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点赞 否极泰来980707 09-1809-18 11:30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股的交易流动性枯竭,难道长江水也枯了!没交 四龙达瓦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中信银行吧] 7.50快啊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是不是很多人被洗出去了? 提摩西灬 09-1809-18 11:30
- 237 2 [硅鑫集团吧] 保子,你得努力了,你参乎的三个上市公司,怎么 悟空知本 09-1709-18 11:30
- 234 7 [钢研高纳吧] 17.50不知道有没有解套机会 热市 09-1609-18 11:30
- 122 3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 爆米花_1 09-1609-18 11:30
- 117 0 [利和兴吧] 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Figure宣布其C轮融资已获超1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老师们都说了这是翻倍股,犹豫屁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1809-18 11:30
- 58 0 [胜利精密吧] 太弱了 天天1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川润股份吧] 封板了 忠心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长江电力吧] 立帖为证,下午27.5必破 买个Der啊 09-1809-18 11:30
- 51 0 [*ST东珠吧] 看着像模仿万通发展,早上轻仓买了一些 幸福来桥头 09-1809-18 11:30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买入,不要挂单直接买,下午封板了! 封板资金 09-1809-18 11:30
- 60 0 [碳酸锂吧] a股都要4000点了你在这反向冲锋6666 股友583o0w0106 09-1809-18 11:30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想买一手把它买蹦,看不惯它使劲涨 股友079FF09360 09-1809-18 11:30
- 74 0 [广济药业吧] 跌的排名上前了 捡汤者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机器人吧] 下午就绿了 哎呀涨停了6毛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ST百利吧] 下午就涨停了 股友56C20I0656 09-1809-18 11:30
- 56 0 [纯碱吧] 位置是到了关键位置,但能否维稳,仍需大盘配合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1809-18 11:30
- 63 0 [双汇发展吧] 吾辈自强!双汇垃圾! 红色的红8868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我朋友买了露笑科技在给我炫多牛批,麻烦主力今 你很聪明 09-1809-18 11:30
- 95 1 [科锐国际吧] 再不涨,我就全卖了,细碎,没希望 豁达的夏忆晴 09-1709-18 11:30
- 51 0 [潍柴重机吧] 早上就说了,一阳穿三线,主力乖乖听话给我拉, 榴莲2026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*ST高鸿吧] 出有个屁用 股友0ZY1aw 09-1809-18 11:30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换手0.34%,赛力斯换手2.14%,咋比???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1809-18 11:30
- 89 0 [瑞浦兰钧吧] 新推的“问顶PHEV电池”明年装车6款车型,磷酸 股友g7w8159107 09-1809-18 11:30
- 59 0 [海目星吧] 设备唯一的绿毛,,,牛。最好跌停,我买100股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华泰证券吧] 什么意思?看不懂了 自在的章衍慕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惨啊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9-1809-18 11:30
- 66 0 [新力金融吧] 在你这躲牛市来了,不和你玩了,你过气了。。。 有决策力的齐晨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南玻A吧] 妈的做个人吧 缘来事你 09-1809-18 11:30
- 67 1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量缩难有气势,不带量冲出“T”板的顶盖, 燕赵之葵 09-1809-18 11:30
- 76 2 [东方材料吧] 资金有毛病啊,跟散户差不多,所以对待恶心资金 专注于成功 09-1809-18 11:30
- 143 6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是人型机器人吗我想问问 股友m82I680598 09-1809-18 11:30
- 38 0 [祖名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能有盈利的希望不?还有,需要办 祖名股份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31 0 [祖名股份吧] 请问贵司目前生产经营是否正常?不利的影响因素 祖名股份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38 0 [沃森生物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有针对肺炎球菌的疫苗 沃森生物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55 0 [易普力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到9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易普力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551 0 [万里扬吧] 2025年5月,万里扬成立浙江万里扬机器人科技有 万里扬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81 0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凭借自身在传动技术上的深厚积累,能够为 万里扬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72 0 [万里扬吧] 2025年6月6日,埃夫特执行总裁王富康一行到万里 万里扬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34 0 [万里扬吧] 公司作为民营储能先行者,2018年开始运营储能项 万里扬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71 0 [国林科技吧] 芯片光刻制造过程中的多重曝光需要清洗次数增加 国林科技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31 0 [电投产融吧] 请董秘详细介绍一下电投产融9月份三场重大资产 电投产融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81 0 [中仑新材吧] 请问公司有向机器人皮肤方面拓展业务的计划吗? 中仑新材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39 0 [中仑新材吧] 请问公司产品是否可用于机器人行业?主要客户有 中仑新材股友 09-1709-18 11:30
- 138 0 [大连电瓷吧] 宇树科技、国网杭州供电等签署“电力+具身智能 大连电瓷股友 09-1609-18 11:30
- 175 0 [金马游乐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之前连续六个季度业绩下降,公司 金马游乐股友 09-1609-18 11:30
- 136 0 [普天科技吧] 中国电科作为国家数据局高质量数据集领航计划代 普天科技股友 09-1609-18 11:30
- 263 0 [普天科技吧] 贵公司有着中电科54所背景,深度参与国家“天地 普天科技股友 09-1509-18 11:30
- 161 0 [普天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太空计算卫星和地面AI算力通过 普天科技股友 09-1509-18 11:30
- 47 0 [得利斯吧] 请问公司预制菜产品采用什么方式保鲜灭菌? 得利斯股友 09-1509-18 11:30
- 61 0 [金现代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公司目前与甲骨文有直接或者间 金现代股友 09-1309-18 11:30
- 125 0 [金现代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有涉及到数据要素 金现代股友 09-1309-18 11:30
- 113 0 [港迪技术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有正在研发中的新产品吗? 港迪技术股友 09-1309-18 11:30
- 70 0 [英思特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英思特股友1 09-1109-18 11:30
- 44 0 [英思特吧] 请问公司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英思特股友1 09-1009-18 11:30
- 112 0 [英思特吧] 结合公司公布的半年报,但近期公司股价大跌,公 英思特股友1 09-0509-18 11:30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主力卖的很多 股友1H53526F92 09-1809-18 11:30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75见 股友tgUTF2 09-1809-18 11:30
- 58 0 [亚星锚链吧] 卖了卖了,横这么久,不是好事 股友h951n29103 09-1809-18 11:30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跌幅果然超过酒鬼了。 股友kIpQSk 09-1809-18 11:30
- 40 0 [北证50吧] 来回拉锯引诱散户,只宜现在观望明年再买 尚德天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牛逼死了,天天大涨,感觉从不会跌,我的字典里 涨停之神王 09-1809-18 11:30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最好发力远离140,140.99那一万多手的位置 碎银仔 09-1809-18 11:30
- 51 1 [金田股份吧] 亏麻了,12个点这个股真的是奇葩 一起割韭菜啊 09-1809-18 11:30
- 203 10 [西藏旅游吧] 气死了,全仓高位套了一个月,真想扇自己两耳光 蓝豆8287 09-1809-18 11:30
- 296 0 [东山精密吧] 董秘你好,关于贵公司收购索尔思的事项,公司研 四两翘千金 09-1709-18 11:30
- 257 0 [密封科技吧] 公司是否己经在液冷,数据中心,光模块方面为国 股友U22l585783 09-1609-18 11:30
- 361 0 [联科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宁德时代近期发布钠离子电池,请问公 博弈而已 09-1609-18 11:30
- 53 0 [中贝通信吧] 还是小散户小韮菜们在砸盘,赚点就想跑 股友5H9877199g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结束了,看到最后心情真的很沉重 股道清流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国芯科技吧] 防洪警报一响你就跌了 致诚股票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*ST春兴吧] 板块那么强,就是过不了5均 古灵精怪的玉衡8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咦 荞麦枕头哭发芽了 09-1809-18 11:30
- 39 0 [汽车街吧] T起来,等会回落没了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1:30
- 66 0 [宏微科技吧] 5日线上下震荡,忘记自己姓什么了 三阳开泰之湘人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开盘回落后可以买入。错了也要上 一百手小散 09-1809-18 11:30
- 5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可以拉了,只要5个点,要求不高,3个点也行 曰曰曰888 09-1809-18 11:30
- 121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降息落地反而容易引发短线调整,科技股涨多的得 都不接受都开 09-1809-18 11:30
- 49 0 [众捷汽车吧] 板块嗯涨疯了,你始终一动不动 股友73Vm002579 09-1809-18 11:30
- 51 0 [祥源文旅吧] 起飞吧 隐蔽的禄向梦2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光力科技吧] 废力! 股友vkPXHW 09-1809-18 11:30
- 61 0 [安彩高科吧] &&富士康大A二子:工业福联一骑绝尘屡创新高; 强势屡创新高 09-1809-18 11:30
- 53 0 [*ST易录吧] 什么妖魔鬼怪都在创新高。就你这垃圾不涨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老登退市吧 笙笙歌歌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多氟多吧] 实习生操盘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