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联盛化学吧] 你大哥联合化学都涨一个点了你还在水下!争口气 股友mxkUGz 09-1809-18 11:53
- 93 1 [威孚高科吧] 亿华通 大涨 京城股份大涨 西瓜小强 09-1809-18 11:53
- 200 4 [沃尔德吧] 43.26的缺口已补,可以直线上升趋势 柏一航 09-1609-18 11:53
- 51 0 [王府井吧] 就适合做t赚零食费的票 顽强的博弘 09-1809-18 11:53
- 68 1 [武商集团吧] 不知道为啥心好累啊 股友577gm71019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长期拿着了 久立久等 09-1809-18 11:53
- 60 1 [幸福蓝海吧] 没有一点抗压能力的人是接受不了这个波动 股友3P3288D530 09-1809-18 11:53
- 67 2 [药明康德吧] 大家别骂了,我安排下午搞个涨停给大家打打气 小韭菜花o 09-1809-18 11:53
- 550 1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买的,开始放量了,明天看看突破压力位就拿 生吉之道明达益智 09-1809-18 11:53
- 194 4 [国发股份吧] 重仓啊!亏麻了,接近崩溃 足智多谋的妖姬8 09-1809-18 11:53
- 647 21 [三花智控吧] 9月16日的复盘-----市场核心板块逻辑梳理与ETF 徐屿升 09-1709-18 11:53
- 52 0 [*ST华西吧] 这吊髦庄太坏了,何必这样赶尽杀绝呢?有本事破 gsqxt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23万股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809-18 11:53
- 292 3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净资产常年破净,管理团队出了问题? 股神巴菲猫888888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一块多的股连个涨停都弄不上还做你马啊 龙骑将军 09-1809-18 11:53
- 6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一上轻轻松松几十亿入帐,和而几年纯利,有 n933813237625926 09-1809-18 11:53
- 68 0 [兰花科创吧] 这货一直打压股价,每天几分钱都得做T不然越买 境外水晶猎龙者 09-1809-18 11:53
- 178 1 [国机汽车吧] 相信牛牛,市场不缺资金,坚定持仓,便宜筹码, 奔跑的牛牛L 09-1809-18 11:53
- 441 0 [富国龙头优势混合A吧] 对基金经理,我只能说你太对不起这波行情了 基民87788E10w2 09-1809-18 11:53
- 80 3 [川润股份吧] 我卖飞了。17.35出的。后悔了 小散牛咔嚓 09-1809-18 11:53
- 494 4 [中国电影吧] 真这么厉害吗 铁山靠靠 09-1809-18 11:53
- 77 2 [美凯龙吧] 用“高端场景”抓住高净值客群 Noval 09-1809-18 11:53
- 93 3 [创业环保吧] 痛苦,在这个股躲了8年牛市,24元追在山顶被套8 无600874津 09-1809-18 11:53
- 403 2 [儒意电影吧] 连续三天大宗交易背后的技术指标解析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11:53
- 324 1 [蔚蓝生物吧] 蔚蓝生物:关于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的公告 蔚蓝生物资讯 09-1709-18 11:53
- 159 3 [XD银河微吧] 高开拉升,逐渐下滑,收盘绿色 金玉多谋de韦小宝 07-1609-18 11:53
- 398 0 [精达股份吧] 今日午间收盘主力机构净买入3600万.其实持有精 斗战胜佛SXD 09-1809-18 11:53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开板套人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1:53
- 103 1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持续流出,请问,这些筹码谁接了?反正我不 tsrj不住 09-1809-18 11:53
- 117 0 [拉芳家化吧] 3%的换手率,没人接啊,主力也出不了货啊,至少 股友838e27n753 09-1809-18 11:53
- 48 1 [天际股份吧] 不是很急,看你们评论就有点慌 股友007612hm39 09-1809-18 11:53
- 109 4 [包钢股份吧] 早知道我追高山子高科也能吃三个板奶奶的 婀娜妩媚的袁港 09-1809-18 11:53
- 116 7 [旭光电子吧] 老子卖了你,有本事你涨停,l 股友99q86O2362 09-1809-18 11:53
- 431 3 [腾景科技吧] 腾景身负多项热门风口业务,将是本轮行情的弄潮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809-18 11:5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准备放八天假了,没有什么比落袋为安更好的事, 股友Vs5L87 09-1809-18 11:53
- 4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认可这只的成长,近三月60%+,涨得实!昨日 日蟹小金侠 09-1809-18 11:53
- 518 1 [大洋电机吧] 额 武仁胜 09-1809-18 11:53
- 56 1 [电科网安吧] 为什么会有融资的买这个票 右上满江红 09-1809-18 11:53
- 80 1 [美凯龙吧] “双补+全链服务”组合拳 造马其 09-1809-18 11:53
- 61 0 [东材科技吧] 下午涨停算哒。 坚定之价值投资者 09-1809-18 11:53
- 50 0 [FORTIOR吧] 机构一直在卖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809-18 11:53
- 135 0 [金融ETF国泰吧] 美联储降息你都不动嘛 财神_的小老弟 09-1809-18 11:53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降息利好房地产你今天还跌?真看不起这庄稼。 关系我是印钞机 09-1809-18 11:53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降息,黄金再创新高,又直线回落!后续如 汉声集团SinoSound 09-1809-18 11:53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沃日了,昨天刚卖就大涨 股友UWA03h 09-1809-18 11:5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2天高位跑掉多少赢利者?高位接盘又不知得套多 聊天打发空闲 09-1809-18 11:53
- 119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基本上就是补缺口了哎!房地产回调下来了怪 股友32668r090x 09-1809-18 11:53
- 84 2 [中国船舶吧] 工业富联一点三万亿,你做为国家基石就这样玩? 吹角连赢s 09-1809-18 11:53
- 52 0 [盟固利吧] 大牛布局 股海灯神操盘手 09-1809-18 11:5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给你磕一个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809-18 11:53
- 97 0 [新天科技吧] 该到加速阶段了 一万三千五百斤 09-1809-18 11:53
- 54 0 [和而泰吧] 该开始了 九安牛上去 09-1809-18 11:53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股友3930MM8568 09-1809-18 11:53
- 112 1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以后科技板块的股票涨势良好,这是一个科技 爱桃不吃桃 09-1809-18 11:53
- 81 2 [北方铜业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下午很容易拉升,我已经加仓了 有幽默感的温禹15 09-1809-18 11:53
- 83 1 [昊志机电吧] 这货给个150市盈不过分吧,增长也快,板块一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1809-18 11:53
- 94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不要再接待机构,都是来混食堂的,这么多家 中国雄起牛 09-1809-18 11:53
- 238 1 [东百集团吧] 下半年重点方向明确了!首店+物流ABS+轻资产扩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1809-18 11:53
- 151 7 [绿的谐波吧] 太假了,能够上190,我给所有人10000的红包! 湘西土fei 09-1809-18 11:53
- 140 4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降息75个点,你会涨三十个点吗 火天大有吉 09-1709-18 11:53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看比较强势就买了点。结果是今天最低价。板 正反都是T 09-1809-18 11:53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能和世界级公司英伟达合作,这才是中国真正的最 slf168168 09-1809-18 11:53
- 60 0 [美年健康吧] 病猫一条 舞动庭好 09-1809-18 11:53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券商一直就压着吗?为了指数不要太快太高, 股友379000dr15 09-1809-18 11:53
- 255 2 [PVC吧] 轻松拿捏pvc.,收割主力 短炒大魔王 09-1809-18 11:53
- 114 1 [掌阅科技吧] 不明白真的搞不明白啊,这玩意低于大盘这么多, Wsjsjwydyf 09-1809-18 11:53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是什么鬼,哪位大咖解释一下 股友u371G88278 09-1809-18 11:53
- 116 2 [康盛股份吧] 懂得说下为什么每一分钱都几百万的卖单这么大抛 股友Yjt7mH 09-1809-18 11:53
- 74 2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救我,婷婷救我 布拖鞋 09-1809-18 11:53
- 79 2 [罗平锌电吧] 跌破布林线中轨了 梦游症 09-1809-18 11:53
- 798 5 [航高5吧] $航高5(SZ400247)$ 韭牛一分 09-1809-18 11:53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把自己玩死了。 撒意思 09-1809-18 11:53
- 227 1 [福日电子吧] 试试深浅 文殊广法天尊 09-1809-18 11:53
- 67 0 [峰岹科技吧] 港股都快绿了。下午a股不得跌停?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53
- 65 1 [金石资源吧] 期待好的表现 掌上明珠ee 09-1809-18 11:53
- 67 0 [胜利精密吧] 守了两周7个点不到,哎,没那运气,拜拜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1:53
- 59 0 [天德钰吧] 我空仓了啊,你可以拉了。 股海无涯qudong 09-1809-18 11:53
- 61 0 [四川美丰吧] 脏东西 慈祥的南宫云卉 09-1809-18 11:53
- 107 2 [超讯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票,沐曦总代,业绩也不错。人家和而 勤勉的草原人 09-1809-18 11:53
- 65 1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像一日游 田三九 09-1809-18 11:53
- 55 2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板块垫底,板块涨一个多点 无量牛 09-1809-18 11:5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二波龙。有请陈小群总归来 温和友善的云岫9 09-1809-18 11:53
- 147 1 [创业环保吧] 曾经我也是股东,不错了,起码没跌,一年半过去 小怪兽大作战 09-1809-18 11:53
- 94 4 [ST恒信吧] 国科军工50元太贵了,假科技,不要买!!!要买 新搞度 09-1809-18 11:53
- 62 1 [宏昌科技吧] 主力,你去哪里了,该洗的都洗完了 股友y777e08387 09-1809-18 11:53
- 272 8 [西部黄金吧] 赶紧挂单先出来 一切随风1688 09-1809-18 11:53
- 8104 13 [上海建工吧] 9月17日复盘:上海建工、山子高科、首开股份、 妍妍的日常 09-1709-18 11:53
- 99 3 [中庆股份吧] 一般退通多久一次坑人,宜搜科技害死我了 绝世的邵濂 09-1709-18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