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金浦钛业吧] 天天绿油油 股友1361iQ3151 09-1809-18 12:09
- 511 5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已披露的两个RWA项目盈利推测 南溪野老 09-1809-18 12:09
- 469 11 [天富能源吧] 缩量十字星,请问各位明天怎么走,向上进攻还是 铁打的卤蛋 09-1709-18 12:09
- 16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外资流入加上环境好转,这基自己也争气,近期收 机泰祝农 09-1709-18 12:09
- 119 0 [赛维时代吧] 拉升在即!近期K线走势看有主力运作,那个大跳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9-1809-18 12:09
- 64 0 [三鑫医疗吧] 还差五百来名,你这人气,就五千之外啦,努力吧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12:09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净资产3.51×1.3=4.563,4块五没问题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1809-18 12:09
- 60 0 [沪电股份吧] 我虽然震飞一半融资盘满仓十到现在已经很幸运了 输的彻底 09-1809-18 12:09
- 81 0 [*ST中岩吧] 我纸弹还没准备好,你就涨了。让我怎么追。还好 铁山刷棋工 09-1809-18 12:09
- 193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2601合约综合技术分析与基本面解读1多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*ST闻泰吧] 牛市没落过!相信自己 孙老师7 09-1809-18 12:09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跌停别墨迹 主力根赳赳 09-1809-18 12:09
- 615 2 [山子高科吧] 跑不跑兄弟们 寄托于大A 09-1809-18 12:09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要放量了 一二三去买单 09-1809-18 12:09
- 67 2 [万马科技吧] 看看福龙马,你这万马拉稀 王_的盛宴 09-1809-18 12:09
- 598 5 [中油资本吧] 俺的猜测:一,周线不可能平底;二,季线主升需 牛牛牛犇犇犇 09-1809-18 12:09
- 78 2 [创元科技吧] 上海建工都5板了,苏州的创元什么时候来5板。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12:09
- 89 2 [一品红吧] 涨到70吧 炒股的老玉子 09-1809-18 12:09
- 135 3 [千里科技吧] 拉个涨停~增加一下人气先 常规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2:09
- 233 5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高新园:从老厂房到现代科创基地的蜕变巡海 ywm1957 09-1809-18 12:09
- 4642 14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A吧] 行情 红利朋沃 09-1709-18 12:09
- 4613 17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吧] 看看 趋势璇玑明 09-1709-18 12:09
- 4476 15 [南方智锐混合A吧] 说点 基动熵云变 09-1709-18 12:09
- 263 0 [科创增强ETF永赢吧] 这只ETF竟然折价了 炒基蛋 09-1809-18 12:09
- 77 0 [锐科激光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19.88买了金发科技,已经 独狼不孤独 09-1809-18 12:09
- 71 0 [超图软件吧] 主业混乱,基本面恶化,违规不断,离退市不会远 股友6U2535K772 09-1809-18 12:09
- 82 0 [和而泰吧] 东华软件也涨停了,晚上出消息 一周五天都涨停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科大智能吧] 这赛道,这大盘,努力啊 橘子橘子不吃 09-1809-18 12:09
- 54 1 [绿通科技吧] 还没真正走强之前先观察,不浪费资金效率 千股千评888 09-1809-18 12:09
- 73 1 [电投绿能吧] 工商更名办理了没?工商变更现在三天就能搞定了 正益之箭 09-1809-18 12:09
- 219 4 [TCL中环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w207313w22 09-1809-18 12:09
- 154 2 [中国卫星吧] 死磕到底,最起码拿到破41.88 股友5M1C996583 09-1709-18 12:09
- 4366 15 [南方兴利半年定开债券发起A吧] 这两 环游第五大洋 09-1709-18 12:09
- 58 0 [赛诺医疗吧] 长阳拉了?说瞎话 俏皮的肖菡 09-1809-18 12:09
- 79 0 [*ST东智吧] 六块多卖了利欧买了这个要死不活的东西是最大的 麻雀吃一口跑 09-1809-18 12:09
- 223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想拿成长板块 世代财富管家 09-1809-18 12:09
- 103 2 [小商品城吧] 还是5000手持续看好 我不是韭菜666 09-1809-18 12:09
- 587 6 [双良节能吧] 又追高了,无语了 股友3ep6838720 09-1809-18 12:09
- 252 3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融资余额16.4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移远通信资讯 09-1809-18 12:09
- 83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股涨不过北方铜业,自己没有矿。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9-1809-18 12:09
- 76 0 [南华期货吧] 你说要是涨出一波高点你把昨天涨的跌回去我承认 股友0557708AK1 09-1809-18 12:09
- 57 0 [润泽科技吧] 这货什么题材都不跟,涨这么多的大行情这货也是 浩瀚临沂 09-1809-18 12:09
- 232 5 [亚太实业吧] 是不是该停牌核查了 股友M5I0512071 09-1809-18 12:09
- 7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云溪大会应该有重大发布,今年企稳向上 鼓浪屿云 09-1809-18 12:09
- 84 0 [恒宝通吧] 慢慢长,琐发育,最适合你,不要像前面几天一张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809-18 12:09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绿的时候补仓500股。安逸 贵贵猫 09-1809-18 12:09
- 78 0 [*ST香雪吧] 破11我会接回来,复盘发现今天骗了很多加仓和补 快乐的秦菡辉 09-1809-18 12:09
- 99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应该会变成红色了 基民21m976372t 09-1809-18 12:09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还看不懂吗,1717一起一起啊, 涅槃之魂钟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爱玛科技吧] 都去买涛涛车业吧,守在这里躲牛市呢 跟随行情 09-1809-18 12:09
- 56 2 [脑动极光-B吧] 加速跌,我要抄底 邱氏少主 09-1809-18 12:09
- 123 1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第二次爆头的时候,58w手撤单了,然后砸一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1809-18 12:09
- 57 1 [长芯博创吧] 我还没上车,下午赶紧给我跳水 画技的叶莘 09-1809-18 12:09
- 86 1 [中石科技吧] 我发现我在股市上的威力还旻挺大的,不管是哪支 寻梦人16 09-1809-18 12:09
- 216 7 [洪城环境吧] 洪城转债昨天反转,今天又狂涨,大盘要调整了, 玲珑剔透的江雪 09-1709-18 12:09
- 55 0 [寒武纪吧] 茅台就一垃圾,这个是真王,工业AI的王者 基民11q908K853 09-1809-18 12:09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量太大了,没必要立于危墙之下 灵动机敏的西洲 09-1809-18 12:09
- 169 4 [捷佳伟创吧] 李时俊还没到减持日。前两天公告说:他的减持日 股友Hxcleb 09-1809-18 12:09
- 106 1 [隧道股份吧] 居然有盾构机业务,不抄她抄谁。 梅兰巨蟹 09-1809-18 12:09
- 65 0 [掌阅科技吧] 这是要凉啊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2:09
- 59 0 [中炬高新吧] 僵尸股 淡定的云啊 09-1809-18 12:09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给点力,别一直拖三花后腿 股友352r227U87 09-1809-18 12:09
- 66 0 [完美世界吧] 高位墓碑线? 股友QhPUOl 09-1809-18 12:09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安排的3664空单,现已抵达3657,成功收获7 jin56158 09-1809-18 12:09
- 59 2 [中科创达吧] 这烂泥一坨 洒脱随性的扶风榭 09-1809-18 12:09
- 44 0 [吉大通信吧] 20日线下行,冲高回落 n342413700568994 09-1809-18 12:09
- 73 0 [西昌电力吧] gou庄gou托gou公司 沉着冷静的杨怡萱 09-1809-18 12:09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补缺口再入 足股万贯哥 09-1809-18 12:09
- 63 0 [广博股份吧] 超级垃圾 股友bh89wi 09-1809-18 12:09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不动如山 股友1Y316265N3 09-1809-18 12:09
- 109 0 [工业富联吧] [图片] 趋势拿好 09-1809-18 12:09
- 95 3 [ST亚光吧] 不怕大家笑话,我关注这个票是因为代码是123, 有用的棋子 09-1809-18 12:09
- 55 1 [领益智造吧] 处在高位了,小心崩杀 股友8Vhv9p 09-1809-18 12:09
- 58 0 [北新建材吧] 地量见地价,现在的量还没缩到位,还有的磨。 沙海一粒沙子 09-1809-18 12:09
- 58 1 [恒邦股份吧] 13一带再建仓 蚜虫789 09-1809-18 12:09
- 698 0 [亿华通吧] 氢能源革命启动仪式 氢见未来 09-1809-18 12:09
- 227 0 [柯力传感吧] 看看那些机器人板块绿的谐波、鸣志电器500倍市 Wsneve 09-1809-18 12:09
- 2654 0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震裕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2:09
- 58 1 [九州通吧] 你个坑B。外面都在涨,你不涨你让我出来啊。 美丽事 09-1809-18 12:09
- 79 1 [亿纬锂能吧] 快去买阳光吧,这个弟弟太弱了不强势 末班车了 09-1809-18 12:09
- 97 2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下午应该来个涨停才合适!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12:09
- 133 6 [山子高科吧] 有3就有5有5就有7,请问各位什么时候跑呢? 骑扬富贵得子牙 09-1809-18 12:09
- 133 2 [中微公司吧] 华海清科和你,我选了前者,这的大腿都拍肿了, 散户一小白 09-1809-18 12:09
- 103 6 [联合化学吧] 每天一个套路,冲高一下,下跌,套人!冲击十连 天马行空诸事顺遂 09-1809-18 12:09
- 399 5 [*ST美谷吧] 好久没有发贴了。钱鼠进门别用你拿几百上千股一 股友I1596x0001 09-1709-18 12:09
- 146 4 [太龙股份吧] 风的波段明牌,让太龙吧的中山小犬不断换号跳, 东皇丶墨雨 09-1709-18 12:09
- 2325 13 [华信新材吧] 还早,不要问!我说了这还属于底部区域,趋势股 BOY桀傲不驯 09-1609-18 12:09
- 70 1 [TCL科技吧] 盘子太大了。 所向的甘蘅 09-1809-18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