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9 104 [*ST易录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股友们,温馨提示:供销 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万年1 09-1309-18 12:15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筑个平台,还有个五六板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2:15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大丰实业补涨即将开启。 牛仔骑士 09-1809-18 12:15
- 66 0 [和而泰吧] 大涨原来生产机器人了 日日满仓 09-1809-18 12:15
- 76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应该选择方向了 骑扬州鹤的潘乘风 09-1809-18 12:15
- 98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连涨30个板,刷新历史记录 股界修行的凡人 09-1809-18 12:15
- 93 3 [XD福龙马吧] 主力爹别开玩笑了,真的,开一下吧,大家都赚钱 也曾心动过8 09-1809-18 12:15
- 96 1 [北方华创吧] 有价有量,昨天就说了三浪开始起来了,趋势往上 买阴再卖阳 09-1809-18 12:15
- 55 0 [利民股份吧] 争口气利利民 清朝老摇子 09-1809-18 12:15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还买过 豪放不羁的石浩源 09-1809-18 12:15
- 65 1 [康泰医学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9-1809-18 12:15
- 124 1 [航天电器吧] 54 小赚156 09-1809-18 12:15
- 665 4 [*ST利源吧] 因该要上这个项目了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309-18 12:15
- 67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打到10日线止跌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1809-18 12:15
- 87 1 [铂科新材吧] 达链强力反弹,你还在墨迹啥? qinfen2015 09-1809-18 12:15
- 67 0 [立中集团吧] 这股可惜了,被这伙无水平、无头脑的庄弄废了, 股友5n2NLk3366 09-1809-18 12:15
- 125 1 [海光信息吧] 高位洗盘,跑什么?明天跟着寒王护盘,再拉你们 股友9A5T665605 09-1809-18 12:15
- 119 3 [理想汽车-W吧] 我又是高位接盘侠了么 股市一身 09-1809-18 12:15
- 214 3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模拟芯片有抬头迹象,上海贝岭,士兰微和你 蟋蟀笃行 09-1809-18 12:15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$ST联合(SH600358)$ 股友u306c58320 09-1809-18 12:15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不去外边吃肉,天天在这里哭的小散,真可怜 美丽的苗飞文1 09-1809-18 12:15
- 277 6 [千里科技吧] 这封单好小啊!下午会不会开 小小花苞 09-1809-18 12:15
- 7731 26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中芯 成长画境深 09-1709-18 12:15
- 62 0 [春风动力吧] 一套一个不吱声 豪爽大气的紫御3 09-1809-18 12:15
- 143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远离广发,远离公司,太不负责人了 骆驼_理财资深版 09-1809-18 12:15
- 6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群佩奇,一千多股也减持,山沟里来的吗?野? 平常心19921001 09-1809-18 12:15
- 559 0 [致尚科技吧] 光纤通信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809-18 12:15
- 179 2 [苏奥传感吧] #炒股日记# 龙飞的薛蘅 09-1809-18 12:15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些都是被动资金被动卖出。科技股票上涨吸引资 耐心价值 09-1809-18 12:15
- 73 0 [内蒙新华吧] 天天跌死人了 小哥哥1号线 09-1809-18 12:15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真折磨人 基民PlS231 09-1809-18 12:15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资金看重这只德邦鑫星的业绩,近三月105%!近一 魔女之泉 09-1809-18 12:15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回暖真不错啊,修复行情来了,看债券的走势 天青过雨 09-1809-18 12:15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欢迎外资进来抄底 股友0Z70829q86 09-1809-18 12:15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属实拉胯 持仓皆大牛 09-1809-18 12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昨天大涨3.08%,表现太出色了。近 大豆彳 09-1809-18 12:15
- 68 0 [立方退吧] 死亡心电图 勇敢的盛婕 09-1809-18 12:15
- 527 1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0.01占比,卧龙0.1多一点。金发美女占比0.4 n14079062331565a4760 09-1809-18 12:15
- 73 3 [招商证券吧] 这几天走了20多个亿 流氓兔啊啊啊 09-1809-18 12:15
- 260 2 [中国电影吧] 短线介入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1809-18 12:15
- 70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你入了吗?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809-18 12:15
- 7894 26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国信 趋势瞭望台 09-1709-18 12:15
- 203 5 [巨星科技吧] 离历史新高不到两个板。却是遥不可及的天堑! 淡然见南山 09-1709-18 12:15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卖了你可以拉涨停了 Ward5 09-1809-18 12:15
- 186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77只A股封板 电子行业涨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15
- 143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今日盘中突破五日均线个股一览 德众汽车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12:15
- 2950 0 [苏州龙杰吧] 67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苏州龙杰资讯 09-1809-18 12:1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的亏损之路 堆金积玉地叶孤城 09-1809-18 12:14
- 74 0 [新时达吧] 海尔时达,收盘有涨停的希望。但愿 股友zEgFxk 09-1809-18 12:14
- 4611 18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(000988)大涨5.2%!基本面+技术面双 早看午动 09-1809-18 12:14
- 64 2 [上海建工吧] 错错错啊莫莫莫,手欠,估计明天得割肉了,唉 月月鸟1977 09-1809-18 12:14
- 120 1 [阿特斯吧] 那么多光伏企业玩储能不过玩储能还得看阿特斯吧 萨迪克空军 09-1809-18 12:14
- 88 3 [景兴纸业吧] 感觉拉板前出了好多公告一个公告一个板同意的点 惬意的冉清平 09-1809-18 12:14
- 3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银行跟不要钱了似的往外卖,是不是出完了,任 东财网友8437513753985688 09-1809-18 12:14
- 500 1 [森远股份吧] 森远股份九连阴杀跌.式走向.我还是认为主力上月 股友春水 09-0509-18 12:14
- 76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央行持续释放流动性,债市行情回暖,这基跟紧收 储蓄小资君 09-1809-18 12:14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如果是圆形顶 陈香木 09-1809-18 12:14
- 62 0 [京城股份吧] 十月一之前估计就这样了,赚四五个点,不想出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1809-18 12:14
- 75 0 [中远海发吧] 2.74亿接盘资金已准备,庄家速速拉高 sf87390788721985 09-1809-18 12:14
- 55 1 [伯特利吧] 能不能跌一下 基民5282K78r78 09-1809-18 12:14
- 444 9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根本没有大资金做买入动作,任由抛单操作所 股友3m8898596z 09-1709-18 12:14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也敢涨,太大胆了,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9-1809-18 12:14
- 130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要在精工设计想赚点零花真的难 股友bh89wi 09-1809-18 12:14
- 137 2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是海南板块龙头? 我家有只招财猫 09-1809-18 12:14
- 617 8 [宝通科技吧] $宝通科技(SZ300031)$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809-18 12:14
- 239 2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说多了都是泪,两万股 小雨股票赚大钱 09-1809-18 12:14
- 84 2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被网格交易给搞的不像话了,主力能不能 懂的很多的天秤座 09-1809-18 12:14
- 20338 25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注意 破产重组急救员PC 09-1709-18 12:14
- 920 13 [东华软件吧] 这又不是啥大利空,你们担心啥,持仓两只,一只 股友x515F81931 09-1109-18 12:14
- 110 0 [R晨臻1吧] 明天不加仓了除非今天短线赚点 上海午夜牛狼 09-1809-18 12:14
- 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芯片利好消息不断,一路飘红,科创芯片涨 海星照的光 09-1809-18 12:14
- 83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这波行情有产业趋势支撑,不止是炒作,机 六点半还能 09-1809-18 12:14
- 57 0 [玉禾田吧] 洋哥的标的,都是羊羊羊,,三阳开泰,,抓紧时 日新路 09-1809-18 12:14
- 82 0 [中金岭南吧] 废了 贼牛王 09-1809-18 12:14
- 78 1 [中科电气吧] 每天都是下杀,在拉红,绝对是洗盘, 星目的祝簫 09-1809-18 12:14
- 222 3 [民丰特纸吧] 我炒股票三十多年了,十分罕见像民丰特纸这样随 一棵善良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2:14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88魔咒 股友H0PqSy 09-1809-18 12:14
- 322 15 [欢瑞世纪吧] MD,不怪主力借机砸怪赴山海,赴山海踏马的不背 rnmjh 09-1709-18 12:14
- 131 4 [艾力斯吧] 95补缺口,我在回来。 平心而论68 09-1809-18 12:14
- 74 0 [贝因美吧] 有利好那天还是冲高回落的,天天跌,还有人说是 从容淡定188 09-1809-18 12:14
- 61 2 [脑动极光-B吧] 怎么办?14块的本 似懂非懂的蒋枝2 09-1809-18 12:14
- 116 3 [钛能化学吧] 都说了,没回购完不会上涨的 亿红万紫 09-1809-18 12:14
- 118 3 [千方科技吧] “车路云”风来了,今天有没有惊喜呢? yhcad 09-1809-18 12:14
- 7719 25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CPO 信息比率解码者 09-1709-18 12:14
- 89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或成为坏人股! 看到40000点 09-1709-18 12:14
- 82 0 [中银5吧] 喜报:郑明权教授荣膺国家人类基因组研究院学术 享受退市过程 09-1809-18 12:1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新高 林间赤焰 09-1809-18 12:14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下午天地板,快点吧,%1000地板 妖股刺客信条 09-1809-18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