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先达股份吧] 庄又在忽忧,等散户进场,又开始下跌. 股友275085WY83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富春股份吧] 一口干掉7.01 春春的外脑壳 09-1809-18 11:09
- 61 0 [顺丰控股吧] 格力顺丰招行难兄难弟现在都是41附近。看谁先突 你的股破位了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金天钛业吧] 真恶心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1809-18 11:09
- 76 0 [纳芯微吧] 没几个亿的资金真拉不上去,看看通富微电大几个 股友51X518Q259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股友27o1T85987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反转,晚上老师们开始喊跌停了 郑林林林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你做个人吧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9-1809-18 11:09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好像砸了证券指数就不涨了似的?还不是一样破39 紫煜枫龙 09-1809-18 11:09
- 80 0 [广生堂吧] 浪费时间等于自杀 金融老玩童 09-1809-18 11:09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短线的你赶紧割了吧,你不割,他不涨的,谢谢 黑洲小白脸 09-1809-18 11:09
- 717 4 [青山纸业吧] 牛,把我最后一点仓位洗出去了 龙头选手5710 09-1809-18 11:09
- 198 7 [华峰超纤吧] 跌得好跌得妙,看你们这些春货韭菜周末给打鸡血 禅心游 09-1709-18 11:09
- 781 14 [中银5吧] 大家快来看,下面有个散户有20万股。普通散户都 豫刘韭菜 09-1509-18 11:09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在行业和地域板块都是最差的,真是难为你了 下雨的天1 09-1809-18 11:09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'早上集合竞价时是涨停的,没想到开盘就掉了还 繁星如意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走势下午2.9拖不住的 叫我小赫哥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拼了命的压指数。。 好吓人啊 09-1809-18 11:09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多亏496卖了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确实差力啊 小盈且收 09-1809-18 11:09
- 103 0 [水晶光电吧] 要说微棱镜技术真是他们家王牌产品,能让手机镜 卫芯坎 09-1809-18 11:09
- 46 0 [ST百利吧] 下午要是能涨停就有意思了 伏击的猎人001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个股上工第一名,大家看看行不行 股友58o2081D16 09-1809-18 11:09
- 192 3 [亿华通-U吧] 港股疯了..... 钱多多123456789 09-1809-18 11:09
- 2818 4 [永新光学吧] 光刻机概念股延续涨势 永新光学2连板 永新光学资讯 09-1809-18 11:09
- 3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没法玩,玩这个不如玩全志 伶俐乖巧的柯墨松 09-1809-18 11:09
- 80 0 [春晖智控吧] 拉起来我一买就不涨了,和我有仇?买到最高点 财源滚滚16 09-1809-18 11:09
- 62 0 [蔚蓝生物吧] 小盘股一下子就拉上去了 泽希是我 09-1809-18 11:09
- 121 3 [中国广核吧] 关注那么久,快有一年了吧,怎么一直这样的,涨 股友7H0n331515 09-1809-18 11:09
- 1939 4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听哥的话,卖了k线猎庄唐病病眼里的所谓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09
- 79 1 [金陵药业吧] 散户集中营,牛市避风塘。 懒汉55150 09-1709-18 11:09
- 44 0 [ST任子行吧] 下午百分之百破5。大家注意安全 hgfssdf1U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ST绝味吧] 割肉走人了,拜拜 心静如佛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顺网科技吧] 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我举的你可以拉一波,带带证券板块 天道丁沅鹰 09-1809-18 11:09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逼起不来 股友u80292A666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准时绿拉及 有创造力的岳豪20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欧菲光吧] 记住牛市不要买杂毛 茶烟的剑魔 09-1809-18 11:09
- 262 0 [中公教育吧] #炒股日记# 花开利市地张九疯 09-1809-18 11:09
- 40 0 [蓝箭电子吧] 兄弟们不要进此股,比股是挂羊头卖狗肉,有名无 股友r1773157y5 09-1809-18 11:09
- 65 1 [XD贵州茅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基民93537oq626 09-1809-18 11:09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至少要6个涨停板才能追上大盘 hpws888 09-1809-18 11:09
- 514 3 [西藏天路吧] 吃吧 小水牛来了 09-1809-18 11:09
- 226 0 [华银电力吧] 以正常的减持公告应该在2025年7月3号左右发出来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9-1809-18 11:09
- 107 5 [新瀚新材吧] 实控人自己都不看好的公司,你们为何会如此执着 共同富裕是理想 09-1809-18 11:09
- 154 5 [玻璃吧] 稳稳的全看空,估计要暴涨了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809-18 11:0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爷叔到来 高红旗 09-1809-18 11:09
- 37 0 [隆扬电子吧] 科技牛逼啊铜箔 典雅之莱蕾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怎么说卖了嘛? 深情不及久伴Zyx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先看到83 丑桔2020 09-1809-18 11:09
- 106 2 [兆新股份吧] 是昨天,拍卖吗?有人接手吗? 和一要发 09-1809-18 11:09
- 68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还压单,猪啊这是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1809-18 11:09
- 64 1 [宗申动力吧] 挣点气吧 股友980V36F053 09-1809-18 11:09
- 369 3 [幸福蓝海吧] 无须多言 张八万 09-1809-18 11:09
- 67 1 [园林股份吧] 拉两个板A杀?真是恶庄,割了,认亏 淡然面对888 09-1809-18 11:09
- 287 2 [国盛证券吧] 挖量坑,就是砸盘低吸,韭菜就被洗出去了,大爷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1:09
- 228 2 [中芯国际吧] 中心后阻力位分别是141.2 ,160.79 . 192.49 .2 zupzuup 09-1809-18 11:09
- 91 3 [中百集团吧] 资金又去半导体了,旅游消费没资金。 股友地天板 09-1809-18 11:09
- 68 2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都说了今天得水下洗盘有人还不信,走不掉吧 天天吃汉堡 09-1809-18 11:09
- 7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TM的无语,烂泥扶不上墙 LYT888 09-1809-18 11:09
- 216 7 [金信诺吧] 普通人这辈子最好的翻身机会就在今天,此时此刻 江洋大强道 09-1809-18 11:09
- 117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这行情太让人惊喜了!昨晚美联储降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1809-18 11:09
- 90 0 [中钢洛耐吧] 每天都这样,串上去做t? 心态稳争上V8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亿田转债吧] 放量再来,没破新高,不进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1:09
- 42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其实就是主打股价低,其他就没什么了! 顺势而为LTC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ST信源吧] 横盘洗洗洗洗 飞越风口的PIG 09-1809-18 11:09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月必站上90元 财富8888888 09-1809-18 11:09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浙江的票猛。 股友1w72H73679 09-1809-18 11:09
- 47 0 [利亚德吧] 这票贱不贱?真贱 Bengalo菌儿 09-1809-18 11:09
- 104 2 [三德科技吧] 此股真的无话可说,除了跌就是跌,不管板块怎么 股海散修之老韭菜 09-1809-18 11:09
- 50 0 [三博脑科吧] 每天流出 玩游戏1239974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走了,再见! 轩昂的呼岚 09-1809-18 11:09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来帮封拓普,都得开板死了 哈基米小曼波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这种企业要整顿一下了 JFK1979 09-1809-18 11:09
- 53 0 [柳工吧] 放量滞涨不是好事!也是该杀一波获利盘了 冯红冯红 09-1809-18 11:09
- 203 8 [东土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说今天下午这货会不会红盘,我个人 股友9C27r21597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没了,最好大跌洗盘明天再涨停 涨韭菜吃韭菜 09-1809-18 11:09
- 56 0 [泉峰汽车吧] 平时不涨就是不涨压单没有多少,现在上面都这么 股友7O7OL6 09-1809-18 11:09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似0轴洗盘,其实只是出货,都散了吧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1809-18 11:09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下一个卧龙电驱 老禾砍柴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机器人骑手,快快雄起! 股友t2rnUs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东杰转债吧] 神奇9转还在8,明天也应还会续跌,看最后一天! 心胜才能赢 09-1809-18 11:09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来新资金赈救一下呗,场内资金明显不够支撑价格 逆境增涨 09-1809-18 11:09
- 48 0 [天舟文化吧] 没有撤退的资本,只能看陌陌的等待 耐心的谷小白1 09-1809-18 11:09
- 54 1 [津滨发展吧] 托塔的一露面准没好事。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1809-18 11:09
- 53 1 [赛微电子吧] 涨停 马上涨停up 09-1809-18 11:09
- 59 0 [先达股份吧] 打发乞丐 股友027z6a3388 09-1809-18 11:09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一会没看倒数第一,真很牛逼啊 信仰重新崛起 09-1809-18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