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最起码去到24以上,庄家故意24左右每次走货 股友06z17192u0 09-1809-18 11:48
- 1868 1 [康龙化成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康龙绍兴通过FDA现场检查, 康龙化成资讯 09-1809-18 11:48
- 127 1 [上海石化吧] 香港结算这些外资玩意疯狂做空,国内板块基金就 股友Vi01883278 09-1709-18 11:48
- 8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高端制造赛道成主线,装备基金先吃肉,这只别错 扔扔大王 09-1809-18 11:48
- 60 0 [ST远智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友g16v816677 09-1809-18 11:48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是志在高远啊 总要有点梦想 09-1809-18 11:48
- 90 0 [万科A吧] 做的就是反思维!慢慢搞 股友7OKbvO0176 09-1809-18 11:48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科技为金,医药是银 股友06519i8z22 09-1809-18 11:48
- 64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发生什么事了 翡翠来财de宁荣荣 09-1809-18 11:48
- 59 0 [新华保险吧] 给个机会走,不买了 擦擦擦的割 09-1809-18 11:48
- 82 0 [牧原股份吧] 平心而论,今年涨得不错的,可惜底部没有买你主 降龙廿八掌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丽珠集团吧] 死猪没救了买的芯片半导体都快翻倍了 小小韭菜梗 09-1809-18 11:48
- 69 0 [科瑞技术吧] 真NM难了,今天终于了,人家都在高处欣赏美景, 钟石双艳 09-1809-18 11:4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AI算力800G产品成刚需,固态电池量产在即,猛哥 端庄秀丽的雅颂1 09-1809-18 11:48
- 86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市场没力气猛涨,但灵活配置基金能抠细节赚收益 小火车z 09-1809-18 11:48
- 51 1 [荣联科技吧] 出货股!别碰! 东方静思111769 09-1809-18 11:48
- 205 4 [今世缘吧] 继续看涨,酒是刚需,别被一时的情绪左右!多数 小散狙击手 09-1609-18 11:48
- 552 0 [中科曙光吧] 股吧啥人才都有! 小散学股85214 09-1809-18 11:48
- 77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喜欢偷袭 逆风飞扬春 09-1809-18 11:48
- 114 3 [众安在线吧] 18.11什么鬼??? 股友0E795O3559 09-1809-18 11:48
- 52 1 [洋河股份吧] 没庄的股是颗草! A股小散刘德华 09-1809-18 11:48
- 282 1 [欢瑞世纪吧] 干就完了 钱可抵万难 09-1809-18 11:48
- 575 17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宏和高开高走、尾盘收光头阳线、我手上的持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1:48
- 51 0 [东通退吧] 4月份就爆出来财务造假,从15块跌到了4块,又涨 清新的谢飞文 09-1809-18 11:48
- 73 0 [ST喜临门吧] 死叉了 特立独行的孤勇者 09-1809-18 11:4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买入了深圳华强,收益更多依靠山河智能浦发 旭旭旭旭旭23 09-1809-18 11:48
- 68 0 [哔哩哔哩-W吧] 来来来,调研一下,喜欢用B站的你是80后90后还 稳赚不赔2019 09-1809-18 11:48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代谢领域的管线布局很有层次感,RAY0221作为GLP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1:48
- 61 1 [欧普康视吧] 卖了凯美特气,进点眼科股。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9-1809-18 11:48
- 172 4 [云南锗业吧] 31的本如何应对 龙头趋势战法 09-1809-18 11:48
- 99 3 [红太阳吧] 奶奶地,拿了两个月,还亏8个点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1809-18 11:48
- 237 4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不涨停说不过去了 老结棍的结棍 09-1809-18 11:48
- 528 1 [卧龙电驱吧] 教科书式 杭州天气预报猿 09-1709-18 11:48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老表别跑后面还有 吸附鱼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宁波港吧] 节傻,泡沫不可持续 股友088V0339W3 09-1809-18 11:48
- 63 0 [山东矿机吧] 尿性不改,浪费时间和金钱 青云的诸岑 09-1809-18 11:48
- 54 0 [重塑能源吧] 又套半年 泱晋配电箱钢筋棚13333182 09-1809-18 11:48
- 48 0 [寒武纪吧] 这个月应该会有新高 钱进的钱 09-1809-18 11:48
- 53 0 [美邦服饰吧] 游资被爆头,老庄出货 新手锦鲤2 09-1809-18 11:48
- 58 0 [菜粕吧] 继续空,,空头主力 小小期货能手 09-1809-18 11:48
- 74 2 [游族网络吧] 12买的今天12.78全部跑到11.8进 神机的林琳 09-1809-18 11:48
- 69 1 [赛诺医疗吧] 五六只不同马甲的狗咬,那么小,晈来咬去会是一 股友3HtJ9p 09-1809-18 11:48
- 211 2 [德林控股吧] 天天公告,天天小作文。公司最好的广告就是回报 跑赢利率168 09-1809-18 11:48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别了北京国企,三年了你太伟大了!等着关门! 勇敢无畏的王三仟 09-1809-18 11:48
- 68 3 [西藏天路吧] 放弃这,永远永远持科技股,是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1:48
- 6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成长股风险高,灵活配置基金更稳妥!德邦鑫 小猫123789 09-1809-18 11:48
- 74 0 [金开新能吧] 拜拜拜拜拜拜 谦恭平和得贾迎春 09-1809-18 11:48
- 74 0 [华润医药吧] 亏本出了!再不多看一眼 股友B971E22569 09-1809-18 11:48
- 99 1 [汉威科技吧] 游资量化出货,机构买入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809-18 11:48
- 429 7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小鲜嫩韭菜 09-1809-18 11:48
- 63 0 [铜陵有色吧] 本人今天也加仓了。低价股又有题材。 兴塔陈 09-1809-18 11:48
- 66 0 [顺灏股份吧] 这次恐怕要跌破6了 留壹单PRO 09-1809-18 11:48
- 102 2 [誉衡药业吧] 什么时候能涨第一回购结束发公告第二放量上攻第 专抓妖股王 09-1809-18 11:48
- 160 4 [张江高科吧] 买张江高科是为了投资,年底到100,微电子,宇 青丝的裘岚 09-1809-18 11:48
- 140 6 [XD中国联吧] 了解下:这么多年了,做这只票有赚到钱的没? GetSomeMoney 09-1809-18 11:48
- 6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持续缩量下跌,没信心了,润了 股友L7110M9787 09-1809-18 11:48
- 851 14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今天大跌了,能购买了吗?根据中国石油 暮年老头 09-1809-18 11:48
- 213 7 [天汽模吧] 按理说如果收购不成功会拉高股价,让后让散户进 重生之霍去病 09-1809-18 11:48
- 41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降息+中概股大涨,稳了!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09-1809-18 11:4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不知觉已跌9年,现处破发时光。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11:48
- 58 0 [蜀道装备吧] 还是京城厉害 Decl6 09-1809-18 11:48
- 77 1 [易明医药吧] 主力卖了就涨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1809-18 11:48
- 84 1 [兆丰股份吧] 这股从来没有大涨过,真废 真爱永随 09-1809-18 11:48
- 74 1 [济民健康吧] 每天都是在11点左右就是一天的最高点,然后向下 峰高峰 09-1809-18 11:48
- 155 4 [兆新股份吧] 假突破,但又不继续杀,到底啥意思 崇川区葡萄路 09-1809-18 11:48
- 74 1 [波长光电吧] 还好早上买了利和兴,运气好两个选一个。波长还 爱股票8888888888 09-1809-18 11:48
- 67 1 [汤臣倍健吧] 一个涨停我就走,我不贪 和气有余地五散人 09-1809-18 11:48
- 94 2 [双一科技吧] 捡漏的机会可不多不等人的哦! nbggc 09-1809-18 11:48
- 67 3 [苏交科吧] 这股还能活不 端庄大气的付雯圆 09-1809-18 11:48
- 94 1 [XD贵州茅吧] 我的金风科技明阳智能又马上涨停了,割肉茅台亏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11:48
- 93 2 [节能国祯吧] 10年了,33的能不能解套? 哪吒大闹股海 09-1809-18 11:48
- 179 7 [三安光电吧] 第二笔我挂的16.17,加油加油 财来66 09-1809-18 11:48
- 311 4 [安硕信息吧] 主要是筹码峰已高度集中,成本也相近了,今天上 相当ok 09-1709-18 11:48
- 83 1 [梅花生物吧] 别孬,午后给我拉起来! 幕后玩家c 09-1709-18 11:48
- 1322 9 [股市实战吧] 开仓张江高科巨轮智能华银电力 文中行 08-2609-18 11:48
- 56 0 [君正集团吧] 啥时候没啥可炒了就轮到他了 股友A188511l65 09-1809-18 11:48
- 62 0 [陕西华达吧] 这票最大的利好是6G 修行者123 09-1809-18 11:48
- 57 0 [晶泰控股吧] 课代表上课了 武松打老虎 09-1809-18 11:48
- 71 1 [鹏鹞环保吧] 小散集中营的垃及票,让大家尝到了牛市亏大钱的 好学的褚桂花3 09-1809-18 11:48
- 58 1 [*ST华西吧] 这种下跌你们不交筹码,勾主力会像上次那样,把 阿凡达买买t 09-1809-18 11:48
- 92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09-1809-18 11:48
- 64 0 [浙版传媒吧] 不打野了,我就天天量化做T。 我是风云 09-1809-18 11:48
- 55 0 [焦作万方吧] 大盘跌,他跟着跌,都快3900了咋还这样 股友980205C2w7 09-1809-18 11:4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下跌吧,我空仓,2点半看看是否可以下手…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809-18 11:48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你这趁着光学光电子涨你就多跟几天,下午涨停 yby3699638 09-1809-18 11:48
- 336 2 [巨轮智能吧] 倒在黎明前, 股友350738Q8E8 09-1809-18 11:48
- 73 3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8
- 339 9 [供销大集吧] 美联储降息落地,没超预期,今天大集少跌点就行 啥股呀 09-1809-18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