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渤海租赁吧] 借美降息不及预期洗盘,从长远看终归是利好 股海荡轻舟 09-1809-18 11:43
- 86 2 [*ST准油吧] 搞不好明天还有最后一跌,我明天两点半再来看看 奉化玩家 09-1809-18 11:43
- 62 1 [广州酒家吧] 这下好了,昨天本来只亏500元的,今天又亏了500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11:43
- 80 1 [路畅科技吧] 带有科技二字,容易成腰谷。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809-18 11:43
- 262 4 [思瑞浦吧] 回调155附近站稳,就可以看180,然后站稳继续看 虎七七 09-1809-18 11:43
- 10587 8 [财经评论吧] 支持降息50基点!特朗普盟友成美联储唯一异见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43
- 121 4 [苏宁环球吧] 不是这个换手你们说出货?带点脑子兄弟们 天选之子xz 09-1709-18 11:43
- 2702 32 [潍柴重机吧] 点评一下这个股,我是前天下午开盘买入的,尾盘 股海渣男2026 09-1609-18 11:43
- 61 0 [东通退吧] 别看现在下跌多,上市那些年大家都在高抛低吸都 细心的施谦8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太弱了,真后悔买这个股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1:43
- 65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年是没戏了,看明年了,抱团的方向不会马上崩 长期主义i 09-1809-18 11:43
- 70 2 [ST豆神吧] 持股20天,跌了20天,割了,外面随便一只都比它 短裤大哥 09-1809-18 11:43
- 78 1 [XD洪都航吧] 反弹无力,明天又要死 基民8D31x30122 09-1809-18 11:43
- 108 5 [凯美特气吧] 能不能来个天地板 勇敢的卢知潼 09-1809-18 11:43
- 426 19 [润和软件吧] 哎终于挣钱了。不敢多看70应该问题不大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1:43
- 429 9 [桂林旅游吧] $桂林旅游(SZ000978)$ 穿云破日 09-1709-18 11:43
- 201 6 [安邦护卫吧] 无语,割肉了就飞了,就看上我这几万块钱吗 珍惜龙头 09-1609-18 11:43
- 856 4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 高质量发 重庆银行资讯 09-0309-18 11:43
- 56 0 [今世缘吧] 不是白酒惨,是除了汽车科技新能源电池机器人都 红桃罐头 09-1809-18 11:43
- 67 0 [知行科技吧] 靠你别墅靠大海 彤彤的太阳 09-1809-18 11:43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老没老实?还要分红么 您的操作太频繁68 09-1809-18 11:43
- 56 0 [曹操出行吧] 这个实在太烂了 股诗三百首 09-1809-18 11:43
- 60 0 [海兰信吧] 海兰涨 股友2y8929u636 09-1809-18 11:43
- 66 0 [微创医疗吧] 调整太明显了! 股友MZUJzo 09-1809-18 11:43
- 369 0 [秦川机床吧] 百思不得姐,你也是T斯拉Robot产业链的核心供应 evildream1820 09-1809-18 11:43
- 61 0 [金龙羽吧] 昨天33.32买的,今天33.33全出,太折磨人 甜蜜的白日梦 09-1809-18 11:43
- 147 5 [景峰医药吧] 越是这么压价,感觉越是有故事呢 日见富贵的雅士王 09-1809-18 11:43
- 49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又是拉萨作品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809-18 11:43
- 88 1 [中恒电气吧] 清仓了,还要不要进去?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1809-18 11:43
- 86 3 [稳健医疗吧] 礼包不礼包的,我倒觉得优惠券挺实在的,3.5折 风趣的马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1:43
- 208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加速了啊, 晴朗的金莺2 09-1809-18 11:43
- 112 1 [中富电路吧] 这股有个显著特点,就是猛拉几天做个阶段高点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201 2 [中信证券吧] 其实汪汪队也挺难的,要压热度,券商一砸,全场 原神无敌 09-1809-18 11:43
- 55 2 [上海建工吧] 3.87买了100手,一买就跌,郁闷 芸丿川 09-1809-18 11:43
- 65 0 [金溢科技吧] 快跑,别被主力骗了! 股友o8J98i 09-1809-18 11:43
- 97 2 [海能达吧] 今天必突破12块6毛8......站上20日线,往上冲.. 股友1M73333p02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三只松鼠吧] 割了,变质的蛋要毫不犹豫的切下去,外面这么多 买强股做好人 09-1809-18 11:43
- 59 0 [三星电气吧] 还好手头有只涨停票,要不然跟着这垃圾天天关灯 跳舞的刘皇叔 09-1809-18 11:43
- 368 0 [*ST东珠吧] 昨天游资割肉,今天主力拉涨停板?哈哈,有趣 陪跑天团 09-1809-18 11:43
- 76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垃圾创新药卖了恒生科技买了你。 单字一个酷 09-1809-18 11:43
- 206 4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预判,神准,今天行情却藏着两个小坑。 小红姐姐Z 09-1809-18 11:43
- 135 4 [强达电路吧] 清仓走人了,有点后悔。 雄鸡7N134 09-1709-18 11:43
- 47 0 [券商概念吧] 千万别涨,慢牛全靠证券银行压盘了 dqyouxia888 09-1809-18 11:43
- 114 4 [皇马科技吧] 刚才有割肉的兄弟吗 股友690yn77253 09-1809-18 11:43
- 10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加也不敢加,卖也不想卖,就这么卡着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轮到中免表演了,,,大家坐好扶稳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能翻红吗! 天天涨停399 09-1809-18 11:43
- 194 5 [张江高科吧] 我头脑一热就买了一些,大家都是冲着光刻机买这 聪明的情梦星 09-1809-18 11:43
- 70 1 [嘉泽新能吧] 这票只适合做t,长拿有陷阱,你看着,下午会回 逆境增涨 09-1809-18 11:43
- 111 5 [祥源文旅吧] 怎么办,还拿不拿?心痛的呀,熬不住了 每天都赚钱的呀 09-1809-18 11:43
- 88 3 [海螺水泥吧] 大哥,大盘上攻4000点了,你还病着呢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809-18 11:4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午已收盘 醉爱琉璃 09-1809-18 11:43
- 72 0 [XD贵州茅吧] 原来以为买茅台的算大户,发言应该理性些,没想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11:43
- 68 1 [中天科技吧] 心须炸板,太烂了下午看。 股友2y8929u636 09-1809-18 11:43
- 93 1 [东阳光吧] 东哥说,吓了你们一个早上,我不装了,现在就带 向阳而勝 09-1809-18 11:43
- 136 2 [螺纹钢吧] 又是8万多手增仓下跌,这形势是要朝跌破3100去 孤影23 09-1809-18 11:43
- 78 3 [粤传媒吧] 前天金逸和你二选一,真的是瞎了眼 许昊达 09-1809-18 11:43
- 82 2 [长盛轴承吧] 服了卖出点成买入了 瓜瓜小飞侠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星辉娱乐吧] 有点活的吗?我肯定帮帮场子!!! 精准制导88888 09-1809-18 11:43
- 172 0 [王府井吧] 加油! 微微下蹲 09-1809-18 11:43
- 59 1 [科森科技吧] 二波来啦 旺旺旺东方红 09-1809-18 11:43
- 83 1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脑子发瘟了吧,拉上去当龙头不好?固态电池 AIGC713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中联重科吧] 需要回踩,上方套牢盘有点多 大洋电驱 09-1809-18 11:43
- 67 2 [*ST南置吧] 还差13个涨停才够本。加油。。 老薯条 09-1809-18 11:43
- 377 5 [福达股份吧] 给个面子, 张君饱 09-1809-18 11:43
- 137 3 [宝利国际吧] 下午就下来!明天洗盘!下星期还有机会! 雨壹直下888 09-1809-18 11:43
- 68 1 [寒锐钴业吧] 必须放长阴才反弹!小阴线就是阴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268 2 [一拖股份吧] 8月份AMI指数为55.9%,迎来下半年高光时刻 (开 股友m08rTE 09-1709-18 11:43
- 383 4 [朗威股份吧] 什么鬼,被我打压下来的 慢慢来_别着急 09-1709-18 11:4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彬河 09-1809-18 11:43
- 165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我持有的前海开源军工基金涨了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3
- 121 2 [仁和药业吧] 怎么理解这个“中华老字号”并拥有2个全球首创 股友gC5Pry 09-1809-18 11:43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涨的不多,跌得不少 n987313637521776 09-1809-18 11:43
- 133 2 [广东建工吧] 这里面的废庄是又穷又菜又爱玩,在里面装死两三 股友831K9X1160 09-1809-18 11:43
- 62 1 [国恩股份吧] 垃圾 股友Uaw0cA 09-1809-18 11:43
- 52 2 [德尔玛吧] 卖票就能赚钱? 股友cTtoSY 09-1809-18 11:43
- 11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就是股市让人无语的地方。明明分红计划已经出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1809-18 11:43
- 165 0 [广发多策略混合吧] 不偷吃的话我已经上岸了! 大度的西门春燕 09-1809-18 11:43
- 350 3 [锦州港A3吧] 千呼万呼,三板领军人物出来了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1609-18 11:43
- 146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港股加速冲高!这些资金买买买 港股整体估值仍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恒生指数吧] 亚太都升,就你跌,太怂了吧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1809-18 11:43
- 182 0 [中国电信吧] 看看这些量化张着的丑恶嘴脸! 热忱的炎帝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首创证券吧] 昨天打板今天低开亏五个点,如果还没走的亏8个 九六名扬 09-1809-18 11:43
- 106 0 [时代电气吧] 拉个20cm啊,科创50估值最便宜的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*ST东珠吧] 上午12分钟流入6000w,下午怎么走 股友755962Uq87 09-1809-18 11:43
- 833 1 [青岛啤酒吧] 虽然青啤目前看,弱势的不行,K线完全空头架势 谭菲特 09-1809-18 11:43
- 113 1 [工商银行吧] 涨点吧,怎么控制的?人民币汇率升值,分红扣20 有创造力的韩琦15 09-1709-18 11:43
- 131 2 [天瑞仪器吧] 人形女机器人,走强 股友7F0720H821 09-1709-18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