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君禾股份吧] 有没有榆树概念 坐庄8888 09-1809-18 11:25
- 74 0 [金健米业吧] 一坨 稳重的扈嘉4 09-1809-18 11:25
- 132 0 [中集安瑞科吧] 主力起床了,隔壁京城和亿华通都飞远了 无畏的小财富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永安药业吧] 18块钱的股也是低价股一样,织布机 股友2w3N999535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森林包装吧] 你们怎么搞的都是红盘就他绿 中吧啦一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佳士科技吧] 走了去瑞凌,瑞凌还有过几个涨停,涨起来是这货 豪放不羁的玄影2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百大集团吧] 真的,退市吧,求求你了 悲伤的四季春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生猪吧] 今天13300必破 随波逐流得鱼 09-1809-18 11:25
- 83 2 [沃尔核材吧] 按道理都是翻倍的票,今年才涨了10个点 记住别追高 09-1809-18 11:25
- 56 1 [天华新能吧] 没看头了今天继续横盘了!我就放到过年,看你能 苏格拉没有底10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拓斯达吧] 倒霉了妈的 股友2625O9013A 09-1809-18 11:25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我现在真心理解有些人了,都是被逼出来的 有激情的郝策7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五粮液吧] 此股已死,换手不到0.5,主力只托盘,不想涨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敬畏市场,勇不追高 jianghuali200264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散户多如牛毛,主力不行善。 H5666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毛驴子势单力薄,趁中午拉一把好请外援?游资又 al1164212499206914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放量了看看有没有机会,点 股友9C58M20875 09-1809-18 11:25
- 77 0 [爱施德吧] 来几个大单,把散户哄进来,跌 股友3YL2966726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,不缺业绩、不缺题材,只缺“德” n8214137283613745714 09-1809-18 11:25
- 52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个,各种题材没见连个3板 我心逍遥cc 09-1809-18 11:25
- 67 1 [恒宝股份吧] 又收到短信了,让闭眼入!弟兄们,该跑了!就我 善于思考之霍青桐 09-1809-18 11:25
- 58 2 [中国卫星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了 黄河路1999 09-1809-18 11:25
- 153 0 [哈投股份吧] 拿啥跟他们玩 不回本不找对象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木林森吧] 人从众 日进大展的刘备 09-1809-18 11:25
- 68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庆大消费,好票!洗下散户,游资上车,要坚定 股友55v0V87631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妙可蓝多吧] 长线看好,两个月后再来。 股农砖家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荣晟环保吧] 还有几年前的老朋友吗 小小菜鸟ABC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新朋股份吧] 套人股,不能碰哦 伯克哈撒韦CQ 09-1809-18 11:25
- 60 0 [芯碁微装吧] 天天说人家不如大族的,就证明给你看看 堆金斗金地卜鹰 09-1809-18 11:2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牛逼啦 股友KxE9J16976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会红 绝对稳当 09-1809-18 11:25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绝对A股拖累,同时启动的机器人概念港股首程控 n464613582248028 09-1809-18 11:25
- 77 1 [军信股份吧] 庄家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 断头锄 09-1809-18 11:25
- 79 2 [华大基因吧] 今天上涨走的扭扭捏捏还是套人套路!!!!!! 松三Ta也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马上3900,我还在回本中苦苦挣扎 回本2026退出 09-1809-18 11:25
- 85 1 [新华都吧] 每股分1毛。涨个2-3毛比较合理市场非理性涨2元 山东及时雨 09-1809-18 11:25
- 71 3 [东山精密吧] 心态放好,静待花开 人帅时间久 09-1809-18 11:25
- 78 5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最多也就收到10日线上吧 百代云客 09-1809-18 11:25
- 59 1 [瑞浦兰钧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班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5
- 346 1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股份:公司产品已应用于PET铜箔领域 同益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1:25
- 579 2 [经纬辉开吧] 陈建波刘冬梅睁眼瞎看看今年什么行情,有点脑子 陈小苟也配做人 09-1809-18 11:25
- 541 1 [东华科技吧] 连本带利干回来了 钏天猴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这斯这样的,就是十万手来也是泥牛入海。 股友5866U28T22 09-1809-18 11:25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加了一份仓位,静等春暖花开! 风暴战锤kkk 09-1809-18 11:25
- 81 0 [粤宏远A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作为地产市值最低股,竟然走势这么差。有人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鹏辉能源吧] 低吸 n766313238490548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新集能源吧] 这是牛市? 中小投资者联盟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暂时夺回板块倒数第一,再接再厉 短线挨打改做长线 09-1809-18 11:25
- 41 0 [利和兴吧] 会不会板开? 大吉暴富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搞一条线了,跟昨天一样,收盘跌-0.99% 交易员阿祥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钟成交30万手,我去你个鸟命,我命由我不由 一万到十亿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ST银江吧] 银江油起来 红不到边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久吾高科吧] 来个涨停啊我好撤 天赐良钱 09-1809-18 11:25
- 96 1 [菲利华吧] 下午涨停!! 股友3910H1927L 09-1809-18 11:25
- 74 2 [恒生指数吧] 港子带领大a俯冲 龙龙0820 09-1809-18 11:25
- 132 3 [兴业银行吧] 为了压指数都跌了快20%了,喔日。。。 基民390556Ow55 09-1809-18 11:25
- 120 3 [麦捷科技吧] 差点就解套了,12.84 自然的叶珏定 09-1809-18 11:25
- 146 1 [老板电器吧] 同样是杭州的公司,看看三花智能,当时你20出头 股友8nF7wc 09-1809-18 11:25
- 241 3 [沪电股份吧] 77.99 有条理的唐炯4 09-1809-18 11:25
- 3911 15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市场 长盈恒利 09-1709-18 11:25
- 4156 1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我 大概半年 09-1709-18 11:25
- 77 0 [国机通用吧] 死跌 股友YZ28363687 09-1809-18 11:25
- 62 0 [鸿远电子吧] 跑得比板块还慢,服了 股友nGWBSA 09-1809-18 11:25
- 101 0 [凌云光吧] 在9月17日举办的2025世界储能大会上,宇树科技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伊力特吧] 下降趋势延续 兴高的伏羲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我觉得是左右手互倒,问题不大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只要起,中信、国泰、招商这三sha就要砸, 愿赌不哭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ST南都吧] 留下发财!远离这垃圾! 勤奋的沈锐4 09-1809-18 11:25
- 67 2 [中国船舶吧] 走了,这船太大了。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809-18 11:25
- 62 1 [苏奥传感吧] 正常应该冲天炮 宁波大虾哥 09-1809-18 11:25
- 108 2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洗出去11.12亿太厉害了 A9839 09-1809-18 11:25
- 84 1 [蓝天燃气吧] 等我发工资再拉呗 跟中石油放冲 09-1809-18 11:25
- 83 1 [第一创业吧] 降息利好兑现,向下寻求支撑价位! 股友YGlGYe 09-1809-18 11:25
- 61 1 [铜冠铜箔吧] 能到100块 兄弟上车了吗 09-1809-18 11:25
- 79 1 [江苏银行吧] 他们的目的就是让你离开银行去高位接盘所谓高科 lmk362132 09-1809-18 11:25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又t了,7毛钱满足了,随便你怎么表演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1:25
- 122 3 [利尔化学吧] 你这是天天欺负老实人吗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28.70走到收盘去? 回忆思考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打死也不卖 股友a26O906970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年不分红了么 孜孜不倦444 09-1809-18 11:25
- 65 0 [卫星化学吧] 板块龙二龙三的票,社保资金买入的票,本年业绩 汪明城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破3900,就拉起来吧 股友3bCML8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引力传媒吧] 你是油盐不进啊。。。 十三悟空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开发科技吧] 还不如买他爹了,一路上涨马上破前高了 黄金十年2019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爱司凯吧] 300025数据中心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久盛电气吧] 可以拿住了 昌盛园长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看到了就要去执行,执行力是第一位的 长安不见 09-18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