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388了,拜拜了 紫红药业 09-1809-18 11:34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你们都看不到的吗?赚快钱别来,现在不会涨 干上去就对了 09-1809-18 11:34
- 264 0 [力合微吧] 高管冯震罡连续不停减持是对自家公司没信心 千年三千二 09-1809-18 11:34
- 117 1 [恒为科技吧] ocs连续爆发,这停牌可真不是时候... 爽快之芍药 09-1809-18 11:34
- 66 0 [*ST金科吧] 中南建设就是被白衣骑士给整退市了,大家可以查 赚3天必须离开 09-1809-18 11:34
- 67 0 [奇精机械吧] 开盘拉一拉,一天就这样了, 时尚的邓博弘1 09-1809-18 11:34
- 109 1 [威孚高科吧] 10点35这拉一下,如果是燃料电池,那也太怂了, 有进取心的邱曦0 09-1809-18 11:34
- 2838 3 [中科曙光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震荡上扬 中科曙光等股创新高 中科曙光资讯 09-1809-18 11:34
- 98 0 [百邦科技吧] 中国最大授权服务商 低保户老张 09-1809-18 11:3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天空才是尽头 基本空仓 09-1809-18 11:34
- 72 0 [云意电气吧] 我早就说过月底上30.立贴为证 股友6e75507v76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从量能变化来看,大主力并不认可这个方向,正在 一马平川草上飞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奇葩的走法,开了眼了,损人也不利己 股友PeCoUo 09-1809-18 11:34
- 64 1 [螺纹钢吧] 加仓不少,看看是谁先走 人性释然 09-1809-18 11:34
- 68 1 [汇嘉时代吧] 垃圾三江都红了,涨的时候死不行,跌的时候比谁 股友6v97775e67 09-1809-18 11:34
- 70 2 [数字认证吧] 紧急通知:次票已废,速出货,急急急。 股友PY5XYJ 09-1809-18 11:34
- 143 8 [海南华铁吧] 一直都没做过T,今天T了一下10.09,三万股T没了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809-18 11:34
- 119 2 [银邦股份吧] 即使要减持,不得拉高再出吗 涅槃青鸾 09-1809-18 11:34
- 70 2 [*ST金科吧] 又要在1.42磨一天?不会吧? 水滴向天飝 09-1809-18 11:34
- 652 5 [智微智能吧] 头铁尾盘60.38元入了2000股。收盘价60.40元,竟 骑着疯牛去赶集 09-1709-18 11:34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冲新高!立帖为证! 股友50baeX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勉勉强强3个板,今天就砸到这样,废了 种菜的小孩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趋势完全走坏了 刷牙洗脸去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欣旺达吧] 45指日可待! 我不明白丨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均瑶健康吧] 此股,已死,可以走了 阳光的罗 09-1809-18 11:34
- 78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,你多会能当个人? 花开兴隆得小乔 09-1809-18 11:34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跟昨天走的很像下午可以大跌 蹒跚学步的幼虎 09-1809-18 11:34
- 83 2 [中环海陆吧] 赔了5个点走人了,买入逻辑就是超跌搏反弹,反 能行的很 09-1809-18 11:34
- 288 1 [华翔股份吧]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在做好主业的同时,积极 股友4cLXKC 09-1809-18 11:34
- 6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这股近期走的挺有规律的。10点左右大阳线上不去 喜狼狼灰太羊 09-1809-18 11:34
- 263 0 [新力金融吧] 因为昨天盘中做了降级动作所以调整时心态还好。 蛰伏SJ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很喜欢海航股吧,因为这里荐股的,拉票的很少。 黄浦江 09-1809-18 11:34
- 65 0 [TCL科技吧] 行情来了!在观望确定下准备入场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9-1809-18 11:34
- 87 0 [盛路通信吧] 这股真的不行没一二个涨停的下午走人了搞半导体 稳如挑蛋 09-1809-18 11:34
- 74 0 [联诚精密吧] 垃圾啊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809-18 11:34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长期看好”反正是长期看好吧,债基 股友6LI2980958 09-1809-18 11:34
- 51 0 [建元信托吧] 再等等会回来的 股友50OR071803 09-1809-18 11:34
- 44 0 [东通退吧] 应该把公司的真实情况公布出来,让散户死也死个 无畏的莫讶 09-1809-18 11:34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反正又开始小仓位建仓,我就反着来不买科技,谁 股友cz68607725 09-1809-18 11:34
- 81 1 [新锦动力吧] 在这里躲牛市兄弟们 稳点好 09-1809-18 11:34
- 64 1 [福莱特吧] 家族企业11大金刚要套现了,底在2元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1809-18 11:34
- 1382 5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确切参与了Meta今天发布的眼镜的合作。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809-18 11:34
- 112 3 [华润双鹤吧] 21元的时候已经提醒各位减仓,减了吗,不仅没减 股神丁元英 09-1809-18 11:34
- 263 8 [博杰股份吧] 感谢助力爸爸,进口袋的钱才是自己的。。先走为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809-18 11:34
- 12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强势涨停!AI服务器龙头再起飞? 股友HYFAAA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随时起飞 HappyLee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芯片今天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晨丁香花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实在是磨不动了,再不涨点股民要哭了。 上水的清醒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啊?又涨停了… 近战宗师 09-1809-18 11:34
- 12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创新药调整或是布局良机 纳斯达克4w 09-1809-18 11:34
- 61 0 [渝三峡A吧] 妈耶妈呀你睡着了,大盘那么好,你都不涨,欲哭 股友2e0652n686 09-1809-18 11:34
- 46 0 [珠免集团吧] 煮面争点气,别老是这样骗人,争取年底回本 天方夜谭68 09-1809-18 11:34
- 62 1 [太辰光吧] 无量 a一平 09-1809-18 11:34
- 94 2 [姚记科技吧] 下午给lz支棱起来 A喜之狼 09-1809-18 11:34
- 95 0 [泰豪科技吧] 量化打压无脑,机器狗储能龙头600590泰豪科技, 老寿星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利亚德吧] 跌的永远跌,涨的永远涨,这粗生指数,比绿着还 一Ke尘埃 09-1809-18 11:34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我想说什么,但是又不能说什么。。。补绝对是错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要收到6.68明天就危险了,6.50 基民gk53271093 09-1809-18 11:34
- 171 0 [浙版传媒吧] 我也要用量化做T了,对不住大家了。 我是风云 09-1809-18 11:34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自选里唯一绿咋回事小老弟 勇敢的陶楚18 09-1809-18 11:34
- 67 0 [宏盛股份吧] 主力有的狠,使劲砸盘 独步逍遥女郎 09-1809-18 11:34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就把你给卖了 卖肾抄底 09-1809-18 11:34
- 41 0 [汽车街吧] 这股的尿性没一次稳的住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1:34
- 122 2 [中国长城吧] 裸进一个亿资金,这是什么操作啊。我算了一下哪 股友813K5358Q9 09-1809-18 11:34
- 52 1 [神马股份吧] 看到9.99以为涨停了,刚后悔没进一看是股价9.99 均线上出货 09-1809-18 11:34
- 219 4 [荣科科技吧] 看这样子下午要暴跌,一直在拆小单慢慢出货,然 拥抱文明3 09-1809-18 11:34
- 65 2 [胜蓝股份吧] 这股今天这走势各位怎么看 基民5003608PT9 09-1809-18 11:34
- 254 2 [万通发展吧] 啥都不想说! 社大炳行无涯 09-1809-18 11:34
- 394 9 [三生制药吧] 大家的均价是多少,能说说不? 狂飙的蜗牛221 09-1709-18 11:34
- 401 6 [东财通信C吧] 准备清仓了! 小富ii 09-1509-18 11:34
- 146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降息后科技股容易崩,红利资产直接躺赢,$摩根 看到没都开始 09-1809-18 11:3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上市了再大跌,现在猛涨吧,有股份 冷静的仙 09-1809-18 11:34
- 27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资金往消费电子流,板块天天新高,牛市轮动消费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809-18 11:34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前天卖了,又追回来了,没敢多买,应该留个底仓 拉爆你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1:34
- 111 5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算有出息,跌的最少,是真跌不动了 基民RA5Cod 09-1809-18 11:34
- 282 0 [药石科技吧] 我撤了你可以涨了,还好进这货补偿了亏损。 牛首山隐居闲人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中泰股份吧] 跟风股。。。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809-18 11:34
- 68 0 [宇通重工吧] 卖了五洲新春卖了红豆股份tamade买了你这个feiw 独行渔夫 09-1809-18 11:34
- 69 0 [浙商中拓吧] 还有人买这种股,只有高科技是王道 股友MFZ9nN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是咋回事啊??? 股友71669KX010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可能有问题,是不是有不好的消息要出来? 阳光小船 09-1809-18 11:34
- 66 1 [粤传媒吧] 幸亏昨天把你割了进的机器人,今天都回血一半了 股友30a2768V88 09-1809-18 11:34
- 76 3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出货了 脑瓜子翁翁的 09-1809-18 11:34
- 79 2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不磨你们几天,要洗脱皮 空仓过年 09-1809-18 11:34
- 75 0 [中农联合吧] 跌的越多,涨停来的越快,拿稳了!!! 摇摆的鸭子 09-1809-18 11:34
- 143 12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去买科技最起码套五年以上!时间说明一切 生活滋味 09-1809-18 11:34
- 63 2 [赛维时代吧] 2.4个点犹豫,去了其他地方 害害害非菜 09-1809-18 11:34
- 239 5 [云铝股份吧] 这走势做T都没机会 Ch冲冲冲 09-1809-1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