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护垫涨停了,羡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像是正在快乐的喝奶茶 完美的黎钰燕 09-1809-18 11:29
- 10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消费赛道抬头,消费电子带头冲,天天新高赚得爽 股友366098a9l7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川仪股份吧] 贼 稳稳的事 09-1809-18 11:29
- 179 0 [九鼎新材吧] 股票价格能上8.32前景光明,冲!冲!冲!冲冲! a人生百味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资金都在科技跟机器人还有电池没有军工的事 足智州鹤de张无忌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来袭,继续布局,近一月涨超13个 雨水狐理财 09-1809-18 11:29
- 53 0 [明星电力吧] 我擦了一个反弹都没有 做耐心资本被套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完蛋了暴跌开始 股友DyyYRv 09-1809-18 11:29
- 116 3 [金雷股份吧] 风电好像可以搞搞 逐鹿之战 09-1809-18 11:29
- 185 3 [生物股份吧] 明天5个点以上 股友90911i155l 09-1709-18 11:29
- 9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南向资金连续18周净流入,内外资一起抢港股科技 兰花一丢丢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零跑汽车吧] 启动启动! 股友83517g86W8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伊之密吧] 走的太艰难了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迕逆子 股友w7W7391053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千禾味业吧] 直播间没有流量没有人气,商品会卖的出去吗? 股友2sLnYW 09-1809-18 11:29
- 64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一直不突破,是有原因的坐挢的人多,抬挢的人少 否极泰来U 09-1809-18 11:29
- 45 0 [蒙草生态吧] 每次涨了就卖都对 馬龍飛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别乱跑了,涨停 股友5W979118k0 09-1809-18 11:29
- 6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你怎么不行呢 股友0706k6q207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PVC吧] 让人家玩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9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人气都被你砸跑了 股友6a1I596769 09-1809-18 11:29
- 95 0 [泰豪科技吧] 机器人涨上天了,跟精锻科技一样,有人故意压单 独步天涯心自渡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永太科技吧] 我的三安光电要涨停了 能力大于责任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金能科技吧] 一个 独立玩家 09-1809-18 11:29
- 74 0 [XD上海电吧] 大主力:我压低吃了几天,吃几十亿筹码吃饱了锁 到达终点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突破前高了,走势非常好,继续持股 十五年老股民 09-1809-18 11:29
- 58 0 [云鼎科技吧] 遇到这样的庄家,散户就应该当机立断卖卖卖!涨 股友O661855D31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传感发涨的时候我在森霸传感,森霸传感大涨 flower_red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富乐德吧] 你弥补了昨天其他票的损失,谢了 滨海散淡之人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去科技爆发,工业老大哥也涨停了 典雅之莱蕾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货难道想偷尾盘?!走的真琐啊! 股友sc2o8c5777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江海股份吧] 大佬拉一下,今天做T机会都没有啊 捕钱双人余 09-1809-18 11:29
- 71 1 [航天电器吧] 我希望下午54,又怕真的到了54 小赚156 09-1809-18 11:29
- 68 1 [XD中国联吧] 老子要割了你。耽误老子赚钱玩意儿 股友V23F183123 09-1809-18 11:29
- 63 0 [天汽模吧] 看这样子,重组失败,股权转让失败 静谧的袁娴青 09-1809-18 11:29
- 63 1 [惠云钛业吧] 没有大阴线出来坚决不碰!这次不到10元坚决不进 股友9003V950Q0 09-1809-18 11:29
- 79 2 [电光科技吧] 中证2000都涨疯了,板块都涨疯了,就是不动,还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9-1809-18 11:29
- 73 1 [史丹利吧] 看样子要九连阴 基民56pW927199 09-1809-18 11:29
- 98 2 [宝通科技吧] 25块2打满仓的, 小妖88888 09-1809-18 11:29
- 123 4 [盛屯矿业吧] 还不让我们骂亏钱就算了还嘴都要闭上老姚啊老妖 牛牛不怕难 09-1809-18 11:29
- 114 4 [巨人网络吧] 凯英要涨停了兄弟你作为龙头还在等什么 交易弟 09-1809-18 11:29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最强大脑云集 创新引擎强劲 深圳:从“技术沙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9-18 11:29
- 2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一点不争气。最近怎么回事…… 基民Q955768G93 09-1809-18 11:29
- 52 0 [三协电机吧] 走了走了无语的外面行情这么好真的浪费 骑扬富贵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1:29
- 35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出了6000万才砸两个多点有承接,可以加仓了 股友682i2v8215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光模块中暴跌股 gg6502074431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美利信吧] 又一个没实力的主力,板块大盘涨疯了它还砸盘 买什么都涨一点 09-1809-18 11:29
- 66 0 [爱建集团吧] 不负钦来不负臣,终究还是负佳人 韭神哥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板上抛了。 股友p8136C2351 09-1809-18 11:29
- 48 0 [中信海直吧] …… bless_u365 09-1809-18 11:29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听风就是雨,不收割你收割谁? 股友y3258T6072 09-1809-18 11:29
- 73 0 [华锐精密吧] 今天冲99?太牛了吧 水清59 09-1809-18 11:29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会28左右至年底 股友Rv79699078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货是什么板块的,不跟建工,不跟半导体,跟跌 银河龙鱼2631 09-1809-18 11:29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追!!!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11:29
- 69 0 [中利集团吧] 还在找底吗?啥时候卖都是正确的,希望再哪里? 开心的王者 09-1809-18 11:29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全是散户的筹码 英气俊朗的暖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赤峰黄金吧] 从-3个点都到零,太牛了。 有专注力的程添20 09-1809-18 11:29
- 44 0 [上大股份吧] 大盘又创新高股票天天绿真特么有这种股 年年有余款 09-1809-18 11:29
- 62 0 [软控股份吧] 任你狂洗,破位,我就不下车。 马文才 09-1809-18 11:29
- 75 1 [贝肯能源吧] 昨天亚星锚链和你,我选择了你,没想道啊! 宽容的同同 09-1809-18 11:29
- 53 1 [桃李面包吧] 这票不是! 火箭突击队 09-1809-18 11:29
- 132 4 [XD中远海吧] 这是海控的耻辱、绩优股的耻辱、价值投资的耻辱 海控狗皮膏 09-1809-18 11:29
- 66 4 [千方科技吧] 老夏能不能涨一下 有魄力的董冠13 09-1809-18 11:29
- 53 1 [建新股份吧] 天天跌 飘逸的邓韶华 09-1809-18 11:29
- 68 0 [东方新能吧] 上海大爷上海建工解套收益了,东方园林还套着 贴心的陈佑超 09-1809-18 11:29
- 55 1 [百川股份吧] 跟8月25/26一样的套路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9-1809-18 11:29
- 43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不涨,大盘不好又涨不动 芊羽老爸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ST龙大吧] 挂5.65元买入8手,希望今天能成交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1:29
- 131 0 [东方甄选吧] 猜测一下,说的不对请大家多指教,按着这个股之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青岛双星吧] 昨晚那么多利好降息,大盘和板块都是大涨。你老 股友5w7A018165 09-1809-18 11:29
- 72 1 [森霸传感吧] 大家是不爱说话了吗 基民9F09016P73 09-1809-18 11:29
- 100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就是豆B,有人拿他与大华比,真聪明,证明 股友390k366D85 09-1809-18 11:29
- 68 1 [白云电器吧] 种股票为什么不涨 股友912K3820q5 09-1809-18 11:29
- 144 4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应该会翻红吧? 股友M6o2751299 09-1809-18 11:29
- 130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前天买标普生物,它跌了,纳指涨。今晚买纳指, 股友9336o8k162 09-1709-18 11:29
- 396 34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封岛倒计时65天,拥有高儿童用药壁垒定价权 扫描黑马 09-1709-18 11:29
- 52 0 [众生药业吧] 开跌了 追跌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9
- 59 0 [华海诚科吧] 封板毫无悬念,下周创新高 股添乐H 09-1809-18 11:29
- 51 0 [中再资环吧] 好歹也是中字头的 壹壶茶A 09-1809-18 11:29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永远的垃圾 你家在哪指个方向 09-1809-18 11:29
- 61 0 [赛意信息吧] 抓紧买啊,启动了,抄底的是不是该感谢我 荆山逸士 09-1809-18 11:29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一三五指导 09-1809-18 11:29
- 54 0 [欧菲光吧] 横盘出货呗 股友5589T226R0 09-1809-18 11:29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真难受没点持续性 肥猫熬饼 09-1809-18 11:29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吧今天明显的出货行情不卖明天送地板利润在 风度儒雅的冷日轩 09-1809-18 11:29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市盈率这么高,难道是重工业绩造假。 tahaohhh 09-1809-1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