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3 [建工修复吧] 主力说它不想插,,都到这份上除非你是的!!! SPX收购第一标的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怡亚通吧] 芯片半导体拉爆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好恐怖,涨了这么多,明天该怎么跌呢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华业香料吧] 29块买入。别问为什么,买就是了。 桀骜不驯的小股东 09-1809-18 11:29
- 93 1 [明冠新材吧] 破位咯,暴力杀跌在即 AI是天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踏马干嘛不咂了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809-18 11:29
- 67 0 [太阳电缆吧] 好神奇的股,营收那么高,而且不是亏损股,我来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鹿山新材吧] 又是一个29分拉升动作,骗泡局,看看谁被骗进来 忍股神龟 09-1809-18 11:29
- 220 0 [银河中债0-3年政金债指数A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涨多跌少,赚钱效应比之前强。 七七雪糕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果然删除自选后有惊喜 金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泡泡玛特吧] [佛系炒股] Sz加菲特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津投城开吧] 庄股 多财纳福地玉天痕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长信科技吧] 你要减仓你就卖费什么话赔钱怎么卖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回调了。 梦幻叶子 09-1809-18 11:29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真希望涨停、接着又涨停、涨停,中天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到位置了,放一百万手出来压着吧。不然总觉得怪 睿智韭菜 09-1809-18 11:29
- 291 3 [红日药业吧] 人工智能+华为医疗 股藿仁心 09-1809-18 11:29
- 456 5 [众生药业吧] 唯一一次做T,T错了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809-18 11:29
- 1870 1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山河智能资讯 09-1709-18 11:29
- 70 0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要被做T的玩废,下去上不来 小菜神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不要啊 爆雪晴明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卖飞了 股友8833k5x027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还不走真的搞不懂,你们也太有钱了 股友N8378v1122 09-1809-18 11:29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在这织布是为了等大盘下跌跟着跌的,真是绝了 青山不改绿油油 09-1809-18 11:29
- 146 0 [纽约金TN12吧] 2025年9月18日黄金走势分析在全球经济形势复杂 波波点金 09-1809-18 11:29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我出货了,小赚三十个w,里面的兄弟不想出来的 股友主力跟我吃肉 09-1809-18 11:29
- 703 5 [景兴纸业吧] 我能说什么? 一个小静子 09-1809-18 11:29
- 71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主力压盘,压不住的 孜孜不倦de玩家 09-1809-18 11:29
- 94 2 [中信重工吧] 两市最低最有基础有资源的低价机器人,别无其他 红尘善迹 09-1809-18 11:29
- 61 1 [安通控股吧] 这操盘手太讷了 金逐流 09-1809-18 11:29
- 90 3 [国际医学吧] 5.11,搞搞搞! 进攻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1:29
- 69 1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能冲上3块吗?挂单3块 火山论股 09-1809-18 11:29
- 258 6 [紫建电子吧] 不知道紫建电子但是底部筹码峰还是变长 股友958V29o861 09-1809-18 11:29
- 69 1 [华工科技吧] 洗盘,洗盘,洗盘,洗盘,洗盘,洗盘 股友lndsNV 09-1809-18 11:29
- 117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尽管只是高开了一厘钱,仍然点燃了我的热情。扶 三啃先生 09-1809-18 11:29
- 114 1 [中关村吧] 今天会偷袭涨停 aeeh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奕东电子吧] 这个量看着是真的舒服,机构扫货手法,冲冲冲 水木辰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沪硅产业吧] 割肉的半导体全起飞了。。。就你半死不活的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挺好的,十八块多入的,昨天割肉了,你今天涨了 细致的武芯圆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名臣健康吧] 父子忽悠华夏,华夏一直卖 快人快语的知夏2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晶晨股份吧] MD怎么总是不涨吗,跌的时候搞得最快 股友33Z577u532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日周月线都是多头,技术面多头,走主升 天开口呼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爱婴室吧] 下午还得跌下来,废了,没一点起来了样子 勤勉的兰紫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*ST春兴吧] 有个网友昨天说5.9前天己到过,明在6.10收盘, 枫叶使然6811471039478377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中金黄金吧] 科技的天下,其它都是陪衬 股友835Tt16318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中钢天源吧] 浪费行情起不来啊 霖霖天赋吉运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起码看到1.5w亿 股友916Y7M8702 09-1809-18 11:29
- 72 0 [新华传媒吧] 建议董秘改名叫旧化传媒。贵司是不是开发有给机 股友7070186E7G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格林美吧] 公告大王,一点作用都没有,不愧是拉几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1809-18 11:29
- 117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是我唯一一支亏钱的基金,我还重仓 原本不想当韭菜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螺纹钢吧] 烂泥 知行可以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*ST春兴吧] 退市股就别碰了!谁玩谁完蛋!连续亏损三年了 东乡控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瑞斯康达吧] 你赶紧上,我准备砸 专注的唐婕滨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永吉股份吧] 进一退三的步伐 美味火焙鱼 09-1809-18 11:29
- 72 0 [科隆股份吧] 估计,主力,庄家,大户,游资,都怕量化,不敢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立中集团吧] 握草 MikeJZ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R西源1吧] 停牌没有时间限制吗?一直停?这样的股市谁信, 股民熊熊 09-1809-18 11:29
- 82 0 [威孚高科吧] 蓄势上攻 股友hWijcW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恺英网络吧] 家人们加仓自救吧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809-18 11:29
- 77 1 [东土科技吧] 再往下走,可就走坏了东哥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809-18 11:29
- 60 1 [金山办公吧] 拉高走低套人玩意 汇德蓝筹精选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如果封不住那就是试盘,还要回调洗 日复一利啊 09-1809-18 11:29
- 73 0 [美能能源吧] 好好的趋势票被一帮人毁了 TT_DoReMi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星星科技吧] 我已经死星星科技主力的祖宗了,我看星星科技主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大盘还可以,但是这个股还的下跌,岌岌可危,破 点石成金一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一样的懒逼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9-1809-18 11:29
- 82 0 [*ST京化吧] 和五洲新春比差距太大了,连人家的孙子都当不上 雨落星辰苍穹云霄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老师一再说了这是翻倍股,犹豫球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1809-18 11:29
- 65 0 [白云山吧] 国有企业不支持国家市值管理!与大盘背道而驰! 重整送技术给广药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*ST华西吧] 止跌于5周线?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今天就是用打压金融股拦住大盘上3900? KINGK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动力新科吧] 哎呀,今天完了,哎,长影线都跑出来了,看情况 股友hTOYUL 09-1809-18 11:29
- 97 0 [安纳达吧] 早盘吃饱吸足,今天任务完成,期待后期能再度下 空了无间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步步高吧] 弱者恒弱,牛市还是不能拿太弱的后排杂毛 虚心地乌梅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晶科科技吧] 这破玩意越补越跌 股友P9m6090195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踩着十日线,直冲五日线,然后涨停 红黄土豆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垃圾。 赚钱娶王洋洋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丸美生物吧] 多关注科技,储能,牛市也是科技牛市。 加油呗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报喜鸟吧] 大盘今天上4000报喜鸟就该报喜了 不能执行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众源新材吧] 砸中股,指数新高你还在坑里。 n544913244772234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华丰科技都快20cm涨停了你还在墨迹 必是龙头666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割肉,去海力风电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和而泰吧] 我交代我跑路了 友好的魏衍慕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天目湖吧] 这个庄坏得狠 纵横的帅蕙 09-1809-18 11:29
- 38 0 [药捷安康-B吧] 至少跌到100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首创证券吧] 指数上涨不需要券商了,撤退了 詹临侃股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丢人到家去了!!!真没见过如此垃几恶心的股! 中国股市韭菜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瑞可达吧] 德科立又涨停了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