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8 [博杰股份吧] 感谢助力爸爸,进口袋的钱才是自己的。。先走为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809-18 11:34
- 120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强势涨停!AI服务器龙头再起飞? 股友HYFAAA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随时起飞 HappyLee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芯片今天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晨丁香花 09-1809-18 11:34
- 50 0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实在是磨不动了,再不涨点股民要哭了。 上水的清醒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啊?又涨停了… 近战宗师 09-1809-18 11:34
- 127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创新药调整或是布局良机 纳斯达克4w 09-1809-18 11:34
- 61 0 [渝三峡A吧] 妈耶妈呀你睡着了,大盘那么好,你都不涨,欲哭 股友2e0652n686 09-1809-18 11:34
- 46 0 [珠免集团吧] 煮面争点气,别老是这样骗人,争取年底回本 天方夜谭68 09-1809-18 11:34
- 62 1 [太辰光吧] 无量 a一平 09-1809-18 11:34
- 94 2 [姚记科技吧] 下午给lz支棱起来 A喜之狼 09-1809-18 11:34
- 95 0 [泰豪科技吧] 量化打压无脑,机器狗储能龙头600590泰豪科技, 老寿星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利亚德吧] 跌的永远跌,涨的永远涨,这粗生指数,比绿着还 一Ke尘埃 09-1809-18 11:34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我想说什么,但是又不能说什么。。。补绝对是错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要收到6.68明天就危险了,6.50 基民gk53271093 09-1809-18 11:34
- 171 0 [浙版传媒吧] 我也要用量化做T了,对不住大家了。 我是风云 09-1809-18 11:34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自选里唯一绿咋回事小老弟 勇敢的陶楚18 09-1809-18 11:34
- 67 0 [宏盛股份吧] 主力有的狠,使劲砸盘 独步逍遥女郎 09-1809-18 11:34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就把你给卖了 卖肾抄底 09-1809-18 11:34
- 41 0 [汽车街吧] 这股的尿性没一次稳的住 基民326dt90228 09-1809-18 11:34
- 122 2 [中国长城吧] 裸进一个亿资金,这是什么操作啊。我算了一下哪 股友813K5358Q9 09-1809-18 11:34
- 52 1 [神马股份吧] 看到9.99以为涨停了,刚后悔没进一看是股价9.99 均线上出货 09-1809-18 11:34
- 219 4 [荣科科技吧] 看这样子下午要暴跌,一直在拆小单慢慢出货,然 拥抱文明3 09-1809-18 11:34
- 65 2 [胜蓝股份吧] 这股今天这走势各位怎么看 基民5003608PT9 09-1809-18 11:34
- 254 2 [万通发展吧] 啥都不想说! 社大炳行无涯 09-1809-18 11:34
- 394 9 [三生制药吧] 大家的均价是多少,能说说不? 狂飙的蜗牛221 09-1709-18 11:34
- 401 6 [东财通信C吧] 准备清仓了! 小富ii 09-1509-18 11:34
- 146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降息后科技股容易崩,红利资产直接躺赢,$摩根 看到没都开始 09-1809-18 11:3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上市了再大跌,现在猛涨吧,有股份 冷静的仙 09-1809-18 11:34
- 27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资金往消费电子流,板块天天新高,牛市轮动消费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809-18 11:34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前天卖了,又追回来了,没敢多买,应该留个底仓 拉爆你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1:34
- 111 5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算有出息,跌的最少,是真跌不动了 基民RA5Cod 09-1809-18 11:34
- 282 0 [药石科技吧] 我撤了你可以涨了,还好进这货补偿了亏损。 牛首山隐居闲人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中泰股份吧] 跟风股。。。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09-1809-18 11:34
- 68 0 [宇通重工吧] 卖了五洲新春卖了红豆股份tamade买了你这个feiw 独行渔夫 09-1809-18 11:34
- 69 0 [浙商中拓吧] 还有人买这种股,只有高科技是王道 股友MFZ9nN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是咋回事啊??? 股友71669KX010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可能有问题,是不是有不好的消息要出来? 阳光小船 09-1809-18 11:34
- 66 1 [粤传媒吧] 幸亏昨天把你割了进的机器人,今天都回血一半了 股友30a2768V88 09-1809-18 11:34
- 76 3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出货了 脑瓜子翁翁的 09-1809-18 11:34
- 79 2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不磨你们几天,要洗脱皮 空仓过年 09-1809-18 11:34
- 75 0 [中农联合吧] 跌的越多,涨停来的越快,拿稳了!!! 摇摆的鸭子 09-1809-18 11:34
- 143 12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去买科技最起码套五年以上!时间说明一切 生活滋味 09-1809-18 11:34
- 63 2 [赛维时代吧] 2.4个点犹豫,去了其他地方 害害害非菜 09-1809-18 11:34
- 239 5 [云铝股份吧] 这走势做T都没机会 Ch冲冲冲 09-1809-18 11:34
- 101 1 [平安银行吧] 融资那么大,怎么出 基民n010ZQ 09-1809-18 11:34
- 171 5 [*ST正平吧] 拿到证了,利好出尽就是利空,大家注意 股友6a895R9769 09-1809-18 11:34
- 182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华为说2035 股友7f39259I35 09-1809-18 11:34
- 63 0 [金能科技吧] 如果正股价低了这么多还有人愿意转股就有鬼了, H静水流深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新华百货吧] 杀猪盘 机智勇敢de柳橙 09-1809-18 11:34
- 12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前海开源基金,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越做越烂 大吉广进地向问天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ST云动吧] 大盘板块都红的,唯独你绿的,不蒸馒头争口气, 是雪非雪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五洋自控吧] 4.5入驻小五,该起飞了 友善得黄药师 09-1809-18 11:34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基本上是底部了,目标价格2000 亏钱快啦 09-1809-18 11:34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持仓后,就没红过,太癫了。 专治大韭菜 09-1809-18 11:34
- 72 1 [达实智能吧] 明天会涨停吗 小金橘蛋黄 09-1809-18 11:34
- 47 1 [工业富联吧] 直接拉板吧 秋到江南不是秋 09-1809-18 11:34
- 142 3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根本就没跑,几千万都是散户在成交!我又补 股友6765c255V3 09-1809-18 11:34
- 59 1 [大华股份吧] 放心吧,下午不跌停也是绿的,因为我买了不绿天 衰鬼投胎成了我 09-1809-18 11:34
- 52 1 [苏宁环球吧] 。不是首开 股友28e91F7371 09-1809-18 11:34
- 84 2 [海兴电力吧] 停牌自查一下 股友83W7278W80 09-1809-18 11:34
- 126 3 [合锻智能吧] 可以关注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11:34
- 72 2 [金凯生科吧] 卖了卖了 平和宁静的朗月3 09-1809-18 11:34
- 1203 7 [京运通吧] 大家怎么看呢,个人感觉今天机会大于风险 上涨先锋1688 09-1809-18 11:34
- 87 2 [江瀚新材吧] 两年前买了这龟股,除了气不动,就是无语了 心宽股涨 09-1809-18 11:34
- 393 6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崩了,明天大跌 买过就涨 09-1809-18 11:34
- 234 0 [川润股份吧]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,我吃肉了,哈哈哈哈 等风来cm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金海通吧] 弱啊,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34
- 57 0 [立方退吧] 退市走势 股友8E323I7561 09-1809-18 11:34
- 145 0 [指南针吧] 真想涨,是不会给你5日线接筹码的。不想涨,20 股友8N956C0201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川润股份吧] 回封必妖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1809-18 11:34
- 58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88,太弱了,去买芯片了 hao了伤疤忘了痛 09-1809-18 11:34
- 47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和明天都有机会抄底,明天反弹 气宇轩昂的舒琦 09-1809-18 11:3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2个多月翻了三倍真牛 智慧的小蚕豆 09-1809-18 11:34
- 54 0 [金龙鱼吧] 套我,牛逼,行!科技出来的钱陪你身上的!够狠 股友2ZLaTG 09-1809-18 11:3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设的67.2出啦,留下的兄弟姐妹继续发财 擒牛姐J 09-1809-18 11:34
- 78 0 [重庆银行吧] 抛光换入芯片 爱家人莫追涨 09-1809-18 11:34
- 60 0 [芯朋微吧] 张立新你今天还在减持吗? 义370602 09-1809-18 11:34
- 62 1 [中天科技吧] 虽然我买的亨通,但我也希望中天涨停,毕竟大家 摸牛大师 09-1809-18 11:34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彻底废了 股友301367UR95 09-1809-18 11:34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热搜第一 柒夜20 09-1809-18 11:34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能不能开启牛市的下一波! 随时起航的舵手 09-1809-18 11:34
- 65 0 [三丰智能吧] 要走的大家有序撤离,不要互相踩踏啊,就这个要 涨停之神王 09-1809-18 11:34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突破3892,那就继续看涨,4500以内都没有超 悟A13 09-1809-18 11:34
- 29 0 [美的集团吧] 躺着等50吧,要是50还不理想就等20-30了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809-18 11:34
- 71 1 [京城股份吧] 520那天干过一次,真服了,挂山顶了,漫漫回本 股友c2670W5852 09-1809-18 11:34
- 43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护盘的,喊你们去买没收益的科技票,高位接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809-18 11:34
- 65 0 [XD陕西煤吧] 又把昨天进来的套牢 悟所谓 09-1809-18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