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这斯这样的,就是十万手来也是泥牛入海。 股友5866U28T22 09-1809-18 11:25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昨天加了一份仓位,静等春暖花开! 风暴战锤kkk 09-1809-18 11:25
- 81 0 [粤宏远A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作为地产市值最低股,竟然走势这么差。有人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鹏辉能源吧] 低吸 n766313238490548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新集能源吧] 这是牛市? 中小投资者联盟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暂时夺回板块倒数第一,再接再厉 短线挨打改做长线 09-1809-18 11:25
- 41 0 [利和兴吧] 会不会板开? 大吉暴富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搞一条线了,跟昨天一样,收盘跌-0.99% 交易员阿祥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京东方A吧] 一分钟成交30万手,我去你个鸟命,我命由我不由 一万到十亿 09-1809-18 11:25
- 69 0 [ST银江吧] 银江油起来 红不到边 09-1809-18 11:25
- 66 1 [久吾高科吧] 来个涨停啊我好撤 天赐良钱 09-1809-18 11:25
- 96 1 [菲利华吧] 下午涨停!! 股友3910H1927L 09-1809-18 11:25
- 74 2 [恒生指数吧] 港子带领大a俯冲 龙龙0820 09-1809-18 11:25
- 132 3 [兴业银行吧] 为了压指数都跌了快20%了,喔日。。。 基民390556Ow55 09-1809-18 11:25
- 120 3 [麦捷科技吧] 差点就解套了,12.84 自然的叶珏定 09-1809-18 11:25
- 146 1 [老板电器吧] 同样是杭州的公司,看看三花智能,当时你20出头 股友8nF7wc 09-1809-18 11:25
- 241 3 [沪电股份吧] 77.99 有条理的唐炯4 09-1809-18 11:25
- 3911 15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这市场 长盈恒利 09-1709-18 11:25
- 4156 1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在我 大概半年 09-1709-18 11:25
- 77 0 [国机通用吧] 死跌 股友YZ28363687 09-1809-18 11:25
- 62 0 [鸿远电子吧] 跑得比板块还慢,服了 股友nGWBSA 09-1809-18 11:25
- 101 0 [凌云光吧] 在9月17日举办的2025世界储能大会上,宇树科技 才情卓绝的钱怡萱 09-1809-18 11:25
- 58 0 [伊力特吧] 下降趋势延续 兴高的伏羲 09-1809-18 11:25
- 61 0 [科华数据吧] 我觉得是左右手互倒,问题不大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1809-18 11:25
- 57 0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只要起,中信、国泰、招商这三sha就要砸, 愿赌不哭 09-1809-18 11:25
- 49 0 [ST南都吧] 留下发财!远离这垃圾! 勤奋的沈锐4 09-1809-18 11:25
- 67 2 [中国船舶吧] 走了,这船太大了。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809-18 11:25
- 62 1 [苏奥传感吧] 正常应该冲天炮 宁波大虾哥 09-1809-18 11:25
- 108 2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洗出去11.12亿太厉害了 A9839 09-1809-18 11:25
- 84 1 [蓝天燃气吧] 等我发工资再拉呗 跟中石油放冲 09-1809-18 11:25
- 83 1 [第一创业吧] 降息利好兑现,向下寻求支撑价位! 股友YGlGYe 09-1809-18 11:25
- 61 1 [铜冠铜箔吧] 能到100块 兄弟上车了吗 09-1809-18 11:25
- 79 1 [江苏银行吧] 他们的目的就是让你离开银行去高位接盘所谓高科 lmk362132 09-1809-18 11:25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又t了,7毛钱满足了,随便你怎么表演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1:25
- 122 3 [利尔化学吧] 你这是天天欺负老实人吗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28.70走到收盘去? 回忆思考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打死也不卖 股友a26O906970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年不分红了么 孜孜不倦444 09-1809-18 11:25
- 65 0 [卫星化学吧] 板块龙二龙三的票,社保资金买入的票,本年业绩 汪明城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骆驼股份吧] 破3900,就拉起来吧 股友3bCML8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引力传媒吧] 你是油盐不进啊。。。 十三悟空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开发科技吧] 还不如买他爹了,一路上涨马上破前高了 黄金十年2019 09-1809-18 11:25
- 70 0 [爱司凯吧] 300025数据中心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久盛电气吧] 可以拿住了 昌盛园长 09-1809-18 11:2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看到了就要去执行,执行力是第一位的 长安不见 09-1809-18 11:25
- 126 0 [尤洛卡吧] 筹码给你,你要上去我就回来 不良帅2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分时这种走势,涨停概率大 成为叶什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江苏国泰吧] 怎么会有如此厚颜主力啊!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809-18 11:25
- 36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下午必破8 gnggutong拉吉 09-1809-18 11:25
- 50 0 [中新集团吧] 无量婷 股友JqBpj7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透景生命吧] 你就是个懒货,万人弃 夜半前席三太子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鸡蛋吧] 阿弥陀佛,耐心等待 家和万事兴金山 09-1809-18 11:25
- 156 0 [唐人神吧] 外面的大涨我置之不理,唐人神一两分钱差价做的 声名鹊起的兴哥 09-1809-18 11:25
- 60 1 [玉禾田吧] 第三波要来了吗?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1809-18 11:25
- 3993 15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降息后 鑫冲长盈 09-1709-18 11:25
- 76 0 [鸿利智汇吧] 这吧主删帖? 龙鳞居士 09-1809-18 11:25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指望解套了,只希望少亏点 基民81E237q186 09-1809-18 11:25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封不住就了 精准的秦皓轩 09-1809-18 11:25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没事的今天下午没准会收上去的~别着急且等一下 万股涨停168888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拓尔思吧] 来个涨停 生意四海地燕十三 09-1809-18 11:25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,熬不住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绿 股友05027v7N98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速度换大市值的!一直在均线下面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11:25
- 203 0 [金沃股份吧] 风口来了,填权行情还没结束 股海沧桑 09-1809-18 11:25
- 48 0 [银座股份吧] 科技拉爆了。买错方向了。。 莫道桑榆 09-1809-18 11:25
- 163 0 [五洲新春吧] #炒股日记# 朝气蓬勃擎天柱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世纪华通吧] 又是高开低走!唉 股友y62998D687 09-1809-18 11:25
- 52 0 [东阳光吧] 大势已定 薪炎王剑的凯旋 09-1809-18 11:25
- 53 0 [XD老白干吧] 30线已破毫无反弹,向60了,趋势坏了 梭哈建工的股绳 09-1809-18 11:25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本来跟着无人驾驶拉一波,海南接力一波,多好, bbq大时代 09-1809-18 11:25
- 69 1 [国联股份吧] 洗不动就拉涨停吧 涨联联 09-1809-18 11:25
- 73 1 [中远海发吧] 公司都不认可,这股价太低了,开始回购了,你们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809-18 11:25
- 92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的钱是真难挣啊,每一次都冲高回落,每一次 小白胖001 09-1809-18 11:25
- 259 5 [苏农银行吧] 打比方我今天买1千股,明天分红,我后天把股再 干不过大A 09-1809-18 11:25
- 54 1 [正业科技吧] 能下手不 股友011t293r73 09-1809-18 11:25
- 440 5 [华虹宏力吧] 舒服了 只做差价赚生活费 09-1809-18 11:25
- 541 1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进入越跌越买阶段,港股85元/股是少数 股林知弱 09-1809-18 11:25
- 1328 11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出了,只赚到一个点,等待时间有点长 k线之神 09-1709-18 11:25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买买买,把陈世辉洗出局 HX747U9专营 09-1809-18 11:25
- 56 0 [中通客车吧] 跟跌不跟涨,弱几 戒骄戒躁吧 09-1809-18 11:25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完了。。。卖早了,又封住了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809-18 11:25
- 54 0 [阿石创吧] 割肉跑了,你可以拉升了,里面的发财 开心的胡辣椒 09-1809-18 11:25
- 147 3 [格林美吧] 天天说散户多涨不起来,看看人家利欧股份50万股 財來有方 09-1809-18 11:25
- 59 0 [中国人保吧] 杀中字头,其心可诛啊越是中字头市盈率低的越杀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11:25
- 89 1 [金螳螂吧] 3.72元是分水岭,过去就一马平川,过不了就说明 看它们如何演戏 09-1809-18 11:25
- 77 0 [贵广网络吧] 按理来说今天应该射一把,这货每天自买自卖不亦 夜月明 09-1809-18 11:25
- 71 2 [雷科防务吧] 清仓了,各位,留下的发财 派丶大星 09-1809-18 11:25
- 81 1 [创业板新能源ETF鹏华吧] 我好不容易把你挑出来了,你还套我,太无耻 端庄大气的康兰芳 09-0409-1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