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ST萃华吧] 今天同样的跌幅,潮宏基已经翻红了,你这货的主 无聊来炒股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力源信息吧] 当心下午大盘跳水,上午已经闯关几次了,就是不 股友tZpexS 09-1809-18 11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啊,捅一捅啊,五花马啊,千金裘啊! 叁伍柒拾壹 09-1809-18 11:28
- 35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有色稀土就是给固态电池汽车和科技智能服务的 股友9732195xR3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常青科技吧] 走势和名字真匹配 大A走向退市之路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你是走的真安详啊 赵大神118 09-1809-18 11:28
- 66 2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玩冲高回落,总要上去的。 壹念壹生 09-1809-18 11:28
- 80 3 [万丰奥威吧] 还是那句话,大盘八千点,万丰看到80! 柏拉图地永恒 09-1809-18 11:28
- 79 1 [神州细胞吧] 哎呀,你又冲高回落,哎呀,这这这这这这。 玉朵宝贝6283 09-1809-18 11:28
- 6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散了吧,今晚加息25个基点 稍微有点牛叉 09-1709-18 11:28
- 69 0 [国药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,新低不言底 AK龙卷风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合作商中贝涨停了你还在等什么 乐于助人的董琨17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*ST中基吧] 该退市就退市!!!!还要留着祸害股民吗??? 一直想退圈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要奔35去了?????? AN潼宝 09-1809-18 11:28
- 44 0 [康泰医学吧] 哥哥已加仓到手断,直接拉板,一起赚翻 一起飞飞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放心,收盘一定会红的 稳健的游三仟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华大九天吧] 散户真多啊,看看永新光学,吧里安静如斯,两个 韭贝勒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利亚德吧] 你是在搞笑吗?躲避牛市! 逐梦想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股像是睡着了 诺世界 09-1809-18 11:28
- 61 1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应该可以加仓了吧 股友293C25g377 09-1809-18 11:28
- 63 2 [和而泰吧] 各位战友恭喜,再创新高 玩家_9527 09-1809-18 11:28
- 253 8 [慧博云通吧] 前天骂我的人那……你要能赚钱……天都能塌了。 风华正茂ABC 09-1809-18 11:28
- 78 2 [京城股份吧] 下一个首开!!冲吧! 清水喜世士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大东南吧] 外面都在涨 你是真垃圾 王利强179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福莱特吧] 这庄狠起来自己都杀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跌你跟.大盘涨你装死 股友g79p723876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这时开始雄起了么? 慈祥的邓麦克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长海股份吧] 我早上刚卖三分之一。。你这是干嘛 股友02527h7n37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跟个刚过门儿的小媳妇似的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重庆啤酒吧] 每日先跌为敬,三市独一份 Q秋天的落叶 09-1809-18 11:28
- 90 0 [国信证券吧] 增发价8.25,又有减持。不要碰,流氓公司。 欢乐的蔡言秋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XD老白干吧] 这股犯天条了!天天跌 曰刍咚方 09-1809-18 11:28
- 69 1 [远大控股吧] 烂泥一坨 回本即安心销户 09-1809-18 11:28
- 107 2 [奇精机械吧] 这货放量,21的时候我没走,后来13连跌,你们好 股友79520d30t9 09-1809-18 11:28
- 114 1 [联创电子吧] 目前正在围绕12块做顶,1212就是个对子顶,散户 逍遥茶馆 09-1809-18 11:28
- 81 1 [新力金融吧] 操盘手 股友UhWnkt 09-1809-18 11:28
- 86 2 [铁流股份吧] 这票是最垃圾的 重仓猛干168 09-1809-18 11:28
- 112 1 [平安银行吧] 温水煮青蛙,钝刀子割肉,用一个月时间把三个月 西木_山河 09-1809-18 11:28
- 70 1 [扬帆新材吧] 会不会st 股海狙击8888 09-1809-18 11:28
- 137 5 [中钢天源吧] 耐心持有。先放他五年。 银鞍照黑马 09-1809-18 11:28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无想要涨 股友FXKnKG 09-1809-18 11:28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货能把人恶心死,要死不活的 股友53269Fx397 09-1809-18 11:28
- 111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薇28 09-1809-18 11:28
- 68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这个股价压制得够死了,有本事继续压,我就 GHCT 09-1809-18 11:28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主线上面随便哪只股票买了就大涨,何必在这里苦 天天要冷静的多多妈 09-1809-18 11:28
- 65 0 [天虹股份吧] lj 烽火连城八百里 09-1809-18 11:28
- 197 0 [科力远吧] 储能龙头,拥有国家级别的唯一的储能实验室,业 股友359161qd79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破玩意儿 朵朵的世界 09-1809-18 11:2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得太快了,走得慢一点才好。 耐心是投资者的美德 09-1809-18 11:28
- 64 3 [上海建工吧]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 你隔壁王叔叔 09-1809-18 11:28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这周每一天都在创新低 laam77 09-1809-18 11:28
- 129 3 [蓝黛科技吧] t爽了。。最近t不到了…12.7-13.5这个区间t爽了 睿智英明的晓阳6 09-1809-18 11:28
- 132 3 [华域汽车吧] 为什么不涨这是为什么 股友76L5567r63 09-1809-18 11:28
- 99 5 [XD福龙马吧] 前天卖,昨天买,今天卖,节奏拉满 做T养家的菜碧 09-1809-18 11:28
- 156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不拉,不花自己钱不心疼,公司老板虾眼了,这种 股友95915v77c6 09-1709-18 11:28
- 163 2 [五洋自控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赶紧买入 交通运输业巨鳄 09-1709-18 11:28
- 57 0 [新易盛吧] 看下市场,之前新易盛是高价,这段时间回调大已 观盘实说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宣布:今天必须涨停 拼拼嘿呼内 09-1809-18 11:28
- 128 0 [晨光股份吧] 办公用品用得力!起码名字吉利! 都会好起来的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牛奶牛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股票,从8月中旬买入,只要冲高没有卖,铁 AA制独行侠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普天科技吧] 看你表演。预期涨停的。 天开口呼 09-1809-18 11:28
- 124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全仓芯片图居然涨不过指数。 大鹏展翅4 09-1809-18 11:28
- 132 4 [慈文传媒吧] 838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809-18 11:28
- 105 3 [泰达股份吧] 庄在4.27元悄悄地出逃 股友vW67089563 09-1709-18 11:28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赶快退市吧 和邦拉几货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你的兄弟涨停了中贝通信和尔泰 fcy2020 09-1809-18 11:28
- 99 0 [万科A吧] 升一分跌五毛 股友zklzk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大金融出问题了 华尔街巨头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华测检测吧] 没有一个坚挺的涨停就不会玩 绿色牛熊 09-1809-18 11:28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一起去追科技吧,下午就回本 翡翠有余de露娜 09-1809-18 11:28
- 301 4 [腾讯控股吧] 有秘密?现在600多你明天回购5个亿,当年200多3 只爱ETF 09-1809-18 11:28
- 173 2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回归正道,业绩为王! bwec099 09-1809-18 11:28
- 101 0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龙头。上海电气 干练的邱卓婷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保税科技吧] 又奔4.44了! 自不语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*ST东珠吧] 了,卖了就涨!而且是大涨! 股友58z593235W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信质集团吧] 涨不停不涨停。一直长。看你能长到哪天。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二六三吧] 害我这两天做反T,开盘卖盘中买,明天再低开, 股友792r0570e5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机器人吧] 流出8500万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。买长电科技去了,真的是再也不回来了。留 赚钱养家22 09-1809-18 11:28
- 55 1 [中国电建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只能暴跌到5.3 十分清醒者 09-1809-18 11:28
- 68 2 [永辉超市吧] 无语呀! 桀骜不驯的鹿溪3 09-1809-18 11:28
- 128 4 [吉视传媒吧] 芭比Q了,早上手滑买入多点了个0,凸(皿) 运汇财聚 09-1809-18 11:28
- 167 14 [儒意电影吧] 信使之后。出来这么多拖。。这也是达子涨不起来 新手纵横股市 09-1809-18 11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13时3O最后机会 股友671r352Z61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天音控股吧] 苹果产业链全部涨停板你个销售总代理啊服了 港MR37C5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国富氢能吧] 收盘108块 检验合格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沪电股份吧] 宿量走加速了.最好像均胜一样 回头便知 09-1809-1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