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超然的樊溆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操作打满分,新关注金逸影视和国光连锁! 豪放不羁的疏影7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300548飞起 HX9619094254807730 09-1809-18 11:34
- 218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历史上涨停封板率是88.6%,次日溢价 股友C765097z53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到7块再说吧,人都已经隔离谈话,还有这劲来做 股友3HtJ9p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cpo概念你也配? 精气神大哥 09-1809-18 11:34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票没啥题材故事炒,很难走出大行情!看看工 股友5V3Q703933 09-1809-18 11:34
- 53 1 [荣联科技吧] 结束了,毫无反弹,没资金愿意来 选股战神 09-1809-18 11:34
- 115 0 [敦煌种业吧] 今最低6.37正好是135度,能止跌还待观察,我要 HQHQHQ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满屏涨停了 新搞度 09-1809-18 11:34
- 84 0 [中国银行吧] 10年老股民,2015炒股现在已翻3倍,现在我在中 我期货空哥 09-1809-18 11:34
- 64 0 [南华生物吧] 赶紧跑啊,留着等嘎吗? 基民EIIrRQ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墨迹,要么上60,要么去50 人生若如初 09-1809-18 11:34
- 232 0 [高澜股份吧] 已拍断大腿 胡一刀刀刀见肉 09-1809-18 11:34
- 57 0 [铜陵有色吧] 早知道买你儿子铜冠铜箔了 国风谁知盘中餐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不是卖飞了? 讲究雷神 09-1809-18 11:34
- 106 0 [泓淋电力吧] 哎呀,我真服了呀板块涨疯了都不动弹 慧慧要翻倍啦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cpopcb又起飞了 小小菜鸡123 09-1809-18 11:34
- 57 0 [智慧农业吧] 那个几万手是骗炮的,骗我进来 两足动物 09-1809-18 11:34
- 12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809-18 11:34
- 130 1 [福新转债吧] 以为福来会作为金发的补涨,结果太弱了,转债是 牧马天涯 09-1809-18 11:34
- 63 2 [跨境通吧] 一堆垃圾在里面给主力接盘,注定全部变成缺胳膊 股友C87G573986 09-1809-18 11:34
- 148 6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办,封单这么小 翊菲的小金库 09-1809-18 11:34
- 67 1 [永泰能源吧] 死套里面多久,他涨停了,我走了 有梦的蜀韵雅 09-1809-18 11:34
- 119 1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:融资净买入414.09万元,融资余额1.46 麒麟信安资讯 09-1809-18 11:34
- 181 6 [野马电池吧] 逢低买入,明天跌了继续买,注意控制仓位 林荷风 09-1709-18 11:34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到底还要出多少货中稀+北稀垄断稀土出口武器电 咸香煲老藕 09-1809-18 11:34
- 59 0 [熵基科技吧] 洗掉不少空狗 股不得时涨停不见 09-1809-18 11:3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电影结束,下午电影开始 勤奋的泉如舞4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大级别的牛市、从来都没有涨过5个点 坚毅的施宇钰 09-1809-18 11:34
- 321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的龙头股分红增,持有更划算。 哈喽188 09-1809-18 11:34
- 87 1 [豫能控股吧] 每天跌一点,钝刀割肉,没啥感觉,等积攒点日子 耳東陈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陆家嘴吧] 怎么回事,又跌了?这还是陆家嘴吗? 狂野股生 09-1809-18 11:34
- 61 1 [海油发展吧] 挂3.88入手3万股,放二年。 股友1Uoidw 09-1809-18 11:34
- 62 1 [广生堂吧] 希望明年摆脱这个恩替卡韦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809-18 11:34
- 16807 39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:目前不涉及光刻机芯片领域产品 红宝丽资讯 09-0809-18 11:34
- 64 0 [雷柏科技吧] 顶级垃圾!消费电子都涨上天了,你还绿 追求一个理想 09-1809-18 11:34
- 99 0 [舍得酒业吧] 67.28卖了20手,先买点回来,为四季度播种 一杯茶518 09-1809-18 11:34
- 175 0 [片仔癀吧] 这一波绝对会新低,跑输所有板块,没救了 喝粥不加糖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睿智医药吧] 我总能在那么多自选股票里面精准的找到你,因为 有毅力的多夜雁10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主力每天就一个套路,早上砸盘,砸完再低吸 勤奋的反牛标 09-1809-18 11:3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十倍股啊卧槽! 狼行天下吃肉屠龙 09-1809-18 11:34
- 90 1 [平安银行吧] 有脸还跌,大市涨了多少,这货不涨还一直跌 股友2N3C016297 09-1809-18 11:34
- 51 0 [新赛股份吧] 蹭起来,对接西域波斯,国庆不大,70必须大 猎手独身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楚天龙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冯冯 09-1809-18 11:34
- 119 0 [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寒武纪业绩超预期+政策利好双击,我看$广发国证 股友5325f1133r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菜油吧] 跌一上午,10分钟拉回,外资太强了! 地平线上一抹光 09-1809-18 11:34
- 67 0 [创新新材吧] 横盘10年 股友50636Gu529 09-1809-18 11:34
- 73 0 [天鹅股份吧] 这不是天鹅,是个土鸡还不会下蛋 股友P3HDOA 09-1809-18 11:34
- 57 0 [康泰医学吧] 什么时候回到百元股序列 和庄共舞 09-1809-18 11:34
- 72 0 [舍得酒业吧] 对不起广大股友,又买崩了 雾中观山者 09-1809-18 11:34
- 52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怎么没狗托了,出货任务完成了?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809-18 11:34
- 66 1 [恒帅转债吧] 真的要破前高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11:34
- 63 1 [太极集团吧] KDJ金叉,会有效吗?我觉得跌不下去了。 道格拉斯旺财 09-1809-18 11:34
- 114 4 [中恒电气吧] 小散们接货接的爽吗等会砸死你们 达摩克利斯之龙 09-1809-18 11:34
- 87 1 [天奈科技吧] 感谢道氏把天奈也带红了……我决定不去道氏唱空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809-18 11:34
- 421 6 [小型纳指吧] 天呐,直线下跌。我买的黄金应该不受影响。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9-1809-18 11:34
- 75 0 [伟测科技吧] 按业绩增长速度,市值至少值300亿吧,把握住机 跟游资走 09-1809-18 11:3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疯狂安利,或许红利可以让静下心好好学习 眉眼盈盈处 09-1809-18 11:34
- 8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还亏31个点,21年买的没补仓,所有基金中最差的 股友AwSZco 09-1809-18 11:34
- 64 1 [荣科科技吧] 出货量太大,今天是不可能起来了,别幻想了 万事一切因果 09-1809-18 11:34
- 54 1 [电声股份吧] 不应该啊,主力就出货了? A不抽香烟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中国人保吧] 时间不多了,不作死就不会死 Question 09-1809-18 11:34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行情大涨 平平淡淡来理财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视觉中国吧] 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瘟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金陵体育吧] 哈哈,每天一洗,洗洗更健康 乐意吃瓜 09-1809-18 11:34
- 52 0 [美团-W吧] 这走势,下午有可能绿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是芯片最强的一天,它都不动基本就没了 冰魂31 09-1809-18 11:33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跟踪了一个月多,总是关键时候掉链子,无语 风云转晴 09-1809-18 11:33
- 73 0 [国城矿业吧] 被骗进来的大部分是三河四省的人 股友QpKlJO 09-1809-18 11:33
- 153 3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真垃圾,浪费我一个月的时间,莓 赚十个板 09-1809-18 11:33
- 126 5 [XD福龙马吧] 19.95卖的,谁接的?太佩服我自己了 敏可来了 09-1809-18 11:33
- 85 2 [先进数通吧] 买入20日均线 缘起正见 09-1609-18 11:33
- 836 16 [黑芝麻智能吧] 从健康之路跑出来的仓位80%进大A,还有20%的仓 掘金记 08-2609-18 11:33
- 50 0 [狮腾控股吧] 缩量下跌还会跌! 百万富翁sker 09-1809-18 11:33
- 78 0 [工商银行吧] 科技涨到10.9号出货给国庆节后冲进来的散户,银 超级短线王汪汪对 09-1809-18 11:33
- 60 0 [生猪吧] 机构联合产业链资金围猎散户:东财,徽商,平安 红色海岸啊 09-1809-18 11:33
- 53 0 [祥鑫科技吧] 没有业绩和订单,发再多产品都是蹭概念 千亿祥鑫不是梦 09-1809-18 11:33
- 72 0 [力诺药包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,什么情况 精准的袁艳 09-1809-18 11:33
- 68 0 [众信旅游吧] 这会是最后一洗吗 股友61156xL297 09-1809-18 11:33
- 34 0 [宁德时代吧] 前几天买了 洒脱随性8888 09-1809-18 11:33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还是你会玩,大盘直接上,你直接下,市场最靓的 别人笑我太疯癫 09-1809-18 11:33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发飙了。买不到了。 老股民一个 09-1809-18 11:33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T飞了 股友r05m977563 09-1809-18 11:33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唯有科技,其他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1:33
- 107 0 [银都股份吧] 别闹腾,让主力知道你们还没被洗出,主升就不会 股友JHfDUL 09-1809-18 11:33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5元多涨到40,翻了8倍,还想怎么样,将来回到10 小猫鼐 09-1809-18 11:33
- 236 3 [赫美集团吧] 卖啥涨啥 枫树叶很美 09-1809-18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