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孩子王吧] 每天主力有出不完的筹码,一帮散户咋办 基民70132ue691 09-1809-18 11:31
- 121 1 [北方股份吧] 天天跌一点天天买一点,不知不觉半仓了。我买的 股友xAz4i9 09-1809-18 11:31
- 62 1 [PVC吧] 下午还有新低 等破 4900 n748113342314730 09-1809-18 11:31
- 80 2 [苏大维格吧] 被洗出去了,呜呜 笑看风云侠客 09-1809-18 11:31
- 114 4 [和而泰吧] 大概率会追上卧龙! 股友29X580w380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海螺水泥吧] 前两天那个一百万的t狗装b货呢?出来让老子解解 股友51152Md182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首钢股份吧] 有病,还翻绿 深沉的高涛 09-1809-18 11:31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抖音推的全是拉基,一追就套 蓝颜知己077 09-1809-18 11:31
- 58 0 [四维图新吧] 在这只股票里面就没赚过钱 起飞的金鑫凤 09-1809-18 11:31
- 49 0 [跨境通吧] 连续两天不及预期了,薄利清仓,太磨叽,不玩了 索罗大斯 09-1809-18 11:31
- 9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持仓配置真傻缺 基民h0PJl3 09-1809-18 11:31
- 65 0 [海利得吧] 真是鬼迷日眼,溜了 股友71C698d895 09-1809-18 11:31
- 60 0 [陕鼓动力吧] 辛苦了,主要是靠你来打压市场情绪!加油,本轮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1809-18 11:31
- 13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灵灵理财记 09-1809-18 11:31
- 60 0 [真视通吧] 真就我一割肉就涨,无语了 股友0X09170X50 09-1809-18 11:31
- 72 1 [微光股份吧] 不能融资的确实差很多 小酒不醉 09-1809-18 11:31
- 61 1 [中京电子吧] 不卖你就不涨啊,我这三瓜两枣的居然能操控股市 林筱泡的盛夏 09-1809-18 11:31
- 359 8 [幸福蓝海吧] 刚看完出来。心情久久不能平静,建议所有中国人 jun大米 09-1809-18 11:31
- 128 2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一场攻坚战!打得很辛苦!!! 股友7PsBMz 09-1809-18 11:31
- 84 2 [宏海科技吧] 真是一坨翔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1809-18 11:31
- 58 1 [中科金财吧]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你也会涨啊 股友0r1092n369 09-1809-18 11:31
- 146 2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股吧专家真多,都牛逼。这些专家都是炒股挣 老农一民 09-1709-18 11:31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从9.3号开始一直往下走,跌到不可思议,还能不 股友59i9863Y79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天山股份吧] 买入天山大盘在2800点套在3900点 天山重组骗局 09-1809-18 11:31
- 76 0 [斯莱克吧] 拿下特斯拉订单,走一波 散户的收割机 09-1809-18 11:31
- 73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亿华通100%,你塌娘的脸真不要了? 河里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中国人寿吧] 我,大牛市买了你 小不忍亏大钱 09-1809-18 11:31
- 57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每天都在抄底,每天都有新底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9-1809-18 11:31
- 489 3 [启明信息吧] 买卖差是什么?咋这么厉害?看着?卖的人太多了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1809-18 11:31
- 61 0 [恒实科技吧] 老子一买就被套牢了。。 股友5f575o3611 09-1809-18 11:31
- 54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跌五个点哈哈哈,涨停全卖掉 魔法披风哦 09-1809-18 11:31
- 146 1 [华兰疫苗吧] 这次公司狠慷慨大方,半年报居然给股东们每10股 最爱抄底的家伙 09-1809-18 11:31
- 118 3 [城建发展吧] 531砸盘都是3000-5000大单。没戏的。不用看了。 珊瑚联盟 09-1809-18 11:31
- 1602 31 [西部牧业吧] 听天由命…… 斯斯文文地小棉花 09-1509-18 11:31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65是重要压力位,下午看能否强势站稳 无良液 09-1809-18 11:31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刚去富联坐电梯,超快,一直按,就是不停,我还 技术派战士 09-1809-18 11:31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还得磨,有20均线4.41压制着呢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中船科技吧] 不跟船不跟风,可能中风了 天空中会下雨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买你亏了十多万,现在走了你终于拉了 股海浮沉小九菜 09-1809-18 11:31
- 108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a就是 大吉善贾de亚瑟 09-1809-18 11:31
- 69 0 [XD紫金矿吧] 22建仓,26没出,不玩了清仓 逆风翻盘大油条 09-1809-18 11:31
- 92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在60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,全球24%的增长它 韭菜主理人 09-1809-18 11:31
- 61 1 [天府文旅吧] 太多压盘,怎么升?? 乐观的小韭菜2 09-1809-18 11:31
- 58 2 [东通退吧] 真恶心,又是20厘米 请叫我大华仔 09-1809-18 11:31
- 69 1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天天上龙虎榜,首开天天涨也没说什么 我是小小仙女 09-1809-18 11:31
- 68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些了色对标指南针这些跌 财术天师 09-1809-18 11:31
- 66 2 [凯龙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愿意拉呀?都让我错过近段牛市了 谦虚的落蓝紫4 09-1809-18 11:31
- 179 3 [节能风电吧] 素芬都在清仓了,你们还在傻傻的进 天天涨的不停 09-1809-18 11:31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,盘子大,收购了那么多汽车零件公司为了 股友21Y72F3662 09-1809-18 11:31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有种你不拉,这个票的庄家汪八胆压盘不涨! 混世王 09-1809-18 11:31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只有叫错的名字,没有起错的外号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9-1809-18 11:31
- 67 0 [日盈电子吧] 主力志存高远,放量突破前高,继续加仓 爱炒股的哈基韭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这成交量,买多了就拉把它拉起飞了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1:3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宝贝我卖了几个隐藏款拉布布来了ALLIN 赐福666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协鑫集成吧] 想筹码要拉起来 股友p88826575z 09-1809-18 11:31
- 62 0 [天地科技吧] 每天舔一小嘴也挺美 重仓猛 09-1809-18 11:31
- 75 1 [方正科技吧] 能进吗,高位会是多少 吴带当风189 09-1809-18 11:31
- 55 1 [盛弘股份吧] 最高命令只要敢上40直接办下来 直行合一 09-1809-18 11:31
- 110 4 [贝瑞基因吧] 托单吸引散户好让主力出货 喵星银 09-1809-18 11:31
- 72 0 [我乐家居吧] 垃圾家居人气都没有了,天天绿要ST了 基民eBy5du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吉林敖东吧] 名字没白起,真的熬人啊 股友5360A297M9 09-1809-18 11:31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,周一、周二,周三再来三个,股价上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809-18 11:31
- 54 0 [永福股份吧] 啥比朱莉,该涨不涨是为跌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1:31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13.30元买入的,两个多月都在跌 AA16888085 09-1809-18 11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保险银行都在跌,指数靠讲故事拉升,不套人 五千换头像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超跌反弹,获利跑了 狼行万里2019 09-1809-18 11:31
- 55 0 [天能重工吧] 抛压太大,盘整一下 股友317862K1p2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宏源药业吧] 这个死不到好路上 股友k81108L050 09-1809-18 11:31
- 57 0 [珠江股份吧] 后劲不足,凉凉 友好的人的 09-1809-18 11:31
- 56 0 [罗博特科吧] 和cpo板块对着干是吧???? 路过就是涨 09-1809-18 11:31
- 57 1 [锦泓集团吧] 可以退市了,浪费指标 股友9495 09-1809-18 11:31
- 70 1 [东芯股份吧] 吹的越猛,跌的越凶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809-18 11:31
- 88 1 [华灿光电吧] 今天本来是期待一个中阳改变格局的,但是没有, 浪草摇 09-1809-18 11:31
- 51 1 [哈三联吧] 天天一个点折磨你 隽旭发发发 09-1809-18 11:31
- 104 4 [西安银行吧] 这股废了,这次追高被骗进来的至少明年解套 袁源流长 09-1809-18 11:31
- 63 1 [山高环能吧] 连跌一周 股友BB3jMw7175 09-1809-18 11:31
- 65 0 [华力创通吧] 上午23.43给割肉了,未来几天有大跌,这货连续 n409313836212406 09-1809-18 11:3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人人喊打! 股友qBr7NJ 09-1809-18 11:31
- 54 0 [中国中车吧] 群里没有上海的嘛,也建工老头一样去吹中车啊, 远离折戆票 09-1809-18 11:31
- 50 0 [维信诺吧] 板块这么强个股怎么没有动静 波段草莓哥 09-1809-18 11:31
- 61 0 [天银机电吧] 脑烧2毛不加仓,等会涨5-1元就追涨 虹日东方 09-1809-18 11:31
- 59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拉一下会不会更好一点 股友nkqMG5 09-1809-18 11:31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这咋还跌了呢? 传奇归来2016 09-1809-18 11:31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收盘前还砸一个3000手,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1809-18 11:31
- 94 3 [中国移动吧] 清仓清仓 有自信的韵光伊 09-1809-18 11:31
- 122 1 [黑芝麻吧] 这票里面好多人心态很好,说反正不大跌就行,但 魏少钦 09-1809-18 11:31
- 68 1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基民TNihCL 09-1809-18 11:31
- 156 4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散户太多。真调整的话,拓普能稳住,三花稳 HAT 09-1809-18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