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6 [唐人神吧] 下午大涨 西红柿火腿肠 09-1809-18 11:38
- 140 3 [泓淋电力吧] 这得多恶心呀走成这样,真是毫无人性,天理不容 慧慧要翻倍啦 09-1809-18 11:38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allin胜宏,特斯拉机器人PCB主供、价值量远超拓 化债股民007 09-1809-18 11:38
- 9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,你越不买它越疯涨,活该 基民naccU5 09-1809-18 11:38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我与春风呀 09-1809-18 11:38
- 67 1 [凯撒旅业吧] 下面全是托单,还是要跌了,托单必跌 股友l5R1065385 09-1809-18 11:38
- 135 3 [东睦股份吧] 是和特斯拉机器人产业链发生了业务吗?怎么突然 evildream1820 09-1809-18 11:38
- 6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已经连涨5天了, 努力挣取 09-1809-18 11:38
- 79 0 [雅戈尔吧] 。雅阁尔就是阉割你,叫你亏的裤子都卖了,还要 金玉钵满地展翔 09-1809-18 11:38
- 48 0 [佳禾食品吧] 这个票开始下套了 股友e83190327z 09-1809-18 11:38
- 231 0 [中天科技吧] 赚钱就跑,祝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7558036i9t 09-1809-18 11:38
- 92 1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拉升四个点以上 久财哥 09-1809-18 11:38
- 57 1 [二六三吧] 板块垫底的,买它啊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809-18 11:38
- 104 3 [中汽股份吧] 这是在发套呢,还打板成功,也不看看多大量。。 韭菜一号9528 09-1809-18 11:38
- 76 2 [新宁物流吧] 重大利好。今天跌亭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38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们的主打品种首开还在板!天天吃大肉!嗯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11:38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,板块加持,机会正当时,个股可以借势突破 chuaz 09-1809-18 11:38
- 51 0 [微导纳米吧] 半导体涨3.59垃圾纹丝不动晕 时来运转我来了 09-1809-18 11:38
- 46 0 [*ST华西吧] 满仓杀进!明天反弹反弹! 银鑫宇 09-1809-18 11:38
- 206 7 [振华科技吧] 70的本啊,还有在硬抗的吗? 多金多银2025 09-1809-18 11:38
- 57 0 [浙商证券吧] 一般的存在 东莞步惊云 09-1809-18 11:38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港股创新药果然进场是对的!本来就看中这个板块 七七财神 09-1809-18 11:38
- 54 0 [拓斯达吧] 下午拉不起来,估计要歇菜几天,跑路,落袋为安 独钓鲲鹏 09-1809-18 11:38
- 37 0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股友00t6h52383 09-1809-18 11:38
- 46 0 [晶科能源吧] 价格还是有点高,净资产才2块多 聪明的陶晗盈 09-1809-18 11:38
- 79 0 [荣联科技吧] 别再骂了,现在是区间左侧,趋势右侧,所以短线 击球区 09-1809-18 11:38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上涨肯定会涨的,只是需要多点耐心 潜水艇德 09-1809-18 11:38
- 64 0 [中联重科吧] 你人形机器人概念怕是假的吧,别的撑点人形机器 xu吉盛勇气 09-1809-18 11:38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证明为了段时间不会上涨了,今天 八方来财223 09-1809-18 11:38
- 64 1 [湖北广电吧] 真的都懒得骂了!真的是一动不动啊 我就想要个涨停 09-1809-18 11:38
- 59 1 [东方财富吧] 外面红彤彤一片券商绿油油渣男本色大盘涨它跌大 股友ZRhLNc 09-1809-18 11:38
- 109 1 [索菱股份吧] 今日会有一波拉升,突破5.95,李铁为证,错了的 您的股票触发上涨异动 09-1809-18 11:38
- 50 0 [和而泰吧] 最短也要持仓到摩尔线程上市,如果中途跌了,可 细心的黎杭栋 09-1809-18 11:38
- 44 0 [寒武纪吧] 才发现寒武纪上市价格是个250元 xchr昂斗 09-1809-18 11:38
- 51 0 [中鼎股份吧] 连涨两天歇歇脚? 过客100 09-1809-18 11:38
- 69 2 [中国太保吧] 大盘压指数保险股票不能玩了,抛吧,不要留恋了 辛勤工作地金钟 09-1809-18 11:38
- 102 3 [锦鸡股份吧] 疯狂出货中 金山银山堆满仓 09-1809-18 11:38
- 52 0 [脑动极光-B吧] 忍住了没忍住脑动怎么我一上车就套啊....你就跌 想不出名字哈 09-1809-18 11:38
- 70 1 [北方稀土吧] 20天出了160亿都是谁接的啧啧啧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11:38
- 60 2 [吉利汽车吧] 要死吗? 经纶四海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1:38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网上业绩说明会,好好骂骂这帮砸中 努力的袁锦鹏 09-1809-18 11:38
- 62 1 [七彩化学吧] 熟悉的配方 勇敢无畏的石麦克 09-1809-18 11:38
- 152 4 [美邦服饰吧] 游资吃了5个亿的货? 苦瓜不爱甜 09-1809-18 11:38
- 87 2 [华发股份吧] 有满仓了,谢谢砸盘的朋友。 要求123 09-1809-18 11:38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有没有荣登2025年最熊股之一? 哦哦哦的 09-1809-18 11:38
- 183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主力非常弱,专门坑合力资金,永远不要买 iyouhe77 09-1809-18 11:38
- 64 0 [正海磁材吧] 估计今天收盘站上30日线 日日红868 09-1809-18 11:38
- 54 0 [福瑞医科吧] 这股票涨的到头没 爱家人之德维特 09-1809-18 11:38
- 179 1 [西部创业吧] 真有人买这电报走势垃圾?想完美错过牛市又把钱 超级有耐心的寒寒 09-1809-18 11:38
- 65 1 [华天酒店吧] 兄弟们打板进的。别是板上出货吧 股友963386E37p 09-1809-18 11:38
- 66 2 [利欧股份吧] 卧龙涨上去就不会掉下来,你哎! 股友66L32A8157 09-1809-18 11:38
- 70 3 [佰泽医疗吧] 怎么办?今天买了它,都套里了,亏5万多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1809-18 11:38
- 84 1 [海陆重工吧] 绿的谐波,柯力传感,我都涨的有点受不了咋办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809-18 11:38
- 66 1 [*ST南置吧] 庄家高位诱空底位再收得心应手 股友l213165f78 09-1809-18 11:38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你们都卖了就止跌了否则就免谈明白 股友rPOK5H 09-1809-18 11:38
- 109 0 [三达膜吧] 被遗忘的LG,成交量几乎为零,庄家不想作为,要 散户投资者6591 09-1809-18 11:38
- 62 0 [同仁堂吧] 一个被资金彻底抛弃的票,公司管理更是毫无作为 资深玩家 09-1809-18 11:38
- 148 3 [荣晟环保吧] 看的到主力在买,但是他也不坚决,这种东西情绪 西凤韭 09-1809-18 11:38
- 120 4 [华胜天成吧] 我清完了你就涨对了的嘛 诚实的戴诚11 09-1809-18 11:38
- 69 1 [安居宝吧] 恶庄肯定发瘟 股友391p82q757 09-1809-18 11:38
- 208 8 [三六零吧] 启动,整理充分 一点色彩 09-1809-18 11:38
- 280 2 [首开股份吧] 股票就应该像首开那样让他买的人多就涨。买的人 股友5a323995Q9 09-1809-18 11:38
- 53 1 [星源材质吧] 又开始慢慢阴跌路 dxaw12345 09-1809-18 11:38
- 104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量拉升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1:38
- 322 1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生物靶向HER3的ADC癌症新药在中国获批临床 股友3TCiL25684 09-1809-18 11:38
- 159 1 [江南高纤吧] 突破重要压力位,业绩好,筹码集中,看主力的了 健康的慕容虔 09-1709-18 11:38
- 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一会直接上300完全应付不过来下午拉回来有本事 机灵的吕言秋 09-1809-18 11:38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前两天怕涨停追高被套,今天怕跌停割肉离场,短 股友7ex5983832 09-1809-18 11:38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这已经是死股了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1809-18 11:38
- 9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持有的军工ETF联接突然发力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8
- 66 1 [江西铜业吧] 懒得动了,2点半还是这个吊样就跑了挨打要立正 被资本割的韭菜 09-1809-18 11:38
- 59 2 [北陆药业吧] 哎,半个月一点起色都没有走了 我要白菜588 09-1809-18 11:38
- 94 4 [天保基建吧] 涨9天了,得回调了,别骂他。才刚开始回调而已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809-18 11:38
- 72 0 [美新科技吧] 真是垃圾王中王,退市你最忙的 红牛黑马 09-1809-18 11:38
- 77 1 [天合光能吧] 这货怎么有脸在科创50指数 股友29351h6t39 09-1809-18 11:38
- 52 0 [金信诺吧] 5日线和20日线,远了会互相想念,近了又会分开 慧谷姐姐 09-1809-18 11:38
- 91 0 [百胜智能吧] 重仓过他,耽误我时间太长,当初和迅游一起买的 守株待兔110 09-1809-18 11:38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浪费行情,扶不起来的阿斗 发财发财钱来钱来 09-1809-18 11:38
- 130 0 [立华股份吧] 继续出货,没有一天有资金进来,也是无语了 一鸣惊人2021 09-1809-18 11:38
- 451 3 [欣旺达吧] 我在另一个股吧也被高人批评了 股市第一衰神 09-1809-18 11:38
- 98 2 [ST洲际吧] 短期不会大涨,得12月以后,持股洲际一年了买的 大家长牛 09-1809-18 11:38
- 137 7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亏了我5000元,只要我回本马上交出手上的酬 沉毅果决的罗逸凡 09-1809-18 11:38
- 3560 7 [ST新华锦吧] 在生活的世界里,只要你乐观,只要你坚强,只要 A938178 09-1709-18 11:38
- 188 6 [*ST东智吧] 两分钱玩一天,牛。要不要进? 什么都不懂就乱说 09-1709-18 11:38
- 71 0 [强邦新材吧] 救命 炒股已败家 09-1809-18 11:38
- 225 0 [永赢中证港股通医疗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企稳我选择冷静布局 纳斯达克4w 09-1809-18 11:38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大长腿 股友171hX23672 09-1809-18 11:38
- 155 11 [*ST亿晶吧] 能不能涨,四个点进来的 金融败家子 09-1809-18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