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爱丽家居吧] 有点不妙,调整了 时间的礼物liwu 09-1809-18 11:39
- 59 0 [亚厦股份吧] ,大盘3900你还在3000下面,赶紧退市吧! 股友A0mJJA 09-1809-18 11:39
- 63 1 [海航控股吧] 一路下来,明天低开又去1.5了 冷月孤云 09-1809-18 11:39
- 148 14 [钢研高纳吧] 不简单呀,在这里完美的躲过了一个牛市! 简单922 09-1809-18 11:39
- 193 6 [华海诚科吧] 明天应该拉升,拭目以待! 有教养的晨若尘 09-1709-18 11:3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下次学学做假账,假账不是这样做的,流出9亿咋 生机兴隆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1:39
- 170 5 [长电科技吧] 你们看好会到涨到多少价位 股友319FW25080 09-1809-18 11:39
- 87 1 [我乐家居吧] 我发工资就买 婀娜多姿的汪柔红 09-1809-18 11:39
- 59 0 [新潮能源吧] 装不下去了只好上来 来翻倍的 09-1809-18 11:39
- 85 0 [天地科技吧] 哈哈哈,主力是不是看到了我那点小钱?我下单6. 卓汇牧牛 09-1809-18 11:39
- 92 0 [万科A吧] 又被主力套现拿去还债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1:39
- 43 0 [*ST东珠吧] 这种偷鸡的搞一把就跑,不然又站岗放哨 紧握龙头 09-1809-18 11:39
- 54 0 [中储股份吧] 储哥为啥人家都涨就你不涨 有远见的祝澄16 09-1809-18 11:39
- 66 1 [一心堂吧] 现在炒股,你不选科技股,不选垃圾股,你都不可 主角是背后男人 09-1809-18 11:39
- 67 1 [歌尔股份吧] 33.75出了,出错了 郑一般 09-1809-18 11:39
- 250 5 [招商证券吧] 早上受不了,割肉了 沉睡几个月 09-1809-18 11:39
- 247 3 [华联股份吧] 不要看首开股份涨得多,到时10倍股还是看华联股 寻找10倍潜牛 09-1809-18 11:39
- 157 4 [天融信吧] 震荡出货。 内蒙网友 09-1609-18 11:39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真不能玩了? 都进场了吗 09-1809-18 11:39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有人排进去吗? 短炒玩玩 09-1809-18 11:39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概念一大堆就是不怎么涨涨也涨不过其他搞什 基民6Y86507v55 09-1809-18 11:39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滴妈,万亿涨停 秋风落叶滋滋响 09-1809-18 11:39
- 83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票一直涨,像对面的七巨头,这样指数才好看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1:39
- 50 0 [多点数智吧] 还有11.02元买的2000股没有给你。拉起来吧! 马踏飞燕恐生变 09-1809-18 11:39
- 51 0 [中贝通信吧] 下午准备打板了兄弟们 熬到主力拉升 09-1809-18 11:39
- 33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怎么上去的,就怎么下来。 火山口的守望者土 09-1809-18 11:39
- 118 2 [步步高吧] 大家快跑。6.19。6.20都都压单。过不去了。。随 专业举报做空9 09-1809-18 11:39
- 4365 5 [瑞芯微吧] 端侧算力龙头瑞芯微涨停 20家外资机构调研公司 瑞芯微资讯 09-1809-18 11:39
- 1639 2 [通裕重工吧] 我可关注了你快2个月了,注意到你近期有点骚动 春雨丝丝润万物 09-1809-18 11:39
- 103 4 [公元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股友i5375H8812 09-1809-18 11:39
- 91 2 [华新建材吧] 没戏,磨磨唧唧主力格局小。无人抱团 飞飞飞起咯 09-1809-18 11:39
- 65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跌一点嘛? 股友uB3xHu 09-1809-18 11:39
- 32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其实不管什么,都影响不了我们牛市向前的基本趋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1809-18 11:39
- 68 1 [海峡股份吧] 能让你买到的就不是机会,至少短期不是 bgky 09-1809-18 11:39
- 75 1 [招商银行吧] 上三个点解个套吧。我再不玩你了 股友2C231G1765 09-1809-18 11:39
- 86 2 [利亚德吧] 你是科技+旅游双重概念。文化夜游+活动宣传+机 渡渡渡劫 09-1809-18 11:39
- 43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要着急下车,看看月线吧。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9-1809-18 11:39
- 50 2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股 温柔敦厚的游云卉 09-1809-18 11:39
- 63 1 [粤传媒吧] 五六只票里面,其他都涨停了,偏偏选这个,9.05 为啥还要昵称 09-1809-18 11:39
- 52 1 [金龙汽车吧] 涨的时侯是杂毛,跌的时侯是领头羊 林樊贝 09-1809-18 11:39
- 63 1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公司估计就是儿子 股友35Xu958708 09-1809-18 11:39
- 99 2 [翰宇药业吧] 诡异的操盘手法。 牛之初 09-1809-18 11:39
- 56 1 [当升科技吧] 大家高了就卖,低了就买,这股每天都这样, sddsd353245 09-1809-18 11:39
- 3268 51 [剑桥科技吧] 来个涨停,今天提前下班 珑十一 09-1209-18 11:39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下月16加仓7手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11:39
- 302 0 [中航成飞吧] 第五帖:上午不及预期(85均线附近震荡),虽然 崇高得尔文 09-1809-18 11:39
- 232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我持有的中航军民融合基金表现稳健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9
- 51 0 [哈三联吧] 今天的科技又涨停潮了,没有科技在手的好痛,下 水羽天成2932 09-1809-18 11:39
- 145 5 [海投5吧] 明天0.48加仓三十万股 傲傲娇的大笨 09-1709-18 11:39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会发反弹吗? 牛嘚起呀 09-1809-18 11:39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会不会开板,放我进去 陇南的春天 09-1809-18 11:39
- 52 0 [浙文影业吧] 如今2.4上海建工也超越这杂毛 股友qEf7Fl 09-1809-18 11:39
- 244 6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会不会拉涨停? 股友MuM2Cz 09-1809-18 11:39
- 43 1 [招商公路吧] 继续买买 犇1牛 09-1809-18 11:39
- 188 3 [广东鸿图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材料轻量化,别瞎做T 一四bu挂君 09-1709-18 11:39
- 52 0 [新五丰吧] 全军卖出! 那上边是农贸 09-1809-18 11:39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很明显券商和很行有意控制目的是让外资进场吃肉 黑马再現9X9 09-1809-18 11:39
- 225 1 [东通退吧] 别急慢慢排队出,至少现在还有一个隔壁的陪着, YiYi壹亿 09-1809-18 11:39
- 70 2 [东阳光吧] 今天还会是红柱吗? 一个小心愿 09-1809-18 11:39
- 83 2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搞50手玩玩锁仓第一目标价18 落袋为上 09-1809-18 11:39
- 118 2 [盛科通信-U吧] 缩量涨,很危险啊 有毅力的剑光柔16 09-1809-18 11:39
- 102 6 [紫天退吧] 听说昨天有人“抄底”了 过江龙139 09-1809-18 11:39
- 1523 2 [山子高科吧] 9.17 明日机会 圣手擒龙头 09-1709-18 11:3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高盛:维持对A股和H股的超配A股“慢牛”格局 IPO参考 09-1809-18 11:39
- 94 1 [仁东控股吧] 速度跑,,放量开板收巨阴,后期下跌为主,,, chucksun0 09-1809-18 11:39
- 133 3 [焦煤吧] 再次警告,做空的散户小心被包饺子!可以不多, n654313615967190 09-1809-18 11:39
- 109 2 [大族激光吧] 这个机器人是负重干活的机器人,其他机器人是的 铁秒断 09-1809-18 11:39
- 67 1 [东方甄选吧] 各位大佬们,这个位置应该算是企稳了吧?谢谢 浮生一梦99 09-1809-18 11:39
- 54 2 [润泽科技吧] 下辈子一定会到60的 股友Fbaa6u 09-1809-18 11:39
- 72 4 [中国建筑吧] 滚出股市吧 股友98n973P237 09-1809-18 11:39
- 146 3 [ST百利吧] 有句话叫做,天量见天价,大家多买点 你的对手是 09-1709-18 11:39
- 87 0 [长城汽车吧] 逐步企稳了,挺好的 平凡之路changer 09-1809-18 11:39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加仓 木金水火土 09-1809-18 11:39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涨一点各路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xianziwei5808 09-1809-18 11:39
- 64 0 [南华生物吧] 走了走了,难受卖飞了瑞和在这亏 NPC端 09-1809-18 11:39
- 60 0 [春光科技吧] 春光爹(跌)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809-18 11:39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另一个东方都12个点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809-18 11:39
- 57 0 [江苏国信吧] 八块零八,这个数字倒是挺吉利的 蜂蜜柠檬茶 09-1809-18 11:39
- 74 1 [金发科技吧] 资金从流出到流进,主力进入,满仓在里面 海棠血泪 09-1809-18 11:39
- 89 1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9月18日快速上涨 先进数通资讯 09-1809-18 11:39
- 131 1 [汤姆猫吧] 上午快收盘了,看看死猫里的韭菜们还好吗,26万 海拉尔马妍雪 09-1809-18 11:39
- 77 3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是T0吗 王沐Wmiao 09-1809-18 11:39
- 76 1 [龙建股份吧] 龙建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9-1809-18 11:39
- 273 1 [三花智控吧] 这卖几万手代表什么,是主力在出货的意思吗? 股东巴菲特 09-1809-18 11:39
- 77 2 [东软集团吧] 卖了8900股,分了二十笔成交,都是些什么人在买 n9793136972092829431 09-1809-18 11:39
- 68 2 [震安科技吧] 楼下那个我想问下你天天唱多,你买了吗买了多少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809-18 11:39
- 233 3 [欢乐家吧] 卖急了,不过不贪就行 股友5pE3007632 09-1809-18 11:39
- 96 1 [*ST高科吧] 上海建工/董事长离任就开拉,中国高科总经理辞 波峰波谷 09-1809-18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