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会收红吗,应该收8.68元!大家见证一下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809-18 11:25
- 7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降息落地,恒科正式起飞 纯真的李杰 09-1809-18 11:25
- 82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市回调反而是加仓的机会,我的$鹏扬季季鑫90 妮子_弈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实在不行董事长就去买几台机器人,然后就有机器 股友1KH2350192 09-1809-18 11:25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这,昨天57.78顶不住跑了。 FCYs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天龙集团吧] 它不是条龙,是条虫 独酌清酒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黄山谷捷吧] 这个操盘手现在也挺为难的,错过了时间,丢了筹 叶叶论道 09-1809-18 11:25
- 71 0 [碧水源吧] 大盘的慢牛行情对碧水源的S猪行情,好一副壮观 徳联大股东 09-1809-18 11:25
- 243 4 [美利云吧] 买这个票的,都是秉承一个理念,炒股千万不要赚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809-18 11:25
- 130 3 [玻璃吧] 今天接近1180,1205的空有机会解套,还能盈利 你的专属天使 09-1809-18 11:25
- 595 2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抄底成功都拿不住,哎赚不到钱也是应该的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209-18 11:25
- 49 0 [澳洋健康吧] 老笔庄有点坏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1:25
- 65 0 [方大特钢吧] 一个靠养成批成批托发帖的公司是不会有出息的。 股友5l81583z19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这样子,上蹿下跳,不怕摔骨折吗 怒亏105万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龙利得吧] 谁让你进创业板的都有罪! 股友2c52I90850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合力拉起来 金榜的宰晔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让解套,只骗加仓 surprise4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可没昨天给力 做不完的空 09-1809-18 11:25
- 108 0 [华锡有色吧] 证监会行业采矿业-有色金属矿采选业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25
- 58 2 [寒武纪吧] 要了老命啊 股友79f9q05271 09-1809-18 11:25
- 62 2 [吉视传媒吧] 出一些了,疯子一定要去吧监管拉来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1209-18 11:25
- 7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1:22 估值播报:+ 2.05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放心吧张停不了的,明天还得下来 猛猛得吃黄金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是时候在。上海建工。展示中国人的力量。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除了一两只科技股,全被抛弃了。 Npc人生 09-1809-18 11:25
- 85 0 [金运激光吧] 垃圾 宽容小亮哥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垃圾,涨不过板块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要绿 股友80767X9o85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荣科科技吧] 高位震荡了 青竹8301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顺博合金吧] 没你这么干的,顺博合金,你也太不像话了。 gen001 09-1809-18 11:25
- 124 2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砸了19天,应该吸饱了 hpws888 09-1809-18 11:25
- 91 1 [珠江股份吧] 我觉得珠江会会资产注入,拿到过年 股友259988Z97W 09-1809-18 11:25
- 62 1 [中信证券吧] 11点左右开始表演 亲爱的耂族综 09-1809-18 11:25
- 70 1 [*ST金科吧] 1.45全是散户做T的单子。 炒赌悟道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什么稳定,科技才是硬道理 卿卿喜欢9513 09-1809-18 11:2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都没有 老尼姑不要跑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这只股票要很有耐性,如果只是几天时间,那就别 股友6616Mm0893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尚荣医疗吧] 看得起又加了点仓位,加了就跌啥意思! 股友1f5350C203 09-1809-18 11:25
- 110 0 [康缘药业吧] 都别TM吹了,今天还得绿,钓鱼总要给点鱼饵吧, 跟着大哥学技术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日 股友82ag993577 09-1809-18 11:25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是好股,跟低位差一元多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东方电热吧] 你们还在啊。真是头铁 指标找我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三孚股份吧] 爷叔的恒心,终究会解套的 用心交织的地方 09-1809-18 11:25
- 147 0 [理邦仪器吧] 都听我的,下午准备子弹拉板 会游泳的河豚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菜油吧] 我的多单被扫了就拉升,真的狗啊 就是那么任性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数据港吧] 拉一天,震荡一天。绕五日线走趋势。真是磨人。 化北中路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*ST东珠吧] 大家都笑了吧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1809-18 11:25
- 62 0 [大位科技吧] 不分红,营收低,可能画饼概念,大家小心。 爱护长江19088 09-1809-18 11:25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说实话啊!散户不会进来接盘的,后面进的大资金 hhsjsnjxmdm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九芝堂吧] 这里面套了无数个爷叔 腾龙换鸟鸟枪换炮 09-1809-18 11:25
- 76 1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暴跌0.8%,清仓算了 heuhuirnh 09-1809-18 11:25
- 343 2 [华北制药吧] 破20日线得小心了,回调太大了,很弱 A股懂市涨 08-0609-18 11:25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玩意啥时候发减持不好这一波大盘上涨完美避开 退四步 09-1809-18 11:25
- 77 0 [通合科技吧] 每天哪怕红个一下都不行,不清除永不得安宁。 奔腾huayanwei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虽然我亏了很多,我还是希望大盘站上3900,站不 白酒信徒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*ST利源吧] 冲一把给点信心好不 等待起飞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北纬科技吧] 草,把我豁得不要不要的 大鹏一日同风起88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重庆啤酒吧] 砸盘的一群孙子 股友HUvvv6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6.2左右横盘了 冬冬冬冬冬冬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双林股份吧] 以前的小弟现在都成大哥了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新泉股份吧] 中午这饭怎么吃啊晕死 沐钧穗 09-1809-18 11:25
- 81 5 [北汽蓝谷吧] 一群乌合之众想着让别人出头自己获利,在这哔哔 股友Wq63126350 09-1809-18 11:25
- 212 0 [怡亚通吧] 托单必破,托单必破,托单必破,5.6以下再看。 佛系股中行 09-1809-18 11:25
- 66 0 [博纳影业吧] 至少拿到上影之后,卖个爆款就发了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久盛电气吧] 成本价19.06,100万股,要不要? 树118 09-1809-18 11:25
- 36 0 [景兴转债吧] 正股明天还是涨停板 安徽小张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捷顺科技吧] 唐gou转行卖咸鸭蛋吧 龙爪手操股 09-1809-18 11:25
- 209 0 [沪电股份吧] 被大盘骗了 悸柏长 09-1809-18 11:25
- 60 1 [武汉凡谷吧] 挂单15.86能卖掉不 跳动de字节 09-1809-18 11:25
- 91 3 [中国太保吧] 关注中,继续跌吧,再跌六七个交易日到32附近我 坚果他哥 09-1809-18 11:25
- 91 2 [常熟银行吧] 每下跌0.1元补一次仓,与机构共存。 水木年华a 09-1809-18 11:25
- 139 1 [承德露露吧] 还有三十个交易日到期,这真是奇葩 n667788 09-1809-18 11:25
- 91 5 [艾芬达吧] 80的本,随便涨跌吧,准备拿一年 子夜拾忆 09-1809-18 11:25
- 138 4 [电投水电吧] 不是重组通过了吗,怕啥 复位zero 09-1809-18 11:25
- 274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157 宽心的大磊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上一次是33块4卖的,从20几块拿到33块4,这一次 燚瑞百年 09-1809-18 11:25
- 55 0 [卓胜微吧] 退出创业板,把st戴上,连5cm都涨不了 西海饺子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*ST皇庭吧] 市场大多数都是这样,拉一波大涨,吸引散户韭菜 上善若水0ye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蓝海都翻红了,中国电影-6翻上来了,只有你 股友793Q806c17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大族激光吧] 牛啊,前几天卖飞了,伤心 有判断力的人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通威股份吧] 是跌是涨每天都是看别人脸色 一个包包包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比亚迪吧] 买在低点是高手,你们看看艾芬达新股,可以下手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1:25
- 14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资金还在持续流入港股,南向单周净流入超600亿 老板来碗鱼丸粗面 09-1809-18 11:25
- 62 0 [方正电机吧] 马太效应,池子就这么点大,都在拉龙头,跟前一 股友746183956842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路维转债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棒 洒脱随性的周梦香 09-1809-18 11:24
- 130 0 [安乃达吧] 出货完毕了,接下来就是一路阴跌,三大板块带不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11:24
- 63 0 [浙江东方吧] 量子科技今天大涨 股友Sx9Oaq 09-1809-18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