,明天直接去300我也无悔了 股友83100w326Q 09-1709-18 11:49
- 213 2 [生益科技吧] 英伟达今晚暴力低开 小韭一杯 09-1709-18 11:49
- 97 0 [XD紫金矿吧] 长期持有就行不要在乎几天涨跌,放眼全a每年roe 基民p533351o50 09-1809-18 11:49
- 88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:小散们越是不来高位板块我越是拉低位板块 老大啊呀 09-1809-18 11:49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达瑞电子壹网壹创惠同新材长源东谷舜宇精 黄金万两2018 09-1809-18 11:49
- 57 1 [东华软件吧] 守了209天第一次等来涨停昨天还加了仓 踩中主升浪 09-1809-18 11:49
- 60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友E9LI1c 09-1809-18 11:49
- 325 2 [园林股份吧] 你不是喜欢砸完再拉吗?满足你!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