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5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不能公布一下最新持仓吗? 柳眉的曙光 09-1809-18 11:44
- 593 9 [焦煤吧] 逢低做多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11:44
- 1161 2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好,别错过我分享的十倍百倍标的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1809-18 11:44
- 1002 15 [天赐材料吧] 美股氢能源大涨,天赐今天站稳5日线,明天天赐 股友67a1V87816 09-1709-18 11:44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韭菜接盘的时候都来了,就像首开,马上这里亏钱 ooinnnn12暴富 09-1809-18 11:44
- 347 3 [云南白药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809-18 11:44
- 104 4 [长源电力吧] 真不知道这钩庄怎么想的,大盘屡破新高,它一直 股友7Y9N000587 09-1809-18 11:44
- 70 2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进啊 antalhmh 09-1809-18 11:44
- 220 5 [万通发展吧] 此股本周内必有涨停或跌停,拭目以待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709-18 11:44
- 10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成长股波动大,灵活配置基金更安心!德邦鑫 y一笑 09-1809-18 11:44
- 69 0 [仁东控股吧] 走了出出去吧,以后再说吧! 就爱看海 09-1809-18 11:44
- 93 0 [中国交建吧] 从4月7日以来涨幅统计,创业板80个点,科创板63 股友pmOU9G2554 09-1809-18 11:44
- 50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早上看见你还是半死不活,割了进了富联 博弘扬 09-1809-18 11:44
- 68 0 [海南矿业吧] 股价这么垃圾还分什么红啊,不让股票涨得好一点 阿弥陀佛极乐 09-1809-18 11:44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关注 股友gbBpaE 09-1809-18 11:44
- 60 0 [新华医疗吧] 16.5元可以接一点儿,赚波动的钱 开心快乐0531 09-1809-18 11:44
- 72 0 [快克智能吧] 卖飞了 轻快的舒晨光 09-1809-18 11:44
- 50 1 [圣阳股份吧] 山东板块不行 东财网友7769513751004404 09-1809-18 11:44
- 79 1 [三力士吧] 历史上就没有一个像样的拉升,每次拉高后都是下 哥不爱打板 09-1809-18 11:44
- 74 1 [中来股份吧] 大长腿又来了?这主力很se啊哈哈 doudou520520 09-1809-18 11:44
- 848 8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最幸运的事就是卖了贝瑞低点买了山子高科哈 山贼的赞歌 09-1609-18 11:44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今天是卖点,先出一半,明天集合竞价出一半 大A小行者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不是黄金概念,是老美降息预期,那么老美降 嗨小子嗨小子 09-1809-18 11:4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联通不拉,去拉这个所谓Thesharesthatarescatte 连麻zp8491 09-1809-18 11:44
- 87 0 [宏海科技吧] 个靶子所有票都红了你给垃圾还趴着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1809-18 11:44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东财不如创业ETF,更安全安心。 河边桥桥 09-1809-18 11:44
- 55 1 [玻璃吧] 下午要拉起来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809-18 11:44
- 197 7 [招商蛇口吧] 感觉这支股已经快到底了,最多跌到周一央行宣布 谁伴w闯荡 09-1809-18 11:44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小盈没出,今天被套住了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809-18 11:44
- 107 6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收获一个涨停,继续拿 小红姐姐Z 09-1809-18 11:44
- 783 6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: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 阳谷华泰资讯 09-1709-18 11:44
- 59 0 [狮腾控股吧] 这下跌安逸了吧,还有人晒单吗!!! 路上889 09-1809-18 11:44
- 6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车载和服务器业务爆了?港股通恒生科 钱塘江之江大桥 09-1809-18 11:44
- 7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市场震荡怕回调,灵活配置基金能避风险!德邦鑫 九九便利店 09-1809-18 11:44
- 56 0 [邵阳液压吧] 垃圾票!垃圾!垃圾! 股友99m38q5501 09-1809-18 11:44
- 48 0 [药捷安康-B吧] 玩意滚出去 股友38R56085u1 09-1809-18 11:44
- 59 1 [润泽科技吧] 看你红盘,我先割一波,这一波还亏10w,节后再 炒股没挣钱119 09-1809-18 11:44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那个泉水烟13呢?天天赖赖唱空,从22开始唱空, 握紧设计 09-1809-18 11:44
- 534 3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祝福我 这辈子只能这样吗 09-1809-18 11:44
- 87 4 [大洋电机吧] 1万股卧龙电驱可以换5万股大洋电机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11:44
- 80 2 [伊戈尔吧] 板块全涨,个股在跌 股友NXofTk 09-1809-18 11:44
- 76 1 [永福股份吧] 主力小二。想不想要我手上的筹码?如果想要的话 无坚不摧L 09-1809-18 11:44
- 112 4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YUNITONGXING 09-1809-18 11:44
- 71 1 [阳谷华泰吧] 打死不肯突破16.5 股友39aa881777 09-1809-18 11:44
- 124 6 [*ST东珠吧] 给机会了,不出马上跌 执着的华锦鹏 09-1809-18 11:44
- 62 0 [华泰证券吧] 真是服了这瘟 基民x0ZvrC 09-1809-18 11:44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想涨停么?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1809-18 11:44
- 90 2 [芯碁微装吧] 这次要到160以上了吧 斯斯文文de雁来红 09-1809-18 11:44
- 89 1 [山东海化吧] 今天割了亏了两个点。熬不住了 没兴趣别理我 09-1809-18 11:44
- 235 4 [马应龙吧] 我连续喝几天酒都说服不了自己。这样一个优质的 不爱超短 09-1809-18 11:44
- 122 3 [立讯精密吧] 高度控盘了,5天线附近没啥涨跌幅度!打压吸筹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9-1709-18 11:44
- 130 3 [纳睿雷达吧] 急拉缓跌,是出货啊。 春天第一茬韭菜 09-1609-18 11:44
- 160 2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要是涨停是11.11,如果有大主力来肯定是可 artzhang 09-1809-18 11:44
- 80 1 [光明肉业吧] 请小散一起呼吁上海国资委对光明集团进行审计及 股友5802i35X36 09-1809-18 11:44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已无力吐槽了 东升西落啊 09-1809-18 11:44
- 78 1 [粤桂股份吧] 大家都去买首开股份吧,那里吃肉真像啊。吃了8 股友8vH3809810 09-1809-18 11:44
- 123 3 [汇丰控股吧] 怎么解释重叠时段的港盘跌这么多,伦盘却涨这么 股友9TLWxP 09-1709-18 11:4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李书福持股公司等成立吉文远至合伙企业出资额 IPO参考 09-1809-18 11:44
- 63 0 [浙江交科吧] 好在昨天4.29精准逃顶。 淡定_小散 09-1809-18 11:44
- 63 0 [和泰机电吧] 上次也是48.49,看样子又要跌1个月了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9-1809-18 11:44
- 50 0 [天汽模吧] 以后不敢碰天汽模了,迂腐,守旧,不推陈出新革 无十心 09-1809-18 11:44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稍安勿躁稳住 阿土伯888 09-1809-18 11:4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能给他拉起来嘛 骑机车的流浪猫 09-1809-18 11:44
- 48 0 [国光连锁吧] 应该跑的,不然要被埋 智杰Zhijie 09-1809-18 11:44
- 58 0 [中国动力吧] 大资金天天卖,什么意思 股友5RjG5V 09-1809-18 11:44
- 138 1 [横河精密吧] 没有信念就是拿不住,喝口汤就跑了,还有铜冠铜 林荷风 09-1809-18 11:44
- 50 1 [*ST华西吧] 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是5000手一把的卖,什么情况 aa见好就跑 09-1809-18 11:44
- 700 2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布局挂的空单完美拿下 溪宁1316679486 09-1809-18 11:44
- 61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下午情况不好说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1:44
- 74 0 [高伟达吧] 这货他天天跌,我天天买买的我都重仓了,他终于 股友7658l22q31 09-1809-18 11:44
- 11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这基春天到底什么时候才来?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809-18 11:44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首开都12天11板了,从2块到8块翻了4倍,融发你 神秘的野鸡 09-1809-18 11:44
- 74 0 [奔图科技吧] 我进来了,本来应该买道氏的,二选一又错了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809-18 11:44
- 142 3 [邮储银行吧] 2025.9.12幸亏6.23卖出了,估计它会补跌,果然 有自省力之一枝花 09-1809-18 11:44
- 158 6 [中庆股份吧] 这货有拉升的可能么? 纯真的印琦 09-1709-18 11:44
- 59 0 [润达医疗吧] 毫无核心价值的上海垃圾! 炽热的剑魔 09-1809-18 11:44
- 60 0 [顺丰控股吧] 要掉下三十多,所以大家不用看了 股友35VV739582 09-1809-18 11:44
- 52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爷叔概念股,可以买点碰碰运气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11:44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每天20亿对倒,每天650万税费,竟然还有人期待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1:44
- 81 2 [美团-W吧] 拉高出货啊 股友i9209O3720 09-1809-18 11:44
- 68 1 [同方股份吧] 把上面筹码吃掉就一马平川了 大无畏ai 09-1809-18 11:44
- 313 0 [*ST西发吧] 有什么好着急的,一个又一个国家战略接踵而至, 三犇开泰168 09-1809-18 11:44
- 58 0 [罗欣药业吧] 主力需要头铁的,正好这个股里全是难道? 古灵精怪的曾星恒 09-1809-18 11:44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一阴吞五阳,进来就是上套,别抱任何幻想! 花开积玉地凌康 09-1809-18 11:44
- 74 1 [XD贵州茅吧] 【管住手,30日线附近再考虑】听人劝,吃饱饭 李财点金168 09-1809-18 11:44
- 915 28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,明后这两天交易日最危险,这两天大资金疯 北风捉妖驯龙 09-1709-18 11:44
- 55 0 [利扬转债吧] 气死了,亏了4个点。景兴赚的都搭这里了 大侠来也 09-1809-18 11:44
- 115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医药今年真的强,每次回调都是机会。跟踪港股创 股友Y5687g3513 09-1809-18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