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96 14 [澜起科技吧] 昨日向上试盘,今日下向下试盘,缩量,图形看已 飞机上吃的 09-1709-18 11:35
- 67 0 [中钨高新吧] 有利空吗?怎么这样跌啊 股友mLBEc6 09-1809-18 11:35
- 54 0 [东山精密吧] 跟着富联两连板的,要是不低开肯定也是要板的 镜花水月中花 09-1809-18 11:35
- 64 0 [*ST三房吧] 涨停 股友QN3CZc 09-1809-18 11:35
- 54 0 [中策橡胶吧] 从此不再发帖说话!50.60元 森马R 09-1809-18 11:35
- 68 0 [福建金森吧] 这么多庄家雇佣的托人家跑路中因为要St了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舍得把纺织女工给开了,织布机卖给了谁家? 点石纳福得波风 09-1809-18 11:35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快就向下了 屡败屡战AAA 09-1809-18 11:35
- 92 1 [东方电子吧] 牛逼,这势头要涨停了,最少3⃣个板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看到不少关于机器人和自动化应用的报道,感 超级小飞侠520 09-1809-18 11:35
- 170 0 [通富微电吧] 不知道35.9出了三分之一后悔不,但是半导体总体 遛猫的狗狗 09-1809-18 11:35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低位不在里面,高位就不进来了,涨的好太诱多了 有同情心的易朗10 09-1809-18 11:35
- 109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"国证芯片指数今年涨领先其他科技指数!$广发国 蜜糖小星星 09-1809-18 11:35
- 62 0 [上海雅仕吧] 散户的戾气又变重了 棒打红尘 09-1809-18 11:35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几天都不会好过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株冶集团吧] 收盘15吧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怒火,一点没戏,跑不过大盘,再也不来了,月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寒武纪吧] 100股寒武纪可买?股双环传动。长线投资谁获胜 股友939171px80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老子今天要没点科技非让你给我带沟里 祝融8 09-1809-18 11:35
- 52 1 [*ST闻泰吧] 老子不卖,你就不涨 股友UyD2kn 09-1809-18 11:35
- 76 1 [中铁工业吧] 如果不是这些融资盘每天上千万砸盘,这段时间至 慢吞吞的乌龟 09-1809-18 11:35
- 72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只有跌的份,反正不敢买。 苟庄NMMP 09-1809-18 11:35
- 67 1 [华工科技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,华工这是走趋势了吗?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1:35
- 262 12 [荣盛发展吧] 收盘可能涨停板啊 红红火火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1:35
- 78 1 [永艺股份吧] 这个股票涨得时候像便秘,憋了很才涨一粒半点, 平安吉徉 09-1809-18 11:35
- 73 1 [房地产开发吧] 我说了美国降息涨不了,大家还在欢喜,现在怎么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809-18 11:35
- 73 2 [普天科技吧] 今天能封板吗? 股友A1376G1507 09-1809-18 11:35
- 141 7 [中国飞鹤吧] 汇丰开户的人一直在砸盘 基民z56NYw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顺丰控股吧] 到位到位,开启买买买模式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次次证明资本眼里只有利益没有情怀。 小牛快跑456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中国人保吧] 融资盘爆了没有 努力的武研琳 09-1809-18 11:35
- 32 0 [重塑能源吧] 骗炮啊 股友57l802H102 09-1809-18 11:35
- 56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收割机,能不能突破14.5打个大阳线。 金刚石的未来 09-1809-18 11:35
- 52 1 [龙溪股份吧] 下来吧 股友518M9c5638 09-1809-18 11:35
- 60 0 [强瑞技术吧] 跟涨也行只要不掉队,跟上节奏,不拉垮。 逆生长的周小晴 09-1809-18 11:35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比通达电气破百快一点 杰哥爱主升 09-1809-18 11:35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技术面走坏了,短线可以跑了。 交易俗手 09-1809-18 11:35
- 48 0 [双环传动吧] 主要有小裙子在,今天尾盘估计跳水 开心之李寻欢 09-1809-18 11:35
- 119 0 [嘉泽新能吧] 这种票只适合中长线,不适合短线,如果你拿着做 大为论道 09-1809-18 11:35
- 83 0 [广东建工吧] 下午放量突破前高.....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1809-18 11:35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该板块,概念都在涨,它为什么跑到水下游泳,它 股友1577V8t116 09-1809-18 11:35
- 59 1 [鑫科材料吧] 涨没咋涨一直跌,我真服了 股友8nK1592566 09-1809-18 11:35
- 57 1 [中国稀土吧] 下面的筹码一动不动,来两个跌停板就老实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9-1809-18 11:35
- 93 3 [京运通吧] 走了,走了。 幸运的莉夏 09-1809-18 11:35
- 48 0 [银之杰吧] 丢你个法海 金粽子 09-1809-18 11:35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我来了,来几个涨停 见行合一W 09-1809-18 11:35
- 1472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金赛药业将获得3款产品在中国大陆范 长春高新资讯 09-1809-18 11:35
- 56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竟然没看魔芋脸色,难得 弃小成大 09-1809-18 11:35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股票我也真的不想说什么了,一整个无语 大发为富de止水 09-1809-18 11:35
- 54 0 [*ST纳川吧] 哎 绿绿无敌 09-1809-18 11:35
- 64 1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和上海建工选一个追,却追了 profit827 09-1809-18 11:35
- 79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换手31收了,我估摸着,下午有一波冲高现在 骑驴找大牛 09-1809-18 11:35
- 77 4 [XD中国联吧] 你不是科技? 容光焕发地海勒 09-1809-18 11:35
- 54 1 [嘉美包装吧] 真是踏马的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股友233689tr21 09-1809-18 11:35
- 58 1 [常山北明吧] 无量天尊喊破喉咙都没用哈哈哈 强势来袭V777 09-1809-18 11:35
- 343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不够格局 钱多多的亦4912 09-1809-18 11:35
- 202 6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舒服 米多多拿铁耶 09-1809-18 11:35
- 133 3 [ST萃华吧] 绍老板能不能果断一点,直接收购萃华珠宝跟力量 股友35c1168O26 09-1709-18 11:35
- 291 3 [宁夏建材吧] 过几天指数3900,宁夏还在3000点的位置,巴里的 朱上天 09-1509-18 11:35
- 57 0 [中国信达吧] …… 戒烟如你123 09-1809-18 11:35
- 41 0 [证券Ⅱ吧] 渣不渣 八十一难 09-1809-18 11:3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上攻是拯救爷叔的,已到爷叔成本价。你们爱 股海校尉 09-1809-18 11:35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同美联储对着干! 风雨同舟得帝傲霓 09-1809-18 11:35
- 39 0 [中汽股份吧] 真是帅不过3秒! hr888666 09-1809-18 11:35
- 46 0 [东通退吧] 下午要开版了? 万事大展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35
- 16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A吧] 美联储点阵图超预期,资金要跑路,红利板块成避 上过课想得开 09-1809-18 11:35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这种杂毛股,还有人在里面?今年翻倍的股都上千 细心的舒杰 09-1809-18 11:35
- 57 0 [爱旭股份吧] 都不敢红一下。乐舍 股友FEV2od 09-1809-18 11:35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这货从来都没有溢价,别想多了 有条理的落星兰15 09-1809-18 11:35
- 63 2 [中贝通信吧] 快拉板吧,套大半年了 ygj8115 09-1809-18 11:35
- 84 1 [中国建筑吧] 做为中建职工真的无地自容股票半死不活的 股友52005q20U7 09-1809-18 11:35
- 55 1 [天府文旅吧] 这庄真的恶毒 好绝望 09-1809-18 11:35
- 60 1 [XD浙江鼎吧] 哈哈哈今天好多人被套了 齐大牛 09-1809-18 11:35
- 101 3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追高了怎么办 股友发发发88 09-1809-18 11:35
- 64 1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40多亿的收入还是亏损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1809-18 11:35
- 71 1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去莲花了,莲花今天有点量,频频出现万兽 腾冲炒家 09-1809-18 11:35
- 61 2 [爱玛科技吧] 我为啥买这个股???? 坚毅的向问天 09-1809-18 11:35
- 133 6 [科创50吧] 这也就是盘子小,能这么操作。只要盘子大点,还 经管系 09-1809-18 11:35
- 185 7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这是怎么了?天天阴跌,有什么雷吗? 财富68abc 09-1809-18 11:35
- 537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$创新药ETF沪港深(SZ159622)$ 博通沫沫 09-1809-18 11:35
- 52 1 [邵阳液压吧] 怎么就买了呢,好后悔哟!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1809-18 11:35
- 63 0 [航天工程吧] 今天努努力回20行么 日及花10915 09-1809-18 11:35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半年三倍确实厉害了 路过都要挨打 09-1809-18 11:35
- 53 0 [林洋能源吧] 融券做空,没有人玩 秣马厉兵荡平天下 09-1809-18 11:35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6733G1891D 09-1809-18 11:35
- 100 1 [井松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热度不减,等公司发布样机 苏试试 09-1809-18 11:35
- 159 3 [建设银行吧] 8.80是支撑? 汪汪队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1:35
- 53 1 [福达股份吧] 上次涨停7月16日,到现在也蛮久了。 直线起伏 09-1809-18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