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大智造吧] 烂股,大大的跌,小小的涨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1:30
- 62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车载镜头和VR硬件放量,港股通恒生科技 浩plz铮 09-1809-18 11:30
- 45 0 [恒生指数吧] 预计回上3万,同意不? 开发区北塘围棋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还是老毛病,就不能收在最高点! 炒股永不亏本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一鸣食品吧] 垃圾 超级无敌幸运 09-1809-18 11:30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我开盘价全部卖掉,小亏3个点。又买到了一个涨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9-1809-18 11:30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八板 有决策力的低吸 09-1809-18 11:30
- 9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9-1809-18 11:30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换手率,这么高,居然没涨没跌 股友u25606059X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新赛股份吧] 今天开始建仓! 云雾之巅 09-1809-18 11:30
- 79 2 [凯撒旅业吧] 给机会买入,冲,这个月上10 小卡拉蜜 09-1809-18 11:30
- 91 2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涨7%,今天跌2%你昨天涨3%,今天跌1.5%真是 benduo78 09-1809-18 11:30
- 248 2 [领先股份吧] $至正股份(SH603991)$ 无情的蕉 09-1809-18 11:30
- 73 4 [移为通信吧] 今日再立贴,大股东减持,持续下跌!!! 飞瀑的马岚 09-1809-18 11:30
- 77 1 [扬农化工吧] 冷静的像 bullish牛牛 09-1809-18 11:30
- 82 1 [梦天家居吧] 大股东在拼命减持风险很大 大迈腾7145 09-1809-18 11:30
- 81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人家派特尔,你还好意思跌吗? Q气势如虹 09-1809-18 11:30
- 67 1 [友宝在线吧] 这笔货就是我的噩梦 深铲对金融投资 09-1809-18 11:30
- 111 0 [垒知集团吧] 今年的牛市,主攻炒作,固态电池,稳定币,半导 蓝天的席雪梅 09-1809-18 11:30
- 259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最正宗的激光雷达概念股,该股长期耕耘,是 财富君歌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云南铜业吧] 年内减息多次!还有隐发未出!不必悲观,慢牛中 恩州 09-1809-18 11:30
- 205 0 [金信行业优选混合发起式A吧] 嗷呜,美联储一降息市场就跳水,历史数据证明确 都不接受都开 09-1809-18 11:30
- 38 0 [证券Ⅱ吧] 最坏的板块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9-1809-18 11:30
- 173 4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个人觉得贝特瑞有能力创历史高度,忍不住的可以 大红大紫一路发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拓斯达吧] 什么玩意。。 股友yB5Qe9 09-1809-18 11:30
- 60 0 [XD依顿电吧] 连涨,大涨预曲已拉响。 n583413474977870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货涨不了 喵喵咪 09-1809-18 11:30
- 108 0 [大连友谊吧] 古话说,两阴夹一阳,空方力量强,昨天就是,跑 富贵多谋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1:30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超大资金左手倒右手自嘿 闲窗听雨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一动不动了 股友ER83218507 09-1809-18 11:30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从日K线看,股价自前期高点77.07元大幅回落,目 提前布局分析 09-1809-18 11:30
- 61 0 [美的集团吧] 所有美的电器都退掉 必须发发发财 09-1809-18 11:30
- 59 0 [四川长虹吧] 家人们,你们都卖了吗?我11块4全卖了尾盘再接 股友VsFQ1i 09-1809-18 11:30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柠檬熟了 YifEiA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紫江企业吧] 自从威尔泰连续涨停以来,这个股就没过好日子 掉线王子 09-1809-18 11:30
- 51 0 [宝新能源吧] 就是不拉红你能怎么的 啥时候能上涨 09-1809-18 11:30
- 74 0 [*ST瑞茂吧] 我炒股几多年都没有看过一个这样的垃圾股, 婀娜妩媚的洪清平 09-1809-18 11:30
- 74 1 [万达轴承吧] 叔能忍,婶不能人,该上就上啊,磨磨唧唧干啥呢 坚持理想 09-1809-18 11:30
- 914 18 [翰宇药业吧] 9.18看盘贴:人气降到冰点了,不涨也不跌多空都 股友975TZ61711 09-1809-18 11:30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弹不起来,清仓了 基民7A90716D56 09-1809-18 11:30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压金融压券商把资金往科技板块这个大里赶,下老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高开低走,永远不变 可爱的赵泰成 09-1809-18 11:30
- 54 0 [中通客车吧] 真垃圾呀,大盘3900了,还在这里墨迹 股友6088pd5828 09-1809-18 11:30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票,券商票被主力弃之,进攻A|科技,中科, AAA高山流水 09-1809-18 11:30
- 92 0 [神农集团吧] 上海建工一个金矿连涨8天,咱们的矿呢,看看有 天使投资神农集团 09-1809-18 11:30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红了没?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顺钠股份吧] 活祖宗额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9-1809-18 11:30
- 55 0 [安硕信息吧] 不至于吧。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老美封锁反促逆袭!设备国产化率破25%,北方华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809-18 11:30
- 254 0 [新沃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科技板块的AI股开始发力,带动整体涨!易方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睡醒了没有 股友318X7398W0 09-1809-18 11:30
- 67 1 [浙商证券吧] 中际旭创三倍后来到了这个票,大家告诉我会小赚 文雅的常琼 09-1809-18 11:30
- 123 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像止跌了感觉 股友rbxG0G 09-1809-18 11:30
- 56 0 [中衡设计吧] 这么长一根避雷针,真怕了 巴菲权cici 09-1809-18 11:30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洗盘成功 农民不炒股的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半仓,看到23压单太大了 基民26z972I275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药易购吧] 现在医药行业的线上化是明确的大趋势,院外零售 可比ttt 09-1809-18 11:30
- 140 0 [玻璃吧] 多、空单先后了结出来观局,因为接下来要看美联 胸怀与气魄 09-1809-18 11:30
- 71 0 [兴图新科吧] 6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网、卫星导航、时空数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30
- 58 2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青天青天2174 09-1809-18 11:30
- 56 1 [盟固利吧] 主力资金开始进场了,可以进来一部分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11:30
- 88 2 [横河精密吧] 这种种走势,有没有人敢接盘呀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809-18 11:30
- 125 1 [凯撒文化吧] 大资金天天咋,天天流出,看不懂 股友0Cc6001665 09-1809-18 11:30
- 255 4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出逃资金8800万,游资砸盘-1200万,突发事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9-1809-18 11:30
- 300 1 [南京商旅吧] 抱歉兄弟们,我是T狗。我上瘾了,这个股简直就 账户翻十倍 09-1809-18 11:30
- 104 4 [玉米吧] 好多人做多,加多仓,开多仓,目前没有出现一面 三万变一百万 09-1809-18 11:30
- 49 1 [*ST华西吧] 盘中破了二十日线,希望是最后一跌 小刚哥3 09-1809-18 11:30
- 88 2 [四方达吧] 坐稳扶好,下午拉 牛来了了 09-1809-18 11:30
- 189 6 [科达利吧] 奔着200就去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1809-18 11:30
- 109 6 [远东股份吧] 4块多割的,一卖就涨不停…真是个小可爱 IAMCHEN陈爱莲 09-1809-18 11:30
- 226 2 [脑再生科技吧] 创新医疗今天一字板 股友266D67X070 09-1809-18 11:30
- 1803 14 [*ST亚振吧] 亚振出监管了,明天涨停监管 夜色香港 09-1709-18 11:30
- 154 4 [新天地吧] 坑底已呈现,就看填坑的能力了。 会发财的肉夹馍 09-0509-18 11:30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简直是拉几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11:30
- 62 0 [华新精科吧] 中国的华新精科,更是世界的华新精科,现在的小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809-18 11:30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冲上去,让股民看看你是条龙蟒,不是一条蚯蚓 小小采花鼠 09-1809-18 11:30
- 80 0 [骏亚科技吧] 全体起立下班 股友f911g19183 09-1809-18 11:30
- 68 0 [丰茂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大佬发财 果断的邱茜坤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*ST东智吧] 这么lj的一个票人气还不低 谦虚的意子柳16 09-1809-18 11:30
- 55 0 [卓郎智能吧] 还是工业妇联强 不上镜灬先生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那一个跌跟那个 股友08e903Y391 09-1809-18 11:3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是主力故意压着证券 若柳的南缇 09-1809-18 11:30
- 85 2 [盈方微吧] 下午会有表现吧?有表现就开战 虚荣地装牛 09-1809-18 11:30
- 80 3 [潍柴动力吧] 熊市像这样一直跌不回头的除了那些出大事的很少 股海沉浮19 09-1809-18 11:30
- 166 7 [伯特利吧] 哈哈早上55.95清仓了,不知道对错 会卖是师傅7 09-1809-18 11:30
- 87 1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9月开始全天卖盘几乎都是买票的2倍,及时上 股友d0K8216515 09-1809-18 11:30
- 358 3 [华能国际吧] 这个总算利好了吧 喃無阿弥陀佛 09-1809-18 11:30
- 321 5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29.22万元( 玲珑轮胎资讯 09-1809-1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