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立昂微吧] 半导起飞 aa浅笑安然 09-1809-18 11:15
- 53 0 [ST美晨吧] 走了 周密的舒智妍 09-1809-18 11:15
- 961 0 [R信威1吧] [图片] 管三万 09-1809-18 11:15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红了啊百分之五没跑,这下好了,绿了百分之二十 A公子实属厉害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神马股份吧] 你这好像是河南最大的国资上市公司,票走滴和一 Y牛气冲天H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中原证券吧] 稳定了第一名,牛逼 点石成章地唐昊 09-1809-18 11:15
- 132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今天这是要调整了吗? 一只小小鸟游 09-1809-18 11:15
- 78 1 [朗科智能吧] 宇树科技概念,绝对绝对庄主力要乖乖抬轿的,乖 大富牛牛牛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织布股。可以玩大半年。也就这样了 股友c686X19169 09-1809-18 11:15
- 78 1 [东方财富吧] 明知是高位还往里冲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1809-18 11:15
- 80 1 [万向钱潮吧] 我是倒霉大王,这么好的股拿好几个月,一个涨停 基民59z6351i51 09-1809-18 11:15
- 74 2 [重庆钢铁吧] 倒数第一的垃圾 四川泸州合江白沙 09-1809-18 11:15
- 100 1 [帝科股份吧] 放心有点耐心,100会到的 西南一笑 09-1809-18 11:15
- 91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力放弃的理由是什么呢 股友73i3A51739 09-1809-18 11:15
- 109 4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暴涨,今天小幅下跌不是很正常吗?怕啥?加 一朝顿悟天下知 09-1809-18 11:15
- 72 1 [星网宇达吧] 这是在干嘛 诚恳的钱 09-1809-18 11:15
- 151 4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分红到账了吗? 股友OF7PW5 09-1809-18 11:15
- 79 3 [东方海洋吧] 主力做T咱也跟着做 刚强的舒佑超 09-1809-18 11:15
- 87 3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,意思就开盘博一下的意思?然后就一路走软 是多啦A梦 09-1809-18 11:15
- 244 5 [ST恒信吧] 公司这几年营收都盖不住亏损,还能有希望吗?奉 量子0929 09-1709-18 11:15
- 460 3 [软件ETF国泰吧] $软件ETF(SH515230)$ 退学买纳指 09-1609-18 11:15
- 58 0 [西部证券吧] 看走眼了,以为你会做大哥,原来你小弟弟都不是 善解人意得黄蓉 08-2909-18 11:15
- 41 0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又创新高了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1:15
- 61 0 [绿发电力吧] 我来了,入局1万股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只垃圾股要查 股友19N6811u25 09-1809-18 11:15
- 151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红色的雨 09-1809-18 11:15
- 43 0 [机器人吧] 涨一波 乾坤生辉 09-1809-18 11:15
- 48 0 [华智数媒吧] 行业垫底名不虚传 股友rYGFQv 09-1809-18 11:15
- 1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这几天不遗余力卖,没有买入哪怕一分钟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11:15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业绩好,盘子小,液冷又是热点赛道,股价怎么这 股友30800R96x8 09-1809-18 11:15
- 275 0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换龙头 基本面好建仓 09-1809-18 11:15
- 3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田仙宝宝???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1809-18 11:15
- 53 1 [爱尔眼科吧] 真的没见过这么烂的票 股友2Sp2516298 09-1809-18 11:15
- 77 1 [道明光学吧] 8.8封单一直不动? 孤醉星空 09-1809-18 11:15
- 331 2 [北京利尔吧] 累了 强效妇炎洁 09-1809-18 11:15
- 69 2 [航材股份吧] 科创里面的狗子 多财亨通得如意 09-1809-18 11:15
- 104 4 [奥泰生物吧] 看我名字 高飞缺跌 09-1809-18 11:15
- 105 2 [老百姓吧] 拿着百姓的第59天躲牛市的心酸… 南粤资金 09-1809-18 11:15
- 245 7 [长城汽车吧] 四年了,啥时候能解套?少亏一点我都认了 股友p62SeM 09-1709-18 11:15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启动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!我们的人家 yzwy1718 09-1809-18 11:15
- 49 0 [步步高吧] 绿了好几天了,上午盘好歹翻红吧,看看人家国光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1809-18 11:15
- 44 0 [晶科能源吧] 低位不放量,那就是耍流氓! 翻身把歌唱007 09-1809-18 11:15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资净产下我看你能待多久 一棵胖韭菜 09-1809-18 11:15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一定是大妖,通过基金持多家机器人股权 股友V5qihU 09-1809-18 11:15
- 76 0 [信达地产吧] 清仓了,再见 亏亏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15
- 1076 0 [物贸B股吧] B股居然能涨停,神了 笨重的老兔子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主力该上班了 位低为大仓位为王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跟兰生一样的烂 坚毅不拔的范姗盈 09-1809-18 11:15
- 53 1 [富邦科技吧] 每次急拉缓跌让它玩得不亦乐乎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1:15
- 77 1 [金钟股份吧] 兄弟们,牛市大死也别碰小盘股,都是几亿小资金 悠闲的杨婕1 09-1809-18 11:15
- 105 3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炸板了 股友8379061kh8 09-1809-18 11:15
- 68 1 [康芝药业吧] 跌一天几毛涨一分都艰难无语的市场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809-18 11:15
- 60 1 [*ST宝实吧] 是怎么做到一动不动的 金金张 09-1809-18 11:15
- 809 8 [东通退吧] 满仓猛干,梭哈了 那年仲夏4 09-1709-18 11:15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柚柚、加油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唯捷创芯吧] 请问你是半导体吗? 股友f0233H6982 09-1809-18 11:15
- 54 0 [TCL中环吧] TCL永远不让人失望,冬瓜的票,没个能看的,这 神之木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*ST高鸿吧] 万手大单之后的,估计都出不去了 股友M086O03956 09-1809-18 11:15
- 171 0 [天孚通信吧] 光模块/CPO其他股今天都涨得很好,尤其是一些蹭 槛外长江空自流 09-1809-18 11:15
- 40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给机会进场了,利好兑现?不可能这是我们牛市的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1:15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假芯片 股友73508k5N29 09-1809-18 11:15
- 52 0 [吉宏股份吧] 老乡别跑啊。我去 股友0Y06D88282 09-1809-18 11:15
- 51 1 [中国电影吧] 山顶的太冷了 两万启 09-1809-18 11:15
- 137 4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问,大盘马上3900,今年有没挣钱,反而赔 股友Gu9yWY 09-1809-18 11:15
- 167 7 [润欣科技吧] 当初买你舍弃了和尔泰,现在是欲哭无泪阿 有主见之伯尼 09-1809-18 11:15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卖了,外面涨疯了,这个天天这样,液冷机器人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1:15
- 65 0 [莱宝高科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。拉涨随心自如了 幽兰见南山 09-1809-18 11:1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突破高点,应该是假突破, 股友8mGHML 09-1809-18 11:15
- 174 6 [东通退吧] 我撤单了,无所谓了反正也出不来,就当花钱消灾 事出反常必有yao 09-1809-18 11:15
- 59 1 [众泰汽车吧] 上面太多呀单今天就这样除非大盘起飞本4000 迟早翻屋企 09-1809-18 11:15
- 108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吗?人生又有几个十年? 简单就是幸福3131 09-1809-18 11:15
- 92 1 [市北高新吧] 小北你啥都不是,不如十三不靠! 股友BskfqQ 09-1809-18 11:15
- 83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炒什么的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1809-18 11:15
- 374 8 [三川智慧吧] 此生不在炒股!! 一路长红_518zyt 09-1809-18 11:15
- 921 9 [万向钱潮吧] 这票有个最大的问题,历史上从未出现过4连板,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1809-18 11:15
- 149 3 [庄园牧场吧] 年底能土二十块钱吗。 股友TaW2Ig 09-1709-18 11:15
- 48 0 [二六三吧] 进来4天吃了大面4天。板块在涨还一个劲儿砸,啥 识香的尹莉 09-1809-18 11:15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快跑吧,过几天回到4.5再接回来 长笑一声323 09-1809-18 11:15
- 46 0 [吉华集团吧] 垃圾,追进来亏大发了,买票坚决不买杂毛 股友r01620d809 09-1809-18 11:15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信谁都不如信自己不看好的赶紧卖对了走融券做空 二蛋爱炒股 09-1809-18 11:15
- 169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酒兴的项昕 09-1809-18 11:15
- 88 0 [新产业吧] 上70卖,明天,下周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15
- 94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12 估值播报:+2.26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15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随便买 六亲都认 09-1809-18 11:15
- 81 2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再拉高出货,今天涨停歇菜 财运操盘手 09-1809-18 11:15
- 124 3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都说了算力未来增长10万倍。。昇腾液冷384 teckbit 09-1809-18 11:15
- 105 4 [哈三联吧] 麻雀,你好。你天天做空科技劝人买入哈三,结果 水羽天成2932 09-1809-18 11:15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红了兄弟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809-18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