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国新健康吧] 这个股人都没有,主力在表演 骑扬利市地洁心 09-1809-18 12:0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把你爷叔解套了笑 响亮的敖玉晶4 09-1809-18 12:09
- 113 2 [艾布鲁吧] 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,为什么605255,雪球,和东 股友60v5h68777 09-1809-18 12:09
- 116 3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加A股已经过千亿了 股里香 09-1809-18 12:09
- 54 1 [TCL中环吧] 跌成这样没人管的吗? xjk88888 09-1809-18 12:09
- 396 4 [赣锋锂业吧] 惯用打压碳酸锂的4种方法:1/复产或扩产,供大 林登万大人 09-1209-18 12:09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牛市没落过,相信自己! 孙老师7 09-1809-18 12:09
- 67 1 [亚威股份吧] 下午又买不到了 股友2t62t53135 09-1809-18 12:09
- 107 2 [西创5吧] 信息截止目前,就是一次假摔,买入,有点钱的 飘逸的吴欣儿 09-1809-18 12:09
- 191 2 [真爱美家吧] 华鼎股份股权转让,真爱会不会去接手,要是华鼎 股友32I2698o89 09-1709-18 12:09
- 66 0 [*ST春兴吧] 机器人概念涨停23家,今天疯狂了 擒龙神途 09-1809-18 12:09
- 7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时,灵活配置基金比单一赛道稳!德邦鑫 旺旺w 09-1809-18 12:09
- 715 7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麦合穆提江 09-1809-18 12:09
- 377 6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再错过这个十倍股 螺旋上升 09-0909-18 12:09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就这个K型,人见人怕,散户割肉是对的,根本不 艺术名品 09-1809-18 12:09
- 261 0 [大连友谊吧] 我懂庄的操作手法了,他左手倒右手砸下来,他的 主力小跟班l 09-1809-18 12:09
- 61 0 [佳禾食品吧] 以我个人人格保证:长线可以买,放半年,至少到 承禅观市 09-1809-18 12:09
- 63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兄弟起床了别睡了该拉一拉了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809-18 12:09
- 80 2 [中国电信吧] 什么价值投资,都是骗鬼,大盘今年涨了多少,这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12:09
- 105 1 [兴业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冲高回落 股友1159Zf5501 09-1809-18 12:09
- 150 4 [四川黄金吧] 又到了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,越涨越减仓,利润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909-18 12:09
- 76 0 [全筑股份吧] 对比青山的走势 成熟的夏麦克 09-1809-18 12:09
- 68 1 [广汇能源吧] 孙广信我爱你,能不能涨3个点解套我就出 爱在深秋520520 09-1809-18 12:09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好家伙,五洲新春,三花智控,还有你,全上板了 奉天森坔 09-1809-18 12:09
- 63 0 [ST人福吧] 每天画阴线,似乎隐藏着大阴谋 趋势交易_魅力 09-1809-18 12:09
- 10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现在很多人投资科技的,涨的好,可以配置了 股友0e6318O962 09-1809-18 12:09
- 59 0 [华丰科技吧] 盲猜下,这波冲到140左右;好玩瞎猜的,别当真 陌上花开86 09-1809-18 12:09
- 57 0 [范式智能吧] 我还拿着 虾买虾卖 09-1809-18 12:09
- 67 1 [拉卡拉吧] 今天加仓200万 成长中的游资 09-1809-18 12:09
- 135 4 [东通退吧] 新三板也有价啊,因为同行才买这票了,质地真的 不懂装懂的人 09-1809-18 12:09
- 74 0 [赛力斯吧] 工业妇联都能涨停,这个说白了就是不被资本看好 牛市充充充 09-1809-18 12:09
- 65 0 [公牛集团吧] 科技股已是秋后蚂蚱,该股马上起飞 股友27521p193z 09-1809-18 12:09
- 71 0 [路维光电吧] 卖了华丰来买你有点亏 小心爆雷 09-1809-18 12:09
- 62 0 [五粮液吧] 4000点来了,股价还在2600,真是牛 股友H5WHb0 09-1809-18 12:09
- 71 0 [中熔电气吧] 都舍不得卖了吗没量也能稳住下午看来能破前高了 网名不能随机生成 09-1809-18 12:09
- 60 0 [中国人保吧] 7元见! 股友53c630e369 09-1809-18 12:09
- 152 2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已割肉,还会回来跟你的! 股友19901VU788 09-1809-18 12:09
- 113 2 [中国船舶吧] 当年南北车,现今南北船,相信的股民,唉。再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傻春你要干嘛? 股友1X535X3927 09-1809-18 12:09
- 93 0 [中策橡胶吧] 温和放量,多线上涨,一步一回头等均线上来支撑 冯道周期 09-1809-18 12:09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打板进来的,感觉真的要套10年了 深套50个点 09-1809-18 12:09
- 59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差一分钟没赶上,我了个去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809-18 12:09
- 70 1 [顺鑫农业吧] 又连跌5天了,还要跌4天,老规矩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9-1809-18 12:09
- 439 9 [永泰能源吧] 要拉爆了,连拉30天,马上到处大修特修扩容固体 jdhjkmmmdjnn 09-1809-18 12:09
- 84 0 [玉米吧] 本来想着买点玉米,但是看到东财、平安、中建都 魔www 09-1809-18 12:09
- 67 0 [湖南天雁吧] 你让别人拿住,自己卖了 股友836955d36T 09-1809-18 12:09
- 333 6 [东芯股份吧] 这样压盘感觉有点奇怪,不是很懂在这个风口为何 行山望岳 09-1809-18 12:09
- 90 0 [中复神鹰吧] 你是神鹰,还是神经?不是说有跟特斯拉合作吗? 勇敢坚毅的邱杰 09-1809-18 12:09
- 76 0 [科翔股份吧] 同花顺看,它有包含的板块竟然全部是上涨的,而 股友w7W7087879 09-1809-18 12:09
- 105 3 [豪威集团吧] 把爱做T的散户给洗出去? 欢乐的颜博888 09-1809-18 12:09
- 945 3 [中创智领吧] 关于刘子潇先生修改增持郑煤机股份计划暨实施进 刘子潇 09-1809-18 12:09
- 430 2 [江南高纤吧] 走了走了,只要持仓不动,一定会解套的 春天的小韭菜11 09-1809-18 12:09
- 157 5 [中际旭创吧] 拿着GZ的钱真是不当钱,真就是硬怼啊。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809-18 12:09
- 101 3 [豪能股份吧] 华哥机器人代工 下凡的金牛 09-1809-18 12:09
- 494 20 [*ST闻泰吧] 有种很强烈的直觉,明天涨停,感觉这个涨停板憋 我要赎身 09-1509-18 12:09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可沉 股友sEqAVR 09-1809-18 12:09
- 84 0 [山东赫达吧] 我守了一年的永泰能源总算起飞了,你这个L鸡呀 长久红牛 09-1809-18 12:09
- 60 1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卖完了吗? 记得那年花开 09-1809-18 12:09
- 160 1 [伊利股份吧] 宇宙第一奇葩垃圾股,以后买蒙牛的奶 八方万贯的苗人凤 09-1809-18 12:09
- 102 2 [晶盛机电吧] 你不是有碳化硅吗,看看人家闻泰、露笑。 西域之客11 09-1809-18 12:09
- 4434 15 [南方双元A吧] 投资 收益松风远56 09-1709-18 12:09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高盛给的目标价翻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809-18 12:09
- 64 0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又是交割日 洒脱的游资 09-1809-18 12:09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谢谢上海建工 HX7C5859550 09-1809-18 12:09
- 219 5 [浙数文化吧] 一直在骗筹码。有点贪。不知道是谁的风格? n321213396532620 09-1709-18 12:09
- 202 7 [恒邦股份吧] 又到了越涨越减仓的欢乐时刻,越涨越减仓,利润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909-18 12:09
- 60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!真垃圾! 股友5657P15X59 09-1809-18 12:09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掐指一算,又有一群爷叔被挂在了3.88的山顶 骑着毛老板炒股 09-1809-18 12:09
- 67 0 [西藏城投吧] 不错,试盘了 王铧玄 09-1809-18 12:09
- 213 6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反正都套起了,多待几天,要变盘了? 股友红老K 09-1809-18 12:09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两市唯一大垃圾 海航老韭菜巴菲蛋 09-1809-18 12:09
- 64 0 [怡亚通吧] 下午上6元问题不大。 怡亚通万亿目标 09-1809-18 12:09
- 67 1 [阿石创吧] 除了昨天追高的又没人亏钱,怕什么 炒股养丫子 09-1809-18 12:09
- 493 0 [省广集团吧] 对比了跟利欧股份的月线图,省广值得期待 不头铁的散户 09-1809-18 12:09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最大的利空是增发啊。那和60亿订单在这个增发利 锁深秋六 09-1809-18 12:09
- 68 0 [康盛股份吧] 液冷板块创新高了,只有康盛还没突破,敢买吗, 大佑山 09-1809-18 12:09
- 137 4 [中工国际吧] 会不会是下一个上海建工 n915913763773748 09-1809-18 12:09
- 4425 15 [南方稳瑞90天持有债券C吧] 趋势 利滚利骑士 09-1709-18 12:09
- 111 0 [兆易创新吧] 最差卓胜微 苹果有核 09-1809-18 12:09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半日涨3.4% 半导体板块表现抢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2:09
- 549 5 [天通股份吧] 以为T成功了,但好像也卖飞了 大A长看三千 09-1809-18 12:09
- 59 1 [恒邦股份吧] 上市公司没有利好,庄是不会拉的,静看13吧! 淡定得荷花 09-1809-18 12:09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熄火了!无语 股友q61698e368 09-1809-18 12:09
- 76 1 [渝开发吧] 这掉毛每次拉尾盘,方便第二天出货 股友7t9v631626 09-1809-18 12:09
- 1008 6 [中超控股吧] 与贵公司合作的合肥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是否与哈 中超控股股友 09-1509-18 12:09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午跳水,天地板 股友8501KL9807 09-1809-18 12:0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正式突破前期高点,会不会开启第二阶段强势 zyc小益 09-1809-18 12:09
- 81 1 [兆易创新吧] 哇塞,错过机会勒 国鹏1234563133 09-1809-18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