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吉视传媒吧] 731会爆,今天好多年纪大的叔叔阿姨观影,消费 选股牛波一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*ST东智吧] 5.79要亏死 股友2831k76m26 09-1809-18 11:34
- 59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每天不是高开砸盘,就是冲高后砸盘,内地主力真 云露_老魔 09-1809-18 11:34
- 69 1 [普莱柯吧] 死了不动 开放的若帆 09-1809-18 11:34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看看今天上方最后一道均线压力位能不突破,如果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1:34
- 103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涨了大半年,这货横盘了大半年,降息了还不 智慧小熊猫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又睡了个懒觉,恭喜各位 追跌杀涨的人 09-1809-18 11:34
- 336 1 [露笑科技吧] 跑了,跑了,资金跑了太多,量还大,心慌,顶不 沉着的文昆 09-1809-18 11:34
- 60 1 [ST萃华吧] 没有买卖了!不动了!!!!玩斯了 龙股丰登 09-1809-18 11:34
- 616 2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持续走弱 农业银行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34
- 210 1 [恒宝通吧] 跟博通的业务关系如下: dhwshm 09-1809-18 11:34
- 631 3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跑了多少 今天起来吃肉 09-1809-18 11:34
- 105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股市情绪忽好忽坏,散户难把握,资金往“固收+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1:34
- 68 0 [中金公司吧] 昨天卖了中金买的巨石,今天捞几个点了 操盘小老虎 09-1809-18 11:34
- 7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"国证芯片指数今年涨领先其他科技指数!$广发国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1809-18 11:34
- 85 0 [汇金科技吧] 是我炒股以来最赚钱的票,只要给足时间你,10月 股友52519ZM095 09-1809-18 11:34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电池和AI算力两条线轮动快得跟不上,但猛哥 年wy启动79200 09-1809-18 11:34
- 76 0 [广合科技吧] 该开始了吧,广合 股友7128n7N323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瑞浦兰钧吧] 这是什么功效?他是想干什么的?别人的储能都呼 韭飞特拉斯基 09-1809-18 11:34
- 113 0 [泰林生物吧] 短线选手明日策略:今天如果收盘不破5日线,明 再出发的男人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XD中国联吧] 无语 股友EvFTny7253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山河药辅吧] 13.50冲不了,也就那样 不亏完不爽 09-1809-18 11:34
- 68 0 [振华科技吧] 憋了太久终于发射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1:34
- 63 0 [三利谱吧] 真是个大盘逆子 韭菜真的不好吃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3.03卖,2.91接回 股友5W9300D221 09-1809-18 11:34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俺进场了,等来一个水下机会不容易,都说高位了 燕赵之葵 09-1809-18 11:34
- 68 0 [松炀资源吧] 看月线还可以, 油泼面真好吃 09-1809-18 11:34
- 66 1 [东方材料吧] 马上4000点了,主力你醒醒别睡着了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809-18 11:34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搞这个有啥意义呢,一半火海一半冰山一半牛 宽慰的沈琦4 09-1809-18 11:34
- 61 1 [纯碱吧] 回想周二那天我也曾在1352挂了条件平多但,可惜 等待关键日K 09-1809-18 11:34
- 51 0 [*ST东珠吧] 这是真金白银拉的吧散户没这实力吧? 接盘侠客周博通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抛弃,不放弃,这就是钢七连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加仓!今天不涨停!明天涨停 大A扫地僧 09-1809-18 11:34
- 80 3 [森马服饰吧] 趋势向上,买入持有,下午可能拉到5.8左右。 一起打股发财 09-1809-18 11:34
- 265 4 [光线传媒吧] 科技。新能源利好铺天盖地,资金去向也就知道了 零和博一 09-1409-18 11:34
- 57 0 [北新路桥吧] 这股票怎么了?主力一直出 吴优8 09-1809-18 11:34
- 123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科技这条线今年真的不能忽视,尤其是港股。$广 快人快语的游子轩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真软。 股友ZQ73138983 09-1809-18 11:3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哥别加速啊,我晕车 行者武松也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众捷汽车吧] 我的4只股票全跌,晕,疼,气 长线是金是真的 09-1809-18 11:34
- 129 0 [秦川机床吧] 分时走势图创新低了,可能要大跌了, n973413445486284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中金公司吧] 对你很无语 韭菜vs韭黄 09-1809-18 11:34
- 107 0 [三花智控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在一起1010 09-1809-18 11:34
- 57 1 [万集科技吧] 明年今天是92每股不是29每股了 股友52I31H5699 09-1809-18 11:34
- 75 1 [工商银行吧] 这样跌有点过分了。 前行者555888 09-1809-18 11:34
- 114 5 [沪电股份吧] 70.40跑了真是手贱啊谁有刀我借用一下 云层菜虫 09-1809-18 11:34
- 207 2 [旋极信息吧] 寒武纪。未来的寒武纪第二,其基本面和寒武纪初 n918213652100284 09-1809-18 11:34
- 130 4 [螺纹钢吧] 自动触发3143走了,薅一把是一把,差不多行了。 螺纹气氛组组长 09-1809-18 11:34
- 133 4 [北京文化吧] 靠打压股价是吸筹不到的 炒股变精神 09-1809-18 11:34
- 68 1 [中广核技吧] 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动,熬呗 有鸡哥哥 09-1809-18 11:34
- 140 4 [金禄电子吧] 这票两大不利因素:1.庄格局太低,资金不够,仅 联合的何寒3 09-1809-18 11:34
- 450 5 [天有为吧] 我从天有为大概赚了5%左右的利润,手里留一点不 撩发少年狂 09-1609-18 11:34
- 59 0 [润都股份吧] 这个量,压根没人玩 摸着涨停过河 09-1809-18 11:34
- 151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下午能不能再涨点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人家涨1块你2毛 BNL666 09-1809-18 11:3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的爷叔光荣下岗,新的爷叔激情站岗 Mike_vicself 09-1809-18 11:34
- 59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进了两个,一个云南旅游,一个华天酒店,让 轰红哄红 09-1809-18 11:34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继续加仓,明天6板 A股东方暴富 09-1809-18 11:34
- 62 1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太厉害了。十几个板了。你荣盛发展能不能争 斐然富贵的凤彬 09-1809-18 11:34
- 116 2 [远东股份吧] 9月目标价大家看到多少? 龙虎榜上见真章 09-1809-18 11:34
- 61 1 [供销大集吧] 已满仓,接盘侠到岗值守,散户们你们抓紧跑,我 我看好你吆 09-1809-18 11:34
- 52 1 [先进数通吧] 进入,做个T 荣华富贵5888 09-1809-18 11:34
- 83 4 [江苏有线吧] 这就完了?三分钟都扛不住? 股友c37210010H 09-1809-18 11:34
- 59 2 [电声股份吧] 没戏了,挂13.4,能出就出了, 回血100万 09-1809-18 11:34
- 95 2 [中欣氟材吧] 资金进来了,下午必有一拉 布鲁伊与佩奇 09-1809-18 11:34
- 179 9 [大位科技吧] 8.888的本啥时候回 jemen 09-1809-18 11:34
- 123 1 [顶点软件吧] 顶点软件:融资净买入712.08万元,融资余额3.26 顶点软件资讯 09-1809-18 11:34
- 76 1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mmhhh何何何 09-1709-18 11:3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头慌滴一B,纠结的一B 股友sHqDdN 09-1809-18 11:34
- 78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起码要一年才能解套 股友2r0mOo 09-1809-18 11:3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1111 股友0622a5r531 09-1809-18 11:34
- 76 1 [华泰证券吧] 举报券商,故意压压盘,违规。 股友yVvcsM 09-1809-18 11:34
- 94 0 [*ST和科吧] 今天明显有大单出货,有大户跑了 哆啦T梦 09-1809-18 11:34
- 56 1 [越疆吧] 今天比优必选牛逼 股友G6T6679557 09-1809-18 11:34
- 266 8 [能辉科技吧] 这手洗盘震仓,高!散户吓得屁滚尿流,再拉高也 截拳道哼哼哈哼 09-1809-18 11:34
- 150 4 [指南针吧] 看了银之杰,心里很安慰 股友71618W37d7 09-1809-18 11:34
- 273 7 [天普股份吧] 不会被批准的事:收购方的资金能否到位?对赌协 上亿大哥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跌一个点,真实稳的一批 Hello小炎子 09-1809-18 11:34
- 68 0 [信科移动-U吧] 买了的原因发行价6.05元! //@兴塔陈 :减仓三分 兴塔陈 09-1809-18 11:34
- 128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688081多模态AI、连续性涨停板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34
- 172 0 [中国船舶吧] 啧啧啧 恁的眼里有星星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浦东建设吧] 突破了,咱们高看几眼 多一点好运吧 09-1809-18 11:34
- 68 1 [海宁皮城吧] 老庄出货新主力在拉 股友K571q79501 09-1809-18 11:34
- 105 1 [航新科技吧] 降息利好航新购买零配件 股友wAnO0s7397 09-1809-18 11:34
- 3560 4 [华电新能吧] 【夜报·2025年9月17日】——先锁利,再等风。 华业街之狼 09-1709-18 11:3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不要怕,很多主力比你亏得多,怕个毛线,怎 股友5831g8O800 09-1809-18 11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点389996,散吧走走走咯 基民057061r20M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鹏都5吧] 干万不要挂1毛5想1毛4成交、挂不好就1毛5成交、 迟来的正义 09-1809-1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