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裕太微-U吧] 如果有效突破120,后面会越涨越快,没抛压了 股友98392G0r39 09-1809-18 11:44
- 66 0 [欢乐家吧] 上午翻红两个点就抛了!不管对错,爱咋咋地! 华尔庄老杜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减了鸿腾精密,看看你表现下不 价值觉醒 09-1809-18 11:44
- 86 2 [中国人保吧] 8.21买了13万股,准备做股东了 关灯吃面1100 09-1809-18 11:44
- 70 2 [王府井吧] 你爹中兔突破四月十号高点了,你现在连儿子都不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11:44
- 161 3 [阿里巴巴-W吧] 170以下的阿里任何时候买都是对的。170以上在考 股神大犀牛 09-1809-18 11:44
- 71 4 [友讯达吧] 你小子可以啊 华年的步莉 09-1809-18 11:44
- 68 2 [海油工程吧] 大盘冲击3900,你不冲击一下5块2吗? 持股待涨624 09-1809-18 11:44
- 103 2 [生益科技吧] 看年线指标超买,快要调整了,调到5日线33元左 一股金 09-1809-18 11:44
- 1013 13 [航高5吧] 首航解决了大船的动力问题。 冷若冰霜的朱皓轩 09-1709-18 11:44
- 1211 5 [中邮科技吧] 中邮科技:股东国华卫星计划减持不超过3%公司股 中邮科技资讯 09-1609-18 11:44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看来要涨得跑到国庆了。 股友X49HrF 09-1809-18 11:44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早盘不够主动,零轴清仓,4个点左右满仓进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9-1809-18 11:44
- 5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芯片今日涨得猛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俏丽的郝柔晨 09-1809-18 11:4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辈子只玩一只票,爷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1809-18 11:44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羡慕你们有票的 专割庄家菲菜 09-1809-18 11:44
- 52 0 [英维克吧] 对你没有过多期待,可以不涨停,但你别再跳水了 股友313a626m27 09-1809-18 11:44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拉了裤里,哎再等等看吧 十年磨一鸡 09-1809-18 11:44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一定要炸啊 红色大红色 09-1809-18 11:44
- 82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主力太坏了 hbhtxx1 09-1809-18 11:44
- 193 1 [海航控股吧] 已经连续红七天了明天肯定大跌今天净流出也几千 谦逊的陶梦香1 09-1809-18 11:44
- 47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是触犯天条了嘛?真无语子啊 股友hgcX1b 09-1809-18 11:44
- 49 1 [金发科技吧] 封单太小了 干掉双杰5286 09-1809-18 11:44
- 60 1 [玻璃吧] 上车,北伐 远离七货 09-1809-18 11:44
- 129 2 [万华化学吧] 真的后悔买了万华啊,能涨点让我解套,立马交筹 蓝天碧海888 09-1809-18 11:44
- 54 1 [胜宏科技吧] 你当年不是挺牛的吗?怎么都涨不过板块了?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1809-18 11:44
- 94 1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,看不出来吗,赶紧卖!!幸亏跑 轻松的邱芝菲 09-1809-18 11:44
- 107 2 [横河精密吧] 47.58是近三年的顶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809-18 11:44
- 141 4 [三七互娱吧] 弱弱问一句:他和迅游科技哪个强 目标解套 09-1809-18 11:44
- 97 3 [国机通用吧] 兄弟姐妹们,这个是跟哪个板块,观察了一个星期 A鬼G股Z子 09-1809-18 11:44
- 69 2 [岩山科技吧] 我已进来,你赶紧的! 冬天的雨8888 09-1809-18 11:44
- 83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排板了,不知道能不能买进! 冒泡3 09-1809-18 11:44
- 104 2 [长春高新吧] 还有人质疑前几天我叫买大华的吗?你出来,赶紧 杭州2026 09-1809-18 11:44
- 699 7 [艾芬达吧] 《看好的看空的全闭嘴:“好房子”时代的未来龙 宁波同乡会 09-1709-18 11:44
- 296 5 [永泰能源吧] 竞价跑了近二十个万手单看这量能应该又一波强势 东邪西毒之孙大圣 09-1609-18 11:44
- 67 0 [ST新华锦吧] 这名字也值得你三板 Memee 09-1809-18 11:44
- 43 0 [苏奥传感吧] 早晨走了,就20cm 果断的盛浩源 09-1809-18 11:44
- 65 0 [双星新材吧] 我在双星躲牛市 旭日东升之雄龙 09-1809-18 11:44
- 317 3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的说明会?昨天怎么没看到……一边分红说明 股友uNNr87 09-1809-18 11:44
- 65 1 [新疆交建吧] 每天跌一点,跌的不多,到底是洗盘还是缓慢出货 股友388qe77797 09-1809-18 11:44
- 88 1 [常山药业吧] 满大街都是吃肉的人就我买了常山药业,连亏四天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809-18 11:44
- 75 2 [新华医疗吧] 找来找去找不到这票能够上涨的逻辑,牛市亏钱难 回本路上慢点 09-1809-18 11:44
- 74 2 [和而泰吧] 上次涨停两个连板,这次能有几个? 春暖无边 09-1809-18 11:44
- 65 1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又发疯了 股友x6pdcU 09-1809-18 11:44
- 164 0 [永泰能源吧] 谁能理解我的苦。。。刚入行买了这个。。套我快 小夜888888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阿石创吧] 唉,49.8还不如卖了呢,以为你回涨停 专心的室女座 09-1809-18 11:44
- 118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太牛了!之前都说付不起来的阿斗,涨幅乏力 花花带财 09-1809-18 11:44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前天拿了一半去买千里今天出掉下午又来干长城啦 还没有回本 09-1809-18 11:44
- 61 1 [中新赛克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 股友589521r6k2 09-1809-18 11:44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行情就一两天,大部分是横着,兄弟们,科技 催熟者 09-1809-18 11:44
- 60 0 [盘龙药业吧] 苟什么时候不 春雪事品庄 09-1809-18 11:44
- 62 0 [曲美家居吧] 年线见啦各位! 江苏伍套房 09-1809-18 11:44
- 82 0 [宜搜科技吧] 现在都在缩量,买的人明显少很多 机灵的董智妍 09-1809-18 11:44
- 102 2 [中国电信吧] 邪恶势力的既定目标是,将该股股价压到6.50一线 股友oJnnqU 09-1809-18 11:44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李科名 09-1809-18 11:44
- 54 0 [贵州燃气吧] 别看它不涨跌的时候一点不带落后的。 股友0PC6210308 09-1809-18 11:44
- 63 2 [武汉天源吧] 13点4破了,走了。 jc小萌 09-1809-18 11:44
- 67 0 [南山智尚吧] 山东股买不得,真是大垃圾 紫气的傅芝 09-1809-18 11:44
- 53 0 [爱博医疗吧] 收盘必绿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809-18 11:44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不直接砸科技?非要券商吃药? 股市观望者172 09-1809-18 11:44
- 59 0 [中鼎股份吧] 为啥中鼎每次都涨不过板块,因为新股民最喜欢中 封狼居胥___木 09-1809-18 11:44
- 11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散户不想折腾,灵活配置基金帮你管钱!德邦鑫星 起开2 09-1809-18 11:44
- 67 0 [高伟达吧] 我还希望它再继续跌跌下去,我还继续买,结果它 股友7658l22q31 09-1809-18 11:44
- 103 0 [雪天盐业吧] 吹牛不打草稿,电子烟市场占比30%,美特每年营 股友jjPqWT 09-1809-18 11:44
- 67 0 [京东方A吧] 随时封板焊死车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809-18 11:44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在干嘛,一会封,一会又撤的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809-18 11:44
- 228 1 [巨轮智能吧] 心痛到无法呼吸 舒适的莲藕花 09-1809-18 11:44
- 463 3 [*ST中岩吧] 救救我,兄弟们 股友29577C3g21 09-1809-18 11:44
- 165 2 [国联股份吧] 三七娱乐立案比国联时间长也没结案人家股价涨不 杨芝麻糊 09-1809-18 11:44
- 100 4 [达刚控股吧] 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了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1:44
- 66 1 [海油发展吧] 这只真历害,一整年连十个点都没有涨 股友30Y91N8802 09-1809-18 11:44
- 120 2 [瑞贝卡吧] 新华锦假发2个涨停了,小贝3.3元冲过就涨停,一 底部潜伏888 09-1809-18 11:44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百元只是开始! 喜悦的凌华音 09-1809-18 11:44
- 159 2 [光大银行吧] 金融行业是有整体性的,基本上相差不会太大,到 洋胖胖 09-1809-18 11:44
- 83 1 [中煤能源吧] 中煤每次都是这样吗,一日游,能不能稍微改一下 南伽巴瓦 09-1809-18 11:44
- 333 16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财小盈 09-1809-18 11:44
- 175 3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哪里可以投诉这个经理能让他赶紧 基民NzpaZb 09-1709-18 11:44
- 685 6 [扬杰科技吧] 兄弟们,暂时撤退了,我会再回来的!!! 阿奇霉速 09-1709-18 11:44
- 61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年七月份去南京玩,南博都没约得上。夫子庙人 资色忧味 09-1809-18 11:44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把人民的三瓜俩枣当做自己的对手盘使劲割,一点 会飞的相 09-1809-18 11:44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在这里有融资的赶紧降,订车的可以自己作出选择 英雄也过美人关 09-1809-18 11:44
- 51 0 [江波龙吧] 总而言之,我全仓了,哥 新晋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1:4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尽管压着,这么大的盘子。根本没有成交,这么低 股友1182kU6893 09-1809-18 11:44
- 67 1 [长沙银行吧] 抛光换入清华同方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18 11:44
- 117 0 [哈森股份吧] 买的不多,就是不割肉,有本事就一直跌 有远见的韵清颜1 09-1809-18 11:44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请远离垃圾,不要浪费宝贵时间 股友b9MAx2 09-1809-18 11:44
- 61 0 [海螺水泥吧] 跌破10元就割肉了。 股友g5ruyF 09-1809-18 11:44
- 78 0 [大连热电吧] 穷庄前天拉了不到3个点,人气排名就由4000多名 福来福往来 09-1809-18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