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5 [广立微吧] 下午涨停 c9617521428363406 09-1809-18 11:54
- 59 0 [和而泰吧] 好票 丢丢1001夜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半路没坐稳被甩下车了,下一站冲上去。 基民29F513W801 09-1809-18 11:54
- 80 1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图片58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1:54
- 1104 2 [世纪华通吧] 他是在怀念你吗 浅浅余寒春伴 09-1809-18 11:54
- 1107 3 [沪电股份吧] 自6月份起关注这两支票,中间进进出出十余次, V起来吧 09-1709-18 11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直奔4000而去 仁者无畏28 09-1809-18 11:54
- 60 0 [中联重科吧] 没大抄过,必有未来 善良的凌禹19 09-1809-18 11:54
- 121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今日CPO板块涨了,算力领域有10万倍增长的潜力 进取2980 09-1809-18 11:54
- 103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没明确方向,灵活配置基金能随机应变!德邦 股友9350 09-1809-18 11:54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新低更有新底,太差劲! 基民d2Ib7R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你是对上涨有免疫力了吧no。 shenhr168 09-1809-18 11:54
- 158 8 [衢州发展吧] 拿住,象万通 山水天下 09-1809-18 11:54
- 233 2 [基金动态吧] 【9月月报】您的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有话 农银汇理基金 09-1609-18 11:54
- 61 0 [德美化工吧] 二股东还没减持,应该是觉得股价太低了,涨到10 股友gvZxae 09-1809-18 11:54
- 55 1 [万润科技吧] 板块又是垫底的,哈哈,还yy不,兆易赚了30个点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1:54
- 66 1 [西域旅游吧] 科技一涨,旅游就要被抽血,涨不起来 尽职的冯楠莉 09-1809-18 11:54
- 156 1 [华西证券吧] 打个点滴 祥和势 09-1809-18 11:54
- 64 2 [塞力转债吧] 越补越跌,亏麻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809-18 11:54
- 338 4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智能新能源全电车正在掘起,未来直追比 招财暴富得周芷若 09-1709-18 11:54
- 229 4 [华建集团吧] 二十万本金,终于挣了10万,还能翻二十倍,拿好 曽医依依 09-1809-18 11:54
- 63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两个月就别幻想了,11月以后再看 轿子有点晃 09-1809-18 11:54
- 114 3 [ST龙大吧] 新进场的该割肉割肉,不要犹豫,换股几天就能赚 写手动画 09-1809-18 11:54
- 189 7 [尔康制药吧] 一会儿,景就出来了。给大家扒点新闻。大AI大锂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809-18 11:54
- 877 2 [华润置地吧] 豪宅火热赶上楼市“金九”,上海10万+楼盘继续 华润置地资讯 09-1709-18 11:54
- 211 2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三年了回本了 基民JV2u0B 09-1609-18 11:54
- 133 0 [银河磁体吧] 过去四天了,多少发点公告说说进程如何吧董秘 神奇小牛牛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就今天这行情不能红一下吗?一分也是爱啊 股友F716759w67 09-1809-18 11:54
- 96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和国泰选哪个?下午搞点 萍踪虎影 09-1809-18 11:54
- 427 1 [怡亚通吧] 是不是要这样玩? 夜久语声绝 09-1809-18 11:54
- 150 4 [华灿光电吧] 散了散了,降息加meta发布会都跌,逆势跌.基本 火木火木火木火 09-1809-18 11:54
- 212 0 [露笑科技吧] 华为预测到2035年算力增长10万倍!!! 股友HF87683 09-1809-18 11:54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上午没有快速回封就封不住了,就是出货了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809-18 11:54
- 76 0 [金健米业吧] 辛亏上次走了这只股跌到五元左右看能不能启动之 独处真好 09-1809-18 11:54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还会涨吗? 股友8900e2M805 09-1809-18 11:54
- 67 1 [森霸传感吧] 想吃20cm大肉咋就那么难,又不是要天上的星星 股友61692C0F19 09-1809-18 11:54
- 58 1 [中国船舶吧] 事实证明,只要散户多的地方基本都是阴跌…… 棋声的冯琮 09-1809-18 11:54
- 166 2 [荣盛发展吧] 伤心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809-18 11:54
- 68 1 [安记食品吧] 还14元,不到8元它也不罢休啊 股友5aOaS3 09-1809-18 11:54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几乎全绿的。压盘心思是赤果果的。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4
- 129 1 [*ST东珠吧] 我说啥了 股友81P5g60010 09-1809-18 11:54
- 52 1 [沪上阿姨吧] 再也不要喝阿姨,喝蜜雪去 闲鱼翻身1 09-1809-18 11:54
- 83 2 [凯旺科技吧] 你就是个杂,重。握草!! 冰神_实盘 09-1809-18 11:54
- 103 4 [美邦服饰吧] 的老庄,今天这么强势涨停一直格局,为什么今天 股友502T1M8602 09-1809-18 11:54
- 96 0 [金隅集团吧] 还有最后一点货,挂9毛出。等8毛4接回来。 一天一瓶 09-1809-18 11:54
- 132 8 [药师帮吧] 管理层不能积极引入一些长期资金吗,大股东出这 再让子弹飞一会儿 09-1809-18 11:54
- 235 4 [万向钱潮吧] 我从建工而来,告诉我这个票吵的什么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809-18 11:54
- 176 7 [华侨城A吧] 人形机器人也无法撬动您老人家 sunbowt 09-1809-18 11:54
- 4096 16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若强调 复利恒盈 09-1709-18 11:54
- 73 2 [金桥信息吧] 我不卖你不可能涨,祝各位好运 阿苦1979 09-1809-18 11:54
- 84 1 [天龙股份吧] 那些跳着说要30,40的人呢,都说了能站稳26才行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1809-18 11:54
- 242 3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五六年了,还亏这么多,我也是醉了 韩涵136 09-1709-18 11:54
- 65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几个意思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散户应该进来的多 股友rfpvzK 09-1809-18 11:54
- 438 2 [大华股份吧] 等太久了 股友6e12a12222 09-1809-18 11:54
- 166 0 [顺钠股份吧] 买苏奥传感,说她深耕资本世界二十年,深谙资本 妖股王10 09-1809-18 11:5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妈得尔萨波一 股友w9u7528959 09-1809-18 11:54
- 104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还得跌,但是明天是加仓的机会,因为下周一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1809-18 11:54
- 62 1 [上海建工吧] 我觉得上海建工的机器人才是真正的机器人 红人谷 09-1809-18 11:54
- 76 1 [万凯新材吧] 已清仓啦。 股友gHjBOz2170 09-1809-18 11:54
- 62 1 [康希诺生物吧] 港股通跑了好多这几个月,是都回大A了吗? 股友90a939n223 09-1809-18 11:54
- 110 0 [光电股份吧] 600184光电股份,我买它完全是被某几家机构和网 股友2123ge7159 09-1809-18 11:54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股海老韭菜A 09-1809-18 11:54
- 55 0 [吉华集团吧] 铝日的庄家,为什么拉一个板就出货?还不如一个 股友8z95229l26 09-1809-18 11:54
- 60 0 [XD贵州茅吧] 外面涨的热火腾腾,你是跌的热气腾腾 挣钱出去旅游 09-1809-18 11:54
- 73 1 [骏鼎达吧] 恶毒主力 蔓柁萝 09-1809-18 11:54
- 60 1 [凯撒旅业吧] 连续三天早盘拉高走低出货,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呢 你的杨老师 09-1809-18 11:54
- 154 3 [中嘉博创吧] 还有几个熟面孔在这里搏,这哪是中嘉博创,这就 沉默是锡 09-1709-18 11:54
- 50 0 [ST美克吧] 明天一碗大面 热心的唐虔 09-1809-18 11:54
- 73 1 [旭升集团吧] 最真实的T链机器人股,别涨,正好我仓位还不够 富贵暴富得婉琳 09-1809-18 11:54
- 124 3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昨天清仓,啊,守了两年才守到涨停 嫩韭菜v587 09-1809-18 11:54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跑的快吧!市场永远玩的就是强者恒强的游戏、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长电科技吧] 扫货,今天板块要涨停 处处是家 09-1809-18 11:54
- 128 2 [圣泉集团吧] 这么多发清仓的,你们是不是在迷惑主力资金?那 基民G2896g6932 09-1809-18 11:54
- 71 1 [新集能源吧] 好股不会一点抵抗都没得下跌,昨天放量就是散户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809-18 11:54
- 138 0 [美信科技吧] 这点小技两能骗谁,继续打压只会丢失更多筹码, 螳螂飞天 09-1809-18 11:54
- 419 7 [潍柴动力吧] 新能源时代,它还在搞落后产能淘汰的发动机,真 CHJCJH 09-1209-18 11:54
- 7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想想办法提升下吧,4000多只基金已经排名垫底了 稳健增长小木 09-1809-18 11:54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股东减值,股东自己不看好,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1809-18 11:54
- 62 0 [川投能源吧] 在屡创新低方面确实起了带头大哥的作用!!! 股友00950m9o18 09-1809-18 11:54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家人们,控制好节奏。每天一点点加油 金融街de小砖块 09-1809-18 11:54
- 58 1 [鸿利智汇吧] 7.7让我走吧 利落的脸书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只有时间换空间了,每天T500 orj2 09-1809-18 11:54
- 82 0 [金岭矿业吧] 天天出货,天天杀跌,唉,今天拉高点,明天又早 股友6f05000F83 09-1809-18 11:54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一片哀嚎看空!我也不看好。清仓换股 股友EzmvuB 09-1809-18 11:54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参考建行交行走势嘿嘿嘿 滚石投资 09-1809-18 11:54
- 57 0 [范式智能吧] 饭桶再见 股友7t121153d8 09-1809-18 11:54
- 215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港股加速冲高! 港股整体估值仍处于全球较低水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