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301259,是不是真的来个大佬,我埋伏埋伏 股友60v5h68777 09-1809-18 11:30
- 56 0 [北摩高科吧] 底部已经形成! 股友75f0336U73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科技股吗? 赢恒誉 09-1809-18 11:30
- 71 0 [北玻股份吧] 我要求不高,给我整碗拉面吃不行么??? 忠心耿耿的云栖9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根本就不跟新片,跟的是传媒,真弱 小洋哥不简单 09-1809-18 11:30
- 44 0 [上海银行吧] 雪蹦了! 股友33k662391G 09-1809-18 11:30
- 78 1 [厦门港务吧] 5万股割肉了,牛市还大亏。草 青海湖忍者 09-1809-18 11:30
- 68 0 [中石科技吧] 暗盘谁有 股友N2873308F2 09-1809-18 11:30
- 62 1 [青岛金王吧] 八月份以来最恶心的一只股票,没有之一! zyj3957253 09-1809-18 11:30
- 55 1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冲高回落,这么上,太不稳当,天天悬着 常胜锦华 09-1809-18 11:30
- 72 2 [岩山科技吧] 我补了一点,我就不信这玩意儿不涨了 基民星宝要赚钱 09-1809-18 11:30
- 93 2 [光洋股份吧] 所有的利好都是为了为拉高减持做准备 长期股民一 09-1809-18 11:30
- 129 3 [利欧股份吧] 6.81已出 超短线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1:30
- 72 0 [光大嘉宝吧] 缩量调整,根本不慌,继续等放量。 股翻翻儿 09-1809-18 11:30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今日正式上映。根据猫眼专业平台数 股友936YR70117 09-1809-18 11:30
- 168 0 [国联安恒悦90天持有债券A吧] 恒生科技板块的电商股海外业务涨,打开新市场。 七七财神 09-1809-18 11:30
- 75 1 [大华股份吧] 有迹可循 好尴尬吧大咖 09-1809-18 11:30
- 96 2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天游资大佬说之前的电影炒作已经结束,换国 新时代新生 09-1809-18 11:30
- 70 1 [歌尔股份吧] 缓慢拉伸,直线跳水 股友673UA13883 09-1809-18 11:30
- 75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怎么一直在跑单啊三维都2板了首板都封不住? 搬砖小小能手 09-1809-18 11:30
- 279 2 [双良节能吧] 服不服?全部红,就这货绿 股友225c657L98 09-1809-18 11:30
- 68 1 [美邦服饰吧] 全跑到新华锦了。 有条理的祝卓6 09-1809-18 11:30
- 53 1 [富邦科技吧] 不会又是拉高出货吧 马上拉升涨停 09-1809-18 11:30
- 124 1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民士达还是跌,严重拉圾股,下跌到20元,才能上 温柔的游晨光1 09-1809-18 11:30
- 99 2 [上海机电吧] 你是不是机器人概念,主力,我就问你???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9-1809-18 11:30
- 63 0 [深水规院吧] 这里是不是都是套牢盘,想入点试试,可以吗 勤勉的肖飞文 09-1809-18 11:30
- 77 4 [晓程科技吧] 持股这是浮亏,一切只是浮云。卖出就实亏了 股友16952T662d 09-1809-18 11:30
- 77 2 [贝达药业吧] 能不能一天拉个10个点看看 齐天大圣二代 09-1809-18 11:30
- 187 7 [卧龙电驱吧] 从20看到现在,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。太强了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30
- 185 9 [迎驾贡酒吧] 这一轮就是白酒抗压,白酒来压指数暴涨暴跌。没 狮业有成 09-1809-18 11:30
- 189 8 [长江电力吧] 为啥天天阴跌不止啊 一直学习的小白 09-1809-18 11:30
- 184 5 [钱江生化吧] 今天满仓抄进去了,哈哈哈,无人问津的票有时冷 有远见的尘夜宇 09-1709-18 11:30
- 160 3 [浙江众成吧] 上午减仓太正确了 股友wEq6t9 09-1709-18 11:30
- 160 3 [国新健康吧] 10元以下周五周一轻仓入 股海老周 09-0409-18 11:30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挂90万手的大家都在等你转一致,用心协力,再创 知撩夏 09-1809-18 11:30
- 61 0 [金晶科技吧] 一个涨停后,连续跌八天,哈哈哈哈哈哈 华科大168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中国建筑吧] 就是流氓手段 股友98n973P237 09-1809-18 11:30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是最恶心的 牛市亏钱的韭 09-1809-18 11:30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快跌,跌了就买点 股友XBCFAE 09-1809-18 11:30
- 61 0 [卓郎智能吧] 3.3没卖,3.15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1809-18 11:30
- 67 0 [弘业期货吧] 利好打压,下午直接拉停。 股友pewRbq 09-1809-18 11:30
- 65 0 [南华生物吧] 垃圾主力,不放过任何一个消息空档期来收割散户 淡定修心 09-1809-18 11:3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唉,牛市?根本挣不到钱,光拉高位票,小票是一 精准定位危 09-1809-18 11:30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买你白酒去吧龙登,这句话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1:30
- 157 1 [京东方A吧] 每一天都能看到好几只科技股市值超越京东方A。 股友txyAzb 09-1809-18 11:30
- 223 4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,果然没看错你,市值中军股,太大了拉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1:30
- 678 3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只买不卖 水载物 09-1809-18 11:30
- 977 6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说两句,直奔主题:新纳入的药捷安康是13号纳入 股友888785XZ23 09-1609-18 11:30
- 22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昨天的基金净值与十大重仓的涨幅不匹配呀??? Zhaojing1963 09-1809-18 11:30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他的芯片用于5g基站,不是用于消费电子,跟不了 农夫与蝉 09-1809-18 11:30
- 80 0 [菲林格尔吧] 今天踩十日线了,明天要是再跌就走了 股友7500c28v69 09-1809-18 11:30
- 70 0 [凡拓数创吧] 假的科技股把 韭菜盒子预制菜 09-1809-18 11:30
- 91 3 [天士力吧] 今天一买进来瞬间都后悔了 体贴的斐奥娜 09-1809-18 11:30
- 68 0 [中国平安吧] 散户不要接盘了,这是主力把资金抽到科技股去了 工巧的柴崠 09-1809-18 11:30
- 147 0 [盛新锂能吧] 缺口必补,相信我就补仓,要是恶庄在恶意砸盘, 祖坟冒烟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爷爷涨停了 金色梦乡1 09-1809-18 11:30
- 67 0 [恒为科技吧] 躲牛市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9-1809-18 11:30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无题材无业债支撑能干嘛呢,你们期待啥 王子你好吗 09-1809-18 11:30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好戏准备开始 股友g7w8159107 09-1809-18 11:30
- 69 0 [中州证券吧] 凭什么我买券商的钱变成欢乐豆?砸,砸大科技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11:30
- 318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涨了 干脆的纵榆1 09-1809-18 11:30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弱的 春雨来了 09-1809-18 11:30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2.50%,告诉大家买的就是这个 巨浪中顾泳 09-1809-18 11:3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被洗了,前三天洗破皮了,机构太坏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809-18 11:30
- 56 0 [众信旅游吧] 成功翻绿。 小馄钝8035 09-1809-18 11:30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没劲了? 做不完的空 09-1809-18 11:30
- 70 1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好了,不得不做耐心资本了 乐观的柔月羽 09-1809-18 11:30
- 63 1 [华西股份吧] 当你想涨的时候就遇上大盘跌 为啥改不了昵称 09-1809-18 11:30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企稳了,我从机器人出来全部打满你了!接下来一 bu骄bu躁 09-1809-18 11:30
- 131 2 [飞乐音响吧] 果然是被借壳上市 梵音314 09-1809-18 11:30
- 66 1 [强力新材吧] 能补掉缺口我还进来,现在怎么看都像诱多 怕高穷苦人 09-1809-18 11:30
- 66 1 [国货航吧] 时间上还不够,年报或许是机会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9-1809-18 11:30
- 151 1 [*ST华西吧] 277成本做到237,记录一下。这波下来躲避了3毛 疯狂引诱与收割 09-1809-18 11:30
- 153 4 [千里科技吧] 昨晚才加入自选,今天就涨停了 活捉黑马 09-1809-18 11:30
- 248 4 [天邦食品吧] 最新会议明确表示,严禁扩产,收紧信贷,严控地 小诊所 09-1809-18 11:30
- 663 3 [锦欣生殖吧] $锦欣生殖(HK|01951)$ 舒适的车心宇1 09-1809-18 11:30
- 296 2 [卫星化学吧] 美联储开启降息,人民币汇率升值,利好进口企业 鹰哥翱翔 09-1809-18 11:30
- 2640 8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上市研判之六今天周三,下午收盘了,三 W长远 09-1709-18 11:30
- 528 2 [凌霄泵业吧] $凌霄泵业(SZ002884)$ 至今不出 09-1709-18 11:30
- 341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引导与市场实践助算力产业乘势而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8 11:30
- 93 1 [国际医学吧] 作死的时候总是一马当先! 进攻才是王道 09-0909-18 11:30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题材那么好,大单不停的砸,就为了区区三千万的 虎啸风生11 09-1809-18 11:30
- 72 0 [珠江啤酒吧] 太恶心了 股哥开摆 09-1809-18 11:30
- 61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半导体业务呀,板块指数涨3个点 股友k35168A991 09-1809-18 11:30
- 76 0 [招商证券吧] 看出来了,每天固定控制跌1%,今天17.34*0.99=1 股友y9I9199561 09-1809-18 11:30
- 48 0 [林洋能源吧] 拉拉 财源暴富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1:30
- 60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阴险,尾盘偷袭 重庆cc 09-1809-18 11:30
- 56 0 [美年健康吧] 我勒个个去,佩服 gggwfnai 09-1809-18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