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有点震荡,但价值股悄悄发力,能灵活调仓的 鹿鹿12 09-1809-18 11:43
- 64 0 [宁德时代吧] 慌的一匹!! 畅谈古今鸣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华测检测吧] 恶庄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57623H9O62 09-1809-18 11:43
- 47 0 [亿华通吧] 这只股涨了100个点? 莫亦称 09-1809-18 11:43
- 246 0 [英威腾吧] 产房里传喜讯,人家又升了…… 微笑的刺客886 09-1809-18 11:43
- 72 1 [焦煤吧] 1205低多10手,看1300,分批低吸,国庆前能到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809-18 11:43
- 67 2 [怡球资源吧] 稳了 rrrrr_rr 09-1809-18 11:43
- 84 2 [ST新华锦吧] 我错了,没管住手,卖了 急匆匆的颜安勋 09-1809-18 11:43
- 531 15 [极米科技吧] 不要太漂亮识货的来 小伞002 09-1609-18 11:43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狗票真是恶心到我了 大陶水泥路 09-1809-18 11:43
- 64 0 [亨通股份吧] 收盘前出掉了,下午大涨吧,留下的发财。 干到三个亿 09-1809-18 11:43
- 47 0 [富临精工吧] 买富临,专治低血压。 ST富临 09-1809-18 11:43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=富士康=iphon17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105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庄家一直在出货,集中度32%降到了16% 股友Hyalff 09-1809-18 11:43
- 67 0 [江苏新能吧] 这样的换手率,这样的成交量,没一年半载震荡是 股友2o31F92097 09-1809-18 11:43
- 62 0 [东通退吧] 成交量放大了,大户开始下饵了,沙子快来咬啊。 自信的武妤卉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里最弱的鸡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809-18 11:43
- 159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中证机器人能否继续上行? 英英养基录 09-1809-18 11:43
- 81 0 [杭州解百吧] 大盘涨到天上去,你还躺在地板上,好象国庆旅游 金银广进得祖千秋 09-1809-18 11:43
- 134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还是今年主线,可以多考虑啊! 基民O6u6092361 09-1809-18 11:43
- 53 0 [吉利汽车吧] 千里科技的问题,智驾公司到港股来融资 朝气蓬勃的苗昊祥 09-1809-18 11:43
- 4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所有板块都涨,唯独你特殊,一直跌 基民2X897d7566 09-1809-18 11:43
- 68 0 [颀中科技吧] 趋势已形成,拿好就 股友pNmc26 09-1809-18 11:43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都抛售!这种股票没必要买!买它行业或者概念都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1:43
- 75 0 [美利信吧] 我宁愿相信是创业板连板不行,资金都去搞主板了 超卖柠檬七 09-1809-18 11:43
- 65 1 [克来机电吧] 克来多久没有涨停过了? 范亦道 09-1809-18 11:43
- 65 1 [浙文互联吧] 涨不上去就跌下来 联通4MA股 09-1809-18 11:43
- 131 3 [拓斯达吧] 拓也是机器人比较好的票,为什么机构和游资都是 搞你头 09-1809-18 11:43
- 66 0 [中源协和吧] 割了你这个 寡人来自地球 09-1809-18 11:43
- 53 0 [天下秀吧] 你真是弱的可怕 股友9OA5108251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中国银河吧] 这家伙大盘不好估计才会涨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9-1809-18 11:43
- 261 1 [浙版传媒吧] 兄弟们,卷吧。 我是风云 09-1809-18 11:43
- 68 1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,卖完就来涨。 股友255W8r8391 09-1809-18 11:43
- 72 1 [常润股份吧] 看主力表演 股友8h0510I688 09-1809-18 11:43
- 64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是什么玩意,离双顶还差那么远 Fu666666 09-1809-18 11:43
- 165 4 [海航控股吧] 从差2分涨停,回落到这个德行。。。看着真是火 股友ZZDaNX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一心堂吧] 每个星期都会无缘无故的砸一次,希望你这次使劲 股友89CH513620 09-1809-18 11:43
- 68 1 [阿里健康吧] 天天跌啊,再见 K2179 09-1809-18 11:43
- 283 4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通过深圳九宇银河投资基金持有深圳乐动 随便取了个名 09-1809-18 11:43
- 128 6 [新赛股份吧] 哪位大神说说。这为什么不涨? 股友9R30V22922 09-1809-18 11:43
- 125 8 [金丹科技吧] 冲动感越来越强了…… 特大号腿毛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国光电器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5个点你还S样。明天肯定大调整 股友3082vL2891 09-1809-18 11:4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重回九时代 佛心的仉嶂 09-1809-18 11:43
- 74 0 [云南旅游吧] 天选之子,前两板归位机器人概念,明天机器人分 余生看世界 09-1809-18 11:43
- 62 0 [润泽科技吧] 冲高回落了,这波是试盘还是诱多,主力在搞什么 大飞飞交易猿 09-1809-18 11:43
- 116 0 [蓝思科技吧] 一年一度的MetaConnect大会盛大召开,MetaCEO扎 股友YwLKTO 09-1809-18 11:43
- 103 0 [海晨股份吧] 建议换股 野战萝卜2号6907 09-1809-18 11:43
- 62 2 [中国建筑吧] 是财务有造假吗? 股友865Q73A683 09-1809-18 11:43
- 18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告诉我,每天ETF这么多资金窦到哪去了 抄底VS抄家 09-1809-18 11:43
- 109 0 [*ST金灵吧] 感谢老狐狸 kkkkttt2468 09-1809-18 11:43
- 54 2 [XD福龙马吧] 赚钱就是这么简单 上海敖丙丙 09-1809-18 11:43
- 82 2 [设计总院吧] 大盘涨二天它跌二天,王吉双退休了总院走下坡路 快乐的老贵 09-1809-18 11:43
- 146 6 [神州数码吧] 今年会翻倍,老师预测年底上八十 只玩短线操作 09-1809-18 11:43
- 605 5 [中科曙光吧] 我做T为了几毛钱,错了了16万,我想打死自己 反弹小哥哥 09-1809-18 11:43
- 145 2 [鸡蛋吧] 震荡行情做卖权 伤心的蛋 09-1809-18 11:43
- 148 5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629买的今天659出纯利润持仓做T今天均线没 hotsundy 09-1809-18 11:43
- 221 0 [华峰测控吧] 华夏大地,今无早安!勿忘国耻,警钟长鸣!光从 秦朝明月 09-1809-18 11:43
- 122 1 [方盛制药吧] 我发神经,前面创新药的时候买了你,涨停第二天 基民99922dD211 09-1809-18 11:43
- 12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真nmd啊 lxk10108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海航控股吧] 臭垃及 市值10倍增长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*ST东珠吧] 兄弟们千万不要进来啊!是为了拉一下有辨识度啊 阳光开朗的陈琦 09-1809-18 11:43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和上次一样又下来了,该不是拉高出货吧! 牛齐发 09-1809-18 11:43
- 56 0 [人民网吧] 奇葩~~ 想买哪吒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看来快把你移出A50了 未来的项乐之5 09-1809-18 11:43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锂电池70%原料靠进口,氢能源98%为自主,还适应 A级笨鸟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正邦科技吧] 看看谁能熬啊 股友A216a22760 09-1809-18 11:43
- 60 0 [同方股份吧] 格局不够 RL007899 09-1809-18 11:43
- 59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市场震荡怕回调,灵活配置基金能避风险!德邦鑫 富到不认识 09-1809-18 11:43
- 51 1 [碳酸锂吧] 就是高空 股友7c61760u52 09-1809-18 11:43
- 51 1 [美邦服饰吧] 不给资金进来,明天新资金就得砸了 股友01n7R55690 09-1809-18 11:43
- 67 2 [胜宏科技吧] 量能太小了,还会下来 万有引力2025 09-1809-18 11:43
- 126 5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又如何,老子拿到年底 股友159Q653f39 09-1809-18 11:43
- 67 1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暴跌跌停才能阻止大盘扶摇直上九万里。 股友QQNY0P 09-1809-18 11:43
- 453 2 [阳谷华泰吧] 今晚公告重组成功,停牌重组。 股友0N170r3089 09-1809-18 11:43
- 211 5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在光刻机方面有核心竞争力吗? 股友AU5usv 09-1809-18 11:43
- 111 4 [中国核电吧] 马上起飞啦 股友855V382u55 09-1809-18 11:43
- 126 3 [英洛华吧] 主力手里没筹码,压价买 细心的薛赫12 09-1809-18 11:43
- 241 5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078.42万元( 君正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股友1h327K2901 09-1809-18 11:43
- 236 0 [新易盛吧] 这不到3000万的净利润,都炒到两百多亿。这时候 露水情缘不伤神 09-1809-18 11:43
- 42 0 [东通退吧] 千万别开板,害人不浅 宝宝心里苦1 09-1809-18 11:43
- 88 1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没能力赶紧走人 基民qpEv2b 09-1809-18 11:43
- 69 2 [天保基建吧] 11.22涨停板 随谈123456789 09-1809-18 11:43
- 229 7 [东华软件吧] 不坚定的,这两天都被洗走了, 走一片森林 09-1809-18 11:43
- 223 11 [景业智能吧] 舒缓的司马衍慕,咋不出来叫空了啊,休息了一周 股友80ZZ263651 09-1509-18 11:43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年涨幅-1.82%,太牛了! 养一只有趣的乌龟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下午继续(包“降”) 股友F770907Q55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奕东电子吧] 你和我无缘,本来是能挣钱的,让我们擦肩而过, 亮晶晶陈 09-1809-18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