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益民集团吧] 科技,翻倍到你看不懂了,估值英伟达的姥姥都服 炒的是贾股 09-1809-18 11:28
- 72 2 [许继电气吧] 你弟弟平高都快一个点了,大哥 牛气满满11 09-1809-18 11:28
- 126 2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股份本身就属于冷门板块,要是一直这样阴跌 赚够500万再收手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峨眉山A吧] 真是弱的比鸡毛还鸡毛 稳稳的赚米 09-1809-18 11:28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了2张票,没去看,怕会一直哭 紫气东来Alice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电池行业景气度爆表,储能出口增99%,宁德时代 不想打工人家 09-1809-18 11:28
- 56 0 [ST京蓝吧] 京烂呀京烂 福禄双全耶 09-1809-18 11:28
- 126 0 [爱司凯吧] 6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网、卫星导航、时空数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1:28
- 71 0 [艾迪精密吧] 以为你要支楞起来了,结果还是软趴菜~ 股友7O9002q131 09-1809-18 11:28
- 70 0 [金利华电吧] 摆烂了 九月的风2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72跑了,换CPO,pcb了 作手大橘子 09-1809-18 11:28
- 102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真的不止是恒生科技替代品——港股通科技指数自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9-1809-18 11:28
- 51 1 [中贝通信吧] 确实是韭菜没忍住清了倒在板前 韭菜零零柒 09-1809-18 11:28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连波动都没有,完全是织布机了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09-1809-18 11:28
- 79 0 [斯迪克吧] 着什么急,好戏才刚刚开始 万法归宗 09-1809-18 11:28
- 52 0 [中南传媒吧] 牛市熊股 冯生123 09-1809-18 11:28
- 238 1 [海油工程吧] 年底前海油工程可能合并重组 一骑黑马跑上山去接东来紫气 09-1809-18 11:28
- 83 2 [药明康德吧] 比起来外面满天飞的估值,药明康德算便宜了。。 股痴大红帽米高 09-1809-18 11:28
- 453 4 [向日葵吧] 光电上市没做好,改行收购医药还是做不好,现在 记住股票强者恒强 09-1809-18 11:28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11.80压盘 八八天堂 09-1809-18 11:28
- 61 0 [天山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我就喜欢薅羊毛 09-1809-18 11:28
- 75 0 [西子洁能吧] 竟然能涨?难道雅下盾构机? 股友88w5675r82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寒武纪吧] 股吧好多nt 一条巨蟒撬动地球 09-1809-18 11:28
- 43 0 [国芯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的选手,跌的时候可是毫不手软,拉几 神机的胥涵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步步高吧] 真的怀疑哪里来这么多卖单,这两天人都换完了, 永远三分一仓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德昌股份吧] 买在山尖尖,埋在山尖尖!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1809-18 11:28
- 63 0 [荣晟环保吧] 的主力 竞价买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54.20到底有什么阻力,三天都是这里过不去 小散10086 09-1809-18 11:28
- 181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低调格局 09-1809-18 11:28
- 1684 1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概念异动拉升 亿华通20cm涨停 亿华通-U资讯 09-1809-18 11:28
- 103 1 [康恩贝吧] 股价长期保持4元的低迷,进而影响企业声誉,造 山水一色DNG 09-1809-18 11:28
- 145 9 [XD福龙马吧] 跟你们说了,主力是求的,不是骂的,你们不听,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11:28
- 74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一卖就涨,追高就跌 股友ow25299663 09-1809-18 11:28
- 104 3 [*ST益通吧] 今日看跌 低调的千手哥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闽发铝业吧] 3.52是涨停导火索 ADM_046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通过15.88我就加仓。 股友2585r0i168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天邑股份吧] 小家子气 deligen62 09-1809-18 11:2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厉害,后悔52卖了你 股友r21791027D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9月18日快速上涨 菲利华资讯 09-1809-18 11:28
- 75 0 [中国海诚吧] 这公司是不是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8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聚焦网络安全产业链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28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又大宗又减持的,你就折腾吧!好好的龙头,非得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1:28
- 81 3 [盾安环境吧] 量能跟换手超不过前一个涨平板的话今天是很难封 股友22g89t3265 09-1809-18 11:28
- 554 2 [*ST沐邦吧] 自己细品 随便跌涨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持仓股估值都炒天上去了,落袋为安了。 健康的乔亚特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赢时胜吧] 万手哥 神舟58号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陆狗,醒醒啊,来给你一根骨头。 救世主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破位下跌面王 oneweek7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啥原因啊?就抽风了 刘二业 09-1809-18 11:28
- 67 0 [京运通吧] 4.99没跑,我格局到4.90卖了一半,持续看涨。 myf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鸿利智汇吧] 这啥意思呀。涨就涨,不涨就跌,这不涨不跌,干 和生财聚有财 09-1809-18 11:28
- 73 1 [巨人网络吧] 我觉得这个主力有野心 股友5500Ga1528 09-1809-18 11:28
- 61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收盘会不会9.18 股友7851r8783Y 09-1809-18 11:28
- 78 1 [龙建股份吧] 基础建设板块连续大涨,龙建连指数都涨不过。这 股友P0WJC4 09-1809-18 11:28
- 57 0 [豆粕吧] 2990近期底部 不跑不涨666 09-1809-18 11:28
- 82 0 [朝阳科技吧] 这个烂大街的怎么回事 我爱鲍鱼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硕贝德吧] 太弱了 天智航黑马股 09-1809-18 11:28
- 53 0 [有友食品吧] 温水煮青蛙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实在熬不住了。 勤奋的韵清颜5 09-1809-18 11:28
- 59 0 [顺鑫农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,顺心,哈哈哈哈哈哈,顺心呀,哈 基民00a812706E 09-1809-18 11:28
- 49 0 [峨眉山A吧] 板块倒数了还想咋滴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1809-18 11:28
- 55 0 [德新科技吧] 午盘的钓鱼线也出来了 无恐慌不观察 09-1809-18 11:28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也很给力,目前利欧这个成交量和换手率,下 股友qZDdeF 09-1809-18 11:28
- 37 0 [22联发03吧] 137876: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联发03”票面 22联发03资讯 09-1809-18 11:28
- 129 2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肉业今天投票,俺是多年实在觉得公司垃圾, 股友BuEtcF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中科江南吧] 这票的操盘手天天做点损人不利己的事, 潇洒不羁的王全 09-1809-18 11:2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t飞小一块钱 水下摸金侠 09-1809-18 11:28
- 62 0 [艾比森吧] 板块涨,跌有它份无 股友66qg071636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汽车还是汽车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百灵98 09-1809-18 11:28
- 61 0 [天佑德酒吧] 我在白酒里面躲牛市 老乡请别走 09-1809-18 11:28
- 50 0 [迪安诊断吧] 一盘狗肉上不了正席 我爱仓尽空 09-1809-18 11:28
- 54 0 [电子城吧] 今天早晨又不是没给机会跑,唧唧哇哇的,自己不 股友7793h688Q8 09-1809-18 11:28
- 81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山东墨龙的操盘手吗 控制开关 09-1809-18 11:28
- 87 1 [金发科技吧] 犹记得2014年的次新股双杰电气,天天烂板天天板 宝庆华仔0106 09-1809-18 11:28
- 64 1 [四川长虹吧] 当初在东华软件和你之间选了你,可你不争气啊 坚持的丽丽 09-1809-18 11:28
- 209 6 [微导纳米吧] 下午卖掉了,去玩游戏股了,不和这个破主力玩了 不吃花椒和姜 09-1709-18 11:28
- 45 0 [*ST闻泰吧] 看月k,拿到80 版本答案是黄金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快点跑,何必在这垃圾身上浪费行情,快去电商概 锐泽行 09-1809-18 11:28
- 46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利好落地,坐等回调 DUFE_MILITO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东方通信吧] 我今天准备割了。不想耗在这儿了。买别的票早赚 a我信谁a 09-1809-18 11:28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主力太坏了 板块指数狂涨 这玩意 hxl717904 09-1809-18 11:28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往上爬,永远跟不上大盘以及相关板块,串稀下跌 睿智英明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1:28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朱莉,有病,该涨不涨是为跌,不借指数,板块的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1:28
- 84 2 [创世纪吧] 8个涨停板 宏图兴隆的李白 09-1809-18 11:28
- 55 1 [雅化集团吧] 要死不活久矣,想你拉升确实是难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1:28
- 112 1 [民生银行吧] 目前的价格股息率已经达到4.5了,还在砸就是故 股友1WqYe0 09-1809-18 11:28
- 60 1 [融发核电吧] 企稳了 发财被爱888999 09-1809-18 11:28
- 627 1 [湖南黄金吧] 上海建工9.6吨黄金拉了5个涨停,湖南黄金最近一 伟大的渺小i 09-1809-18 11:28
- 64 1 [常铝股份吧] 老老实实种种大葱不好吗?到处祸害别人! 股友r78029229K 09-1809-1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