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何氏眼科吧] 像个女,被主力抛弃了吗? 股往金来大哥 09-1809-18 11:15
- 104 3 [睿智医药吧] 换万泽股份盘子小,业绩好,社保长期持股,没怎 星语尘埃 09-1709-18 11:15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跌哪个受得了? 开心每一天KXMYT 09-1809-18 11:15
- 8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消费赛道发力,消费电子领跑,天天新高不墨迹!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金冠股份吧] 4.55上车(^0^) 三年吃一倍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天融信吧] 属于哪个板块 A在随波逐流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等它什么时候当上了,铜箔行业的老大,我们再回 正义de百灵鸟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*ST春兴吧] 格局就对了,大盘调整,一定会吸引资金来此股 忠心耿耿的周伟涛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典型的旗型通道,整理中 平稳增值派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自己放单撤单诱多,狗改不了啊 韭菜小邱 09-1809-18 11:15
- 62 0 [钢研纳克吧] 庄,破位了,再见 以后只追涨 09-1809-18 11:15
- 81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资金往消费电子冲,板块天天新高,牛市轮动到这 兔兔囤票号 09-1809-18 11:15
- 77 2 [招商证券吧] 主力,带大家再冲一次吧 狂野星卢本伟 09-1809-18 11:15
- 70 1 [华侨城A吧] 本周没有戏了,下周在2.40等你。 金锐88888 09-1809-18 11:15
- 86 1 [大众公用吧] 公用阿姨问:建工叔天天10厘米,谁受得了?杨爷 王88蛋 09-1809-18 11:15
- 85 0 [益生股份吧] 要点脸行不。8月十五吃鸡。 股友55730v81u2 09-1809-18 11:15
- 73 0 [天铁科技吧] 走了不玩了 XD125369 09-1809-18 11:15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距离反弹不超过两个小时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基本都是翻好几倍的行情,这家伙一倍都没 暴富一生8 09-1809-18 11:15
- 59 0 [新亚制程吧] 感恩主力今天不跌了 小楠168 09-1809-18 11:15
- 597 0 [PTA吧] 聚酯产业如何跳出“淡季涨价、旺季促销”怪圈? PTA资讯 09-1809-18 11:1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逢高主力减仓,危险 炒股养家SSSSSS 09-1809-18 11:15
- 93 0 [ST惠伦吧] 把庄家也憋死在这里面了,你不对倒出点量也没人 股友G61X167832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新宁物流吧] 走了 股友0G0x263892 09-1809-18 11:15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都不调整的,太强了,不敢追涨加仓,只能等回调 终身学习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刚是谁进的两万手 浪里小白龙321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顺网科技吧] 天天站军姿 股友6aEntf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福莱特吧] 板块都红了这个瘟疫居然还能跌三个点。看年线更 股友186Yv72783 09-1809-18 11:15
- 42 0 [步步高吧] 庄家没格局,资金不过来抬轿,这能怪谁! 足智的慎莘 09-1809-18 11:15
- 62 1 [永辉超市吧] 哎。真是永亏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809-18 11:15
- 240 1 [XD福龙马吧] 我又回来了,请继续套我 手起刀落就是咔嚓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百川股份吧] 这个咋总庄厉害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809-18 11:15
- 368 8 [金发科技吧] 年内宇树科技IPO前金发股价会破50,宇树上市了 涨涨更健康哦 09-1809-18 11:15
- 75 2 [XD虹软科吧] 分红之前不可能拉升 日落骑士119 09-1809-18 11:15
- 885 9 [浦东建设吧] 抄底成功 小试牛刀123 09-0209-18 11:15
- 47 0 [新宁物流吧] 可以把筹码给散户了 股友128p922x75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太恶习了,还是机器人。 股友oEAHoJ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友宝在线吧] 又该打针了? 股友61121Fv863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太尴尬了,都散了吧 尊重的耿三仟1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万手哥入场了 时刻平心静气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荣盛石化吧] 拖后腿的东西 股友tqLilz 09-1809-18 11:15
- 80 2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不让涨 优雅淡然的孟昊衡 09-1809-18 11:15
- 61 0 [张裕A吧] 十个涨停板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买入三天跌了三天 股友2u3E123060 09-1809-18 11:15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争取上午涨停板!这样的话,很多人下车再也上不 弹鼓168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航天电子吧] 板块倒数第五,比昨天上升2位,值得表扬,再接 ayy99999751 09-1809-18 11:15
- 446 0 [百花医药吧] 被我成本线压的死死的。 知行合一1996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四维图新吧] 哈哈哈,不快拉拉高都没人跟,装模做样的控盘多 一个人的奋斗 09-1809-18 11:15
- 63 0 [上证50吧] 大傻春,有什么用呢,控盘让50下跌,也不妨碍小 股友r68137K091 09-1809-18 11:15
- 85 1 [福鞍股份吧] $福鞍股份(SH603315)$ 股友1f9219O806 09-1809-18 11:15
- 93 2 [上海凯宝吧] 全是低位融资补仓的,这能涨起来吗, dg1239d1 09-1809-18 11:15
- 66 0 [宁波能源吧] T了一把,挣了个酒钱 股友m56L975523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你牛逼,开盘冲进去,买在最高点 独行者24 09-1809-18 11:15
- 6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降息后科技股容易崩,红利资产直接躺赢,$摩根 等哈率考虑想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来喽来喽,小飞棍来喽 我在弘信躲牛市 09-1809-18 11:15
- 61 1 [高新兴吧] 五天主力资金流出1个多亿垃圾 股友31193yv921 09-1809-18 11:15
- 115 5 [三美股份吧] 真的半死不活 股友8l7891208e 09-1809-18 11:15
- 65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买!30厘米了 瑰姿的荆岑 09-1809-18 11:15
- 277 0 [光韵达吧] 炒股要选有题材的股,早买早发达,晚了肥肉都没 zds123456123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飞利信吧] 最低点收盘 股友fdeH6C 09-1809-18 11:15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刚才就是我砸的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拉基管理层都是的 股友1U187729F1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科翔股份吧] 受不了了,太折磨了…… 涨涨666888 09-1809-18 11:15
- 9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科技企业研发投入增,技术领先全球,股价有支撑 股友558659rz00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一个被诅咒的股。那个科技股不得50倍市盈率 股友HMzCN8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高点已现,快点跑路 Deanmjd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这明显的是恶装 马老师云哥哥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泸天化吧] 千万别咬钩啊!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太失望了 股友Ct07673826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趋势走坏,阴跌 股市投机老道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啊 股友16781x2d35 09-1809-18 11:15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你真的要退市 股友oxtrjB 09-1809-18 11:15
- 70 1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都以为废了。。今天又踏马打鸡血了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15
- 105 5 [海峡股份吧] 实时举报利用资金优势坐庄拉抬操纵股价 迅捷的郑皓轩 09-1809-18 11:15
- 127 1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收盘必须跌5个点 渡欢 09-1809-18 11:15
- 45 0 [东方海洋吧] 全仓干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1:15
- 200 0 [昂立教育吧] 走势真 何马丁 09-1809-18 11:15
- 60 0 [华润三九吧] 从上周到现在,每一天都是明天的套牢盘,这票大 股友107Zy31309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科华数据吧] 买,越跌越吗 久久韭韭啊 09-1809-18 11:15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绿它大跌,大盘红它小碟,反正就是持续把你 别慌张要稳住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工业硅吧] 这是要拉爆空头止损再跌下来 依泽投资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都来给我抬轿,哈哈哈哈 股友W60H503895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德赛电池吧] 周线、日线完美 股市瘟神克星 09-1809-18 11:15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涨了,再涨真把爷叔送走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1809-18 11:15
- 55 2 [玉米吧] 会周线低点3711附近吗? 大A肥肥韭菜田 09-1809-18 11:15
- 158 1 [张江高科吧] 上车试一下光刻机概念妇女主任你确实牛逼空了, 刘哥沉沦股市 09-1809-18 11:15
- 69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大盘可以轻松上涨突破3900点,就是这垃圾、 股友1P6T6H 09-1809-18 11:15
- 60 1 [全柴动力吧] 加油让我解套 洒脱豹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