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封不住就了 精准的秦皓轩 09-1809-18 11:2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没事的今天下午没准会收上去的~别着急且等一下 万股涨停168888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拓尔思吧] 来个涨停 生意四海地燕十三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,熬不住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绿 股友05027v7N98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速度换大市值的!一直在均线下面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1:25
- 203 0 [金沃股份吧] 风口来了,填权行情还没结束 股海沧桑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银座股份吧] 科技拉爆了。买错方向了。。 莫道桑榆 09-1809-18 11:25
- 163 0 [五洲新春吧] #炒股日记# 朝气蓬勃擎天柱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高开低走!唉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东阳光吧] 大势已定 薪炎王剑的凯旋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XD老白干吧] 30线已破毫无反弹,向60了,趋势坏了 梭哈建工的股绳 09-1809-18 11:25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本来跟着无人驾驶拉一波,海南接力一波,多好, bbq大时代 09-1809-18 11:25
- 69 1 [国联股份吧] 洗不动就拉涨停吧 涨联联 09-1809-18 11:25
- 73 1 [中远海发吧] 公司都不认可,这股价太低了,开始回购了,你们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809-18 11:25
- 92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的钱是真难挣啊,每一次都冲高回落,每一次 小白胖001 09-1809-18 11:25
- 259 5 [苏农银行吧] 打比方我今天买1千股,明天分红,我后天把股再 干不过大A 09-1809-18 11:25
- 54 1 [正业科技吧] 能下手不 股友011t293r73 09-1809-18 11:25
- 440 5 [华虹宏力吧] 舒服了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9-1809-18 11:25
- 541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进入越跌越买阶段,港股85元/股是少数 股林知弱 09-1809-18 11:25
- 1328 11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出了,只赚到一个点,等待时间有点长 k线之神 09-1709-18 11:25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买买买,把陈世辉洗出局 HX747U9专营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中通客车吧] 跟跌不跟涨,弱几 戒骄戒躁吧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完了。。。卖早了,又封住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阿石创吧] 割肉跑了,你可以拉升了,里面的发财 开心的胡辣椒 09-1809-18 11:25
- 147 3 [格林美吧] 天天说散户多涨不起来,看看人家利欧股份50万股 財來有方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中国人保吧] 杀中字头,其心可诛啊越是中字头市盈率低的越杀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11:25
- 89 1 [金螳螂吧] 3.72元是分水岭,过去就一马平川,过不了就说明 看它们如何演戏 09-1809-18 11:25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按理来说今天应该射一把,这货每天自买自卖不亦 夜月明 09-1809-18 11:25
- 71 2 [雷科防务吧] 清仓了,各位,留下的发财 派丶大星 09-1809-18 11:25
- 81 1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我好不容易把你挑出来了,你还套我,太无耻 端庄大气的康兰芳 09-0409-18 11:25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搞死11.4以上的韭菜 普通的赴月2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每天1毛不到的空间怎么做T 天堂鸟6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创业环保吧] 涨一分都难 十年没解套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中红医疗吧] 上涨希望渺茫,跌是常态。指数涨他不动,指数一 堂堂正正之雪松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北部湾港吧] 好好的牛市愣是让这玩意儿玩了 六个跌停再抄底 09-1809-18 11:25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87DmzZ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保税科技吧] 不管你怎样洗,不挣钱不走 股友59501m726t 09-1809-18 11:25
- 206 0 [平安季开鑫定开债A吧] 债市调整完机会来了,存款都在往外挪,得选对方 叮灵灵 09-1809-18 11:25
- 92 1 [彩讯股份吧] 洗得差不多了,配合AI超级人头外包项目利好,下 带点志章的恒灿 09-1809-18 11:25
- 93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不开盘吗 赤冲天 09-1809-18 11:25
- 3874 15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降息 劲赚恒利 09-1709-18 11:25
- 302 10 [骆驼股份吧] 今日如能站稳11.5元,则短期强势不改。如不能, 虾米北飞 09-1709-18 11:25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把我洗出去就开始涨 hantong0218 09-1809-18 11:2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继续加仓开干 a韭菜根根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福达股份吧] 还好相信你 股友6A809310g1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中环海陆吧] 看了几天,全托单等被砸,服了,走人 从容的鲁缊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亿道信息吧] 垃圾 股友7722Dr5265 09-1809-18 11:25
- 74 0 [建投能源吧] 爽气点下来半年线得了,我好在补点 富贵高升地宁风致 09-1809-18 11:25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卖的不知道怎么想的,明天肯定涨停。主力是有成 股友1236788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港股也没你这么 股友nGEvgO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士兰微吧] 两个点太寒酸了吧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809-18 11:25
- 134 4 [王子新材吧] 从7月7日出现第一次买点后,没见过像样的上涨, 打哈哈是谁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洗的漂亮,主力疯狂压盘吸浮筹,明天加速 发大财88888888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海螺水泥吧] 天天阴跌,没涨过一次 仔细之银芽柳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中石科技吧] 靠 圆柔者 09-1809-18 11:25
- 46 0 [阿石创吧] 这种主力就该4 股友D0287f2518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东方海洋吧] 一个走势两市最弱的票,论坛还有那么多唱多的人 满仓满融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压单,压的死死的, 韭菜根H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货应该来个涨停。怎么从来都没涨停过? 股友65I035p522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甲醇吧] 爽啊,加油砸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1:25
- 72 1 [怡合达吧] 买在最高点 股友f36H227516 09-1809-18 11:25
- 72 1 [水晶光电吧] 洗洗更健康 数据与概率 09-1809-18 11:25
- 79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生物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傲农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下午涨停来一个 多艺的项缤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拓邦股份吧] 干他,让我看看什么叫涨停 不要着急再等等 09-1809-18 11:25
- 98 0 [利亚德吧] 耐心留下的发财,这主力太稳了,天天等人拉,可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国电南自吧] 稳如 HX89000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盐津铺子吧] 别跌了 大哥快红 09-1809-18 11:25
- 74 1 [证券Ⅱ吧] 跟科技唱反调,压盘不给涨,也许国家不希望涨的 刺梅灬小青年 09-1809-18 11:25
- 67 1 [奥特佳吧] 等解禁过后重新建仓干 韭菜花结亲家8888 09-1809-18 11:25
- 90 1 [锡业股份吧] 前期价格低的时候不回购,现在想回购了,不卖给 科技股才是未来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伊戈尔吧] 按之前规律,起码跌3个点吧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809-18 11:25
- 121 2 [中粮资本吧] 这些游资花这么多钱进来水下走了?真的是来赌降 股友51tN569512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方大特钢吧] 大盘稍差点,这票就要垮 股海长红老J 09-1809-18 11:25
- 12551 15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港股 基动熵松变32 09-1709-18 11:25
- 2343 34 [山子高科吧] 财哥午间休盘建仓分享 财哥实战 09-1709-18 11:25
- 49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3.45再加仓,加油砸盘 阿苦1979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华鑫股份吧] 每次都是板块垫底。还指望啥?就算券商,都买那 股友8N956C0201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简直 股友2ptd1j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出货模式,走就对了…… 盈利才是王 09-1809-18 11:25
- 37 0 [券商ETF银华吧] 还删我贴???? 麻木的散户Jack 09-1809-18 11:25
- 40 0 [*ST闻泰吧] 板上洗人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汉威科技吧] 会新高的 基民Pf3ijH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票信达算是给力了。仅防被别的券商带下来! AAA高山流水 09-1809-18 11:25
- 133 0 [金域医学吧] 耀铭哥,小号短线,赚了4.6万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厦门港务吧] 下来我开始建仓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1809-18 11:25
- 233 2 [国海证券吧] 玩个锤,保利润走了 基民g2NbIy 09-1809-18 11:25
- 143 1 [豆粕吧] 快拉上去吧 小tao爱做空 09-18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