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03 25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腾讯 新兴市场探宝队XX 09-1709-18 12:14
- 1953 71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: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涵道推进器项 金盾股份资讯 07-2509-18 12:14
- 73 0 [*ST海利吧] 成功的完美的在这躲避了牛市 n142261939788ffd1606 09-1809-18 12:14
- 47 0 [华塑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下午华塑要涨停了,大家静静地等待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2:14
- 155 7 [利欧股份吧] 我对不起大家啊,买啥啥跌,我又站在山顶上了 許你幾縷清風 09-1809-18 12:14
- 55 1 [中国移动吧] 香港移动拉起来了,这货是什么情况? 苍海浮山 09-1809-18 12:14
- 3477 26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中标世界最长隧道通风设备项目 金盾股份资讯 09-0509-18 12:14
- 13560 18 [西部黄金吧] 7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:西部黄金拟16.55 西部黄金资讯 07-2509-18 12:14
- 55 0 [寒武纪吧] 茅台的资金必须转位到寒王,那是贪官撑起来的, 基民11q908K853 09-1809-18 12:14
- 68 1 [南极电商吧] 美克家具、永泰能源、上海建工,今年没涨的都开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2:14
- 415 5 [中毅达吧] 割了,在这里面躲牛市? 股友X391N65636 09-1809-18 12:14
- 205 10 [ST应急吧] 千万不要想入非非,破八之后可以考虑介入! 怎么没有后悔药 09-1809-18 12:14
- 81 1 [海鸥住工吧] 3.94元,卖了一半,准备做T 股友71Ox866976 09-1809-18 12:14
- 904 0 [金发科技吧] 同志们拿死了,只有他是其中最好的标的 月半苹果 09-1809-18 12:14
- 292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华尔街枭雄 09-1809-18 12:14
- 461 0 [仁东控股吧] 割肉,无情的割肉! A页面不存在 09-1809-18 12:14
- 622 2 [万科A吧] 万科!好样的!要跌停? For 09-1809-18 12:14
- 124 4 [协鑫集成吧] 请问朱共山何许人也?实际控股人你的背景?10一 海棠一 09-1809-18 12:14
- 54 1 [桂发祥吧] 市值低于100亿的建议不符合上市,投资者必须掌 小菜苗 09-1809-18 12:14
- 549 9 [R普利1吧] 中科院申请的专利具有独占性、地域性和时间性等 股友8NtaO0 09-1709-18 12:14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你怎么这么撇了 清朝老摇子 09-1809-18 12:14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,虽然我长期看衰薛肿,但这一波真不好说 局王2009 09-1809-18 12:14
- 63 0 [九安医疗吧] 拿这只股票的人,大多自以为自己很理性,不知道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12:14
- 68 0 [飞乐音响吧] 慢牛变疯马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9-1809-18 12:14
- 252 0 [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吧] $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(LOF)C$今天大盘又创 水烟20 09-1809-18 12:14
- 178 0 [重庆钢铁吧] 上午太忙了,本想上午减一点多T,结果下来了, 山水重钢999 09-1809-18 12:14
- 73 2 [盛屯矿业吧] 要去摸八块的 基民77959Fy937 09-1809-18 12:14
- 57 1 [神州泰岳吧] 大家赶紧跑再不跑下午最少跌十个点 汏莮亾6958 09-1809-18 12:14
- 70 1 [华阳新材吧] 亏损公司吧,机构一直出货 我们是故人 09-1809-18 12:14
- 63 0 [贝因美吧] 这样玩股要废了 相伴醉晚楓 09-1809-18 12:14
- 60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工信部补贴高端装备创新,企业研发快,产品强! 股友93y228T138 09-1809-18 12:14
- 76 0 [慧智微-U吧] 耐心等待 一直躺着 09-1809-18 12:14
- 64 2 [北京君正吧] 下午开盘直线拉升?有这个实力吗 有判断力的人 09-1809-18 12:14
- 62 0 [威尔泰吧] 老鼠拉木锨。大头在后边 牛牛鲁B777 09-1809-18 12:14
- 219 0 [中国移动吧] 老股民的我,持股工商银行,中国移动,中国平安 我期货空哥 09-1809-18 12:14
- 141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兄弟们,恒生科技今天又涨啦!近一年的涨幅更是 花未眠眠 09-1809-18 12:14
- 142 4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:股东英奇管理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12:14
- 7634 2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一开 追涨杀跌急救员ZS 09-1709-18 12:14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一定要顺势而为,光伏起不来的,科技科技科技重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1809-18 12:14
- 96 0 [粤泰3吧] 我的财神呀,什么时候带我们回主板去? 股友gKBIIS6557 09-1809-18 12:1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说,老爷子,我给你一个机会你不中用呀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14
- 390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强,还不知道什么走势呢,先T了 从容面对每一天 09-1809-18 12:14
- 117 3 [浙江建投吧] 错杀的浙江股 上善若水0ye 09-0809-18 12:14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佳华利好,溢价30% 轻松的陈婕 09-1809-18 12:14
- 63 1 [美锦能源吧] 仙人指路 股友33CY956316 09-1809-18 12:14
- 722 5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是炒储能电池,这货21年北京大红门事件就是 足智成章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2:14
- 7719 27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华为 钱波行者路369 09-1709-18 12:14
- 55 0 [格力电器吧] 和美的难兄难弟,不去合并重组 爱和平的柠檬虾 09-1809-18 12:14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你们都不要阻止我要全仓 好运相伴sxm 09-1809-18 12:14
- 59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不服真不行 起一一一一 09-1809-18 12:14
- 73 0 [立中集团吧] 想了想,还是卖了!昨天低买,今天高卖,钱不亏 cmhk2907 09-1809-18 12:14
- 65 1 [北方稀土吧] 做个反T,成本变56多了 乐观的苏展8 09-1809-18 12:14
- 333 5 [吉视传媒吧] 这电影后劲太大了,看完到现在我心情都还没平复 包容的柳姿鸣 09-1809-18 12:14
- 108 3 [中兴通讯吧] 45出了,出早了,肠子都悔青了 平等的吕熠菡 09-1809-18 12:14
- 136 5 [盛弘股份吧] 破空一根长阳!盛弘锐不可当! 掳蛋总霸子 09-1809-18 12:14
- 181 1 [融创中国吧] @镇定的许麦克1 @一天天唱唱唱的 @地产空军 网红哥 09-1809-18 12:14
- 188 2 [万里石吧] 明天涨停 低调的五保户 09-1709-18 12:14
- 7657 25 [汇添富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科技 夏普比率雕刻师XP 09-1709-18 12:14
- 145 0 [九洲药业吧] 全网都在吹老鼠药,其实真正猛的是科技 坚持左侧操作 09-1809-18 12:14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2:14
- 69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开板就是洗前期套牢盘 小禹1868 09-1809-18 12:14
- 151 7 [中捷资源吧] 3.1的有没有 这个破股市是到底谁在赚钱 09-1809-18 12:14
- 7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赛道持续火热,一月涨13%+了,上升趋势继 达马马 09-1809-18 12:14
- 57 0 [岭南控股吧] 20日线看来撑不住啊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1809-18 12:14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的带血筹码又被庄接着了,是吧。庄好坏。 没座_坤哥 09-1809-18 12:14
- 55 0 [海能达吧] 准备退市。板块唯一长年没长拉拉。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2:14
- 185 1 [冠石科技吧] 的人太多了,你们看看工业富联和宏和科技的走势 一止禅心 09-1809-18 12:14
- 76 2 [景兴纸业吧] 不懂你们为什么不买他的可转债 镇定的纳兰佑超 09-1809-18 12:14
- 57 1 [美图公司吧] 你最不争气 日日生薪 09-1809-18 12:14
- 7998 2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Deepseek 基动熵变云 09-1709-18 12:14
- 7716 23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之前 绝对收益魔术师JD 09-1709-18 12:14
- 7743 26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CPO 基民情绪温度计JM 09-1709-18 12:14
- 161 1 [飞科电器吧] 消费服务龙头股 股友NefTGx 09-1609-18 12:14
- 79 1 [圣邦股份吧] 真正的利好是明天那件事 北汽破车 09-1809-18 12:14
- 549 11 [和而泰吧] 今天进来的主力资金下午全跑完了,其他app显示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1709-18 12:14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如果能上80就有希望100 股友768u1x0761 09-1809-18 12:14
- 304 10 [中鼎股份吧] 明显是想洗掉一些获利盘,臭主力被我看穿了 满仓科技 09-1809-18 12:14
- 272 9 [博深股份吧] 博深股份(002282)观察:昨天盘中,空头净卖出 一战成名666 09-1709-18 12:14
- 626 0 [南方小康ETF联接A吧] 基金持有单价成本 啦啦啦啦啦啦123 09-1809-18 12:14
- 53 1 [荣联科技吧] 直接跌停吧别墨迹行吗 卑微新鲜小韭菜 09-1809-18 12:14
- 118 2 [恒申新材吧] 砸吧,再砸3分钱,我6.14的止盈单…杀回6.14就 知易行难_241008 09-1809-18 12:14
- 60 0 [西陇科学吧] 没胶了?主力打两发上去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14
- 399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年底前不太可能出现太大风险,从净值上看破3.0 河西小基民 09-1809-18 12:14
- 81 0 [光大银行吧] 两种风格互刚,破局在银行。证券如果启动,泛科 股友UU16135987 09-1809-18 12:14
- 55 1 [美邦服饰吧] 水下其实可以补仓的,明天还能吃点高开 大胖小白 09-1809-18 12:14
- 60 0 [五粮液吧] 喝酒误事,清仓白酒。 勇敢的夏杭3 09-1809-18 12:14
- 59 0 [利亚德吧] 显示今天有新空头入场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1809-18 12:14
- 61 2 [中汽股份吧] 下午必需回封,不回封庄家亏大了。 专心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