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东方财富吧] 一面双吃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809-18 11:34
- 108 3 [黑芝麻吧] 6.83元挂单卖出4万股,请求主力下午给个机会, 昆山陆家王秀芳 09-1809-18 11:34
- 78 2 [捷佳伟创吧] 李减持估计上路了吧 丹霞山阳元石 09-1809-18 11:34
- 230 3 [科远智慧吧] 傻瓜,ai加电的股票你们都拿不住。还能拿的住什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809-18 11:34
- 243 2 [曼卡龙吧] 不怕,跌了就补 悟空和悟能 09-1809-18 11:34
- 69 1 [中国人寿吧] 三大傻集体砸盘,有意思 个股淘金 09-1809-18 11:34
- 52 1 [中科金财吧] 感觉还得磨两天 基民35Q5329T51 09-1809-18 11:34
- 444 5 [森特股份吧] 主力算你狠,全割了。 股友22D61F0701 09-1809-18 11:34
- 117 4 [华胜天成吧] 有救吗,我还没走 股友5X6781899W 09-1809-18 11:34
- 271 6 [航天电子吧] 虽然这货肯定要定增,毕竟军工当中还算便宜,而 乖乖小老虎2019 09-1809-18 11:34
- 80 2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也不知道咋样。降息到底能不能带着反弹一波 痛苦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1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市盈率97瞎炒 低头服输 09-1809-18 11:3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电池和AI算力两条线轮动快得跟不上,但猛哥 年wy启动79200 09-1809-18 11:34
- 74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没直接跳算很强了,期待翻红 股友95E3n92209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金龙羽吧] 起飞在即 邹伟民老甲鱼 09-1809-18 11:34
- 132 7 [纯碱吧] 1320的多下午能回本吗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809-18 11:34
- 75 0 [中创新航吧] 主要是华泰金融卖的太严重。这种玩意儿也就是在 昵称叫发财 09-1809-18 11:34
- 2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涨涨涨,涨上天! 深蓝十字星X 09-1809-18 11:34
- 131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降息≠大涨,历史数据显示短期必波动,赶紧换车 看到没都开始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求你继续空 紫兰云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今天8.63又进来了下午加油带我飞 股友758c05672G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见好就收,第一次封板走了,7个点左右想接回, 炒股眼镜胀乎乎 09-1809-18 11:34
- 40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喜欢爆头 永远相信趋势 09-1809-18 11:34
- 88 2 [新瀚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第一股,谢谢主力57.2满仓 春天故事好 09-1809-18 11:34
- 131 0 [地素时尚吧] 遥姐告诉我明天涨停。后天还涨停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绿 日赚5分 09-1809-18 11:34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大盘都新高了,你这厮就像是孤儿的,就知道跌。 股友2720L932F7 09-1809-18 11:34
- 59 1 [东方精工吧] 所属板块全涨,你在做什么!!大盘逆子! 余与主力共舞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吉林化纤吧] 就这尿性,出现倍量阳,后边又该调整几天,逢高 股友Q65U932761 09-1809-18 11:34
- 71 0 [中光防雷吧] 又有人唱多,还没跌够。 n983713414865146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股肯定会涨,只是慢一点,要点耐心 股友2Vo5908719 09-1809-18 11:34
- 51 0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有稳住的趋势,今天怎么还放量下跌了?并且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809-18 11:34
- 119 0 [沪农商行吧] 市场调解的工具,目前市场不需要他,继续跌吧。 小鱼头kk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下午要冲刺了 基民qT7MxU 09-1809-18 11:34
- 72 2 [三安光电吧] 咋的,又一位万手哥被埋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1:34
- 76 2 [长信科技吧] 真能压盘有毛病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康盛股份吧] 老太太,别在那里织布了,站起来遛遛!走两步! 股友76629mD393 09-1809-18 11:34
- 3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我不进来这指数不会跌,所以我今天进来了 炒股你燃哥 09-1809-18 11:34
- 65 1 [卧龙新能吧] 卖了吉视入了你 刚出狼窝 又入虎口 偷窥月亮的囚徒 09-1809-18 11:34
- 62 1 [金龙鱼吧] 还是可以,每天都能红一会儿 重仓才能赚大钱 09-1809-18 11:34
- 53 1 [利和兴吧] 这只股太牛逼了,百分之四十,太牛了 基民900565q22U 09-1809-18 11:34
- 137 5 [众兴菌业吧] 今天我就算是倾家荡产,我也要拉上去,杠到底了 绿万八 09-1809-18 11:34
- 174 10 [中国电建吧] 建工爷爷又涨停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,电建爸爸 Zzx2 09-1809-18 11:34
- 190 3 [渤海租赁吧] 有没有神奇的两点半?个人认为短期到顶,明天有 玄亥聚禄 09-1709-18 11:34
- 66 0 [高伟达吧] 这货连续阴跌了一个星期了,懂的都懂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砸盘的脑子有包 完美世界小天使 09-1809-18 11:34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一个也别跑,准备好10年慢慢熬 T神拉风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索然无味的一天,买点也不给,要是跌不破6. 认知执行孰重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这种算不算机构换庄? 股友089O5171z6 09-1809-18 11:34
- 154 1 [中集车辆吧] 平安这俩货也不愿意便宜卖了,拉一拉卖一点,自 乖乖小老虎2019 09-1809-18 11:34
- 64 1 [工业硅吧] 冲呀,拉涨停,打个样 我是春和景明 09-1809-18 11:34
- 80 1 [聚辰股份吧] 其实聚辰要拉起来分分钟的事情,市值小且上方没 股友DK12138 09-1809-18 11:34
- 102 2 [证券Ⅱ吧] 牺牲我们真的对么 才望民丰得蔡文姬 09-1809-18 11:34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啥说的,羡慕你们吃肉 基民OuSmdS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宁德时代吧] 所有股票全部清仓,害怕了 独孤一键 09-1809-18 11:34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才卖了就涨,都是针对我吗 n418313299175856 09-1809-18 11:34
- 88 0 [ST智知吧] 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突破7000亿元,连续多年保 Strider0007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下降通道打开 朝气蓬勃的渔夫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旗滨集团吧] 你个垃圾 睿智的舒星游 09-1809-18 11:34
- 56 1 [曲江文旅吧] 没有游资过来接力封板,主力意志不坚决 股友2ny0820799 09-1809-18 11:34
- 56 0 [怡亚通吧] 下方缺口不补吗 元宝是吃货 09-1809-18 11:34
- 62 2 [锐科激光吧] 走了走了,24元再来 不管不问出处 09-1809-18 11:34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为啥真么弱,资金不看好? 摩卡爱玩球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货色 思路定夺命运走向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螺纹钢吧] 多头这是认输了吗? 潇洒不羁的齐睿桃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进来加仓,都别跑加仓加仓! 股友1601c57Y38 09-1809-18 11:34
- 57 1 [中恒电气吧] 起来让我看看 敏捷的姚楠咏 09-1809-18 11:34
- 114 2 [跨境通吧] 大盘爆拉,不然早跳水了,憋到明天更是直线下降 wanjigu 09-1809-18 11:34
- 257 4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楚军兄弟们威武,谢友军,周末吃酒 旗手Dk 09-1809-18 11:34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先把钱放在这,感觉肯定会赚 检不起的香皂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把散户洗的可真干净 潇洒不羁的汤睿博 09-1809-18 11:34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家里没纸了,买了点青山纸 拼拼嘿呼内 09-1809-18 11:34
- 52 0 [指南针吧] 收盘买入 人在江湖31 09-1809-18 11:34
- 62 0 [奥士康吧] 后排补涨的好苗子,加油吧 股友6R1159V210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进来看看,还有多少散户在固执的等待枯木逢春 股友5q78205c90 09-1809-18 11:34
- 96 3 [万马股份吧] 马儿这波机器人是完全落后了 顾大局得柚子 09-1809-18 11:34
- 62 0 [汇量科技吧] 完美图形 看长做短长空仓 09-1809-18 11:34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我错了,我去换科技了 赵公明315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长江证券吧] 下午拉上来五个点 股友RPOlSw 09-1809-18 11:34
- 62 0 [木林森吧] 一进二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11:34
- 56 1 [中体产业吧] 如果大盘回调到3000点,中体产业跌到3元以下,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1:34
- 80 1 [华润双鹤吧] 公司的未来发展潜力无限,为什么总是跌跌不休 股友621i17F771 09-1809-18 11:34
- 78 1 [胜利精密吧] 等快速拉升的时候,就全仓卖出 nbklsplus 09-1809-18 11:34
- 66 1 [XD鲁信创吧] 还有人在这支股上吊着吗? 独立的尘林海2 09-1809-18 11:34
- 138 3 [通行宝吧] 随着高速公路收费期的相继到期,未来会有越来越 hapyboy188 09-1809-18 11:34
- 126 5 [东方甄选吧] 终于属于我们的时代来了,冲冲冲,48是起点,10 股友OQ31759695 09-1809-18 11:34
- 981 4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能否按每15亿票房分一亿的收入并不确定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809-18 11:34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波十倍股 雀跃的凤珂 09-1809-1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